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誣陷 結果共193筆

  • 控假帳號抹黑「性騷女學生」!台大教授喊告

    曾參加台大校長遴選的知名教授葉丙成,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從上個月底開始,一直有匿名假帳號,到他的臉書跟Instagram留言,抹黑他性騷擾女學生,還要求公開道歉,他怒斥根本封鎖不完,也擔心影響到家人,強調絕對會提告!
    2022/10/10 12:27
  • 李鍾碩遭誣陷恐「坐牢一輩子」 露邪笑狠嗆:這群白癡

    李鍾碩、林潤娥主演的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自從在Disney+獨家上架以來好評不斷,這是李鍾碩退伍後首部韓劇,他曾在記者會上坦言非常緊張,「不是因為很久沒拍戲,是因為有很多困難的場面」,而他從性格文弱的平凡律師,進監獄後性情大變,假扮「大老鼠」為了抓出陷害他的真凶,故事層層翻轉,獲得全球高度注目。
    2022/08/16 11:55
  • 池晟「一人飾兩角」為生父報仇 搭檔徐智慧演出新劇

    由池晟與徐智慧主演Disney+最新懸疑系韓劇《獵鑽緝兇》,池晟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兩人發現生父被誣陷是殺害繼父的兇手,鍥而不捨地追查幕後一連串陰謀詭計,揭發了企圖推翻現代帝國的祕密計畫,證明生父的清白。
    2022/07/16 17:37
  • 趙又廷坦言「不能忍受誣陷」 曝孫儷私下「只差沒把脈」暖舉

    由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的職場劇《理想之城》,明(25)日將在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和孫儷首次搭擋的趙又廷,合作期間形容孫儷像是「包治百病的孫醫生」,因有一次他感冒身體不適,剛好正要拍攝雨中戲,孫儷得知他情況後便拿出她的藥包,將一顆顆藥丸拿給他,趙又廷笑說:「她不斷塞藥給我,我都搞不清楚了,但她就是很有研究、很養生,還知道什麼東西對症下藥,很厲害也很專業,就差沒把脈了!」
    2022/05/24 15:15
  • 喜劇動畫續集回歸! 寶貝老闆被誣陷回嬰兒時期、小小兵習武救老闆

    超萌喜劇動畫續集將強勢回歸!有長大成人後的「寶貝老闆」,因為被誣陷企業犯罪,不得不回到嬰兒時期,而因為疫情延宕兩年的小小兵2即將登場,要拯救老闆格魯,學功夫搞笑百出,還有DC超級寵物軍團,為了拯救超人喚同伴變身超能力!
    2022/05/14 16:52
  • 百名IG網紅開團購 民眾指控廠商賣假鞋

    百名IG網紅開團購賣鞋,結果鬧出假貨風波!有民眾在IG發文,指控跟網紅團購球鞋,事後發現疑似是假貨,現在已經有超過百名網紅發文澄清,都說可以退貨、退款,但廠商也發影片聲明,說自己的貨絕對是正版,還說發文者是同行誣陷,準備提告,現在要等判決結果出爐,才能知道誰說的是真的。
    2022/04/20 13:22
  • 徐乃麟內湖豪宅等送兒子娶俄羅斯女友 燒1百萬打官司告到底 

    64歲的資深藝人徐乃麟今(7)日出席醫美診所站台活動,他定期會打電波、肉毒維持臉部的狀態,近日升格外公的他對自己的外在相當有自信,「我這樣像外公嗎?這個年紀可以保養成這樣實在不簡單。」2年多前徐乃麟曾被誣陷「假賣屋、真詐財」,他除開記者會澄清外,更憤而對他們提告,提到官司進度,徐乃麟說:「已經花了100萬打官司,別人把我逼到牆角,我也只能反抗,告到天荒地老。」
    2022/04/07 13:25
  • 烏克蘭女屍身現「詭異卍字」!傳遭俄軍虐殺烙上 原因曝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入侵行動已經超過一個多月,近日在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屍橫遍野的照片在媒體曝光,震驚世界,全球都指向俄軍殘酷屠殺,並指責俄軍犯下「戰爭罪」,然而,現在不只布查有這樣的跡象,有其他城市也發現平民屍體,且更駭人的是,遺體上被烙上了詭異的「卍」字符號,烙印的原因也曝光。
    2022/04/05 14:07
  • 川普清算「通俄門」帳本 隔6年告希拉蕊串謀、誣陷

    美國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四(24日)控告昔日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及數十位民主黨人士,稱他們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編造「通俄門」指川普與俄羅斯勾結,試圖操縱選舉結果,更稱此事離譜程度更甚「水門案」。
    2022/03/25 16:59
  • 又被恐嚇!馬英九辦公室再收「冥紙信」 500元地府紙鈔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上個月才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件,警方仍在調查中,沒想到昨(10)日又收到了!這次的恐嚇信內沒有任何信紙和文字,僅一張冥紙和500元的地府銀行美金紙鈔,上頭還有署名、更留下寄件地址。轄區警方獲報後,前往該處找人,而署名者就住在那,是名60多歲的老翁,看見員警察上門,驚慌表示自己是被冒名的。
    2022/03/11 14:04
  • 熱心男幫車禍母子扶車 反遭誣陷「過失傷害」1年超煎熬

