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認罪 結果共1,561筆

  • 中共「電視悔罪」複製貼香港 國安法名囚上TVB認罪、升五星旗

    中共當局時常讓囚犯「上電視悔罪」,以自我批判方式打擊國內異議人士,此手段日前也移植香港。香港首名《國安法》被告唐英傑,近日登上無綫電視(TVB)節目懺悔,是繼反送中運動中被港警開槍射傷的「健仔」曾志健後,第二名上電視悔罪的國安法受刑人。
    2023/12/14 17:55
  • 喝完湯中毒送醫!北市前議員控「司機下藥」 檢認罪嫌重大起訴

    民進黨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2022)年11月喝下吳姓司機所準備菜頭湯後,感到身體不適送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急診,抽血驗出變性血紅素血症,症狀罕見,轉往北榮打解毒劑。事隔多時,蔡坤龍懷疑是司機下毒,提告傷害。士林地檢雖無菜頭湯,但根據被告司機供詞,以及疑故意製造斷點等不合理行為,認定司機罪嫌重大,依傷害罪嫌起訴。
    2023/12/11 20:54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鍾沛君哭了!控朱學恒兩度強吻 法官面前不認錯淚批「無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名嘴朱學恒在某次餐敘時對自己強吻性騷擾,事發時並未將此事件曝光,但透過男友和律師要求朱學恒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對方也答應,沒想到在事後他卻稱「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今年6月,鍾沛君召開記者會公開此事,朱學恒更是大動作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事後檢方偵查終結將他起訴,今(8)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均有到場,但庭訊結束後鍾沛君難過落淚,說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並在看到朱學恒受訪內容後再度回應「無恥」!
    2023/12/08 17:46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今(8)日下午雙方皆提前抵達北院開庭,據悉,在約2個半小時的法院攻防鍾,朱學恒堅不認罪,稍早結束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並強烈要求北院傳喚侯友宜現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庭協助釐清案情。
    2023/12/08 17:30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被勸戴口罩「13刀刺死店員」!紙雕師打悲情牌 二審逃過死刑

    桃園市男子蔣嘉凱遭規勸戴口罩竟持刀刺死超商店員,一審遭判死刑,二審開庭期間他認罪殺人願償命。二審今天審酌他犯案時辨識能力減低,予以減刑,改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12/07 11:13
  • 拿30張感謝狀沒用!Toyz販毒認罪 未緩刑理由曝光

    星光電競大賞4日找來涉及販毒的Toyz(劉偉健)頒獎給「亞洲統神」張嘉航,張上台後嗆Toyz是「販毒狗」引熱議,Toyz販毒案今(6日)二審宣判,台中高分院認定,Toyz於2020年以60萬元購入500顆大麻菸彈後加價出售,涉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二級毒品罪,刑責從10年起跳,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因他認罪又咬出共犯,因此減為4年2個月;仍可上訴。
    2023/12/06 15:27
  • 嬤遇劫車遭拖行「手臂扯斷」慘死街頭 犯案青少年下場曝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2022年發生一起兇殘的劫車案件。4名青少年在路上企圖劫走一名73歲婦人的車,對她拳打腳踢。婦人在過程中遭到安全帶卡住,被拖行約200公尺。她的手臂在拖行過程中遭活生生扯斷,目睹這起事件的路人紛紛驚聲尖叫。4名青少年落網後,其中3名認罪的少女,日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另一名未認罪少年遭陪審團判定有罪,法院預計於1月中旬作出判決,他最高面臨無期徒刑。
    2023/11/30 12:27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幣安認罪罰款43億美元 執行長趙長鵬下台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執行長趙長鵬下台,並承認違反美國反洗錢法,幣安將支付約43億美元,折合約台幣1360億元罰款和解,趙長鵬個人將支付5000萬美元罰款。
    2023/11/22 15:32
  • 桃園男深夜偷外送員手機拔腿狂奔 短短半小時落網死不認罪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昨(15)日深夜趁著外送員到龍安街送餐時,竟然將外送員放在機車上的手機偷走,隨即拔腿狂奔離開現場,外送員回來驚見手機不見嚇得趕緊報警。眼尖的員警獲報發現幾天前曾攔查過李男,並順利於半小時內在附近網咖找到他,沒想到李男竟然還否認偷手機,直到員警出示相關資料後,他才終於乖乖就範。
    2023/11/16 15:50
  • Joeman呼麻道歉「一票YTR聲援」 陳沂傻眼轟:蕾菈怎麼不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和蕾菈夫婦近日因持有大麻遭逮,消息驚動各界,昨(7)日Joeman率先發布道歉影片,因其態度誠懇且坦蕩認罪,受到網友一片好評,甚至圈內好友阿滴、魚乾、百靈果等人也發聲力挺,而蕾菈夫妻道歉後的回饋卻是兩樣情,不停被網友指責拿小孩情勒。緊跟時勢的網友陳沂,便指出明明都是犯罪行為,Joeman卻獲得一票鼓勵,直呼「這社會未免也太雙重標準了吧!?」
    2023/11/08 15:40
  • 遭疑「懷孕有呼麻」!蕾菈二度發聲 洩家人狀況:不會有二手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於6日一同遭警方揭發持有大麻,並帶回檢調偵辦,消息震撼外界,他們也在昨(7)日陸續釋出道歉影片,其中,蕾菈在面對檢方調查時撒謊,後來則在影片中改口認罪,道歉遭許多網友狠批是搬小孩情勒,因此不打算善罷甘休,仍持續在留言區與論壇開砲。然而,蕾菈前陣子才剛產下第二胎,網友便質疑「是否在懷孕期間吸食?」對此,蕾菈也直球回應了。
    2023/11/08 14:14
  •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2023/11/06 15:56
  • 史上金額最高竊案!賊「鑿穿牆壁」闖金庫 偷走銀行9千萬

