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認賠 結果共249筆

  • 創業界首例!星宇航空「退來回機票」 恐認賠近600萬

    星宇航班因調度等問題,導致300多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張國煒喊出業界首創,要全額退款,若以星宇航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1.9萬元來計算,此次星宇航空恐要認賠570萬元。
    2023/05/09 08:02
  • ANA全日空不認BUG票 取消訂票全額退款

    日本ANA全日空,先前因為官網出現Bug,導致從雅加達飛往北美、南美等地商務艙機票,只要新台幣1.5萬左右,吸引民眾瘋搶,原先說認賠出售,但經過一個禮拜大逆轉,ANA在官網公告和旅客致歉「針對錯誤處理航班,將取消所有行程並全額退款。」
    2023/04/26 00:17
  • 3萬頭等艙沒了!ANA改口不認賠 BUG機票將全額退款

    全日空(ANA)改口不認賠了!越南官網17日晚間因系統出包,無預警釋出大量BUG機票,從雅加達飛往紐約的來回商務艙機票只要1萬多台幣,頭等艙也僅需3萬多元,引發許多網友搶購。雖然全日空隔(18)日表示會全數認賠,讓搶到機票的民眾讚賞官方很有誠意,但沒想到今(25日)發布公告稱,這些機票將會通通取消、全額退款,顧客手中的超便宜頭等艙機票也沒了。
    2023/04/25 17:17
  • 昨喊認賠今改口!全日空BUG票變廢紙?官方:考慮中

    ANA全日空越南官網17日晚間因系統出包,無預警釋出大量BUG票,從雅加達飛往紐約的來回商務艙機票竟然只要不到2萬元台幣,飛往洛杉磯的來回商務艙也只要1萬5000多元,掀起網友搶購。雖然全日空昨(18)日喊出全數認賠,讓網友直呼「有誠意」,但沒想到隨後就改口翻盤,表示會等到本月底才會對這些BUG票的處理方式做出決定。
    2023/04/20 11:22
  • ANA認賠!越南官網BUG票 北美商務艙1萬、頭等艙3萬 

    從雅加達出發飛北美大城市(洛杉磯、紐約......)商務艙來回居然只要1萬、頭等艙也只要3萬,這樣的好康讓許多民眾爭相搶購!原來這是ANA全日本空輸公司(簡稱全日空)昨晚釋出的大量BUG票,從雅加達出發飛紐約來回的商務艙只要新台幣1萬980元,洛杉磯來回商務艙也只要1萬5355元,全日空也回應認帳BUG票,但是不能更改退費,也不能加購任何服務。
    2023/04/18 13:37
  • 出國前護照被狗啃!他少做1事「旅行全泡湯」:還退不了錢

    隨著各國疫情相關規範鬆綁,越來越多人把握空閒時間出國玩,美國一名男子原本也規劃好了出國行程,沒想到竟在出發的前一天發生意外,男子忙到一半意外發現自己的護照被家裡養的狗啃的亂七八糟,更慘的是已經完全沒有時間可以重新辦理相關文件,再加上男子也沒有購買旅遊相關的保險,因此原本預定好的機票、住宿等花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
    2023/04/01 05:26
  • 金曲歌后餐廳驚爆收攤!「認賠3百萬」曝原因:月薪4萬找嘸人

    52歲金曲歌后曾心梅斜槓經營餐飲業多年,不僅賣過包子,後又轉賣冰品,2021年更砸下3百萬元重金將原位於台北市圓環的自家冰舖重新改裝,推出台灣傳統小吃。怎料,近日卻被發現已悄悄收攤,她受週刊訪問時曝光原因。
    2023/01/31 09:28
  • MLB/性暴力禁賽縮減也沒用 道奇認賠放棄賽揚強投包爾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生涯本被看好的包爾(Trevor Bauer),卻在2021年賽季初期深陷場外性暴力官司,遭到聯盟處以324場禁賽的懲罰,在經過申訴後,成功縮減場次至194場,最快5月份就能重返大聯盟。但根據《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身為包爾東家的洛杉磯道奇(LA Dodgers)隊,卻在7日發出聲明,表示球團在謹慎考慮後,決定放棄和解除與包爾之間的合作關係,未來完成讓渡程序後,包爾將可自由與其他球團聯繫。
    2023/01/07 13:10
  • 產能恢復+需求量降 陸快篩黃牛現賠本拋售潮

