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認愛 結果共1,526筆

  • 「狼人殺女神」無預警PO甜蜜抱抱照!疑爆新戀情 男子身分曝光 

    女星梁以辰外型甜美亮眼,因參與節目「狼人殺」單元,有「狼人殺女神」之稱。昨(14)日西洋情人節,梁以辰無預警PO出一張與男子甜蜜相擁的合照,疑似認愛。
    2024/02/15 11:28
  • 甜度爆表!鼓鼓、大元「NBA球場」熱吻被拍 超閃畫面曝

    女星大元去年4月29日認愛交往10年的歌手鼓鼓,兩人之後就經常在社群公開放閃,近日小倆口趁農曆新年,一起飛到美國旅遊,沒想到兩人一起去看NBA時,被球場上的鏡頭捕捉到,立刻連親2次放閃,影片出來後,閃瞎眾人。
    2024/02/14 19:36
  • 泰勒絲愛貓身價高達30億 美足球星男友連一半都不到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其身價也隨著事業再攀高峰而水漲船高,而泰勒絲私底下也是名「貓奴」,更令人震驚的是她所飼養的其中1隻愛貓的身價竟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甚至比泰勒絲近期高調認愛的男友、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還高。
    2024/02/12 18:00
  • 回娘家!邵雨薇曬40人全家照「吳慷仁在這」 網見1大咖驚:親戚?

    女星邵雨薇和男星吳慷仁因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相戀,兩人在2020年被拍到約會便大方認愛,其後歷經數次分分合合,也使感情更穩固,確信彼此對的人。昨(12)日初二回娘家,邵雨薇帶著吳慷仁回家團約,只見現場超過40人聚首於此,畫面溫馨,吳慷仁則低調站最後一排的C位,表情相當滿足,似乎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2024/02/12 11:10
  • 演藝月老!「3對來賓」小S節目牽紅線 這組直球認愛最經典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載,嗆辣風格穩坐主持人大位,也深受觀眾喜愛。而小S近年主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常有她神來一筆將來賓「送作堆」,其實,就有3對來賓,是在該節目牽成紅線的。
    2024/02/09 19:55
  • 芮德不要看!高爾宣陪他過情人節 無預警曝「好消息」

    26歲饒舌男神高爾宣自從大方認愛女友芮德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公開放閃,高爾宣2/3﹙六﹚現身高雄夢時代,為精品巧克力專門店「CupiCho丘彼巧」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不僅為粉絲們包裝巧克力還遞上暖心飲品,更與粉絲們進行拍立得合照等多項互動,除了大飽眼福外也近距離感受到高爾宣的魅力,一起提前共度甜蜜情人節。
    2024/02/08 18:05
  • 鼓鼓、蕭秉治香港「街頭」開唱 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嗨翻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獲得好成績,日前受邀香港唱跳「夜」尖咀的活動演出,這是兩人首度在香港「街頭」演出。除了各自演唱各自的的夯歌〈為愛而愛〉、〈當我變成我們〉、〈外人〉、〈我還是愛著你〉,當然也少一起合體演唱〈射手〉、〈BABY GIRL〉、〈認愛〉、自彈自唱〈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與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2/08 12:59
  • 丟丟妹爆新戀情!穩交大6歲「髮型師帥男友」正面曝光 離婚1年變超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年3月離婚恢單後桃花不斷,過去被問到感情僅承認追求者不少,如今歲末年終與媒體餐敘到深夜突然聊開了,人來瘋的她決定送給全場一份新年大禮,把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悄悄請到現場,突如其來的霸氣認愛,讓全場歡聲雷動驚喜不已。
    2024/02/08 12:05
  • 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跟王少偉兩人曖昧不明,緋聞傳到至今彼此仍堅稱是「好朋友」,沒想到日前許藍方趁著生日去法國旅行,遭週刊爆料王少偉也一起陪同,而且全程互動相當甜蜜,根本就是假借生日,來場真蜜月之旅。
    2024/02/07 09:53
  • 恭喜!李昇基愛妻生了 升格新手爸媽成3口之家

    韓星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6歲李多寅,去年4月結婚,因為女方家庭背景複雜,包括繼父是經濟犯,母親曾涉內線交易等風波,導致這段戀情被外界唱衰,戀情一度不被看好,但絲毫不影響小倆口,日前夫妻倆傳出好消息,李多寅昨(5)日順利生下了女兒,2人升格新手爸媽,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
    2024/02/06 09:03
  • 胡瓜帥兒認愛新歡!遭逼問私密問題 自信「處理得很好」

    胡瓜28歲帥兒胡釋安(安安),日前爆新戀情,被拍到餐廳深吻馬尾妹,還勾肩打包帶回家。今(5)日胡瓜出席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開心幫兒子認愛,透露過年會和女方吃飯,相當樂見胡釋安新戀情。
    2024/02/05 13:10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女方丟直球問:你喜歡我嗎? 答案全場暴動

    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與男星王少偉的緋聞傳了兩年多,即使兩人曖昧火花十足,卻始終沒有認愛。近日一段過去許藍方在節目中,因心情不好call out給王少偉的畫面再被挖出,許藍方更直接問對方:「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沒想到王少偉的答案驚為天人。
    2024/02/01 10:58
  • 曹佑寧遭傳閃娶王淨!同劇李李仁曝「私下為人」:有禮貌到不正常

