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誘拐 結果共432筆

  • 立院三讀/《人口販運防制法》誘拐「豬仔」未遂最高關7年

    為防柬埔寨「豬仔」事件再度發生,立法院會今(19日)三讀通過《人口販運防制法》修正案,提高人口販運加害人相關刑責,未來犯罪分子把人騙到機場,即使被警方勸回或救回,犯行未遂,最高仍可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5/19 11:57
  • 人口販運防制法初審 誘拐「豬仔」未遂最高判7年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人口販運防制法」修正草案,為防柬埔寨「豬仔」事件再度發生,此次修法將未遂行為納入,犯罪分子把人騙到機場被警方勸回或救回,雖然犯行未遂,但最高仍可處5年徒刑,若被害人未成年,最高可處7年徒刑。
    2023/05/04 15:32
  • 恐怖活人獻祭!老婦遭「活割頭顱」 無頭屍掛寺廟內情曝光

    印度1間位於偏僻地區的寺廟發生駭人的活人獻祭事件。1名6旬婦人於5年前獨自在東北部城市參觀卡馬赫亞神廟時,不幸遭人誘拐及殺害,頭顱被割下投入江中,而無頭屍則被掛在寺廟外。當地警方先前成功逮捕背後主謀及兇手等5人,主謀供出事件經過,稱是為了供奉已死的兄弟而進行的獻祭儀式。
    2023/04/11 11:33
  • 老婆被拐私奔!尪傻眼「對象是老爸」 頂綠帽怒報警揪人

    這款老爸!印度近日一起「搶婚」事件引起討論,一名男子表示妻子被誘拐私奔,發現對象竟然是自己的父親後,男子氣到不行決定報警尋人、同時對父親提出誘拐控訴;不過對於出走的妻子,男子顯然仍有意挽回,強調妻子是無辜的。
    2023/03/06 05:34
  • 台版柬埔寨!賣帳戶被當豬仔 苗栗警攻堅救出還查獲毒品 

    台版柬埔寨!日前有一詐騙集團向「受害者」承諾,將帳戶借賣給他們,就會給他們一筆錢,有兩名男子因此遭該集團誘拐,慘遭囚禁。員警經過多日蒐證後,前往苗栗縣大湖鄉的透天厝搜索,攻堅時,發現屋內總共有9人,7人為詐騙集團成員,2人為被囚禁的受害者,但是發現受害者都有吸毒,因此將9人通通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11/18 18:02
  • 陌生阿公不讓我走...6歲童失蹤13小時

    新北市中和一名6歲男童,5日上午趁媽媽出門上班跑出家門,家人發現後緊急報案並上網尋人,根據熱心民眾表示,當時有看到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牽著男童,還自稱是他的阿公,2人最後被員警找到,男子因涉嫌誘拐被依法送辦。
    2022/11/06 15:58
  • 囚禁這樣佈局!得手人頭帳戶 轉點關住你

    求職詐騙還被限制行動毆打,柬埔寨的慘況,台灣也上演!詐騙集團透過高薪吸引求職者,先誘拐到旅館,等到帳戶到手,就將人帶到租屋處控制行動。之所以拿到錢後還不放人,是因為犯嫌擔心被害人報案,帳戶會被列為警示戶,不能使用。詐騙集團為了能一騙再騙,才將人囚禁,有人一關就是四十天!
    2022/11/05 15:42
  • 16歲少女當人蛇!1人淪豬仔 溜下車躲泰國15天逃回台

    國人遭誘拐去柬埔寨的事件持續延燒!一名23的溫姓男子和16歲的王姓女友為人蛇集團成員,在台灣協助「豬仔一條龍」的服務,載送被害人辦護照、住宿、到機場出境等,一名被害人上當,搭飛機到泰國曼谷,準備要被載去柬埔寨時,發覺有異,趕緊中途下車,躲藏了15天,才自己搭機平安回台,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溫男和王女逮捕歸案。
    2022/11/05 12:37
  • 《原子少年》小孩捲性侵首現身!待警局2小時 筆錄後留這句