    中國大陸的政策變化快速,不但民眾應變不及,連黃牛也吃虧賠本,過去市場上「一劑難求」的快篩,現在黃牛是低價拋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快篩產能逐漸回穩,大規模確診後民眾需求也降低,因此出現了快篩試劑的拋售潮。去年12月初放寬防疫措施時快篩曾一劑難求,從一盒270元被炒到3萬5台幣,如今隨著疫情高峰來臨,短短幾周快篩試劑從炙手可熱來到乏人問津,電商平台和實體藥房現在存貨充足、隨到隨買,甚至還出現甩賣潮,最便宜的產品一組不到22元台幣。許多原先大量囤貨,想藉此大撈一筆的黃牛眼看不妙,紛紛認賠殺出,甚至出現『少賠就是多賺』的現象。」
    2023/01/04 16:58
  • 哪裡的松山?台北、愛媛分不清 網友買「機票」賠2萬元

    國境解封後不少人開始規劃出國行程,如果有便宜機票,當然得手刀快搶。但網友分享慘痛經驗,他發現松山飛東京羽田的機票只要2000多元,火入下定一家九口機票,後來才知道是買成日本國內線機票,只能認賠退票,損失近2萬元。
    2022/12/09 18:54
  • 陳昭榮「熟女合體」疊一起!曾悲認賠2千萬 辭董事長斷後路

    53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與愛妻結婚27年,他近日卻被拍到與神祕熟女過夜15小時,並爆出夫妻倆早已婚變分居。而愛情不順的陳昭榮,事業上也遭遇問題,因倉庫今年發生大火,他慘賠2000萬。
    2022/10/19 09:28
  • 餐飲、服務、製造業都難! 台商:死也死不了 活著很艱難

    大陸嚴格封控三年,造成以現金流為主的餐飲、服務業,紛紛撐不下去關門倒閉,台商也不例外,不少人因此認賠回台灣,而留下來的台商則需要更努力,才能活下去。今天20大專題,TVBS北京特派帶您從台商層面來看起。
    2022/10/15 17:07
  • 電費翻倍!他抓包漏洞破解後「重寄收費單」 網嚇:不單純

    近來不少家戶都出現有電費暴增的情形,有網友將在臉書社團分享,先前恰巧直擊抄表員的抄表過程,當時他心有疑慮,於是就拍照存證,結果比對帳單金額後發現竟整整多出1倍,他還爆料相關單位希望他可以「先認賠」,結果在他積極爭取自己權益之後,使得更新後的收費單重新寄送,才守住荷包,不少網友見到這樣的例子後,大感傻眼,直喊「案情不單純」。
    2022/10/11 22:34
  • 那對夫妻「新車遭刮」認賠!尪無奈曝妻奇葩事:不敢下車

    2022/09/03 09:46
  • 加油員顧聊天超加532元 女怒:我該認衰補錢嗎?

