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誠信 結果共529筆

  • 民代「快篩互助」 有借無還憂觸賄選紅線

    疫情升溫,藥局上演快篩之亂,有不少議員跟立委都推出「快篩借用」的服務,要讓買不到快篩的民眾先應急,只是歸還僅靠誠信,沒有法律效力,一旦民眾不還就變成「送」的,也讓人擔心會不會踩到30元賄選的紅線。
    2022/05/20 18:27
  • 曝富邦錢進大陸7百億卡關「不痛不癢」 高嘉瑜:對保戶卻計較

    富邦產險除拒賠「重複投保」者,引發大批民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多次為此開砲。今(19)日高嘉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富邦銀行在中國投資、授信及資金拆存占淨值比達72%,高居國銀之冠,為「錢進」中國,就算700億投資資金卡關、16億虧損也不痛不癢,卻對台灣保戶卻毫無誠信、吃乾抹淨,成為名副其實的「輸不起公司」。
    2022/05/19 16:26
  • 鴻海子公司協理收廠商「好處費」1億 遭求償1千萬判賠

    鴻海精密工業公司位在中國大陸深圳的子公司富泰華工業前協理翁世芳,於任職期間,涉嫌向合作廠商收取「好處費」1億2千多萬元,遭大陸判刑8年。而鴻海也在台灣提起訴訟,以翁世芳違反經理人與公司簽訂的「誠信廉潔暨智慧財產權約定書」,求償1000萬元,一二審均判賠,而最高法院也於今(18)日駁回上訴確定。
    2022/05/18 14:30
  • 家長陪隔離不賠? 金管會:孩確診+居隔單才賠

    立委高嘉瑜批評,金管會和保險公司耍賴,因為有家長反應,陪小孩隔離卻拿不到理賠,認為業者誠信破產,金管會回應,家長陪居隔,理賠的條件,必須是小孩確診,以及有隔離單,如果只是因為同學確診,孩子被匡列隔離,家長陪同照顧生活,就不在理賠範圍。
    2022/05/14 21:45
  • 阿Sa爆好友借款講大話絕交 網指是「他」狠批:快還錢

    曾被爆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Steven)與圈外女友雯雯閃婚後修心養性,努力建立好爸爸同好老公的形象,但依然負面新聞不絕。早前Steven拍片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好友的抖音帳號,片中所見他發福不少,頭髮同鬍鬚都變白,難掩疲態,似乎為賺錢養家生病,但就有大批網友攻擊Steven,紛紛留言催促他還錢給阿Sa(蔡卓妍),更狠批他毫無誠信:「還不還錢給阿Sa」、「趕快還錢呀」、「為什麼你要騙阿Sa點錢」、「據傳你還沒有還阿Sa錢」。
    2022/05/11 16:14
  • 清明連假哪玩?台中1日遊5去處 免費逛古厝、必吃米糕

    虔誠信眾的年度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開跑啦,想要朝聖的民眾不妨規畫一趟輕旅行,放鬆身心吃美食,這次整理了清水到大甲的5個好去處,有古色古香的三合院,還有鮮味十足的蚵乾的清水米糕,一邊參與遶境盛事,還可以順道買超有名的奶油酥餅。
    2022/03/30 16:28
  • 王美花堅持沒缺電 藍委經濟部前幫發303份雞排被秒殺

    昨(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惹民怨炸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滿台電出包,造成全台大停電,猛打經濟部長王美花去年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賭「缺電請吃雞排」誓言,卻未兌現承諾,因此今(4日)自發在經濟部前發放303份雞排,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林為洲怒批,政治人物要講誠信,該發的雞排就該發,出了大事要有人負責,「負責下台!」沒有那種自請處分、別人下台。
    2022/03/04 15:49
  • 歸剛欸!關公改拿「拖把」當武器? 網笑翻:婚後的命運

    文武兼備、誠信忠義的武聖關公擁有不少信徒,許多檢警、調查官都會在辦公室或家中供奉關公神像;碰上特殊案件、生意人求財,也都會向關公祈求庇佑。日前有張「關公拿拖把」照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瘋傳,違和的造型掀起網友熱議。
    2022/02/24 05:36
  • 揪尪LINE藏偷吃暗號 內行加碼洩「隱藏版抓姦功能」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倘若另一半偷吃,恐怕會導致婚姻加速走向終點,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利用LINE偷吃,然而沒有找到關鍵證據,導致對方認為其是在無理取鬧,文章一出後,就有內行網友分享LINE隱藏功能,就算清光聊天記錄依然可以查到通聯紀錄。
    2022/02/21 17:57
  • 衝摩鐵抓包「兄弟全裸戰妻」 富尪秒切割:給6萬頂讓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倘若第三者介入婚姻,恐怕會成為感情破裂的導火線。近來資深媒體人戴志揚分享,曾經有一名富商抓包妻子外遇,小王還是好兄弟,令人驚訝的是,富商吵一吵竟直接開價頂讓妻子。
    2022/02/20 08:25
  • 【今晚熱搜】薇婭/中華職棒/關穎/大立光/李荷妮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薇婭」。「直播帶貨一姊」薇婭被指控在2019年到2020年間,透過隱匿個人收入、虛構業務轉換收入等方式,偷逃稅款高達6.43億元人民幣,隨後被重罰約台幣60億,對比幾個月前,薇婭才剛獲頒網絡誠信大使的聘書,讓大陸網友越看越火大。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1 20:17
  • 英穩達破產呆帳18億 債權銀行寄存證信函要英業達出面

