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認屍 結果共365筆

  • 視線死角?婦買菜遇死劫遭曳引車輾斃 駕駛涉過失致死

    婦人出門買菜碰上死劫!新北市汐止一名余姓婦人,騎電動自行車,從市場要回家,被一輛曳引車從後追撞,當場沒了性命,兒子到場認屍,難掩悲痛,肇事駕駛供稱,死者在大車的視線死角,才沒發現。
    2022/05/10 18:32
  • 基輔近郊持續收屍 普欽反表揚涉殘殺部隊

    俄羅斯入侵行動,讓大批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家園全毀,目前基輔近郊一帶,仍在進行善後清理,卻不斷從瓦礫堆中,挖出更多遺體,包含布查鎮也還在忙著收屍。烏克蘭許多人因此家破人亡,一段哈爾科夫家屬認屍15歲少年的畫面,令人心碎。只是這些殘殺平民的證據,普欽通通不放在眼裡,還表揚涉嫌布查鎮屠殺的軍團,引起國際撻伐。
    2022/04/20 22:14
  • 音樂才女搭死亡列車...母一度逃避認屍 轟李義祥:不把人命當回事

    太魯閣事故讓不少家庭破碎,讀輔大音樂系四年級,年僅22歲的曾允鑀,人生才正要開始,一年前的4/2搭火車到花蓮找男友,卻碰上事故意外,300多個日子媽媽只有想念,回想當天,逃避的不想指認遺體,孝順的女兒走了,家屬對違規施工的李義祥,仍舊不能原諒。
    2022/03/31 20:05
  • 家屬不認屍!孤死翁躺冰櫃2個月 22萬後事他們全包了

    雲林縣一名老翁9月底在光天化日下猝死,沒想到員警循線聯絡家屬,對方卻不承認與死者之間的親屬關係,也不願意處理後事。無奈情況下,相關單位趕緊協調讓老翁能夠好走的方式。終於在日前,有素昧平生的善心單位包下他22萬元的喪葬費,讓躺了2個月冰櫃的老人家得以火化,走完最後一程。
    2021/12/03 17:58
  • 女碩士生遭輾 家屬質疑駕駛「明明有注意到」

    續追這起死亡車禍,死者林姓女碩士生今年碩二,家屬原本要來找她,沒想到變成車現場認屍。家屬質疑駕駛一開始說女騎士突然跑出來,相驗時又說從頭到尾都有發現在後頭,家屬認為駕駛說詞前後不一。
    2021/11/14 20:11
  • 虎豹潭溺水!家屬心碎認屍 確認遺體為15歲陳姓女童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2大4小的溺水意外,17日已找到2大2小,仍有2名女童失聯,今(20)日上午9時許,搜救團隊在茄苳潭下游約350公尺的草叢位置,尋獲一名穿著黑色長褲的女性學童遺體,已經緊急送往萬芳醫院,後續家長確認為陳姓女童遺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於中午12時許抵達前進指揮所,侯友宜表示將全力搜救。
    2021/10/20 13:08
  • 花蓮1高中生遭浪捲走失蹤2天 消波塊旁找到屍體

    花蓮一名高中生17日和同學相約至北濱戲水,遭海浪捲走,救難人員搜尋2天,今天上午在消波塊旁淤泥中找到屍體,家人到場認屍哀慟不已。
    2021/10/19 11:34
  • 找8旬母2天無音訊 婦激動攔馬英九陳情

    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截至15日下午,已經有35具遺體完成認屍,還有11具有待指認;而在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獻花致哀時,還有一名輪椅婦人,上前攔路陳情,表示自己在醫院殯儀館找兩天,就是不見媽媽的身影;她說媽媽81歲,住在城中城七樓20多年,1999年的火警意外,曾經平安逃生,意外前一天,也與曾孫女視訊通話,相當開心當曾祖母,沒想到就此斷了音訊,希望政府能幫幫她們家人。
    2021/10/15 20:56
  • 燒上去了!上夜班逃死劫 與父母天人永隔

