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認不出 結果共465筆

  • 6旬老婦整容 只為失蹤16年的兒:怕哪天回來認不出我

    大陸歌手金寧2003年告知母親李艷霞要北漂至三里屯發展後,音訊全無,而這一去就消失了16年。李艷霞找遍各縣市仍沒有任何蹤影,16年來腳步從未停歇,去年底她擔心兒子有天出現後會認不出自己,進行全臉整容,想讓兒子知道「媽媽還是他離家時的樣子」。
    2019/05/22 22:39
  • 大S剪「狗啃瀏海」撞臉這女星!網驚呆:認不出來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日前爆出婚變傳聞,不過夫妻雙雙否認。大S近來不僅和小S、范曉萱及阿雅接下實境秀節目,更為了拍攝雜誌封面,一改以往長髮披肩的造型,以長度到耳上的叛逆短髮示人,更大膽挑戰「狗啃瀏海」,讓不少網友驚呆認不出來。
    2019/05/15 12:37
  • 遊樂場內出現「大白鵝」?細看網友笑翻:親媽都認不出來

    最近有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可見畫面中有一隻「白色大鵝」,搖搖晃晃的在遊樂園到處走動,一路走還邊掉下大團羽毛。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隻白鵝是個「小男孩」,剛從泡沫池內玩耍出來,急著找媽媽才會滿身泡沫上街,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翻,直說「連親媽都認不出來了吧」!
    2019/05/10 12:48
  • 驚!江蕙曝光近照竟認不出 網一看:變狄鶯了

    57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告別歌壇,自此便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想江蕙的粉絲只能依靠看二姐的臉書來解相思。繼去年12月後,相隔4個多月,昨晚(7日)二姐難得又在臉書曬出近照,只不過這次她貼出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認不出來,居然還有人驚呼「變狄鶯了」!
    2019/05/08 07:53
  • 同框林志玲害她「慘變蛇精臉」!丫頭揭真相:跟姐姐跪了

    從黑澀會美眉岀身的藝人丫頭,日前在IG上曬出一張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合照,沒想到志玲姐姐的容貌因為被認不出來引發熱議,甚至被質疑是否整過頭,上遍各大新聞版面。事隔1天,丫頭趕緊在IG上向姐姐賠罪,直呼「跟姐姐跪了」,原來一切都是因為美肌濾鏡開太強。
    2019/04/30 07:53
  • 44歲志玲姐姐大崩壞?同框丫頭網驚呆:怎麼變這樣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擁有天使臉孔、纖細身材和超甜娃娃音,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天菜女神,不過今年已44歲的她,近期容貌頻頻被討論。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星丫頭,昨天(28日)在IG上曬出一張和志玲姐姐的合照,沒想到大批網友看完都認不出來,大喊「林志玲怎麼變這樣?!」
    2019/04/29 09:26
  • 「被詛咒的照片」瘋傳 網友盯5秒直接崩潰

    網路平台推特(Twitter)最近瘋傳一張「被詛咒的照片」,挑戰網友眼力「說出照片中任一件物品的名稱。」沒想到看過的人經過腦力激盪,幾乎都認不出任何東西,甚至直視超過5秒都不行,紛紛崩潰留言「我不行了」、「我認輸」。
    2019/04/26 16:57
  • 「腫」麼了?王心凌臉僵香腸嘴 網看傻:這誰

    36歲「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再推專輯,但這次出現螢光幕卻有些「走樣」,整形的傳聞更不脛而走,雖她始終否認,還願意接受現場檢驗,但昨日她出席活動時,仍被拍到笑容僵硬、臉頰浮腫,頂著一雙「泡泡眼」和香腸嘴,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是誰」、「認不出來了」。對此,王心凌所屬天晴娛樂發聲明表示,該組照片疑似被人刻意擷取表情角度,加工後散步,惡意中傷藝人名譽,若有不實言論將追究到底。
    2019/03/27 11:22
  • 臉盲太嚴重!她指照片問「這是誰」 母驚:這是你啊

    英國一名女子詹姆斯(Boo James)患有先天臉盲症(Face Blindness),雖然已經50歲的她,有時候不僅認不出自己的家人、朋友,甚至連自己的臉孔也無法辨識,科學家指出,由於詹姆斯的大腦沒辦法把人臉的整體樣貌拼湊在一起,才會導致她出現辨識障礙。
    2019/03/11 16:26
  • 本土劇女神激短髮曝光!「神撞臉郭采潔」網認不出

    28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先後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亮眼外型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無論外貌和身材都和少女無異。本來就是短髮的陳子玄,昨天(1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再度剪短的新造型,沒想到留著激短髮的她,竟意外撞臉女星郭采潔,讓粉絲差點認不出是她。
    2019/03/02 09:31
  • 整鼻半年驚變不同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曬近照認不出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去年8月因持有毒品安非他命被逮,事後她坦承因染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不但變形、塌陷,還差點不能呼吸,讓她急求助整型名醫李進良。經過近半年,近日劉喬安在臉書上曬近照,不但鼻子形狀不太自然,整張臉看起來也差點認不出是她。
    2019/01/29 14:05
  • 出道21年變臉大賽!溫嵐近照曝光 網驚:唱屋頂那個?

