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誠信 結果共529筆

  • 美眾院議長首度遭罷免 「缺誠信」丟大位 國會癱瘓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民主黨一票沒跑全投贊成,共和黨有8名議員倒向民主黨,讓罷免案過關。麥卡錫得知結果後,不發一語快步離開議會,稍後他宣布不會再爭取選議長,並批評發動罷免的同黨議員蓋茲為了私怨,不惜癱瘓國會。政治分析認為,麥卡錫丟大位的關鍵在於缺乏誠信,兩黨議員都不滿他違背承諾,民主黨還批他的政治主張搖擺。眾議院必須在40天內選出新議長,並通過長期預算法案,否則政府又將面臨關門危機。
    2023/10/04 20:03
  • LINE突收「期待踢球」訊息!人夫看帳單解暗號 抓包妻偷吃男大生

    夫妻之間維持婚姻長久的秘訣,相信就是彼此真誠信任,而最無法接受的絕對是另一半的背叛,日本一名人夫亦此,他日前意外抓包妻子發生婚外情,對象竟是一名年僅20歲的男大生。至於妻子外遇的線索,人夫則從手機訊息中的一句話發現端倪,最後再透過信用卡帳單上的紀錄,更加確定妻子和小王編造暗號欺騙了他。
    2023/09/26 17:29
  • 賴清德沒誠信?柯文哲揭「深澳電廠內幕」:很想砸掉電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4)日出席「選哲座談會」,期間透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本要蓋「深澳電廠」,賴還親自上門拜訪他,拜托柯別反對,否則北台灣會缺電,怎料2週後賴改口稱台灣電力夠,不用再蓋深澳火力發電廠,讓柯坦言「當時很想把電視砸掉」。
    2023/09/15 11:57
  • 爆賴曾親訪「別反深澳電廠」 柯批誠信不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料,民進黨的對手賴清德,在2018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曾經親自拜訪他,要他別反對蓋深澳電廠,否則北台灣缺電,沒想到兩周後又改口,讓柯文哲痛批賴誠信不足,民進黨中央反擊說柯文哲才是抹黑成性,他說的話都還要商榷。
    2023/09/10 19:43
  • 柯文哲批民進黨「墮落太快」 綠:挺涉貪高虹安才是墮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於電力的議題誠信不足,還批民進黨墮落太快,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0)日下午表示,柯文哲造謠成性,說話的真實性必須打折;此外,柯文哲與民眾黨力挺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這才是真正的墮落。
    2023/09/10 16:26
  • 藍白整合陷囚徒困境! 郭正亮提當年「連宋配」曝這可能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3人之間仍面臨著整合困境。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認為,「柯郭」、「侯郭」機率頗低,真正會談的可能是「侯柯」;但柯文哲能否屈就擔任副手?郭正亮指出,以當年「連宋配」為例,但就看侯友宜的人格誠信,能否使柯文哲信任。
    2023/08/31 18:15
  • 放生郭台銘?吳子嘉爆料「柯文哲最新動向」:爭取和他合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本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身為政治菜鳥的郭台銘,隨即引來不少人斥責「沒有誠信」。值得關注的是,郭台銘與柯文哲日前同時現身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敘,兩人僅短暫交談不到30秒,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如今郭台銘已不是柯文哲的選項,而柯文哲更想跟國民黨合作!
    2023/08/31 13:07
  • 老四變老大?郭台銘宣布參選「聲量衝第一」 單日飆破27萬筆

    2024年總統大選,正式形成「四腳督」了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選舉,將展開連署成為獨立總統參選人;由於5月17日郭台銘表態會信守承諾,支持侯友宜勝選,昨(28)日的記者會媒體聯訪時,好幾次提出質疑郭台銘的誠信問題,郭台銘並未正面回應,只強調秉持相同信念、推動在野整合。目前郭台銘是近半年單日聲量最高的總統參選人,而上次單日聲量破20萬的總統參選人是侯友宜,5月17日是侯友宜正式被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共20萬6,047筆。
    2023/08/30 20:09
  • 「郭台銘拚總統」陸網也炸鍋!衝微博熱搜 環球時報:親痛仇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怎料卻引來鄉民斥責「沒有誠信」,認為他更像攪局,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也贏」。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也大幅報導此議題,同時批評郭台銘「親者痛仇者快」、「民進黨的竊喜抑制不住」。
    2023/08/29 12:00
  • 郭台銘宣布參選! 張麗善開「藍營第一槍」批:沒誠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記者會開始前批評,郭台銘這樣沒有誠信,更點出郭是「在野黨團結的破口」。不過,張麗善稍晚則改稱,仍希望在野3人有必要坐下來談,強調這部分她絕對是樂觀其成。
    2023/08/28 11:35
  • 曾諾助侯友宜!媒體狂問破壞誠信 郭董避談「這樣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不過他5月17日才表態會信守承諾、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勝選,被現場媒體追問「如何說服台灣民眾是有信用的領導人」?郭台銘態度明顯避談,只不斷強調秉持相同信念推動在野整合、贏得勝選。
    2023/08/28 11:21
  • 台鋁控欠款「接管影城」! 秀泰3點回擊:已委請律師

