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誘捕 結果共142筆

  • 陳吉仲:遊蕩犬移置限熱區 非9鄉鎮每個村里都做

    動保團體昨天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就生態敏感區遊蕩犬移置計畫會談,動團稱他允諾縮小範圍,陳吉仲今天重申是在3縣市9鄉鎮的熱區執行,非每個村里都做,是野保、動保有的共識。
    2023/06/07 23:23
  • 餵流浪狗很有愛心?1情況恐挨罰 「移除專案」盼減少數量

    據官方估算,全國遊蕩犬數量接近16萬隻,且整體野生動物如穿山甲、石虎等,被遊蕩犬攻擊的數量近4年來總計已達274隻,顯示流浪狗問題威脅生態平衡,狂犬病疫情風險也增高。農委會對此表示,將試辦「移除」專案,透過加強誘捕和認養遊蕩犬,同時針對野性高的野犬進行人道捕捉,以減少遊蕩犬數量;至於外界關心是否能餵養流浪狗?農委會也回應,若在社區隨意放置廚餘影響環境,可依法開罰。
    2023/05/13 15:29
  • 陸馬戲團2獅子表演半途跑出 觀眾驚嚇逃離

    大陸河南洛陽正在表演的馬戲團獅子,因為工作人員疏失,沒有把表演門關好,導致兩隻獅子從表演門脫逃,正在觀看的民眾嚇得驚聲尖叫,四處逃竄,幸好後來獅子被誘捕入籠,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4/16 13:51
  • 捕蚊燈沒用?達人揭最佳擺放位置 加凡士林殺傷力超強

     天氣越來越熱,困擾的蚊蟲叮咬問題也逐漸浮現,「捕蚊燈根本沒用」經常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家電達人指出,捕蚊燈要發揮最佳效果其實是也秘訣的,除了擺放位置、室內光線有影響外,多加點凡士林、綿羊油等都會提升對蚊子的誘捕力。
    2023/04/16 10:14
  • TVBS網路投票/狒狒慘死!8成不挺「官員鞠躬獻花」 抵制六福村未過半

    59%網友認為使用獵槍圍捕東非狒狒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 東非狒狒歷經半個月的逃竄,在誘捕過程中遭到獵人開槍射擊不幸死亡,整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要求相關單位釐清責任,而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也依法對六福村裁定罰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東非狒狒圍捕過程及死亡究責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多數(59%)網友認為在捕捉東非狒狒的過程中,使用獵槍圍捕並不恰當(18%不太恰當、41%非常不恰當),高於認為恰當的35%,另外6%沒有表示意見。
    2023/04/10 12:56
  • 就牠害死小黑狗掛樹上!兇手疑現蹤東石 公猴樹上吃葉

    嘉義縣東石又有野生彌猴現身,在樹上吃葉子,還把電纜線當鋼索走,被民眾目擊拍下來,而這隻獼猴體型看起來,和去年底也出沒附近的猴子很像,當時牠緊抱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害小狗死在樹上,專家研判,應該是同一隻沒錯,不過縣府暫時不會組專案小組獵捕,會以放置誘捕籠方式進行。
    2023/04/09 19:01
  • 嘉義獼猴出沒 農業處研判與去年「玩死小黑狗掛樹」同一隻

    嘉義縣東石鄉一隻遭棄養台灣獼猴去年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造成黑狗掛在樹上餓死;居民昨天又在東石大橋發現一隻獼猴,嘉義縣農業處研判是同一隻,目前積極用籠子誘捕。
    2023/04/09 09:50
  • 目睹野生鴨遭飛箭刺頭 美女童用「麥當勞鬆餅」誘捕送醫

    美國加州一位10歲小女童日前在公園中,發現一隻野生鴨子遭到不明人士以飛箭刺頭,毅然決然放棄自己的早餐,利用手中的麥當勞鬆餅誘捕這支野鴨,成功將牠交由獸醫接受治療。動保部門人員也透露鴨子復原狀況良好,稱讚女童的表現真的是小小英雄
    2023/04/03 11:4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東非狒狒死亡究責看法

    東非狒狒歷經半個月的逃竄,在誘捕過程中遭到獵人開槍射擊不幸死亡,整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要求相關單位釐清責任。《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東非狒狒死亡究責的看法。投票請點此。(4/7 23:59  截止投票)
    2023/03/31 12:00
  • 是誰授權獵人開槍? 狒狒之死成羅生門

    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射殺狒狒,現在變成羅生門!因為桃園市政府強調,從一開始要圍捕以來,他們都是用麻醉槍和誘捕,昨天(27日)卻出現一名獵人,拿著真槍實彈,只是林姓獵人是誰找來的,他一度供稱是新竹縣政府,但新竹縣趕緊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當時詢問而已,他人已經在桃園的圍捕現場了,現在又改口變成是六福村授權,對此六福村澄清,要捍衛聲譽,將要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2:46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趴趴走!誘捕無效 狒狒一路向北「脫逃逾12天」

    桃園平鎮出現狒狒趴趴走,當地里長跟里民組成守望相助隊,但因為狒狒警覺性高,兩次誘捕都沒有成功,而牠移動路線一路向北,推測已經來到新屋,農業局呼籲,如果看到別靠近,怕牠互有攻擊性,而當地民眾懷疑,這隻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對此園方澄清,清點後園區狒狒數量並沒有減少。
    2023/03/23 13:41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四腿比不過雞腳!兩警大街狂追累到喘 牠:咕咕咕

