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誠實 結果共728筆

  • 住過大樓回不去?鄉民揭「3關鍵」誠實喊:我會選公寓

    居住環境相當重要,有民眾好奇,社區大樓優點比公寓多,除了有電梯、警衛可代收包裹,還不用自己追垃圾車,認為是否「住過大樓之後就回不去公寓了」?不過,其他人似乎有別的看法,反列3關鍵,曝「如果一樣價錢,我會選公寓」。
    2023/04/11 12:07
  • 影音/曾敬驊重現SARS風暴 吻項婕如「身體很誠實」

    2023/04/10 11:17
  • 性感DJ穿小可愛吃鍋「身材比麻辣鍋還辣」 男客人眼神超誠實

    26歲馬來西亞DJ藍星蕾(蕾蕾、Amber)五官甜美,2019年4月穿比基尼在礁溪平交道附近拍照,34E、25、35完美三圍讓她一戰成名,受封「平交道女神」,也是綜藝節目班底,IG至今漲粉到1081萬,人氣狂增。藍星蕾近日飛到大陸成都工作,光顧當地一家麻辣鍋店,一身穿搭比麻辣鍋還辣,連餐廳後面桌的男客人的頻頻瞥眼往她看。
    2023/04/10 08:40
  • 曾敬驊猴急脫罩硬吻項婕如 結局超糗「身體很誠實」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7)日開幕,由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主演的新片《疫起》,擔任本屆的開幕片,導演林君陽與主演群也一起出席記者會。曾敬驊在片中與項婕如有感情戲,更有一顆經典吻戲鏡頭,曾敬驊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拍有感情的吻戲,「因為是第一顆我真的很緊張,但當下太多人再看,攝影機又離很近,我想說親下去就一定可以過,就趕快親了一顆鏡頭」。而項婕如在一旁補充:「最後他走進來拿下我的口罩親下去,當下很擠,但雖然這是一部很沉重的戲,不過那一刻大家直接大笑,也是第一次全部的人一起大笑。」
    2023/04/07 19:51
  • 台灣避戰必做兩件事 郭台銘喊話年輕人: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之旅,今(5)日抵達台灣,於桃園諾富特飯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爭取國民黨提名。郭台銘也提到,台灣避戰要做兩件事,第一是化解美中對抗,第二則是不能讓民進黨執政,必須誠實的告訴年輕人,投票給「高舉台獨、仇中抗中」的民進黨是危險的,是與你們的利益為敵的。
    2023/04/05 10:51
  •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2023/03/30 08:48
  • 偵訊12小時!南韓影帝劉亞仁為涉毒道歉:深刻反省

    36歲南韓影帝劉亞仁因為涉嫌非法注射異丙酚,也就是俗稱「牛奶針」的麻醉藥物,遭南韓警方調查,毛髮和尿液檢體,還驗出包含古柯鹼在內的其他三種毒品陽性反應,震驚南韓。神隱50多天,劉亞仁昨天(27日)接受偵訊12個小時,步出首爾警察廳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在鏡頭前向大眾致歉。今天(28日)他透過社群網站再度發文道歉,坦承自己犯下愚蠢錯誤,接下來會誠實接受司法審判。
    2023/03/28 19:54
  • 6千元「登記還領現」?2類人戰翻 選ATM誠實原因曝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自22日開始到官網登記,首日人數就已衝破百萬,不過,對於上網登記或領現,民眾們始終看法不一。有網友透露,自己與父母選擇方式不同,爸媽認為上網登記麻煩,她則是不想去ATM排隊,於是好奇問,「有多少人會線上登記?」掀起網友一番討論。
    2023/03/28 09:36
  • 連線訪問/天后偷偷來台! 鄭秀文嗑麻辣鍋鬆口「來台開唱計畫」

    鄭秀文主演的《流水落花》將在台上映,今(8)他與陸駿光合體接受台媒訪問,即使在鏡頭前,她皮膚狀態仍極佳,不過在片中大多素顏上陣,臉上的皺紋一覽無遺,看起來也相當憔悴,她透露「這樣比較合乎我的角色,天美姨本來就不是要用完美外貌出現的」,認為到了這個年紀,應該要誠實呈現自己。
    2023/03/08 21:42
  • 鳳梨洗泰國浴凍未條! 自揭「與7女交流」狂歡嗨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其真實不做作的性格也讓他增粉無數。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近日就透露自己到泰國旅遊時被朋友強迫洗泰國浴,儘管他嘴上說著不願意,但身體卻相當誠實,更自爆當天「一人戰7女」,與她們進行「文化交流」,結局曝光後令網友笑爆。
    2023/03/01 17:34
  • 蔣萬安被問228沒回應 民團籲「誠實面對」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出席北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會,上午他被問到二二八相關問題都沒回應,不過許多團體則是對他喊話,要他誠實面對歷史,跟自己家族的所作所為。
    2023/02/28 14:26
  • 子弟兵捲花酒案 賴籲陳宗彥「誠實是上策」

    子弟兵陷入喝花酒風波,副總統賴清德面對媒體,強調誠實就是上策,還要陳宗彥勇敢的面對,只是有聲音指出,會突然翻起10多年前的事,就是因為賴清德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黨內,引發派系不滿,因此修理子弟兵,劍指賴清德。
    2023/02/18 20:01
  • 陳宗彥陷召妓疑雲火速離職 賴清德出聲了:誠實為上策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爆11年前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時,曾常態性接受性招待,引發熱議。陳宗彥昨晚間敵不過壓力,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對此,過往曾提拔陳宗彥的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8 日)於南投受訪表示,陳宗彥過去有不錯的工作表現,但面對此事,誠實為上策,要勇敢面對。
    2023/02/18 13:07
  • 一家帶孩破壞裝置落跑!台南化石園區氣炸 當事人道歉了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館內互動裝置遭民眾破壞,且事後直接落跑,連通知一聲都沒有,讓博物館人員相當憤怒,發文譴責肇事者,呼籲遊客若不慎用壞博物館資源,也要誠實告知;目前當事人已道歉,表示會負後續責任。
    2023/02/15 12:10
  • 崔振赫見面會 唱中文歌「情非得已」被好友大爆理想型

