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誘姦 結果共99筆

  • 資工彌性感合體陳星女兒 高衩泳裝大腿根部全都露

    補教名師陳星去年捲入已故才女作家林奕含誘姦風波,遭輿論撻伐,妻女也連帶被起底,女兒陳穎還驚傳承受不了壓力在家自殘輕生,幸被陳星發現送醫。走過風波後,陳穎近日合體閨蜜余函彌,2人在海邊穿著高衩泳裝拍辣照,姣好的身材再度引發討論。
    2018/08/19 12:12
  • 林奕含自殺身亡一周年 傳陳星「沒事了」中國開業

    才女作家林奕含去年4月27日因憂鬱症自殺身亡,得年26歲。由於她在處女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中疑似涉及自身遭補習班狼師誘姦的經歷,震撼台灣社會甚至香港、中國,兩岸三地紛紛響應歐美「#MeToo」(反性騷、性侵行為)運動,《BBC中文網》在林奕含離世一週年之際刊登文章探討事件帶來的影響,但也提到被指控性侵的陳星,因林奕含案暫時淡出,外傳在中國發展補教事業。
    2018/04/29 08:27
  • 差5天躲過「林弈含條款」 台中補教狼師再爆性騷女學生

    才女作家林弈含在去年4月輕生死亡,事後爆出她是不堪補教名師陳國星在多年前誘姦才會走上絕路,雖事後陳國星獲不起訴處分,但此案仍促進《補教法》修法(又稱林弈含條款),但台中一名有性騷擾前科的補教界陳姓數學老師,去年因對工讀生性騷擾挨告,被重罰6萬元,但卻因為裁罰時間是在「林弈含條款」通過前5日,因此他並未被登錄至不適任教育人員系統,幸運躲過解雇命運。
    2018/04/19 21:55
  • 利菁神隱3天回應灌酒事件!吳宗憲改口「根本是誘姦」

    藝人阿Ben、徐小可夫婦日前在臉書指控上《麻辣天后傳》節目遭設局騙酒,事後發主持人利菁一直未對外說明,直到昨天(15日)才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要粉絲「腦波不能太弱」。而早前表示「在舞台上喝酒也是一種表演」的吳宗憲,昨受訪則改口表示不知道藝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酒,笑虧製作單位用騙的「根本是誘姦」。
    2018/04/16 08:59
  • 講話要憑良心!2017「台灣幹話王」冠軍出爐

    回顧整個2017年,不忍說根本是幹話盡出的一年。勞團抗議的人民聲音被立委嗆成「放錄音帶」;誘姦性侵議題被退休肥貓扯成「沒被抓到就合法」;總統大大對著悲憤勞工嘲弄「去跟你們老闆講」,政客與官員、大老闆們聯合起來對全台放送白目金句,簡直意圖使人森77。
    2018/01/01 15:00
  • 林奕含事件搬上大銀幕 獲國際短片大獎

    今年4月,女作家林奕含輕生的消息震驚全國,當時父母還發聲明表示,女兒被補習班名師誘姦才會壓力大到走不出來。如今有電影以這個事件當作題材,拍成短片後在國際上拿下許多獎項,目前籌拍長篇電影,希望讓更多人重視女權主義。
    2017/10/08 18:36
  • 快訊/林奕含案 高分檢維持陳星不起訴定案

    女作家林奕含疑遭國文補教名師陳星誘姦案,台南地檢署上個月22日以證據不足,對陳星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7/09/05 11:32
  • 憂鬧場!考量場地安全 陳星突取消記者會

    作家林奕含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不起訴」,原定今天上午11點,陳星要開記者會說明,但考量安全問題,臨時取消。
    2017/08/23 18:58
  • 憂鬧場!考量場地安全 陳星突取消記者會

    作家林奕含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不起訴」,原定今天上午11點,陳星要開記者會說明,但考量安全問題,臨時取消。
    2017/08/23 12:24
  • 陳星不起訴! 綠委怒批:整件事實在有夠王八蛋

    台南地檢署偵結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涉嫌誘姦女作家林奕含一案,最後對陳星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7/08/22 11:48
  • 陳星誘姦林奕含案不起訴 台大教授:早就猜到

    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一案,台南地檢署在經過113天偵辦後,今日上午宣布偵結結果,認定陳星具體犯罪事證不足,全案不起訴。對此結果,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對於刑訴有點皮毛知識的人,都早就猜到這個結局。
    2017/08/22 10:38
  • 快訊/林奕含案偵查終結 檢方:陳星不起訴處分

    最新消息!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誘姦案,台南地檢署將在22日上午10點,宣布偵結結果。南檢今天在公告中,寫明陳星妨害性自主案,不起訴處分。詳細偵辦結果,台南地檢署今天(22日)上午10點會正式公布!
    2017/08/21 23:59
  • 狼師罪及妻女?傳輿論歪樓 壓垮陳星女

    陳星因爲女作家之死成為眾矢之的,女兒不只私生活全被攤在陽光下,IG也被網友酸言洗版,日前她發文「真的很累了,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外傳她想不開,立委王定宇以林家友人身份發言「罪不及妻女」,話鋒一轉卻質疑疑似自殺這樣的消息,好像都是陳星釋放出來的。
    2017/06/21 12:36
  • 【全文】3陸配淪後宮 淫亂移民官誘姦對話曝光

    原本負責外來人口安全管理的移民署專勤隊長,居然假借權勢,藉面試陸配來台結婚機會,鎖定長相甜美或身材標緻的目標大逞淫慾,本刊掌握該名已婚移民署隊長威逼3名陸配當他小老婆,誘姦淪為後宮的對話內容,過程極為荒淫。此外,該名隊長還私自縱放假結婚賣淫女子來台,成為國安漏洞,行徑非常離譜。
    2017/06/16 08:00
  • 讀《房思琪》批「沉默就是共犯」 林依晨隔日發文道歉

