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誠信 結果共529筆

  • 蔣萬安轟綠營「歪掉要矯正」 點名陳時中對林智堅論文門表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成立首個北市後援會,首站選在士林區並於今(31)日舉行成立大會。蔣萬安在受訪時表示,大家都很關心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問題,這關乎誠信、道德價值,且台大就在台北市,有很多家長、學生以及市民都很關心,當學術倫理遭受挑戰時,陳時中的態度是什麼,他應該很清楚告訴大家自己的態度為何。
    2022/07/31 11:39
  • 侯友宜不說是否做好做滿 林佳龍:國民黨習慣無法承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要現任市長侯友宜說清楚,自己連任後是否會做好做滿,但侯友宜僅稱,會把握每分每秒做好市政。林佳龍今(31)日表示,國民黨幾位政治人物都以縣市長參選總統,包含朱立倫、韓國瑜,「這是不是國民黨的習慣,就是沒辦法把對選民承諾的任期做滿」,這涉及到誠信,「台灣不應該再發生參選人對選民承諾不清楚或說了話後跳票,這都不是好的示範」。
    2022/07/31 11:04
  • 林智堅論文事件 張善政轟:政治力干預學術倫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林智堅的論文讓他看到政治力干預學術倫理,社會的誠信、價值被破壞,社會互信破產,他覺得民眾要考慮2024年是不是應該換人執政。
    2022/07/28 16:36
  • 不忍了!余正煌律師曝鐵證:若林智堅涉抄襲是政治人物誠信問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持續延燒,其中台大國發所論文「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首度發聲,強調自己未有抄襲情事,今(28)日也委託律師曾威凱、張祐齊大動作反擊,喊話林智堅,在這件事情上該被檢視的是「如果涉及抄襲,是政治人物誠信、甚至涉及作假的問題」,這也是兩人在這件事的本質上很大的不同。
    2022/07/28 15:10
  • 諷陳時中和林智堅都有三差 黃子哲:最佳CP「林時差」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受新竹棒球場出包影響,造成許多民怨,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被外界貼上「落跑部長」的標籤,也引發諸多質疑。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直批,林智堅與陳時中兩人同時都有著三差,包含責任感差(落跑)、誠信差(死不認錯)、政績差(留下一堆爛攤子),真的是「林時差」最佳CP組合。
    2022/07/25 15:47
  • 才准穀物出口就炸黑海港 澤倫斯基轟俄:不守信

    俄羅斯才剛和烏克蘭達成穀物出口協議,沒想到才不到24小時,俄羅斯就出動4枚「口徑」巡弋飛彈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口奧德薩,這也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憤怒指責俄羅斯「沒誠信」,但俄方至今否認攻擊。
    2022/07/24 12:24
  • 中油弊案連環爆! 董座「痛心」喊話:要貪汙賺大錢別來

    台灣中油公司貪汙弊案頻傳,中油董事長李順欽今(23)日受訪表示,此事讓他相當痛心。他強調,中油是誠信透明的企業,會全力配合司法單位調查,並將不法員工依法究辦;中油無法容忍不法行為,直言「要貪汙賺大錢,不要來中油」。
    2022/07/23 15:48
  • 開戰林智堅!張善政曬「41年前博士論文」酸:誠信很重要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桃園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其中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門風波。對此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今(20)日曬出自己41年前在美國康奈爾大學的博士論文,表示雖然編排有點粗糙,但一定是如假包換,同時強調「政治人物的誠信非常重要」。
    2022/07/20 16:26
  • 英國保守黨黨魁之爭 對中經貿關係成議題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二場電視辯論17日登場,財政、經濟和誠信仍是焦點,外相特拉斯和前財相蘇納克,展開激烈交鋒。
    2022/07/18 17:07
  • 英保守黨魁之爭「3問題」仍列考量 與中經貿關係成關鍵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二場電視辯論今晚登場,財政、經濟和誠信仍是焦點,涉外事務的討論比重則較前一場略為提升。同為候選人的外相特拉斯質問前財相蘇納克,是否仍認為該擴大與中國的經貿往來。
    2022/07/18 08:54
  • 尹崇堯掌南山人壽 黃天牧:專業才德誠信非常重要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獨子尹崇堯是否夠格接掌資產規模逾新台幣5兆元的南山人壽,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除法令對保險業負責人有積極和消極條件限制,專業、才德及誠信非常重要。
    2022/07/15 13:31
  • 拿不出論文原稿?林智堅「時間很久、在找」 網質疑誠信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深陷台大國發所、中華大學兩篇碩士論文抄襲爭議,面對外界喊話要他拿出論文原稿,來證明是自己原創的,林智堅昨(14)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因為時間真的過很久,他現在都在找,等到資料找齊,會在恰當的時機點再次說明。而這起論文門事件,也有網友點出,最重要的其實是政治人物的誠信問題。
    2022/07/15 11:16
  • 林智堅論文爭議事件 張善政:誠信比學問重要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確診後,今天首度出席公開行程,對於林智堅的論文事件,他說,對政治人物來說,誠信比學問重要,講什麼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民眾心裡那把尺。
    2022/07/14 15:15
  • 「說過24次不選新北市長!」國民黨轟林佳龍沒誠信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挑戰新北市長寶座,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11)日舉行記者會,指林佳龍至少24次說不選新北,更提出6大不選新北的理由,現在卻髮夾彎參選,完全是欺騙市民、自打臉,「說話沒誠信,以後誰相信」?
    2022/07/11 11:24
  • 上月甫挺過不信任投票 英國首相強生再陷逼宮風暴

