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認屍 結果共360筆

  • 屏東工廠爆炸1死!殉職消防員「面部難辨」 家屬認屍要求比對DNA

    恐怖火警!屏東科技園區今(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突傳巨響,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接著便是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造成重大死傷,其中1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臉部被燒到無法辨識,家屬到場認屍,要求院方做DNA辨認。
    2023/09/22 22:32
  • 快訊/三芝婦人12樓墜下當場死亡 夫到場悲痛認屍

    今(1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芝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2歲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從12樓頂高處墜落,一旁民眾發現後,趕緊打電話給救護人員及轄區警方求助,但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後續警方趕緊聯繫上死者丈夫前來認屍,他對於死因沒有意見,後續報請檢方進行司法相驗。
    2023/09/18 17:05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新北公車左轉未停讓輾斃老翁 兒痛哭認屍:爸爸只是出門散步

    新北市中和區82歲林姓老翁,昨(19)日上午9時許,在住家附近的路口過馬路時,突遭1輛公車迎面撞上還拖行20公尺,傷重慘死。林翁兒子昨日接獲噩耗後趕赴醫院,見到父親慘狀不禁痛哭,無法相信父親只是出門散步就遭遇橫禍,肇事的53歲邱姓女司機訊後已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警方後續也加強取締汽機車未停讓行人,阻止悲劇再發生。
    2023/08/20 13:12
  • 三重忠孝橋下驚見浮屍!鑑識警「採指紋」秒找到死者身分

    新北三重區忠孝橋下昨(7)日上午11時許,有民眾在忠孝碼頭垂釣時,在河岸邊驚見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死者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通知家屬認屍、製作筆錄,家屬對死者死亡無意見,全案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相驗。
    2023/08/08 18:46
  •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北漂男斷頸喪命 親哥悲痛認屍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陳男獨自騎機車行經中興橋時,因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又撞上分隔島,陳男彈飛後頭部、頸部重創,當場失血過多身亡。陳男哥哥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前往認屍,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而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5 16:21
  • 紅衣女漂浮淡水河漁港 警消急打撈「送醫搶救仍不治」

    昨(27)日晚間8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弄內發現,淡水河第一河堤漁港疑似有人溺水,緊急通報轄區警消人員到場,發現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漂浮河面,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後續家屬也到場認屍,對死因沒有異議。
    2023/06/28 10:56
  • 快訊/端午噩耗!高雄婦陳屍套房 鄰居聞屍臭報案

    高雄湖內區今(22)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向警消通報,某出租套房內傳出惡臭,消防隊破門而入發現,一名婦人明顯死亡,身軀呈現黑狀。警方勘驗,屋內沒有打鬥痕跡,門鎖未遭破壞,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並通知家屬前來認屍。
    2023/06/22 12:57
  • 前一日失聯!淡水金色水岸驚見女浮屍 民眾嚇壞報案

    今(8)日上午5時許,新北市淡水警方與消防人員接獲報案,指稱在淡水區中正路上舊公所後方的金色水岸發現一具浮屍,趕緊到場將屍體打撈上後,後續確認為前一日失聯的47歲蔡姓女子,已連繫家屬到醫院認屍。
    2023/06/08 17:40
  • 宜蘭妻女被撞噴飛慘死 夫趕往認屍崩潰:就說別跟我吵架

    宜蘭五結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3死重大車禍,一名任職宜蘭大學的吳姓教授,開車高速追撞鍾姓女子的麵包車,再波及對向溫姓小貨車駕駛,鍾女和女兒陳女雙亡,溫男也搶救無效,肇事的吳男則命危。案發後鍾女的陳姓丈夫到場認屍,掀開藍帳篷的瞬間倒抽一口氣,對著妻子遺體悲喊「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據了解,夫妻倆分居,上午由鍾女去婆家接女兒上學,如今天人永隔,家屬傷痛欲絕。
    2023/06/06 17:18
  • 號誌故障釀禍! 印度火車連環撞275死遺體殘缺難認屍

    印度20年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搜救工作告一段落,罹難者人數下修到275人,只是因為衝擊力道太大,遺體殘缺嚴重,著急的家屬只憑著照片認屍,還是難以找到親人下落。而現在肇事原因初判為「電子連鎖號誌系統」故障,事發前鐵軌沒有確實淨空,才導致三列火車撞成一團。
    2023/06/05 13:19
  • 搜尋失蹤者 墨西哥西部峽谷竟找到「45袋人類遺骸」