    英業達子公司英穩達宣告破產,7家銀行無擔保授信總額新台幣18.7億元成為呆帳。債權銀行團已寄存證信函予英業達,要英業達履行支持函承諾,秉持誠信和債權銀行談解決方案。
    2021/12/20 17:22
  • 公投倒數 柯文哲批蔡英文「公然說謊」

    4大公投明天(18日)就要登場投票,藍綠白紛紛在「選前之夜」辦理大型造勢活動。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在臉書表示,「政府不要製造謊言欺騙人民,這是在羞辱民主。」柯文哲說,公開透明是民主的基礎,正直誠信是進步的根本。總統不該帶頭欺騙人民,這幾天,我看到網友轉傳 @蔡英文 Tsai Ing-wen 蔡總統臉書發的圖卡,上面竟然寫著反美豬公投不同意。他批,「這是公然說謊」! ​​​​​​
    2021/12/17 13:56
  • 防堵銀行理專弊案 黃天牧:誠信價值是關鍵

    近年銀行理專弊案頻傳,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已預告今年底至明年初恐有1家銀行將挨罰,他也表示,理專十誡、二十誡是必要的制度但並不足夠,公司文化是否納入誠信價值才最關鍵。
    2021/12/15 17:01
  • 被萊豬搞得霧煞煞?醫師揭萊劑用途:別認知不足造成歧視

    下週六(18日)將針對4大議題(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進行投票,而關於萊豬議題,應該有不少人至今對其仍一知半解,對此,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說明萊劑的用途以及相關比較,強調萊豬無關外交誠信,「而是認知不足造成的歧視問題」,因此他認為民眾應釐清自己在投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2021/12/10 16:54
  • 尪激戰嫩妹「忘情銷魂聲全都錄」 正宮氣炸出狠招反擊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一旦一方違背承諾在外結交小王、小三,恐怕會導致婚姻走上終點,就有一名太太無意間發現先生偷吃公司實習生,甚至在手機上留下證據,只不過她選擇按兵不動,私下偷偷蒐集證據,狠狠反擊先生及小三。
    2021/12/08 17:08
  • 北醫大爆集體作弊!學生期中考「手機查資料」還討論答案

    台北醫學大學驚傳集體作弊爭議!一名家長投訴,醫學系三年級的學生於19日期中考期間,竟拿出手機查資料,甚至公開討論答案,被認為根本是集體舞弊。對此,北醫大出面回應,該教師考試規範不明,目前已將考試作廢,未來將加強品格自律與誠信教育。
    2021/11/22 09:05
  • World Gym急轉彎提供毛巾 消保官:12日前仍可解約

    連鎖健身房 World Gym 日前宣布不再提供會員毛巾,引發消費者反彈、退出會籍,昨(10)日《TVBS新聞網》獨家報導,政策急轉彎將於13日重新提供毛巾,不過仍有部分消費者認為這是誠信問題堅持解約,台北市政府消保官龔千雅提醒,消費者仍可於11月12日恢復毛巾服務前辦理終止契約。
    2021/11/11 18:06
  • 蘇貞昌稱四大公投「亂台灣」 國民黨:蘇揆才是錯誤施政主謀

    民進黨今(7)日前往新竹進行公投宣講,針對四大公投案主張「四個不同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民進黨執政不力、民怨沸騰才引出四大公投,當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國民黨同意四大公投是「來亂台灣」,可曾反省蔡政府才是扼殺人民公投權利、食品安全的「主謀」?總統蔡英文曾把「美牛講成毒牛」,如今蘇揆將美豬抹黑成毒豬,騙台灣人不夠「連美國人都要騙」,政治誠信早已破產。
    2021/11/07 17:25
  • 王必勝爆不倫!童仲彥相挺「別拿我跟他比」:永遠是英雄

