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險公司吳姍儒邱晃年影片邱國正之子台北大同SM綠黨王美花國泰產險報案
  • 搜尋:

    誠品 結果共531筆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陸經濟下滑、誠品拓點北京開畫廊 吳旻潔曝新戰略

    中國大陸經濟下滑,台灣的誠品集團,力拚今年財報轉虧為盈,此時還拓點北京,「誠品畫廊」今(8)天在北京開幕。董事長吳旻潔表示,雖然被說「危機入市」,但她並不認為如此。並且透露在中國大陸,改變戰略,朝向不開書店與商場。
    2024/03/08 19:10
  • 台中29歲女「高速墜樓」身亡!疑和男友吵架 重擊全身骨折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名29歲女子從誠品480百貨公司所屬大樓12樓高處墜下,身體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女子疑似因和男友爭吵,而走上絕路。
    2024/02/27 10:13
  • 幼稚園就失眠!守夜人旭章超狠「48小時不睡」 認有特殊體質

    「療癒系樂團」守夜人(Night Keepers )推出新專輯《Retune》,其中新歌〈捨不得睡〉寫下眾多失眠者及夜貓的心聲,也是團長旭章的經歷,有「特殊體質」的他笑說,一忙起來可以48小時不睡,是團內公認的「狠角色」,但他表示:「只要工作結束一放鬆下來,我可以睡超過24小時。」更睡到沒人找得到他。
    2024/02/20 16:25
  • 誠品分店-2!社區店接連熄燈 業者回應了

    誠品近年開店「大小並進」,過去3年開了6家百坪左右的社區店,喊話「螞蟻雄兵深入全台」;但台中社區店近期傳出歇業轉型,林口社區店預計在月底熄燈,誠品證實並指出,持續調整社區店營運模式。
    2024/02/19 18:10
  • 24hr松菸書店1/20開幕 藏書3倍、窗景咖啡廳

    誠品信義店熄燈後,24小時書店由松菸店接手,藏書增加3倍,成人書跟兒童書加起來超過十萬種,旁邊還有落地窗咖啡廳,可以坐著休憩一下,而原址外界猜測將由博客來進駐,對此網路書店業者,先前機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不排除任何可能但未定案,另外蔦屋書店南港店則是設置共享空間,看書還有飲品點心任你吃。
    2024/01/19 19:30
  • 全台首支「草莓紗織蒙布朗」!狂賣破萬隻 下一波販售公布了

    全台最美紗織蒙布朗專賣店「matcha one」,即日起~1/31快閃台北中山啦!不只可現場看到療癒爆表的製作現況,這回首次進軍誠品南西店,除了暢銷款抹茶、經典款栗子口味,更發表了全台第1支「草莓紗織蒙布朗」限定款,每日限量別錯過!
    2024/01/05 15:19
  • 影音/Ella信義誠品首唱新曲!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2023/12/25 14:05
  • 陪伴18年!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童子賢: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今年的耶誕夜誠品信義店正式熄燈,晚間22:30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和大股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起率領員工,和到場支持的民眾一起說晚安。身為多年來支持誠品的童子賢感性地說,「一個地方暫時熄燈,另一個地方就會亮燈,這一個地方『不是道別,而是再見』。」
    2023/12/25 08:30
  • 比跨年還擠! 信義誠品熄燈周末湧入15萬人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今天平安夜熄燈,大批民眾前往拍照道別,留言板上寫下「謝謝陪伴青春」,還有書迷忍不住落淚。而愈晚人潮愈多,每一樓層通通被人潮塞爆,幾乎比跨年還要擁擠,業者統計周末兩日,吸引超過15萬人潮,破歷史紀錄。
    2023/12/25 00:14
  • 圖輯/誠品信義最後一晚!書迷湧入最後告別 台北101點燈:再見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但因房東統一集團規劃收回,於2023年12月24日晚間10點30分正式熄燈,24小時營業的重責交棒給松菸店。今(24日)晚,許多台北人也特地前往與它最後道別,感謝信義誠品陪伴了人生大半個青春;台北101也特地點燈表達懷念祝福。
    2023/12/24 22:49
  • 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書迷哭:謝謝陪伴青春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將在週日平安夜熄燈,大批民眾前去拍照道別,留言板上寫下「謝謝陪伴青春」,還有書迷忍不住落淚,書店內外擠滿人潮。就連誠品董事長吳旻潔也坦言,心情很複雜,接下來24小時書店將由松菸店接捧,但過渡期先請南西店帶打。
    2023/12/24 19:52
  • Ella信義誠品開唱!收粉絲願望清單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陳嘉樺(Ella)推出新歌〈願望清單〉,昨(23)日驚喜快閃信義誠品戶外廣場,在8度低溫且大雨滂沱的濕冷日子為歌迷溫暖獻唱,談及信義誠品即將熄燈,她表示有許多回憶,能有機會好好道別滿珍貴的。
    2023/12/24 14:59
  • 信義誠品18年台北人記憶熄燈!「最後一日」營業時間曝光 松菸誠品將接棒