    高雄MLD台鋁商場,指控秀泰影城欠款3300萬,依合約接管影城營運。雙方槓上互不相讓,今(15)日秀泰影城再度發3點聲明回擊,指台鋁違反合約強行接管、違反商業誠信,更違反保密協議,如今也已委由律師進行法律行動。
    2023/08/15 21:29
  • 侯友宜打誠信牌暗酸 邱毅直言反效果:刺激郭台銘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台南廟口開講,以十大槍擊要犯陳進興案談誠信問題,還說「做人要有信任,說話算話,不然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被解讀為劍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4)日在臉書上解讀,侯友宜談及過去刑警英雄事蹟,又忘形大打「誠信牌」,反而強化郭台銘參選到底的意志。
    2023/08/14 12:43
  • 與郭陷關公大戰? 侯穿自製關公衣再喊誠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屏東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表態挺郭「站出來」,更有黨籍議員稱郭台銘比更有「關公精神」,對此侯友宜強調,自己從警以來出生入死,都是因為有不變的信仰,但面對郭董參議員相關議題,仍然是冷回應。
    2023/08/10 14:18
  • 關公誕辰將至!命理師列「最佳祭拜時辰」 點名5族群別錯過

    被視為正義化身、同時也是台灣最多人祭拜的神明之一,關公(關聖帝君)向來被視為各大行業的守護神;如今農曆六月廿四日的關公誕辰將至,不少虔誠信徒也紛紛準備供品祭拜,希望關公能保佑平安順利;對此民俗專家高宏寓也點名包含「軍警」、「商人」、「求職者」、「考生」及「求健康」的族群,提醒千萬別錯過祈求保佑的良辰吉時。
    2023/08/08 22:42
  • 維冠大樓震塌為例 工程論談提醒學子法律責任

    廉潔教材網為推動廉潔誠信觀念,新北市政風處與淡江大學合辦「青年工程倫理廉政論談」,以維冠大樓震塌案、紅包文化等實際案例,提醒青年學子未來就業期間可能面臨的法律責任。
    2023/08/06 15:09
  • 再揭潘孟安論文 王鴻薇:賴清德高舉誠信大旗、親信一個個抄襲

    民進黨論文風暴似乎在起,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愛將、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近日遭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今(1)日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論文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比率54%。王鴻薇痛批,賴清德高舉誠信條款大旗,身邊親信卻一個個爆出論文抄襲,真的是信賴危機大爆發。
    2023/08/01 10:58
  • 被新生拉下台!校園記者揭發學術醜聞 史丹佛大學校長請辭

    美國媒體報導,史丹佛大學校長泰西耶拉文尼(Marc Tessier-Lavigne)最近因學術誠信問題請辭,原因竟是大一校園記者貝克(Theo Baker)不懈調查將他拉下馬,而他的父母是知名媒體記者。
    2023/07/30 08:36
  • 郭台銘台中拜關公連跑2廟 郭:民意大於黨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5日)一早抵達台中跑行程,半天行程都是拜廟,11點他前往大甲鎮瀾宮,跟顏清標會面,結果遭到民眾舉牌抗議,他沒有誠信。
    2023/07/25 14:12
  • 高虹安遭控「特權插班進北一女」怒告網友!北檢:合理評論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選舉期間,不僅遭論文風波纏身,就連北一女學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親綠粉專質疑高虹安當年是插班靠特權進入北一女,對此高虹安控告一名朱姓網友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認為,高已指其母確任職方濟中學,朱的言論涉及輿論所關心候選人誠信之可受公評事項,今將朱不起訴。
    2023/07/07 10:28
  • AIT主席表達不干預台灣選舉 柯文哲承諾台美關係不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本返國後,連續兩天都在高屏地區活動,9日晚上還跟AIT主席羅森柏格餐敘,由於雙方見面時間比預定還長,因此談話內容也引發關注,但柯文哲說雙方基於誠信不會對外透露,但承諾不管誰當選總統,台美關係不變。
    2023/06/10 13:03
  • 拜會江宜樺談能源!侯友宜「台灣不要天方夜譚的用愛發電」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角逐2024總統大位,密集拜會各界人士請益,日前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前行政院長陳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請益國政,今(30號)在臉書公布拜訪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兩人暢談三小時,並批評上位者缺乏誠信,讓人民陷入缺電的痛苦泥淖,重申當選總統絕對會重新調整發電配比,七月會跟大家說明。
    2023/05/30 18:15
  • 綠三重初選李坤城大勝 藍傳徵召蔡明堂

    民進黨三重立委初選,由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勝出,他強調選民認同賴清德主打的「誠信條款」才會擊敗對手;而藍營人選還未浮出,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表示,目前黨內形成共識,將在六月完成徵召。
    2023/04/27 19:27
  • 遭暗指不聽賴清德話 王世堅:是放在心裡尊敬不是掛嘴邊

    新北市民進黨三重區立委初選白熱化,正國會現任立委余天表態支持同派系的前議員李坤城,現任議員彭佳芸則找來甫通過初選的市議員王世堅站台。余天昨提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數度重申「誠信條款」,他認為「有人不聽賴主席的話,才剛選完的議員,沒幾個月又要出來選,老實說這個也說不過去」,余天這席話被解讀暗酸王世堅。對此,王世堅今(22日)受訪時回應,「賴清德是放在心裡頭尊敬的,不是一直掛在嘴巴上,好像賴清德是他們御用的,愛拿他來當招牌,這對賴主席非常不敬。」
    2023/04/22 15:31
  • 深信柯的正直誠信 黃珊珊宣布加入民眾黨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正式加入民眾黨,她說深信柯文哲彰顯的正直誠信是正確的選擇,大家理念相近,加入是很自然的事情,柯文哲也說黃珊珊加入很好,但有沒有先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報備,黃珊珊說已經說過了,外界不用做文章。
    2023/04/06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