    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26)日遭週刊爆料疑似外遇一名小15歲的護理師多年,報導更指稱女方疑似為他生下一女,但遭王必勝否認,僅稱兩人是「很熟的老同事」,絕非婚外情。這個說法多數網友不買單,還有人說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還比較有誠信。對此,童仲彥稍早回應了,要大家別再拿2人比較,直呼「對王必勝我只有感恩!」
    2021/10/26 20:39
  • 轟陳柏惟「出包只會裝無辜」 趙少康:連小謊都要扯

    基進黨立委陳柏維罷免案將於23日舉行投票,近期他的黑歷史不斷被翻出,繼撞傷機車騎士,肇事逃逸後,又遭起底曾經涉嫌打賭博電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對選民誠實是獲得群眾信任的基本,賭博事小、誠信事大,質疑陳柏惟為何連小謊都要扯,「難道誠實很難嗎?」
    2021/10/09 07:40
  • 花王(台灣)榮獲2021年亞洲最佳雇主 以SMILE出發實踐Kirei幸福職場

    以誠信正直、重視人才發展印象深植人心的花王(台灣),從健康促進、職場安全、員工福利、人才培育及性別平等發展等五大面向,打造「花王微笑心生活」幸福職場,日前更榮獲亞洲權威性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2021亞洲企業最佳雇主獎」(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1)肯定,為亞洲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中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台灣區評選活動在今年邁入第四屆,參賽企業家數相較去年翻倍增長競爭角逐下,花王(台灣)從292家候選企業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台灣區的優質雇主。
    2021/09/13 13:00
  • 軍事vs.疫苗 南韓正在面臨的內憂外患 楊虔豪:南韓醫療匱乏 困境與台相同

    隨著美國撤軍,造成塔利班迅速攻陷阿富汗,引發盟友們的緊張,質疑美軍誠信問題,其中與美國有緊密合作的南韓,近期「內憂外患」不斷,除了害怕會成為下一個阿富汗,還要顧慮國內疫苗不足及醫療體系崩潰的問題。TVBS韓國特派記者員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全球第一線》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盟友因阿富汗事件開始對美國起疑心,認為只要不符合國家利益,美國就會離開,對於高度依賴美軍的南韓也是如此,但美國總統拜登卻強調,若是侵略南韓和台灣,美國將會依照『防禦條約』做出實質性的反擊,此外,美國也要求南韓政府對阿富汗人民擬定對策,確保境內的阿富汗人民安全,但此舉將會造成與南韓有接觸的阿富汗人民遭到塔利班清算和報復。」 此外,隨著全球疫苗荒和Delta變種病毒的肆虐,南韓也正面臨著最嚴重的局勢,當地疫情更是衝擊南韓醫療體系,引發南韓醫協在首次罷工後預告將在26日至28日進行第2次罷工;實習醫協也宣布將從21日起發起無期限罷工。TVBS韓國特派記者員楊虔豪也提到,「南韓雖然藉由疫苗施打率讓死亡率降低,但重症人數卻逐日飆高,導致醫療資源不足,而在人力及醫療資源吃緊下,前線的醫護人員長期處在高壓環境引發不滿,進而罷工,要求政府能重視醫療環境、人力和資源不足的危機。」
    2021/08/23 16:25
  • 撤軍失算?!拜登831後續留阿富汗 翁履中:間接證明撤軍無完整配套措施

    面對外界不斷抨擊美國撤軍,導致阿富汗被塔利班攻下,美國總統拜登接受ABC獨家專訪時說道,「撤軍勢必引起混亂,若8月31日之前還有美國人民沒有撤離阿富汗,美軍將會繼續留下,直到全數人離開為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說出要續留阿富汗就間接反映出,美國在撤軍行動上並沒有做好完整的配套措施,有很大原因跟『情報收集』有關,而這代表美國在執行力上可能有問題,甚至近期不斷釋出的人道危機、女性遭受迫害的新聞畫面也加劇了美國背棄盟友的形象。」 另外,撤軍阿富汗讓美國在盟友間的誠信大幅下降,不只台灣有疑慮,就連有美軍駐紮的南韓,執政黨黨魁宋永吉也呼籲,國家的自我防衛很重要,應該加快從美軍手中拿回作戰指揮權。翁履中表示,「美韓有簽訂共同防禦條約,自此作戰指揮權都在美軍手上,雖然韓國不斷表明想要取回,但美國提出的3大條件,讓韓國有機會取回,但可能性不大,此外,韓國地理位置是美國牽制大陸最前線,所以,美國是不願意也不樂意放手的,畢竟現在對美國而言印太戰略為首要,制約中國大陸為第一先決條件。」
    2021/08/19 15:10
  • 美麗華抗爭資方開會屢失約 勞動部籲誠信協商

    美麗華罷工將邁入百日,勞資雙方原訂15日及16日簽訂團體協約,但資方卻未出席會議改用電話聯繫,美麗華工會今天抗議資方屢次失約,勞動部則呼籲資方面對面協商。
    2021/08/17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