    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釀46死,其中有27具遺體已經完成指認,剩下等待的19具中,有2具因為較難辨認,需要做進一步的生物跡證,才能確認身分。昨天(14日)晚間,有住戶獨自前往殯儀館認屍時,原來,火警發生當下,自己在上大夜班,接到消息趕回去,但已經來不及見到父母的最後一面。
    2021/10/15 12:59
  • 慟「城中城」! 跑遍醫院尋不到親人到殯儀館卻無法認屍

    城中城這一場大火,死傷嚴重,讓許多家屬跑遍醫院卻找不到親人,只好到殯儀館,有一位小姐,凌晨四點從台南趕回高雄,就一直找不到住在大樓的父母,她一度急得跪在人行道祈福,直到下午,終於確認爸爸住院,媽媽卻毫無下落,他只好到殯儀館要認屍,但很多死者需要由指紋或者DNA才能確認身份,不知道親人到底是生是死,讓家屬心痛煎熬。
    2021/10/14 18:46
  • 嬤孫陳屍案死因出爐「身上均有水泡」 家屬認屍淚崩

    台南市麻豆區昨(22日)晚一對嬤孫遭人發現陳屍車內,但死者生前才在附近神壇收驚,期間表現正常,調查也沒發現有外力介入跡象,家人今(23)日悲痛前往殯儀館等待相驗結果。台南地檢署下午公布祖孫倆的死因,因為家屬沒意見所以不會進行解剖。
    2021/08/23 17:34
  • F-5E飛官潘穎諄回家了!哥悲痛認屍「有回家就好」

    空軍2架F-5E戰鬥機上(3)月22日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因而殉職,失蹤的上尉潘穎諄歷經27天找到了,遺體於屏東滿州南仁漁港被尋獲。潘穎諄哥哥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往現場認屍,悲痛地說「有回家就好」。
    2021/04/18 11:45
  • 事發時還在值勤!台鐵司機女兒也罹難 媽媽慟「先生短期難再駕車」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罹難者,其中一位還是台鐵員工的女兒。她的父親在台鐵任職33年,當列車司機員22年了。事發當下還在駕駛往台東的區間車,接獲消息後就趕到花蓮認屍,但女兒頭部受創嚴重,遺體修復相對困難。
    2021/04/06 12:07
  • 台鐵員工女兒頭部重創 遺體重建逾10小時

    這起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罹難者,其中一位還是台鐵員工的女兒,任職於台東站的卓姓員工,當晚接獲消息,就立刻趕到花蓮認屍,原本希望5日中午過後,就能將愛女的遺體移回台東,不過由於頭部受創嚴重,預估得十幾個小時修復,也讓心急如焚的家屬,必須再多等一天。
    2021/04/05 23:34
  • 招魂一半飄雨 罹難家屬「手捧牌位」哭癱:為什麼丟下我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列車行經清水隧道時,與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擦撞而出軌,導致51人身亡。接獲噩耗的罹難者家屬,強忍悲痛陸續前往花蓮殯儀館認屍,3日下午重回事故現場招魂,不斷哭喊「不要害怕,快回家了」、「為什麼要丟下我」,場面令人鼻酸。
    2021/04/04 10:47
  • 比普悠瑪更嚴重!百名修復師進駐 輪班協助還原遺體

    太魯閣發生意外,造成多人死亡,由於列車經過猛烈撞擊,許多遺體受損嚴重!花蓮殯儀館,超過100名遺體修復師進駐,其中一名修復師透露,這次比上回普悠瑪意外更嚴重,要修復大體之前,還要經過DNA一一比對,至少得花上七天,才能完成任務。
    2021/04/03 18:56
  • 蘇昱銘下月婚宴未婚妻心碎 緊抱定情「雪寶」認屍

    太魯閣列車發生意外,其中罹難者蘇昱銘,下個月就要和護理師女友,舉辦婚宴,沒想到清明連假搭車返鄉,遇上死劫!事發前蘇昱銘的哥哥提早到火車等人,遲遲沒等到火車進站,一家人衝去醫院找人,直到今天(3日)上午才確定罹難,而未婚妻相當不捨,全程都抱著,死者生前,送的情人節禮物雪寶玩偶到場認屍。
    2021/04/03 18:43
  • 婚禮前魂斷太魯閣號 「定情物成遺物」女友認屍淚不停