    英國財政大臣和衛生大臣昨天閃電請辭,表達對首相強生執政能力和其誠信的質疑,朝野要求他下台的聲浪再起,讓挺過派對門危機和不信任投票的強生再次面臨首相保位戰。
    2022/07/07 13:47
  • 強森英相大位不保?!財政.衛生大臣 十多位官員閃辭

    今年以來,內閣醜聞不斷的英相強森,再面臨首相生涯最嚴峻挑戰,兩位重量級閣員,掌管經濟和防疫的財政、衛生大臣,質疑強森的誠信和領導政府的能力,雙雙宣布辭職,之後也引發骨牌效應,一天下來就有十多位官員跟著表態辭職。上個月強森才挺過黨內不信任投票,根據黨規,一年內不能再次舉行,現在黨內開始出現要修改規則的聲音,讓強森政府面臨垮台危機。
    2022/07/06 19:48
  • 論文門!趙少康:教授把林智堅當廉價勞工 還是做人情

    新竹市長林智堅決定轉戰桃園市長,參選前卻遭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5)日表示,林智堅與指導教授必須要公開說明,教育部也要介入調查學界的論文抄襲風氣,他強調,其實選市長到底是不是碩士、博士與能不能做好市長根本不相關,但牽涉到誠信及學術倫理,就很重要了。
    2022/07/05 11:46
  • 林智堅選桃園藍批誠信破產 竹市府:對抹黑深感遺憾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新竹市長林智堅誠信破產,並頒發「落跑市長」的勳章給林智堅。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表示,林智堅對新竹市的熱愛,全是演戲;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指出,桃園市民不希望這樣的「政治出軌男」當市長。
    2022/07/04 14:13
  • 國民黨批林智堅落跑選桃園 「不需要出軌男當市長」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進軍桃園選市長,國民黨今(4)日開記者會指出,林智堅當初說要推動大新竹合併,如今卻轉身選桃園市長,政治誠信破產,因此頒發「落跑市長」勳章給林智堅,桃園市議員孫韻璇也批評,市民不需要這樣的政治騙子、出軌男當市長。
    2022/07/04 10:29
  • 男星砸重本創副業!苦嘆「誠信真薄弱」 恐面臨2倍罰金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同時跨足餐飲事業,不時在社群平台替自家產品宣傳,只是近日在經營方面似乎面臨難題,讓他罕見流露負面情緒,大吐苦水。
    2022/06/26 20:24
  • 林智堅戰桃園市長遭批「落跑」! 趙少康用《論語》酸他

    年底大選在即,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轉戰桃園,遭在野黨大酸去(2021)年他才喊「竹竹併」、說不會換戰場,現在又「落跑」。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質疑,包括1500戶社會住宅以及爭取醫院擴建用地、「一環二線三網四核心」等交通政策在內,林智堅還有開出很多支票還沒完成。如今林背棄新竹落跑,桃園市民也都在看;他更以「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來呼籲,對政治人物而言,誠信是最重要的。
    2022/06/21 07:46
  • 喊「竹竹併」選桃園 林智堅:已說不選大新竹

    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轉戰桃園,在野黨大酸當時他不是才喊「竹竹併」、說不會換戰場,言猶在耳,現在「落跑」誠信呢?林智堅回應,而TVBS在民進黨選對會拍板林智堅前夕進行的最新民調則顯示,桃園市長選戰藍綠白三腳督情形下,國民黨的張善政支持度34%,領先林智堅的29%,不過雙方差距只有5個百分點。
    2022/06/20 17:50
  • 喊「竹竹併」選桃園 林智堅:已說不選大新竹

    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轉戰桃園,在野黨大酸當時他不是才喊「竹竹併」、說不會換戰場,言猶在耳,現在「落跑」誠信呢?林智堅回應,而TVBS最新民調則顯示,桃園市長選戰藍綠白三腳督情形下,國民黨的張善政支持度34%,領先林智堅的29%,不過雙方差距只有5個百分點。
    2022/06/20 12:48
  • 乏人問津變參選爆炸! 高市長民調藍自家人質疑真實性

    國民黨在2022高雄市長一戰,原本乏人問津,現在檯面上人選可不少,而昨天(15日)黨中央流出一份民調,高雄市長人選,第一名是柯志恩,早就表態有意參選的張亞中,質疑民調真實性,執行機構還有樣本數都沒有公開,他要求黨中央說清楚,才有足夠誠信,而立院戰神陳玉珍,曾鬆口願意為黨而戰,明天(17日)也要到高雄市議會拜訪議長。
    2022/06/16 18:22
  • 返鄉免划龍舟!台鐵工會端午正常開車 中秋、大選仍未定

    交通部推動台鐵公司化引發工會成員不滿,已經在勞動節時真正的發起不上班運動導致幾乎沒有火車有開,必須出動類火車疏運,原本企業工會將在端午節也發動依法休假,不過經過和交通部多次協商,今(25)日公會表示暫緩這次行動,不過中秋、國慶、九合一大選會不會開車?還要看政府是否有誠信。
    2022/05/25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