    才女作家林奕含疑似遭到誘姦,選擇自縊輕生引發社會關注。在電影《神秘家族》中飾演遭到性侵受害者的女星林依晨,11日凌晨也在讀完林奕含生前著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後,有感而發地在微博寫下「保持沉默,就是共犯。絕對的權力,就是絕對的腐敗,古今中外皆然。」但時隔一日,林依晨再度發文,對自己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發言道歉。
    2017/06/13 09:26
  • 女遭表哥性侵 反遭認定「主動勾引男人」需處死

    天理何在…巴基斯坦一名女子日前遭到表哥性,未料村內的居民卻動用私刑,根據自訂的法律,指控是該名遭到性侵的女子自己「誘姦」表哥,因此遭判「石刑」處死!
    2017/05/31 17:34
  • 飯店談判內幕 傳林奕含遭陳星妻逼下跪認錯

    才女作家林奕含上月27日輕生,補教名師陳星遭指涉嫌誘姦。陳星事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爆出自己當年與林奕含及其雙親,在台北喜來登談論分手,遭林奕含雙親罵,陳星妻子則是沉默選擇不提告。但有媒體在訪查後,卻得到完全不同的版本,更是造成林奕含精神崩潰,吞下300多粒安眠藥自殺的主因。
    2017/05/24 20:30
  • 神隱陳星遭直擊 開名車進出豪宅逛街

    涉及誘姦案,一向只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的陳星,被週刊拍到,開著名車進出豪宅,還大剌剌的出門逛街,甚至到電信行調閱8、9年前的通聯記錄,被聯想是要針對林奕含事提出的反擊,而台南地檢署先後除了傳喚林奕含雙親,還有丈夫外,又另外傳喚老師及國中同學,L同學進一步提供日記、聯絡簿協助辦案。
    2017/05/24 13:08
  • 準備反擊?陳星被拍到上通訊行 調閱128頁通聯記錄

    才女作家林奕含在上月27日輕生身亡,補教名師陳星被控涉嫌誘姦,但事發至今他都未出面,僅透過聲明表示曾和林奕含交往2個月,甚至還拿出對方當年手寫的歌詞想證明雙方曾交往過,並否認誘姦指控。現在有消息指出,陳星和一名女子到電信行去申請2008至2009年的通聯記錄,內容多達128頁,而這時間正好是林奕含上大學的時期,讓人聯想與誘姦案有關。
    2017/05/24 09:06
  • 陳星反擊!公布林奕含手寫情歌、分手細節證兩人交往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後自縊輕生,陳星事後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2個月,女方家長知情後要求分手,否認對林誘姦。對陳星聲明,傳出林奕含父母將收集證據配合檢調要打臉陳星。對此,媒體報導陳星透過委任律師,拿出林手抄情歌及贈送給他的禮物,證明兩人交往,更爆料兩人交往同時,林奕含還跟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把前男友列入證人名單。
    2017/05/20 08:40
  • 快訊/國中狼師誘姦少女 法官判賠80萬元

    新北市一名補習班老師和班上的國中少女交往,還發生關係,遭少女母親發現提告,新北地院認定屬實,今天判決老師要賠償少女和母親共80萬元。
    2017/05/18 21:07
  • 【司改放送頭】通過林奕含條款 通姦除罪化

    已故女作家林奕含以《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描述自己被狼師誘姦遭遇,他的父母擔心女兒遭狼師的妻子反控通姦罪,沒提出性侵告訴,至今未對狼師究責,司改國是會議18日在律師賴芳玉、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台大教授劉淑瓊、交大教授林志潔、保護官林以凡提案下,通過通姦除罪化,廢止《刑法》第239條通姦罪,並決議若將來立院無法廢止此罪,應修改為「告訴不可分」,不能僅控告第三者而不告配偶,賴芳玉說,此決議可確保性侵案被害人性自主權與告訴權。
    2017/05/18 19:36
  • 禁止師生戀! 北市教育局將發公文祭嚴懲

    女作家林奕含身亡,師生戀成為議會質詢焦點!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今天面對議員質詢表示,將依「校園性侵害性騷擾防治準則」,發公文給台北市轄內學校,全面禁止師生戀!如果發生將依法嚴懲,不排除開除涉案老師。而林奕含生前專訪陸續曝光,她提到誘姦,暗示書中男主角根本就是犯罪者!
    2017/05/16 23:40
  • 4歲遭親人誘姦 女祕書處長自爆為助人

    林奕含自殺事件讓誘姦問題備受關切,高雄市政府秘書處女處長陳瓊華在母親節當天,就透過臉書自爆,4歲時曾遭到「伯公」拿糖果餅乾誘姦,之後也有兩位青春期的大哥哥,對她做了那件事。今天,她出席議會備詢時表示,自己是透過信仰及努力生活,克服了遭到誘姦的陰影,選擇公布出來,只期盼自己的經驗,可以幫助有類似情況的受害者,走出陰影,勇於面對未來。
    2017/05/16 12:19
  • 高雄市府女處長 臉書自爆幼時曾遭誘姦

    高雄市府一名女性處長平時工作認真,在母親節當天,她在臉書自揭,四歲時曾遭「伯公」拿糖果餅乾誘姦,對此她回應,只是在臉書描寫個人遭遇,鼓勵在陰影下的人,不知道會引發議論,也已經關閉臉書!
    2017/05/15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