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認愛 結果共1,522筆

  • 作家H交往陳珮甄5個月「只睡一次」爆分房! 為愛動手術:她忍不住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並於同年12月求婚成功,喜訊宣布不到一個月,兩人就爆出摩擦,作家H和陳珮甄甚至分別在社群上發文,把感情世界搬上檯面,隨後將貼文刪除,讓人霧裡看花,還好兩人已經沒事。50歲的作家H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與陳珮甄的甜蜜相處,透露為了能同房睡,他最近動了止鼾手術,改善打呼問題。
    2024/01/18 07:00
  • 林韋君單身4年!認愛「186公分天菜主廚」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

    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開播記者會,單身4年的林韋君,先前被拍到和小4歲的米其林大廚李皞(Paul Lee)互動曖昧,首度正面回應新戀情,大讚對方「對工作非常認真。」
    2024/01/16 15:27
  • 男星「認愛男友」無預警曬正面照! 穩交半年放閃驚見巧合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他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備受關注,去年他也大方承認在7月正式與男友交往。阿本昨(15)日在社群上貼出與男友的合照,沒先講好的兩人意外穿情侶裝,他開心地說:「一出門發現很巧穿一樣配色,以此調皮搗蛋合照做紀念!」
    2024/01/16 12:16
  • 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日本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也成了目前日本演藝圈最頂的偶像CP。由於雙方從未被拍過約會照或任何消息,因此喜訊一出可說是震撼日本演藝圈,就連隊友堂本光一都不敢置信。日本狗仔立刻採訪周遭友人,原來就連兩人的公司也不知情,直到宣布前才報告,甚至還傳出百田夏菜子可能是未婚懷孕!
    2024/01/13 14:03
  •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2024/01/11 15:02
  • 曹佑寧、王淨甜蜜遊日本!低調PO「女友視角照」 閃瞎全網

    25歲女星王淨與曹佑寧認愛後越愛越大方,最近更是常常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小倆口的甜蜜日常。去(2023)年耶誕節小倆口還同步在IG上PO耶誕文,曹佑寧還悄悄加碼曝光緊抱女友王淨的照片。如今,兩人再次飛往日本約會,曹佑寧一連PO出多個「女友視角」,閃瞎網友!
    2024/01/08 09:37
  • 獨/曹佑寧、王淨甜蜜同遊北海道 車廂「超親密互動」全被攝

    新生代演員王淨與曹佑寧認愛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小倆口近日被民眾捕獲正在北海道度假,一起搭乘電車時,王淨整個人依偎在曹佑寧身上,相當甜蜜。
    2024/01/06 15:18
  • 影音/孫興撇富婆認愛「寸頭女友」 談前妻林美貞:是朋友家人

    2024/01/05 11:56
  • 影音/張鈞甯剛認愛揭生育進度 自認傳統:去擲筊比較快

    2024/01/05 11:55
  • 百萬網紅突認愛!高調宣布「交往團員」 秘戀2年羞吐心聲

    自媒體盛行的時代,抖音(TikTok)、Instagram、YouTube甚至是實況網紅,在一定程度上都如演藝人員般,有著不小的關注度,一言一行、私生活更常常得要攤開在陽光下,時不時就會引起討論;作為知名抖音網紅、同時也是百萬YTR的日本團體「Team48(フォーエイト)」成員,無預警宣布認愛消息震驚大批粉絲,直呼不敢相信的同時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4/01/05 11:27
  • 認愛了!張鈞甯談導演男友「就是那樣」 身分證配偶欄現況曝

    41歲演員張鈞甯日前被拍到和導演柯汶利同框,這回現身公益活動,大方承認這段戀情,不過強調「配偶欄」還是空白的,還不急著結婚;至於38歲的柯汶利究竟是誰,一翻資料,他可是金鐘、金馬的常客。
    2024/01/04 19:22
  • 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60歲資深男星孫興,曾演過《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希望之鴿》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時隔20年今(4)日與台灣媒體見面,他透露目前在大陸寧夏開民宿,當年是台灣讓他發光發亮,有機會想再拍戲。他在2019年被拍到與一位大陸光頭女富商交往,提到目前感情現況,孫興表示對方小他9歲,並澄清:「她不是光頭是寸頭啦!她有中文名字叫燕子,英文名叫Oliver。」
    2024/01/04 16:19
  • 才剛認愛!張鈞甯自爆愛小孩 親揭生育進度「去XX比較快」

