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認愛 結果共1,526筆

  • 甜蜜暴擊!曹佑寧霸氣曬「與王淨緊抱照」 畫面太甜閃瞎6萬人

    25歲女星王淨與曹佑寧認愛後越愛越大方,最近更是常常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小倆口的甜蜜日常.從未曝光情侶合照的他們,昨(25)日聖誕節,兩人同步在IG上PO聖誕文,曹佑寧還悄悄加碼曝光緊抱女友王淨的照片,貼文PO出後,閃瞎不少的網友!
    2023/12/26 08:50
  • 張鈞甯認愛了!鬆口熱戀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 親揭婚姻進度

    41歲的女星張鈞甯,日前驚爆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即將於今年終結單身完婚,而她今(22)日在台中出席「Moltemic&C」家居品牌活動,大方認愛,不過,提到結婚的消息,她也笑說:「年底只剩幾天耶!我身分證上還是空白的啦。」
    2023/12/22 15:24
  • 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男星王少偉今(22)日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被問到好友小甜甜認愛圈外男友,他坦言自己目前還沒見過男方,但看小甜甜整個狀態變好,很替對方開心。至於是否希望小甜甜能有第二段婚姻?王少偉笑說:「不希望耶!我覺得現在這個趨勢,人跟人之間真的不需要非得要在一起,只要相處快樂就好,有朋友、養個寵物都勝過最後撕破臉、在那邊互告好。」
    2023/12/22 13:04
  • 王少偉、許藍方爆復合!首度同框受訪全說了 親曝戀情細節

    男星王少偉與許藍方因被拍到接送畫面而爆出交往,但吳宗憲在年初爆料兩人已玩完,不過在12月初又被拍到王少偉接送許藍方。而今(22)日兩人一同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首度同框受訪,不過兩人都指出並不知道對方要來,至於是否認愛,王少偉無奈地說:「我們就是朋友呀!」
    2023/12/22 12:22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鹿晗、關曉彤結5次婚! 「秘密領證」登熱搜網笑:放過他

    大陸頂流男星2017年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原本外界都不看好,沒想到2人穩定交往至今,仍常被拍到甜蜜約會,因此多次傳出已經領證結婚的烏龍新聞,日前再度有狗仔爆料小倆口已秘婚,以他們的聲量和知名度當然立刻上熱搜,不過大部分網友都知道,只要沒有官宣就是假的,笑虧:「可以放過鹿晗嗎?」
    2023/12/21 15:21
  • 王少偉爆復合許藍方! 搭檔風田震驚「認愛」:他不信任我們

    風田今(20)日到台北士林科教館參觀「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他直呼展覽療癒,很適合家庭,還有帶另一半約會。風田在《綜藝3國智》的搭檔王少偉今傳出「性學博士」許藍方復合,對此風田震驚問:「真的嗎?有認愛?」也說王少偉為人低調,大家曾在節目拷問他,但王少偉口風很緊,都不願回應,「他完全不信任我們。」
    2023/12/20 18:24
  • 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2019年與富商施榮怡的三兒子施伯雄交往,據說男方身家破百億,為避免遭外界閒言閒語波及家人,雙方直到去(2022)年才公開認愛,也不在乎外人眼光,經常高調放閃。如兩人愛情長跑4年,終於在今(20)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露已於16日完成證婚儀式,預定在明(2024)年舉辦婚禮。
    2023/12/20 15:40
  • 作家H求婚成功!剛交往就想結婚 另一半是「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6、7月交往,雙方也大方認愛,並表示不排斥結婚。陳珮甄今(19)日發文宣布答應求婚的喜訊,「馥森梧桐墅的夫妻樹下,我答應了H的求婚。」坦言交往期間H對她提過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坦言因為遇到許多事件,讓她看到H的付出,決定讓自己踏出這一步。
    2023/12/19 16:19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再婚半年!李燕無預警嘆「需要被理解接納」 真實心聲全說了

    女星李燕因在《台灣龍捲風》飾演陸小芬一角逐漸廣為人知,後續在多部八點檔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因而有「台劇女神」稱號,知名代表作包括《天下父母心》、《牽手》、《炮仔聲》等,今年5月無預警認愛陳茂榮「新店陳大少」,驚喜公布結婚喜訊,今(15)日凌晨突發文「每個人都是需要被理解被接納的」。
    2023/12/15 15:17
  • 恭喜!棒棒堂男星認愛了 7月正式交往戀愛細節曝光:很舒服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一直以來感情生活都備受關注。繼13日罕見於臉書上分享與男友想處的甜蜜故事後,隔天在演員劉道玄上傳的訪問影片中,大方承認7月正式和現任男友交往。
    2023/12/15 11:30
  • 戀上小賈麻吉!賽琳娜認愛大4歲天王男友 宣布「無限期退出」護愛