    37歲人氣韓星崔振赫昨晚(12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延期三年舉辦,崔振赫誠意滿滿,一開場就用中文演唱「情非得已」,而當天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他透露自己單身中,也不太在意情人節,不過也為了台灣粉絲特別學中文獻上情人節祝福。
    2023/02/13 16:00
  • 《女神降臨》正妹作家爆逃稅 秒刪千萬跑車合照「沉默1天發聲了」

    韓國漫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야옹이,本名金娜英)10日被爆涉嫌逃漏稅,甚至挪用公司的公款購買上億元韓幣的超級跑車,目前她已經火速刪掉在Instagram上炫耀跑車的照片,11日貓咪也發表聲明,稱自己處理不慎才造成部分失誤,但絕對沒有挪用公款的問題,往後會誠實履行納稅義務。
    2023/02/11 19:03
  • 男友想色色!她秒回「柴柴哏圖」 下場超悲劇:誠實的男人

    「這麼誠實的男人哪裡找?」一名女網友回想,自己在與前男友聊天時,對方突然表示「想要色色」,她隨即回傳「不可以色色」的柴犬圖,而男友竟然回應:「那我去找其他人色色」,原PO當下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沒想到後來抓到前任真的去與別人約砲,讓她又好氣又好笑。文章引發網友熱議,「所以都說是直男了,妳還不信。」
    2023/02/04 05:20
  • Netflix抓「假家人」會退訂? 用戶反應超誠實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來頻頻出招打擊寄生帳號,日前更宣布自今年第一季起,將嚴格限制「非同住者」共享帳號,且一旦抓到,將額外收取費用。由於目前已有部分國家開始實施,台灣何時會跟進、跟進後是否會掀起一波「退訂潮」,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02/02 16:37
  • 妳是誰?郭采潔近況長相「越來越奇怪」 網驚:3地方變了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中國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越長越奇怪,日前她到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卻被網友發現臉部五官疑似「再進化」,髮型跟妝容也跟當年的女孩完全不同,直呼:「越來越奇怪。」
    2023/01/31 11:36
  • 「很快就能跟你們見面」 林書豪曝:下週飛台灣

    鋼鐵人球團日前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受關注。林書豪今(28)日天在Instagram透露,「非常誠實地說我的計畫,我下週會飛台灣,但還不確定哪一天」,並指,到台後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身體,因為他已經兩個月沒打正式比賽,希望能帶來最好的表現,首秀時間確定,他保證會直接向粉絲公布。
    2023/01/28 15:37
  • 盤子王是你?王思佳曬15萬化妝鏡 藍心湄愛馬仕放到壞

    稍稍回顧一下~在2022年的時候,你買了那些東西呢?在年前打掃斷捨離的時候,有發現那些東西買了根本沒用嗎?自稱是「盤子王」翹楚的王思佳,也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誠實面對,搬出這一年來她買過的驚人單品,甚至還出現買來到現在,首次開箱就在節目上的小物呢!
    2023/01/27 17:09
  • 人氣男團過年包多少超誠實 「以前靠家裡」爆紅後數字不同了

    人氣男團FEniX推出新單曲〈Fire Fighter〉,5名團員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MAX與李承隆的俊秀顏值和超強實力,呼應前身團名「原子少年:火星」裡「火」字的純粹熱忱,團員間彼此信任與扶持的心,是粉絲們喜愛他們的原因;日前LiTV專訪FEniX,直擊這5位他們平時在台上熱力十足,到台下卻變成「互相漏氣」的鄰家大男孩,也難怪粉絲虧他們是「全才型搞笑偶像」。
    2023/01/27 13:14
  • 過年看韓國好片/政客不說謊怎麼選? 外星科技竟尬神仙俠侶

    過年回老家跟家人團聚想打發時間,看劇實在太多集,綜藝的種類又差太多,沒辦法符合全家人胃口,不如參考看看這一年大熱門的韓國電影吧!有動作、有搞笑,絕對能找到新春期間老少咸宜的片子。
    2023/01/23 16:00
  • 拿吹哨者開刀?他轟賴清德「棒打高嘉瑜」:假震怒護黑金

    喊話「不敢辜負所託」的副總統賴清德,在當選民進黨黨主席後公開喊話,強調要贏回人民信任,卻在後續針對台南黑金一事的做法讓媒體人張禹宣怒轟「價震怒、真護航」,更認為賴清德如今的做法無關改革,只是在清算黨內異己、怪罪自己人為什麼「吃了誠實豆沙包」。
    2023/01/16 09:28
  • 年近60!草蜢被誇凍齡認靠醫美 苦練6塊肌預告攻蛋大解放

    香港天王級唱跳組合「草蜢」將在3月1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3人快閃來台宣傳,年過半百的草蜢被誇凍齡,他們誠實笑說會靠醫美維持狀態,蔡一傑直喊「我有皺紋啊」,蘇志威也附和「皺紋是我們這個年紀該有的。」蔡一傑說草蜢很愛美,2個禮拜會去1次美容院,借助機器拉提臉部和增生膠原蛋白,蔡一智則說:「我比較古老手法,每天都自己推臉!」
    2023/01/1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