    女星張鈞甯日前出席活動大方認愛馬來西亞電影導演柯汶利,今(4)日她出席「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活動,很喜歡小朋友的張鈞甯,在現場被問到生育計畫,她笑說:「我其實一直都沒有說要或不要,但還是會想說年紀的關係要加快進度,但就一直沒有結婚生子這件事,就覺得好像可以順其自然。」而未來會「先有後婚」嗎?張鈞甯透露,自己是比較傳統的人,還是會按部就班,至於何時要完成第一步?她笑說:「我覺得去擲筊比較快!」
    2024/01/04 16:17
  • 作家H才求婚成功「宣布結束」 鬧翻名門前媳婦:這輩子不再碰感情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去年6、7月交往、大方認愛。陳珮甄去年12月19日發文宣布答應作家H求婚的喜訊,未料不到一個月,雙方感情疑似生變,陳珮甄昨(3)日發文貼出黑底圖,吐露與作家H相處的摩擦,起因是她想出國,但作家H的反應讓她不知所措等,隨後作家H也發文,他語氣堅定表示:「就結束吧!」更在該貼文下留言:「這輩子,不會再碰感情了!」、「她太好了,我配不上」,讓粉絲好意外。
    2024/01/04 05:59
  • 秘交1年不藏了!張鈞甯「首甜蜜同框男友柯汶利」直奔香閨

    去年11月爆出張鈞甯祕交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還要趕在年底前結婚,結果在2023年倒數9天,平常對感情生活口風甚密的她,終於坦言爸媽喜歡對方,只是否認要嫁人,總之「脫單」這回事已確認。儘管戀情已公開,但張鈞甯偕男友與友人聚會時,以快倍速送客、上計程車,在公開的場所裡盡量避免與男友相黏,仍被本刊拍到認愛後難得的首度同框畫面。
    2024/01/03 07:51
  • 張鈞甯元旦大方放閃! 舉杯慶祝「第一天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41歲女星張鈞甯去年驚爆終結單身將閃婚,出席活動時大方認愛大馬導演柯汶利,並透露媽媽已經見過對方,而且印象不錯,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她的好事,昨(1)元旦晚間,她不忘在微博分享日常,喊話:「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跟愛的人在一起!」結果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2024/01/02 10:48
  • 元旦情侶來了!龜梨和也認愛女主播 甜蜜發聲:我們很好

    37歲日本人氣男神、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被爆將在今(1)日元旦宣布和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婚訊,不過今龜梨和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從我們一起工作以來,關係一直都很好。」雖然未直接承認交往,但此舉形同公開認愛。
    2024/01/01 10:24
  • 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晚會前「威風Lu拉拉」4人受訪談及主持心情,意外變成戀愛實境現場,風田自招愛吃軟飯,當眾告白Lulu,不過隨即打槍對方,Lulu也狠狠婉拒,配對不到十分鐘,宣告失敗。
    2023/12/31 19:14
  • 曹佑寧背後環抱「護肚手勢」藏貓膩 王淨被傳有孕回應了

    王淨認愛曹佑寧後越愛越高調,雙方在聖誕節同時發出甜蜜照,讓粉絲被閃瞎,不過曹佑寧把手放在王淨的肚子上,被外界懷疑有孕,她今(28)日與林奕嵐、賈靜雯一同出席迪奧「藍星唇膏」上市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澄清:「我覺得是角度問題。」
    2023/12/28 16:57
  • 蔡瑞雪公開獻吻富二代男友 曬「臉貼臉」合照放閃:是不是有點像?

    27歲人氣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上月被拍到與富二代DJ孫麥傑當街親吻,瀰漫濃濃熱戀氛圍,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日前小倆口再次公開放閃,曬出「臉貼臉」的親密合影慶祝聖誕節,蔡瑞雪更寫下:「我們是不是有點像?」還開放粉絲投票,男方則回覆「應該120%」,一來一往甜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12/27 16:11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甜蜜暴擊!曹佑寧霸氣曬「與王淨緊抱照」 畫面太甜閃瞎6萬人

    25歲女星王淨與曹佑寧認愛後越愛越大方,最近更是常常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小倆口的甜蜜日常.從未曝光情侶合照的他們,昨(25)日聖誕節,兩人同步在IG上PO聖誕文,曹佑寧還悄悄加碼曝光緊抱女友王淨的照片,貼文PO出後,閃瞎不少的網友!
    2023/12/26 08:50
  • 張鈞甯認愛了!鬆口熱戀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 親揭婚姻進度

    41歲的女星張鈞甯,日前驚爆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即將於今年終結單身完婚,而她今(22)日在台中出席「Moltemic&C」家居品牌活動,大方認愛,不過,提到結婚的消息,她也笑說:「年底只剩幾天耶!我身分證上還是空白的啦。」
    2023/12/22 15:24
  • 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男星王少偉今(22)日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被問到好友小甜甜認愛圈外男友,他坦言自己目前還沒見過男方,但看小甜甜整個狀態變好,很替對方開心。至於是否希望小甜甜能有第二段婚姻?王少偉笑說:「不希望耶!我覺得現在這個趨勢,人跟人之間真的不需要非得要在一起,只要相處快樂就好,有朋友、養個寵物都勝過最後撕破臉、在那邊互告好。」
    2023/12/22 13:04
  • 王少偉、許藍方爆復合!首度同框受訪全說了 親曝戀情細節

    男星王少偉與許藍方因被拍到接送畫面而爆出交往,但吳宗憲在年初爆料兩人已玩完,不過在12月初又被拍到王少偉接送許藍方。而今(22)日兩人一同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首度同框受訪,不過兩人都指出並不知道對方要來,至於是否認愛,王少偉無奈地說:「我們就是朋友呀!」
    2023/12/2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