    警察除了抓壞人,竟然還要幫忙抓雞!今(18)日有民眾騎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隻黑白色的動物在車道狂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雞。但因現場汽機車來來往往,民眾擔心雞會有危險,但怎麼抓牠就是高速奔跑還會飛,只好打電話報警。兩名員警一人拿塑膠袋、一人拿誘捕網,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成功將牠帶回派出所。
    2023/03/18 15:08
  • 誘捕盜版? 林義傑遭控「著作蟑螂」首開庭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公司,向電影商包攬取締盜版業務,卻涉嫌利用P2P的方式,取得下載者的IP,對九百多名網友提告侵權,並和電影公司拆分和解金,日前被檢方依違反律師法等罪起訴,21日下午首度開庭,他堅稱自己無罪。
    2023/02/21 20:30
  • 猴子大鬧包公廟 初九天公生「中箭」落網

    雲林海線地區,一隻獼猴四處作亂,最近落腳海清宮包公廟,大辣辣享用信徒的供品,還嚇到小孩。農業處再度出動,水果誘捕無效,最後吹箭的麻醉劑發揮效果,大鬧包公廟的獼猴,中箭落網。
    2023/02/01 13:59
  • 大膽!獼猴闖入海邊包公廟 「當自己家」爬供桌爽嗑水果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的一處宮廟內,闖入了一隻獼猴,不僅偷吃供桌上的水果和食品,傳出企圖攻擊信徒,也闖入附近民宅偷東西,讓附近居民十分頭痛,據了解,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已有派員去誘捕多次,但目前尚未有結果。
    2023/01/27 17:51
  • 毒品叫「鮭魚卵套餐、燕窩飲」 買毒像點餐

    台中市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微信裡竟然有冒牌「知名燒肉店」,賣的不是燒肉而是毒品,警方喬裝買家交易實施誘捕偵查,當場人贓俱獲,並起出K他命、毒咖啡包等證物,販毒集團替毒品取代號,鮭魚卵豪華套餐指的是K他命,高級燕窩飲是毒咖啡,替毒品取綽號躲避查緝。
    2022/12/11 14:06
  • 東非6公尺巨鱷吃掉300人 誘捕至今仍「逍遙法外」

    東非蒲隆地(Burundi)的坦噶尼喀湖(Lake Tanganyika),裡頭藏著一隻6公尺長的尼羅鱷(Nile Crocodile),據說他從1987年就開始襲擊當地村民,至今已吃掉至少300人,讓當地人心惶惶。科學家曾嘗試在湖裡放山羊當誘餌引牠上鉤,未料隔天不只山羊人間蒸發,連架設的攝影機和鐵籠也都被摧毀,該鱷魚目前仍「逍遙法外。」
    2022/11/26 16:42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遭疑非法抓盜版!挨控放種子涉詐 林義傑出面喊冤:非事實

    追蹤林義傑這起案件,抓盜版,怎麼變成被檢方起訴的對象?檢方指出,林義傑所成立的真相公司,涉嫌利用誘捕偵查的方式,每天取得數十組、數百組,非法下載影片的IP,事後分別交給三名律師處理,取締盜版,再與網友洽談和解,這樣的手法,共提告九百多件,耗費檢警偵查量能。
    2022/09/08 15:32
  • 遭控涉嫌誘捕盜版!林義傑親上火線「非常委屈」:做對的事被汙名化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涉嫌向影視公司包攬取締盜版業務,他先以釣魚方式取締,再對網友提告,藉此賺取高額和解金,對此檢方起訴,要求從重量刑,對此林義傑,8日上午開記者會,維護聲譽,說自己做對的事情被汙名化,非常委屈。
    2022/09/08 13:33
  • 搶劫現行犯!潑猴行搶女騎士 得手2香蕉當街嗑

    高雄有女騎士在馬路上停等紅燈,竟然遇到獼猴行搶!這潑猴直接把掛在龍頭底下的2根香蕉搶了就跑,女騎士差點驚嚇倒地,專家表示,壽山四週是獼猴經常出沒的地方,民眾行經時,要有自我防護意識!
    2022/09/01 12:34
  • 愛牠就別棄養! 中途咖啡廳成貓咪認養平台

    貓咪對許多人來說是生命中重要的陪伴,甚至心甘情願成「貓奴」。但儘管如此,不少貓咪被棄養流浪街頭的畫面,存在城市各個角落。因此現在有不少愛貓協會組織或中途咖啡廳,投入「TNR」絕育運動行列,將貓咪誘捕、結紮,再原地放養。甚至把自己的家或是咖啡廳當成貓咪送養平台,積極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
    2022/07/30 23:01
  • 賣毒還涉盜用運動品牌商標!警逮男查獲500個毒咖啡包

    日前台中市刑大追查毒品源頭,經誘捕追查後,發現一名郭姓男子和詹姓男子正在車內等待毒品交易,在車上散發出濃濃的K他命味道,疑似在不久前,有吸毒的徵兆,且當場查獲500包毒咖啡,警方在偵訊後,將2名男子移送法辦。
    2022/05/2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