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誘姦 結果共99筆

  • 失去林奕含 夫悲痛「遇見他是我幾輩子的好事」

    作家林奕含逝世昨天告別式,到場致意的「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表示,林奕含先生自責、數度崩潰,並在告別式上表示,「我可以遇見林奕含,是我做了好幾輩子的好事」。
    2017/05/13 16:10
  • 作家林奕含告別式 親友現身場面哀戚

    知名作家林奕含往生,父母從事發後始終未曾露面,今天(12日)是林奕含的告別式,她的丈夫以及親朋好友都前來弔念。不過林奕含的父母始終未面對鏡頭,至於台南地檢署著手調查這起誘姦案,因為少了林奕含父母的作證,使得案情遲遲無法進展。
    2017/05/12 11:45
  • 容積代金「強暴比誘姦便宜」 柯認失言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為失言道歉!他用「誘姦」比喻私地主接受政府為了交通、消防需求徵收,而沒徵收就被開路的私地主,像被「強暴」,反而拿到比較低的補償金,「誘姦比強暴的貴」,引來在座的民進黨議員撻伐,柯文哲說自己當下知道是個爛比喻,但還是脫口而出,以後會改進!
    2017/05/11 18:01
  • 強暴誘姦比喻政策 連勝文:惡毒語言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用強暴誘姦比喻政策。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表示,這些惡毒語言,說出口時或許覺得口舌暢快,但對被害人與家屬情何以堪?
    2017/05/11 16:54
  • 柯文哲用強暴誘姦比喻政策 幕僚:白目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容積代金政策時,用「強暴、誘姦」當比喻。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說,柯文哲當下說完後自認為不恰當,幕僚私下也抱怨「白目」。
    2017/05/11 12:58
  • 喻容積代金失言 柯:被強暴比被誘姦便宜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10日中午柯市長為了土地容積代金政策到議會民進黨團報告,但席間針對議員質疑,他卻突然笑嘻嘻回應「哎呀!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與會議員很傻眼,市議員何志偉更當場怒斥「市長腦袋有問題嗎?」,據了解,柯文哲當時似乎在比喻,走公告地價15%標購的地主,是被強暴者,至於走公務預算被徵收土地者為遭誘姦者,但市府則回應,這比喻非市長原意!
    2017/05/11 12:22
  • 有詭? 陳星「日創社」遭控疑收買評委得標

    遭指控誘姦女作家林奕含的補教老師陳星,和妻子成立的日創社被立委點名,發現在標案中有4位評委重複出現,而且和陳星關係密切,懷疑有買通的嫌疑,其中更點名中油月刊,不過中油表示一切都是按照合法程序。
    2017/05/11 12:17
  • 「被強暴比被誘姦便宜」 柯比喻失當惹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民進黨團說明「容積銀行代金政策」,把被政府劃入機關用地的地主比喻成「被誘姦」,脫口說出「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失當比喻一度讓現場超尷尬,北市府強調並非市長本意,當時只是順著在座議員語意。
    2017/05/10 23:30
  • 快訊/「被強暴比被誘姦便宜」 柯比喻失當惹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民進黨團說明「容積銀行代金政策」,把沒有被徵收公共設施保留地的地主比喻為「被強暴」,脫口說出「哎呀!這就是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發言引發爭議,稍早北市府發聲明強調並非市長本意,只是順著在座議員語意,才有此一說。
    2017/05/10 19:36
  • 檢調追誘姦背景 將尋找林女父母、同學

    林奕含事件隨著補習班老師陳星發表聲明,台南地檢署展開偵辦,但目前還無法聯絡到林奕含的父母,因此檢調下一步,也可能約談林奕含的先生,以及當初的補習班同學,只是還沒重要人證出現前,包括林奕含的書、當初的訪談記錄以及曝光的相關人士聲明,檢調也要來一一釐清,還原當年的事件背景。
    2017/05/10 18:17
  • 檢警需還原誘姦背景 一一尋找林的同學

    陳星的聲明,把關於「權勢誘姦」撇得一乾二淨,整起事件偵辦進度,檢方目前只有去陳星位於台北內湖的住處搜索,請陳星到台南地檢署訊問,要拼湊出是否誘姦的背景,因為林奕含已經過世,再來是只有網友鍵盤辦案,毫無具體犯罪事實,檢警得一一找出當時林奕含與陳星共同上過課的同學,還原背景。
    2017/05/10 12:27
  • 另一受害女最新指控 姚光祖摸我胸部還這樣說…

    女作家林奕含上月27日自殺身亡,遺作揭露女主角房思琪遭補習班老師誘姦;無獨有偶,工運界中公認最具行動力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簡稱桃產總),也遭踢爆有性醜聞,一名自稱曾任職桃產總的L女,在臉書寫下近6千字,控訴桃產總祕書長姚光祖涉嫌性侵,姚的劣行不僅如此,鏡週刊取得另一名受害者N女的血淚告白,控訴姚光祖在基隆工會期間亂搞男女關係,還摸著她的胸部說比女友的大。
    2017/05/10 04:49
  • 陳星坦承婚外情! 認和林奕含交往2個月

    女作家林奕含遭誘姦輕生,被點名涉案的的補教名師陳星,神隱10多天後,今晚(9日)發表聲明,坦承曾經和林奕含交往2個月,遭女方家長知情後,要求分手,之後太太也選擇原諒。不過聲明中對女方沒有任何一句道歉,對此立委砲轟,認為他在卸責。
    2017/05/09 22:56
  • 快訊/神隱10天! 南檢證實陳星已到案說明