    31歲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過去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得轟轟烈烈,期間一度分手,但又舊情復燃,直到2018年才分開。近年賽琳娜忙於副業美妝品牌,已2年多沒推出新輯,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終於,在屢次傳出緋聞後,賽琳娜也正式官宣35歲天王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男友,證實兩人已交往6個月;熟料,這段戀情不受外界看好,賽琳娜因此宣布「退出無限期」,以行動霸氣護愛。
    2023/12/08 17:16
  • 高圓圓被叫阿姨不服!「反應超萌」再次戀愛 路人秒改口:姐姐

    台灣男星趙又廷在大陸演藝圈馳騁多年,2012年認愛大陸女星高圓圓,時隔2年後便結為夫妻,在2019年誕下寶貝獨生女,感情依舊低調濃密。日前高圓圓出席活動時,聽到一名圍觀路人喊:「圓圓阿姨」,瞬間停下手邊工作,超萌反應也讓路人急忙改口叫「姐姐」。
    2023/12/07 15:19
  • 最棒耶誕禮物 泰勒絲成「TIME」2023風雲人物

    33歲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近來喜訊不斷,先是睽違5年舉辦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門票秒殺,接著推出史上最賣座的巡迴演唱會紀錄片,甚至大方認愛球星特,如今又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成為史上首位單獨獲選封面的藝人明星。
    2023/12/07 12:57
  • 苦等11年!唐禹哲突求婚千金女友 「元配閨密」怒爆私生子內幕

    39歲的唐禹哲是偶像出身,人到中年又因對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而再度竄紅,也懂得盡責把節目氣氛炒熱;上個月在其他節目成員敲邊鼓之時,認愛董事千金蘇小軒同時當場求婚成功。其實早在2020年,本刊就已拍過唐禹哲與蘇小軒的身影,但到了2023年他才認愛並且直接讓人家成了準新娘。
    2023/12/06 07:49
  • 謝京穎曬巨大鑽戒「謝謝你我願意」噴淚! 答應張書偉求婚:別逼他了

    張書偉和謝京穎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愛,日前張書偉臨時起意,拿出戶口名簿感動喊話:「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欣然答應。謝京穎今(5)日分享張書偉正式向她求婚,讓她幸福喊:「張先生謝謝你,我願意。」
    2023/12/05 22:08
  • 八點檔男星認愛!大談姐弟戀 IG放閃女友:這不是隔壁棚的嗎

    36歲八點檔男星楚翔近期與大2歲的女星茵芙傳出姐弟戀,掀起熱議,而7月時女方鬆口認愛,並且在他36歲生日時曬出合照甜喊:「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羨煞旁人。而近日楚翔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與茵芙的合照,大方放閃。
    2023/12/05 11:08
  •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2023/11/30 11:43
  • 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港星陳冠希日前睽違6年在台公開亮相,還帶著老婆、女兒大秀一家恩愛,而他10年前的女友洪文安也沒閒著,感情生活相當精采。本刊直擊洪文安已斷開1月底才認愛的孫芸芸弟弟孫智宏,搭上小她9歲的林葉亭兒子邱以太,兩人愛火旺盛到不斷在街頭上演交換口水熱吻戲碼,交纏程度令人瞠目。
    2023/11/29 07:30
  • 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昨(27)日曬出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的溫馨合照,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
    2023/11/28 10:14
  • 27歲女星爆戀情!男友曾登《富比士》超狂身分曝 嬌羞認愛了

    韓國女星申知原曾以藝名祚弦加入女團「Berry Good」,2021年團體解散後,以本名申知原轉戰戲劇圈,出演《冬季後的櫻花》、《浪漫反派》等劇,昨(26)日突爆出戀愛消息,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27 12:05
  • 翁滋蔓認了「被富四代追求」仍有很多愛慕者 甜曝私下相處內幕

    女星翁滋蔓25日舉辦37歲生日派對,她身穿一襲紅色平口洋裝,微露性感上圍與S曲線身材,相當養眼。翁滋蔓的異性緣極佳,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她從未認愛,3年前被拍到和混血男在路邊吸大腿交纏,事後澄清只是對方幫忙綁鞋帶,並非肌膚之親;而日前又被直擊跟同一男生約會,看似好事將近,如今也鬆口雙方的真實關係,甜讚他「個性好、好相處、很細心」。
    2023/11/26 07:00
  • 邱偲琹首同框男友「認了想婚」 竟遭郭方儒冷回:不一定跟我

    以《模仿犯》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邱偲琹,近期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今(24)日在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大方同框,邱偲琹曾表示想在27歲結婚,郭方儒聽聞此事竟回:「不一定是我啊。」直白回應讓媒體嚇傻。
    2023/11/24 19:36
  • 好閃!吳慷仁迎41歲生日 邵雨薇PO文甜喊「我們家的仁」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今(24)日是吳慷仁的生日,邵雨薇也在臉書上發文甜喊「生日快樂!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
    2023/11/24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