    許多人都有過騎車或開車加油經驗,有些人會說加滿,有些人則會說加到某某金額或是多少公升,通常加油員都會設定。但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去加油時明確跟對方說「加1千元」,結果油槍跳表後,2名員工卻聊天聊到忘我,最後加到1532元,讓她傻眼大呼,「這樣是我要認衰,還是店員要認賠啊?」
    2022/07/14 18:35
  • 瓶蓋工廠業者槓柯文哲 疫情期間遭施壓開店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新整修南港瓶蓋工廠後,有咖啡業者在去年進駐後,今年六月宣告認賠1500萬退出,並且公開嗆產發局就是爛,再酸柯文哲,疫情期間還施壓咖啡廳營業,很憂國憂民,不過柯文哲說,我怎麼會去管到那裡。
    2022/07/01 13:29
  • 轟金管會是保單之亂罪魁禍首 高嘉瑜:沒擔當沒肩膀沒監管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醫療量能吃緊,更引發防疫保單之亂。昨(14)晚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上怒轟,金管會就是保單之亂罪魁禍首,且沒擔當沒肩膀沒監管,金管會有本事叫業者賣保單,就要負責叫業者認賠。
    2022/05/15 09:59
  • 尪百萬賓士被撞凹!少「關鍵動作」認賠 許維恩怒揪車主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生活恩愛甜蜜,經常公開放閃,知道老公愛車,特別在生日時準備驚喜,將他的百萬賓士車全車包膜,沒想到短短半年內被撞了2次,車牌都凹陷,卻因為少了關鍵動作,只能摸摸鼻子認賠。
    2022/05/09 19:02
  • 老闆好難!遇「求職蟑螂」慘賠10.5萬 勞工局說話了

    業者心裡苦,但業者說不出!有倒霉業者碰到「求職蟑螂」獅子大開口,最後只能認賠。台中市議員張耀中今(26)日指出,近日接獲民眾陳情,某餐飲連鎖業者今(2022)年初聘僱1名員工,因不適任於是雙方合意資遣;不料,對方原先不拿錢,最後竟又要求他給10萬元,業者尋求勞工局也未果,最後只好自認倒霉,付了10.5萬元。
    2022/04/26 17:44
  • 水果賣不完只能乖乖認賠?內行人揭內幕:一條龍服務

    蔬菜水果屬於不耐放的商品,不過攤商們基本上一天補貨的量也相當大。就有民眾感到困惑,「這些沒有賣掉的水果,最後都到哪裡去?」對此,內行人也給出答案。
    2022/04/21 05:26
  • 警察不給畫面? 女駕駛停車場遭撞險「賠一半」

    台中一位女駕駛要出停車場,排隊時被人撞上,報警之後要調監視器,業者說畫面只能給警察,但保險公司要跟警方拿卻處處碰壁,原本女駕駛0肇責變成雙方各付一半,事後畫面曝光對方才認賠,女駕駛認為警方處理態度消極,對此警方說,非道路車禍SOP跟一般路上車禍不同,算是服務性質,日後會解釋清楚。
    2022/04/09 20:04
  • 認為愛扛卡債!趙正平「去當神經病」火大認賠一半逃跑

    人稱「趙哥」的53歲藝人趙正平,去年(2021)8月無預警宣布離婚圈外妻子,對於走不下去的原因,他坦言「可怕的是自己也不知道」。挺過離婚低潮的他,近日上節目坦言曾為愛扛卡債,認賠一半後就「連夜帶著行李逃跑」。
    2022/03/21 10:18
  • 超商取貨店員誤聽末三碼!民眾付錯錢「無法退款」解法曝

    一般民眾到超商領包裹,店員都會詢問手機末三碼,不過卻有位民眾因為店員誤聽,自己也沒有核對就直接付了包裹款項,當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因為超商「無法立即退款」,只能等真正的收件人來領貨,才能透過他把錢還給誤領的民眾,若是沒人來領,最後恐怕只能自己認賠。
    2022/03/11 16:37
  • 外送0元爽吃?暗黑1招「全額免單」 客服認:不是秘密

    隨著外送平台崛起,愈來愈多民眾會使用外送點餐,不過也經常發生爭議。近日有店家透露,接獲消費者訂單後辛苦完成的餐點,卻被客人以「這原因」全額免單,損失只能由店家自己認賠,令她相當不滿,怒批平台「隨便養奧客」。
    2022/03/11 13:10
  • 李奧納多捐2.8億挺烏 俄電影台灣不播了片商「認賠4百萬」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6日捐款一千萬美元幫助烏克蘭,因為他的外婆來自烏克蘭的奧德薩,對這次戰爭更有感,希望和平早日到來,石油公司「殼牌」則是因購買俄國石油遭批評後,宣佈將利潤捐給烏克蘭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基金。
    2022/03/0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