    台鐵太魯閣號昨(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51人不幸罹難,其中30多歲乘客蘇昱銘與護理師女友論及婚嫁,原本5月就要舉行訂婚宴、6月辦婚禮,準備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沒想到一場意外卻讓兩人天人永隔,蘇昱銘的女友悲痛萬分,今(3)日帶著蘇去年情人節送的「雪寶」玩偶到殯儀館認屍,令人鼻酸。
    2021/04/03 16:28
  • 家屬控認屍程序壓力大!無證件難認 警加速比對

    太魯閣列車出軌,導致50人死亡!由於受到猛烈撞擊,部分罹難者屍首不完整,有家屬不滿指認過程心理壓力很大,必須看過每一位死者的照片,對此相關單位解釋,由於沒有證件,只能初步請家屬指認照片,若能認出身分或衣物,才會帶他們確認檢視死者大體,不過由於這次人數較多,警政署加派人力支援,刑事局24小時不間斷,進行指紋、DNA比對。
    2021/04/03 14:00
  • 體大張恩祥、張恩昀罹難 母徒手搬鐵片救女有聲音求別搬

    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張恩翔、張恩昀兄妹,昨(2)日跟著父母搭乘太魯閣號408車次,返回花蓮玉里老家掃墓,一家四口就坐在受創最嚴重的第8節車廂,列車出軌後,只有媽媽鍾惠美活了下來,今天上午她忍著傷痛,到殯儀館認屍,提到寶貝兒女,哽咽說跟孩子就像姊妹一樣,兄妹倆不只嘴巴甜,還常常從後面環抱著她,如今這些都只能回憶。
    2021/04/03 12:34
  • 為快2小時看爸媽!消防生搶太魯閣「死亡車票」臉毀難辨

    台鐵太魯閣408車次昨(2)日在花蓮的崇德=和仁間東線出軌,一名109年消防員消防特考班學員原本搭乘客運,但他認為車程近4小時極久,他趕緊改訂該班事故火車返回家鄉花蓮,豈料緊握「死亡車票」上車後就發生憾事,讓他的父母在殯儀館認屍時悲慟萬分。
    2021/04/03 08:32
  • 太魯閣號50死!家屬崩潰認屍 男護妻犧牲

    晚間有不少太魯閣號死者家屬,前往殯儀館認屍,但看著一張張罹難者照片,讓他們痛苦萬分。當中有一對就讀體育大學的兄妹檔,一家四口都上了這班車,卻只有媽媽一人生還,還有家屬早上才和罹難者通話,說搶到車票要回家,才過沒多久,卻接到要認屍的電話。
    2021/04/02 23:43
  • 6歲孫女魂斷太魯閣號 爺爺奶奶花8小時搭小黃認屍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造成50人死亡,其中一名年僅6歲的楊小妹妹,是這一次意外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她的祖父母晚間抵達花蓮,說楊小妹妹跟著父親還有姊姊一起出遊過兒童節,沒想到才出門沒多久,竟然天人永隔!
    2021/04/02 22:06
  • 姊妹淘同遊雙亡! 夫認屍淚崩「用我命換」

    持續追蹤,蘇花車禍,61歲的死者陳美月,和同里居民蔡金姚,是姊妹淘,這回雙雙遇難,陳美月丈夫到醫院時,看到妻子冰冷遺體,痛哭失聲說,「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回愛妻」,他們育有兩子,媳婦才懷孕四個月,陳美月如今也無法看到金孫出生。
    2021/03/17 19:35
  • 早有預謀? 「金錢糾紛」與昔日老大撕破臉

    陳姓角頭被槍殺身亡,他的太太及三名兒女趕到殯儀館認屍,哭紅了眼睛!涉嫌槍殺老大的蔡秉逸,先前就在臉書上就跟人互嗆,對話中,他提到是老大建文在亂燒,也提到39萬金額,疑似有金錢糾紛,還說會奉陪到底!沒想到,16日就發生安平追砍案,原來,蔡秉逸跟王姓死者經營權利車生意後拆夥,被認為跟陳姓角頭有關,蔡秉逸因此擬定殺人計畫,沒想到後來又涉及直播主擄人案,計畫提前曝光。
    2021/02/2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