    《原子少年》成員天王星「小孩」先前捲入性侵疑雲,遭控涉嫌酒後性侵未成年網美,日前女方家人發表聲明指控,「小孩」使用暴力、企圖強行性侵,甚至假借交往,藉此誘拐未成年發生性關係,憤而提告。今(4)日下午將近13時許,小孩在律師、阿姨陪同下走入中和分局偵查隊做筆錄,耗時近2小時後結束,小孩也做出回應。
    2022/11/04 14:48
  • 陷桃色風波退團!《原子》小孩爸曝近況 首發聲:他還扛得住

    《原子少年》成員何世華(小孩),本月5日因感情糾紛引起外界關注,雖已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自清,否認網紅指控的「從未誘拐欺騙」後,仍重創演藝事業,12日發出聲明宣佈退團。對此,小孩的爸爸昨(24)日透過小孩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除了強調該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我們有信心司法會還世華清白,經紀公司也清楚世華是天王星的其中一個靈魂,缺一不可」,更透露小孩近況,引起熱議。
    2022/10/25 19:40
  • 高中畢業償父債 柬埔寨打工如惡夢一場

    遭到詐騙集團誘拐出國打工的部落青年陸續被營救回台,其中1名27歲的屏東泰武青年,因為父親過世時留下債務,他跟妹妹不明究理,無辜繼承,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償債,由於當鐵工待遇不穩定,讓他聽信友人的鼓吹,前往柬埔寨打工,結果是惡夢一場!他的妹妹回想營救過程,心有餘悸,能夠順利返台,他說會好好工作還錢!
    2022/08/25 19:00
  • 最後一刻想通! 男報警「機場攔截」救整團

    有人差點被誘拐出國,卻在最後一刻救了其他同行團員!這名化名小陳的男子,當初也是應徵電腦工程師的工作,地點是在泰國,但越想越不對勁,決定通報警方,當天警方前往機場,攔截其他5名團員,努力勸說是詐騙,才讓大家放棄出國。他也說,事後甚至遭集團恐嚇,要他還回代墊的機票和酒店費用。
    2022/08/18 18:33
  • 進台積電2週離職!菜鳥喊「柬埔寨賺10萬」他嚇:失聯了

    柬埔寨詐騙持續延燒,許多受害者遭到高薪誘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然而雖有不少人跳出來揭開詐騙真相,仍有民眾「偏向虎山行」,近來一名女網友就透露,男友在台積電工作,日前有位菜鳥突然離職,沒想到竟是要去柬埔寨,如今人卻下落不明失聯,讓網友相當感嘆。
    2022/08/17 07:58
  • 人蛇手伸專業團隊!「出百萬拍廣告」誘問:帶幾人過來?

    柬埔寨跨國詐騙猖獗,如今手法也不斷升級,開始將目標鎖定在「職業團隊」,企圖一次誘拐多人。曾和歌手吳卓源、黃明志合作過的導演Binger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接到一樁百萬酬勞的案子,要求赴海外拍攝廣告,所幸他憑著多年經驗,機警避開陷阱,但同時也呼籲同業,只要發現5徵兆就要提高警覺,不要上當受騙。
    2022/08/16 11:15
  • 柬埔寨詐騙2.0 誆5名親友赴金邊 才放你走

    柬埔寨詐騙誘拐案,受到高度關注,當地不法集團似乎也開始改變模式,要求詐團成員、或是被囚禁的被害人,直接誘騙親朋好友到當地工作,有些是以介紹費當誘餌、有些是暴力脅迫,不法集團只要聽到有人質求救的風聲,就會立刻把人轉賣。
    2022/08/14 13:23
  • 台男赴柬埔寨「遭割舌」!家屬付30萬贖金:還是回不來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例頻傳,許多受害者被「高薪」誘拐,到當地後慘遭凌虐、軟禁、甚至性侵等不人道對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身邊有朋友受害慘遭「割舌」,畫面怵目驚心,家人即便付了30萬元贖金,對方卻依舊失聯,原PO也以此示警,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拜託大家不要再去了!」
    2022/08/13 15:44
  • 柬國詐騙引恐慌!花蓮驚傳「人口販抓小孩」 真相超傻眼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今已超過百起案件。然而近日花蓮立山部落出現3名陌生男子,到住家門口敲門說要找人,居民根本不認識,但對方卻知道自己的名字,擔心是人口販賣份子拐騙,對此警方獲報後調查,得知真相後傻眼。
    2022/08/12 17:33
  • 台人遭誘赴柬埔寨 詐騙集團軍事化管理慘被凌虐