    29年前,一名穿牆大盜趁選舉夜,潛入華南銀行北市大稻埕分行偷走9,200萬元,成為台灣史上金額最高的竊案,因沒留下任何跡證,檢警一籌莫展;1個多月後,4名員警巡邏時巧遇大盜,見其神情有異,攔下查出他是通緝犯,而員警一句「你犯的案子我們已經知道了」,竟讓他俯首認罪,但最後只找回2千多萬元,剩下的7千萬元到底在哪?至今成謎。
    2023/11/05 08:33
  • 台南殺警案兇嫌當庭道歉 家屬悲吼「閉嘴」盼法官判死刑

    台南殺警命案昨(31)日召開辯論庭,涉案兇嫌林信吾對檢方起訴之所有犯行皆認罪並當庭向凃、曹家屬道歉,不過兩邊的受害家屬都不接受,凃警二姊甚至憤怒的對林信吾大吼「閉嘴,不接受!」要求法官判死。
    2023/11/01 13:51
  • 巴勒斯坦裔男童遭狠刺26刀慘死 美71歲房東概不認罪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71歲男子遭控謀殺一名巴勒斯坦裔美國男童,男子今天出庭概不認罪。警方認為這起攻擊案與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戰火延燒有關。
    2023/10/31 14:12
  • 台新理專認罪「盜客戶資金逾3億元」 更一審判11年半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被依銀行法特別背信等罪起訴,一審判刑10年半,二審改判12年4月遭撤銷。高院更一審今天審酌周盜領逾3億元,已改口認罪,判刑11年6月。
    2023/10/25 18:01
  • 半澤男星遭求刑3年 後悔助雙親輕生淚灑法庭:我是不肖子

    演出過《半澤直樹》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5月中旬被發現與父母倒在家中,意識模糊。他的母親與父親在家中宣告不治,市川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他接受警視廳偵訊時透露,當時協助父母輕生。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此案進行審理,檢方求處他3年有期徒刑。市川當庭認罪後,忍不住淚灑法庭,對於自己的所為感到後悔莫及。
    2023/10/20 17:37
  • 捲性醜聞拉全家走絕路!「剩他一人獨活」男星出庭認罪了

    演了《半澤直樹》竄紅的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因性醜聞被揭而一家三口輕生,結果剩他獨活;對此他涉嫌加工自殺,20日東京地裁初次公開審理判決,對於起訴內容他認罪了;此外,這場公審共有1033人試圖參與抽籤得到旁聽機會。
    2023/10/20 15:09
  • 要講真相 張淑娟:周玉蔻沒認罪無和解空間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被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個資法與加重誹謗!今天再度開庭,周玉蔻法庭上,否認犯行,認為自己沒有犯罪故意,但張淑娟表示,既然要和解,就要講真相,如果沒認罪,就沒和解空間。
    2023/10/17 20:15
  • 陸網美大鬧星國!辱罵護理師、搶警證件 抖音討拍稱歧視

    中國大陸一位29歲網美「Blue & Grey」10月初在新加坡醫院涉嫌辱罵護理師、不肯戴口罩,又拒絕配合調查,甚至在錄影時伸手要搶警方的警察證來拍攝。網美事後將影片發到抖音指控自己遭到歧視,卻被中國網友罵翻。涉事女子13日被控6項罪名,她在法庭上認罪並道歉、鞠躬,態度與先前辱罵警方、護理師時判若兩人。
    2023/10/14 15:02
  • 沒強迫助理捐薪資 高虹安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多元,四名助理已有三人認罪,對高虹安情勢不利,今天法官首度傳喚高虹安出庭,她通通不認罪,表示沒有浮報助理加班費,助理都有實質加班,也沒強迫助理捐出部分薪水,最後謝謝四位助理,認為他們努力付出,不該被認為貪汙這麼嚴重。
    2023/10/11 20:29
  • 美軍華裔士官認向中國洩密! 收賄47萬恐面臨20年刑期

    美國司法部新聞稿指出,美國海軍華裔士官趙文恆(Wenheng Zhao,音譯)認罪,坦承接受賄賂,提供資訊給中國情報人員。
    2023/10/11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