    18年來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的信義誠品今晚正式熄燈,24小時書店也將三度傳承,由松菸店接棒,象徵閱讀燈火永不熄滅;誠品除了期望「24小時書店終老在松菸」,今年也首度在中南部與海外店嘗試單日不打烊。
    2023/12/24 10:24
  • 泰市場12/24熄燈別難過 這天起快閃晶華、明年3月回歸大直

    信義誠品因為房東收回此要熄燈,晶華集團經營的館外餐廳泰市場也要跟著在12月24日和消費者暫別,不過喜愛泰市場的粉絲別失望,晶華酒店宣布2024年1月4日~2月29日,泰市場團隊將限期快閃台北晶華酒店一樓栢麗廳,快閃期間,消費者可以一個價格、享用到兩間餐廳的招牌美饌。而3月1日起泰市場更選定大直英迪格酒店4樓為全新營業據點。
    2023/12/22 14:41
  • 直播主爆「年賺4億」秘辛! Makiyo拜師拚奶粉錢:學一成就成功

    人氣千萬直播主Miya日前推出處女作《Miya人妻妹紙做別人不敢做的千萬直播夢》,榮登誠品週榜、月榜雙料冠軍,實體書店財經商業類第5名佳績,她日前在台北城邦書房舉行新書分享會活動,吸引百位讀者到場支持,Makiyo(川島茉樹代)驚喜獻花,更清唱〈初戀〉,甜喊:「希望跟Miya學習!學到Miya的10%,你就成功了!」直言看3頁就成功,大讚新書含金量十足。
    2023/12/19 07:00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有位歌迷和宇宙人分享,曾在今年金曲獎前許願,只要宇宙人獲頒最佳樂團,就會發100份雞排慶祝,歌迷也說到做到、發雞排還願,同時也為宇宙人感到開心。
    2023/11/28 18:10
  • 「NeNe炸雞」連2店熄燈! 網友:橋村變不用排隊

    近年來受到韓劇影響,韓式炸雞在台灣颳起風潮,不過近期有民眾發現,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開來信義區101美食街,竟然變得不需要排隊,另外NeNeChicken則因為租約到期,北車店將在11月底結束營業,就連旗艦店也將隨信義誠品一同熄燈。專家建議,口味和行銷要更多變,才能撐長久。
    2023/11/28 13:10
  • 接手誠品信義!統一曝「全新百貨名字」 還有24小時營業

    誠品信義店合約將於平安夜歇業,房東統一集團也將接手打造新百貨,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17)日出席「愛‧Sharing」活動時表示,接手誠品信義後,將命名為「Dream Plaza」,且朝向讓白天、晚上都有不同樣貌,局部也會有24小時營運;至於博客來會不會設置實體店,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則說「任何都有可能」。
    2023/11/17 18:07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導演花6年紀錄「造神工廠」險放棄 親眼見證工人生活條件改善

    2023臺北勞工雙影展於3日晚間在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行開幕式,開幕片《折翼姊妹》導演Joseph Mangat(潘宇綱)、代言人陳璽文等人均出席開幕活動。導演潘宇綱此行來台參加勞工影展,他表示對台灣的勞動環境很有興趣,「如果有機會,我希望看到有關移民勞工的題材,尤其是菲律賓移工在台灣的經驗。 台灣與菲律賓在制度和實踐上的對比將為探索提供令人信服的角度。」
    2023/11/04 17:52
  • 走過18個年頭! 泰式吃到飽「泰市場」隨信義誠品12/24熄燈

    因為租約到期,誠品信義店宣布最後營業日是12月24日,而如今就連位在6樓、經營18年的的泰式海鮮自助餐,也確定將跟著吹熄燈號。業者坦言還沒確定下一個落腳處,而誠品則表示,信義店全店,包括書局和餐廳等店面,都會在平安夜一起謝幕,讓民眾直呼太可惜。
    2023/10/29 18:51
  • 跟著信義誠品熄燈!晶華「泰市場」掰了 最後營業日曝

    誠品信義店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熄燈,由誠品生活松菸店正式接棒24小時書店,館內許多餐廳也跟著熄燈,包含受到許多饕客歡迎的泰式海鮮料理自助餐廳「泰市場」,晶華酒店證實泰市場將會跟著商場一同熄燈,至於下一步還在規劃當中。
    2023/10/29 14:21
  • 誠品信義揭「最後一天營業日」 全館萬件商品下殺5折起

    誠品信義店今(19)日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12月24日謝幕,業者指出,18年來誠品信義店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即日起各項主題活動不間斷,全店逾萬件商品5折起,書店也有最終場曬書市集可尋寶,將接棒24小時書店的「誠品生活松菸店」也正分區改裝,圖書總量體將擴大3倍相當於敦南書店規模,結合誠品畫廊、電影院、表演廳、黑膠音樂、兒童館等,將是營運範疇最完整豐富的實體文化場域。
    2023/10/19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