    女星王淨去(2023)年大方認愛曹佑寧,雙方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豈料,不到一年就傳出閃婚,雖然雙方皆發文闢謠,仍引發不小關注,近期與曹佑寧合作戲劇的李李仁,聽聞此事忍不住驚呼。
    2024/01/31 18:04
  • 認愛不到1年傳閃婚! 曹佑寧、王淨IG輪流曬照「求祝福」

    25歲女星王淨去(2023)年2月遭週刊直擊與曹佑寧熱戀後,以行動彼此認愛,偶爾也會透過社群低調放閃;熟料,今(31)日週刊再爆出兩人交往不到1年便閃婚,日前同遊日本北海道互動形同新婚夫妻。對此,王淨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強調仍以事業為優先,另外,曹佑寧、王淨稍早也在IG親自闢謠。
    2024/01/31 10:13
  •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 親上火線回應「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新生代女星王淨去年初與曹佑寧大方認愛,之後便不避諱公開放閃,時常分享合體出遊照,今(31)突然傳出閃婚,還將去海島度蜜月,對此雙方經紀人已經闢謠,王淨也在IG發聲,「除了生日快到,要長大一歲之外,人生還沒有什麼好需要被恭喜的。」
    2024/01/31 10:10
  • 交往不到一年!遭爆閃婚王淨...曹佑寧PO照發聲回應了

    25歲女星王淨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和男友曹佑寧更是時常放閃,讓外界也感受甜蜜氛圍。31日周刊報導,兩人已經悄悄結婚,震驚粉絲們。對此,曹佑寧本人也發聲。
    2024/01/31 09:29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爺孫戀」女友遭爆已婚戴綠帽 73歲男星霸氣護愛:我才是第三者

    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的73歲港星李龍基,2019年認愛小37歲女友王青霞後,兩人的這段「爺孫戀」便遭各界議論。然而近日女方卻被爆料,疑似在與李龍基交往前不久,曾在美國舉行婚禮,意指她劈腿、腳踏兩條船。但消息傳到李龍基耳裡後,他卻霸氣出面護愛,表示真相並非如傳聞所說,甚至反指自己才是第三者。
    2024/01/27 20:24
  • 花系列男星控訴戶政事務所!接母來台遭打槍:如何證明她是你媽

    54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當年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離婚後,認愛女總裁劉灼梅,他近日想把母親接來台灣同住,卻因文件問題,被戶政事務所人員詢問:「如何證明她是你媽媽!」母子團圓遇到考驗。
    2024/01/27 13:25
  • 王淨秀極限尺度!脫到「剩Bra」 完美胴體粉絲凍未條:我要死了

    現年25歲的王淨,是外型與實力兼具的新生代女星代表,她在去年大方認愛男星曹佑寧後,兩人愛的高調,足跡遍布日本、香港等地,不少粉絲巧遇時都被幸福的氛圍滋養。而王淨也經常在個人的IG上分享生活,26日晚間更是曬出一系列為品牌拍攝的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1/27 07:00
  • 婚紗照曝喜訊!學霸女星爆「秘婚機師男友」 母意外說漏嘴證實了

    香港女星麥明詩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上擁有劍橋大學法學士高學歷,美貌智慧兼具因而有「十優港姐」美稱,近年雖淡出螢光幕,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昨(25)日有攝影師在社群平台曬出麥明詩穿婚紗的照片,意外洩漏結婚喜訊,她的母親則回應「不是今天,你問她吧!我不敢多嘴」,似乎間接證實消息。
    2024/01/26 11:37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真人蛇姬」林采緹出事了!現身警局開重砲 認愛小2歲男友曝結婚計畫

    有「真人版蛇姬」稱號的女星林采緹去年3月砸300萬元投資情趣用品品牌,未料近日遭到詐騙集團鎖定,冒用她的肖像和產品圖建立一頁式網站,以行情半價銷售山寨品,已有多人受騙上當,她今(25)日到潭美派出所報案,呼籲大家認明正版網站,她也罕見開重砲轟:「網路詐騙,惡劣至極。」林采緹2020年與歌手胡睿兒離婚後,去年4月認愛小2歲的男友晨泓軍,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婚姻規劃」也鬆口了。
    2024/01/25 15:51
  • 韓知名男星霸氣認愛! 放閃小9歲圈外女友:想共度未來

    41歲南韓知名主持人曹世鎬出道23年,一直星運平平,直到2014年成為實境秀《Roommate》固定班底,才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前他傳出即將結婚,經紀公司對外回應,承認他與小9歲圈外女友「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情,他也同步在IG上公開認愛,更幽默自虧「我的戀愛新聞第一次被報導了。」
    2024/01/22 17:43
  • 恭喜!作家H娶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婚宴照曝光「風雨都放諸腦後」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並於同年12月求婚成功,不出1個月2人爆摩擦,在社群隔空發文訴說不滿心聲,火速和好後沒幾天又疑似遇瓶頸,感情讓人霧裡看花,令粉絲擔心。不過,大家的擔心是多餘的,今(20)晚,作家H宣布好消息,「是的,我們結婚了!」
    2024/01/20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