    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分享,前年底某日他在路上騎車時,看到前方一對雙載母子發生車禍,機車還壓住母親腿部,他見狀好心幫忙把車扶起來,還將對方車子停在路邊熄火,沒想到卻被對方提告過失傷害。經過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男子並無肇事責任,終於還他清白,但他表示這1年來也因為這些繁瑣程序花費不少時間造成心理不適,忍不住詢問其他網友,是否可對那對母子提出誣告告訴。
    2022/02/12 17:20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小S揭哈林二婚內幕 曝「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由「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哈林庾澄慶,調皮的小S一見面就害得哈林忍不住想打她頭,沒想到這一舉動竟讓小S誣陷成哈林結婚兩次的主因。
    2022/01/11 12:23
  • 借2萬利息4千還不出!女遭強押雞場活埋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除了經營地下錢莊,甚至還誣陷被害人詐賭,找來"棒球隊"恐嚇要剁手,逼對方交錢,甚至還和前妻聯手,設局前男友仙人跳,強逼繳出百萬遮羞費,花招百出,其中就有女子借了2萬元,因為還不出4千塊的利息,竟然被強押到養雞場活埋。
    2021/11/24 20:17
  • 土耳其網紅犬遭誣陷隨地排泄 調查驚見凶手另有其「人」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隻會自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處遊玩的網紅犬「Boji」,日前竟然遭到有心人士「誣陷」在輕軌電車上亂大便,引發議論。沒想到巿政府事後公布監視器畫面,證實肇事者並非Boji,而是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
    2021/11/21 14:42
  • 路人跌倒不敢扶?內行人推「這款APP」不怕遇碰瓷

    路上碰瓷案件頻頻發生,使得用路人都要提高警覺,也不敢再「多管閒事」。有民眾在網路上求救,看到受傷阿婆,想要好心伸出援手,但又怕不肖人士大做文章反告,到底該怎麼做,而網友也分享「最正確」方法,能夠幫助他人也可以保護自己。
    2021/11/20 04:55
  • 月賺20萬!酸民嗆「有在賣」 楊晨熙一句話霸氣反擊

    楊晨熙因曾主持兒童節目,並以「果凍姐姐」的稱號廣為人知,後來轉戰演藝圈,擔任過主持人以及出演不少戲劇作品,近年積極拓展副業的她,不僅開公司接案子,也進軍餐飲業,經營居酒屋和餐酒館,甚至還投資朋友的髮廊,月入至少20萬元起跳,孰料,日前她卻遭網友誣陷「有在賣」,她也在IG上霸氣回擊,若有在賣「應該會低調到不行吧」。
    2021/11/19 11:56
  • 蛇蠍女殺乾爸媽「誣陷逃死」 媽媽嘴老闆憶破案關鍵

    新北市八里區2013年發生「媽媽嘴」雙屍命案,咖啡店的店長謝依涵為了錢財,下藥迷昏乾爸與其妻子並殺害,最後棄屍淡水河,將罪推給老闆呂炳宏等3人,雖然案情水落石出,但她僅被判無期徒刑逃死。一度被貼上殺人犯標籤的呂炳宏,近日回憶當年痛苦經歷,讓他直言謝依涵逃死一點也不意外。
    2021/03/16 11:52
  • 搭捷運拉下口罩受關注 陌生女反誣賴:他摸我屁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必須佩戴口罩,保障自己也保障其他人的健康,不過今(21)日一名男網友透露,搭捷運時發現一名女乘客沒有按規定戴口罩,因此開始關注對方何時才會戴口罩,不料,女乘客發現後竟誣陷他「偷摸屁股」。
    2021/01/21 23:26
  • 婆婆誣賴偷錢狠賞巴掌!她看「監視器真相」心碎墮胎

    婆媳問題導致家庭失和!大陸一名人妻日前遭婆婆誣陷偷錢,甚至被狠狠打了一巴掌,監視器影像曝光後備感委屈,沒想到老公得知真相只回一句「年紀大了難免」,讓她氣憤難耐獨自跑去墮胎,直言「不想兒子生活在這樣的家庭」。
    2021/01/16 12:29
  • 懷疑非禮5歲女童 父毆打6旬男傷害致死

    南投一名60歲的李姓男子,和朋友到KTV唱,遭毆打重傷送醫,三天之後不治。他被指控,把同包廂女童帶到外面非禮,才被女童父親毆打,家屬喊冤,說被打到傷重不治還被誣陷。女童父母親傷害致死,各三萬元交保候傳。
    2020/12/17 19:34
  • 南投6旬男涉猥褻女童遭毆不治 死者家屬指被誣陷

    一名李姓男子遭控在南投縣埔里鎮一家KTV附近猥褻一名女童,女童家屬獲知,率眾打死李男。李男家屬今天指出,兩家人互不認識,李男絕沒有做這件事,是被誣陷,要討公道。
    2020/12/17 17:29
  • 皇家傳承遭報復檢舉?葉元之轟綠:鬥臭別人無法洗白自己

    皇家傳承牛肉麵遭誣陷使用萊牛後,近日再被匿名檢舉使用地下工廠調理包、油煙味過重等問題,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若店家一開始沒打臉行政院,就不會遭接連檢舉,並抨擊綠營側翼鬥臭別人,也無法洗白自己。
    2020/11/25 12:14
  • 16歲斷魂! 少女戀上桶屍案集團成員遭殺害

    警方調查桶屍案中的蔡姓少女,發現她來自單親家庭,國中就有多次逃家紀錄,跟桶屍案集團成員交往後,誤入歧途遭人誣陷,遇害後少女爸爸多次協尋未果,再次得知消息時,女兒已經遇害了。
    2020/11/24 20:02
  • 故佈疑陣!桶屍案主嫌私吞300萬 誣陷少女

    桶屍案中,被害的蔡姓少女,遭到兇嫌慘忍殺害,還被用有機溶劑掩蓋屍臭味,藏屍桶就放在家中3年,嫌犯還欺騙父母說只是裝肥料,直到檢警上門查,才讓案件曝了光。
    2020/11/2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