    近期常見民眾被誘拐至柬埔寨做詐騙,期間被軟禁等,被害人逃返回台報警,警方發現,柬埔寨詐騙集團金主幾乎為中國人,因採軍事化管理,遭誘騙台灣人慘被凌虐,也引發人口販運疑慮。
    2022/08/04 17:27
  • 「閃電俠」醜聞纏身惹怒片商 恐遭踢出DC宇宙

    現年29歲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近日因涉及多宗鬥毆滋事、誘拐兒童等案件,遭到全球一片撻伐,引發一連串公關危機,據傳經片商高層討論,明年由他主演的大作《閃電俠》(The Flash)上映後,華納兄弟影業便會終止合作,將他踢出DC宇宙中,全面劃清界線。
    2022/06/24 15:44
  • DC《閃電俠》再被控誘拐12歲兒童! 電影上映恐待議

    美國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因為參演「閃電俠」(The Flash)一角成名,更預計2023年6月上映個人電影。不過艾薩的是非不斷,繼今年3、4月,...
    2022/06/18 15:56
  • 脫序行為不斷!DC《閃電俠》遭控性騷兒童 下落不明

    爭議不斷!出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繼今(2022)年3、4月,先後因在酒吧鬧事、砸椅子造成一名女子受傷後,日前又被外媒爆他騷擾、誘拐12歲的兒童,遭對方家長申請保護令。
    2022/06/17 12:21
  • 警覺性超高!婦提款250萬買新車 行員以為遭詐手刀報警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烏龍詐騙事件,一名陳姓婦人到銀行領250萬,讓熱心的行員擔心她遭到詐騙,於是立馬報警,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原來陳婦只是要買車才領這筆錢,並非遭到詐騙集團誘拐,但員警仍駕駛巡邏車在後方護送身負鉅款的婦人平安返家。
    2022/05/18 12:26
  • 青少年被誆加入幫派 不聽話打斷手、穿內褲遊街試膽

    日前有一名徐姓男子涉嫌利用網路交友平台,吸收新竹地區青少年加入幫派,並誆騙可獲得生活費,許多青少年受誘拐離家後,卻遭徐男恐嚇,甚至被逼穿內褲外出試膽,警方接獲多名家長心急如焚的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救出3名未成年少男、少女,並當場逮捕徐男。
    2022/04/23 13:19
  • 鄧麗君被虧「誘拐她」!唱片總監爆黃鶯鶯照片太難修

    野火樂集總監熊儒賢出版新書《我的流行音樂病》,今(22)日出席「台灣流聲機-西城行歌特展」記者會,曾擔任過眾多天王、天后唱片企劃的她,爆料明星在螢光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她笑說當時做黃鶯鶯(Tracy)專輯時最難修片:「她就是完美主義者!」更回憶起當年她和鄧麗君的緣分,被黃子佼笑虧「鄧麗君誘拐兒童」。
    2022/03/22 19:32
  • 惡狼扮經紀人!下藥女藝人、誘拐星夢少女「拍劇照」下手

    持續追蹤高雄一名妨害性自主慣犯,原來他在高雄有成立娛樂公司,擔任演員經紀人,臉書上有各種「劇組照片」,他卻用職務之便,誘拐有星夢的少女,曾對女演員下藥,還有一名來試鏡的少女,被猥褻後輕生。男子不知悔改,今年初又尾隨2位少女,終於落網被收押,檢方也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
    2022/03/1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