    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Jalisco)執法人員州週三(1日)表示,當局在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郊外的峽谷中搜尋7名失蹤的年輕人,沒想到竟有意外的發現,他們找到了45個裝有人類殘骸的袋子,其中有男也有女,目前還在確認屍體的數目。
    2023/06/02 09:34
  • 罹難者家屬痛哭 2死者相驗「生前落水」3人仍失聯

    屏東縣飛龍瀑布的山難,目前兩名罹難者的遺體都已經運下山,送往殯儀館,家屬現身認屍,死者媽媽哭到癱軟,檢察官也在完成相驗後,確定兩名死者都是生前落水;另外針對第二天的搜救行動,仍然沒有找到剩下三名失聯的成員,受到鋒面影響,擔心山區會有局部陣雨,搜救團隊先行撤退,明日的搜救計畫,會著重在下游處。
    2023/05/22 20:44
  • 血肉模糊慘死車底!中捷死者身分曝 竟是「靜宜法律系助理教授」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初鄉,導致1死8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而死者身分曝光,竟是靜宜大學法律學系林姓助理教授。
    2023/05/10 16:19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火警「8口奪4命」! 大女兒一度救回仍不治

    新北市淡水發生重大火警意外!祖孫三代八口同住全受困,四人送醫不治,年紀最小的死者,是四歲男童,下午家屬悲慟到殯儀館認屍,檢察官也到場相驗釐清死因,而消防指出神明廳擺放位置,再加上下大雨關窗空氣不流通,都可能是奪命關鍵。
    2023/04/20 19:15
  • 21歲情侶命喪國道!女拋飛車外遭輾斃 家屬不知她買車

    國道1號北向181公里處今(2)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白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前方聯結車,導致車內的楊男與張女噴飛車外,不幸死亡。據了解,楊男與張女疑似為情侶關係,其駕駛的車輛為張女所有,不過張女家屬前來認屍時,竟不知張女竟然有車,目前也無法得知兩人當時欲開車前往何處,警方正調查釐清詳細案情。
    2023/04/02 11:42
  • 時間點最早是她!越南女浮屍漂高雄港 夫納悶:不是被遣返了?

    台灣沿海這個月連續發現多具浮屍,目前已知,包括本國籍和越南籍共20具,震驚台灣、越南2地,警方及海巡機關統計。而時間點最早的浮屍之一,為今年2月27日,高雄港二港口外海的一名女子,經相驗,確認死者為一名越南籍陳氏女逃逸移工,其先前已被遣返回越南,陳女的越南籍丈夫認屍時也納悶,為何妻子會成為陳屍港外。
    2023/03/30 11:27
  • 疑玩手機太久被斥責 小六男童15樓墜樓身亡 家屬崩潰認屍

    今(27)日上午7時許,泰山文程路一處民宅傳出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墜樓的是名男童,經查其全身多處骨折,現場已明顯死亡,家屬接獲噩耗趕抵悲痛認屍,哭到崩潰癱軟。
    2023/03/27 10:43
  • 《TVBS國際+談全球》蔡天鳳頭七!他認屍腿軟癱地 長戴罩恐影響兒童發育

    香港名媛蔡天鳳被殘忍殺害,她的歌手好友透露家屬認屍時情緒潰堤,他自己則是光聽法醫說明時就已腿軟蹲下身子。前夫、死者、現任丈夫到底是什麼關係?
    2023/03/02 18:35
  • 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烹屍,震驚整個華人圈。今(28)日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今上午蔡天鳳父母、其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友人均赴殯儀館認屍,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透露見到這幕很震撼,更一度腿軟癱地。
    2023/02/28 23:20
  • 蔡天鳳頭七丈夫首度露面 強忍悲痛為愛妻招魂

    香港名媛蔡天鳳遇害,今天是她的頭七,上午蔡天鳳的丈夫跟父母一行人,先後前往認屍、招魂,重回傷心地,她的丈夫身穿黑衣,強忍悲痛,母親則是難掩悲傷,痛哭失聲。
    2023/02/28 19:27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