    最新消息,補教名師陳星今天發出聲明,強調只是他和已故作家林奕含,確實談過一段感情,但那是婚外情而不是誘姦!台南地檢署稍晚證實,已依法傳喚陳星到案說明,並經其同意搜索其住處帶回相關物證解析。不過林奕含的家屬經檢方多方聯繫未果,將發出傳票通知家屬到署說明協助調查。
    2017/05/09 22:26
  • 快訊/陳星今晚發聲明 坦承曾和林奕含交往

    最新消息,作家林奕含遭到誘姦輕生,被點名涉案的補教名師陳星,神隱10多天後今晚透過補習班發表聲明,坦承曾經和對方交往2個多月,因為女方家長知情後要求分手,神隱至今是擔心對家屬造成二次傷害,未來也會配合司法調查。
    2017/05/09 20:05
  • 林奕含輕生 郭冠英狂語挺陳姓名師:沒報警就合法

    作家林奕含在日前輕生身亡,其父母也在第一時間透露,女兒輕生是和曾遭補教界名師「誘姦」有關,而陳姓名師也被指控就是涉案的當事人,連日來不斷遭到撻伐,然而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卻在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表示「性侵沒抓到就合法」,更在臉書瞎扯他只是「愛護了一位美麗的台南女兒」。
    2017/05/09 09:48
  • 生前受訪解密「房思琪」 林奕含:女孩愛上誘姦犯的故事

    已故作家林奕含,在生前接受網路媒體《Readmoo閱讀最前線》的專訪,大談寫書小說作品《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時的心境,並剖析小說角色心境,林奕含直言這不只是「一個『女孩子被誘姦或是被強暴』的故事」,而是「一個『女孩子愛上誘姦犯』的故事。」
    2017/05/06 14:02
  • 呂捷「公開本名」挺補教實名!曝選擇沉默3原因

    補教業爆出誘姦醜聞,導致才女作家因此選擇結束生命,話題震驚社會,也有不少女學生勇敢出面揭露狼師惡行,更考慮補教業是否該實施「實名制」,改使用本名而非藝名;對此補教名師呂捷稍早在臉書公開本名及其他個人資料,表態支持實名制,也曝光林奕含事件發生以來,始終選擇保持沉默的主要原因。
    2017/05/05 19:21
  • 「不用逃了!」被影射狼師 吳笛宣戰告網友

    才女作家輕生事件持續延燒,關於補教界騷擾學生的傳聞也紛紛爆出,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更在節目上指名道姓,供出誘姦男主角就是陳姓教師外,更指出在陳姓教師任教的團隊中,還有3名教師也曾對女學生伸狼爪,在網路上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其中一位遭受到波及的物理名師「吳笛」,不滿遭到點名影射,率先發聲正式對網友提告,更表示「誹謗我的,不用逃了!」
    2017/05/05 17:38
  • 神隱9天! 陳姓補教師遭爆躲內湖豪宅家

    知名女作家身亡第九天,被指稱是狼師的陳姓補教業老師,被立委指出他和妻子成立的日創社十幾年來承包北市府至少28件標案,加上標案的評選委員又是台藝大一名教授,不免讓外界懷疑是否和陳姓補教老師妻子就讀台藝大相關。
    2017/05/05 12:41
  • 只要你的第一次!狼師性侵學生 被逮改名還當上育幼院長

    林姓才女作家日前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而她的父母也表示,女兒輕生是因為曾遭補教界名師「誘姦」有關,事發後就有立委提案,應讓補教老師使用「真名」執業,也有人連署修法新增「防狼師條款」,然而先前就有一名體育老師因為性侵少女被校方解雇後,竟改名還當上育幼院院長,而人本基金會的工作人員發現後,致電給他,他竟回說「為什麼一直追殺我!」
    2017/05/04 23:33
  • 人都死了講什麼都沒用 補習業者:聽說的

    涉嫌誘姦女作家的陳姓補教老師到底有沒有說過「人都死了,講什麼別人也不會信」,被點名跟陳姓補教老師互傳訊息的補習班業者也親自出面澄清,否認聽過這句話,而日前被議員公布聘請陳姓補教老師的補習班,也發五點聲明否認雙方關係,甚至連沉默好幾天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被網友灌爆後,也終於對這件事親自回應。
    2017/05/04 21:29
  • 性騷的恐懼感 這兩位女星都曾經歷

    才女作家正值青春年華,就決定結束生命,父母發文,其實女兒是因為被補習班名師誘姦所苦,引發軒然大波!藝人陳珮騏5日凌晨在臉書上,自揭過去的痛苦經歷,說自己也差點被誘姦!日前韓瑜也沉痛透露,小時候曾被性騷的恐怖經驗!
    2017/05/04 12:52
  • 快訊/不讓女作家枉死 南市檢警成立專案小組

    女作家之死揭露多年前曾遭補教名師誘姦,台南檢警今晚決定將成立專案小組介入調查,由刑事警察大隊和婦幼警察隊著手偵辦。
    2017/05/03 23:45
  • 「想抱著妳解題…」 噁狼師誘騙對話大公開

    才女作家離世,生前遭補習班名師「誘姦」的過往也隨著父母聲明曝光,引起曾經受過類似經歷的名人、學生,紛紛跳出來發聲,引起關注;一位女網友就在「Dcard」公開台南一位名師和她的對話,內容露骨,並釐出「6大誘騙女學生的手法」,提醒少女們務必小心!
    2017/05/0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