    歌手溫嵐出道21年,當年以與吳宗憲合唱《屋頂》一曲走紅,不過她的微博日前上傳近照,只見她「變臉」,容貌跟剛出道時差很大,網友幾乎認不出,驚呼「唱屋頂那個?」
    2019/01/16 16:11
  • 帥翻!謝龍介登女性雜誌封面 「大叔變型男」飄賭神味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平時總是西裝畢挺,頂著招牌油頭再配上一副細框眼鏡,給人斯文書生形象。不過,謝龍介這次接受女性雜誌訪問,經造型改造後,竟讓人差點認不出,只見「龍介仙」難得脫下眼鏡,配上一身復古西裝,中年大叔瞬間變身型男,帥度破表,連他自己看了都說「差點驚死」。
    2019/01/15 16:36
  • 5大性侵犯仍在逃!僅公布舊照 恐難查緝

    這回落網的台東性侵狼潘俊皓,臉書照片和落網模樣差很大,再看看刑事局在網路上公布的在逃性侵犯照片,恐怕落差跟他們現在的模樣更認不出來!目前還有4名色狼在逃,其中的郭坤龍曾犯下案的情節,恐怕真的讓女性會聞之色變,因為他曾開車尾隨女子衝撞後,拖進草叢性侵,誇張行徑,警方到目前仍沒辦法查緝到案,甚至還有一名無法比對出身分的闖窗之狼,也還在外頭趴趴走。
    2019/01/11 21:38
  • 遭虧「肥到認不出」!張惠妹發胖原因曝光 惹粉絲心疼

    46歲的天后張惠妹(阿妹)歌藝不容置疑,日前她在台北跨年晚會壓軸連飆10多首歌,被大讚是演唱會等級。但近年來發福的身材,不時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而最近她出席活動,甚至遭酸「胖到認不出來」,現在她肥胖的原因也跟著曝光,讓歌迷很心疼!
    2019/01/08 16:48
  • 老公基因太強大!隋棠公開3寶側臉照 像三胞胎認不出來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1子Max、1女Lucy,18日也開心宣布三寶Olie誕生,並在臉書上曬出老公、Olie與自己的合照,笑說自己「生個小孩老是像瘋婆」,而她今天(20日)更公開三兒子側臉照,還附上Max和Lucy的側臉照做比對,結果三兄妹就像跟爸爸同個模子刻出來一樣,讓人難以一眼認出,不少粉絲更驚呼「Tony基因太強大!」
    2018/12/20 19:16
  • 姐姐霸氣剪眉上瀏海 謝金燕大突破「連媽都認不出」

    「姐姐」謝金燕身材高挑,推出新造型每每都能造成話題,自從謝金燕開設個人社群網站後,她就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時不時PO性感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謝金燕2日晚間出席活動,她也在IG上分享當天妝容和穿搭,只見原本的長瀏海,剪短至眉毛上方,謝金燕一再突破自己,風格不同以往,就連她也笑說「回到家媽媽都不認得我呀」。
    2018/11/03 10:12
  • 這樣的TWICE你看過嗎 定延超犧牲讓ONCE認不出

    韓國女團TWICE下個月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歌壇,而9位成員為了和粉絲歡慶萬聖節,舉辦見面會,還打扮成不同電影角色。尤其周子瑜化身成「地獄新娘」,整張臉塗城藍綠色,完全拋開包袱很有喜感。
    2018/10/29 12:31
  • 韓國瑜舊照出土 網友笑虧「有頭毛」:反而認不出來

    年底選舉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水漲船高,讓全台颳起一陣「韓流」旋風;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公開一組陳年照片,仔細一看照片裡的人竟是「有頭髮」的韓國瑜,大學青澀的模樣被起底,網友們紛紛笑虧:「有頭髮反而認不出是韓國瑜」。
    2018/10/21 11:28
  • 本土劇女神公開真實素顏 「卸掉假睫毛」網驚:認不得

    27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3年前嫁給演員老公陳建隆後,生下一子恩恩,即使升格為人母,身材依舊纖細、外型也宛如少女般,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一向都會戴假睫毛的她,近日在臉書上大方公布真實素顏照,卸下濃密的假睫毛後,不少人幾乎認不出陳子玄,但誇讚她清純得像大學生一樣。
    2018/10/19 15:11
  • 交往20年提分手 女遭男友狂砍百刀毀容斷掌

    這真的是恐怖情人!一名女子因向交往20年的男友提出分手,竟遭對方持刀狠砍100多刀,3根手指及部分手掌被斬斷,臉部嚴重毀容命危,讓女子的兒子崩潰說「認不出來這是我母親了」。
    2018/10/16 11:00
  • 午餐只吃巧克力+餅乾!雞排妹減肥暴瘦憔悴認不出

    擁有可愛童顏和火辣身材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近日除了忙著拍攝旅遊寫真書,還努力節食減肥。昨天(8日)雞排妹在IG上曬出近照,只見她整個人暴瘦一圈、臉蛋消風,憔悴到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原來近期她透過只吃巧克力和健康餅乾減肥,雖然瘦身有成,但她也呼籲民眾千萬別模仿。
    2018/10/09 14:59
  • 驚!安心亞「鼻子變了」撞臉許聖梅 網嚇:整壞掉

    從《全民最大黨》舉牌女郎出身的藝人安心亞,近年來影、歌、視全方位發展,日前還因為飾演「越南媳婦」風光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后,演技有目共睹。近期加盟環球音樂的她,日前特別前往公司LA總部,結束後又回到紐約進修舞蹈,不過她日前PO出一張在當地吃冰淇淋的照片,被網友發現鼻子似乎長得不太一樣,不少人一時間認不出她,甚至有人錯認成名嘴許聖梅。
    2018/09/27 11:17
  • 富少開媽名車載妹酒駕撞死騎士…家屬淚:我爸都變形了

    台南一名葉姓小開8月底參加友人生日趴,清晨酒駕載著2名女子返家,卻連闖好幾個紅燈,撞上正要出門上班的62歲黃姓騎士,黃男當場被撞到變形,雖經半個月搶救仍傷重不治。死者家屬日前將爸爸的死訊PO網,心碎表示「根本認不出那是我爸」,讓網友也痛罵「酒駕的才該死!」
    2018/09/23 09:46
  • 王俊凱櫛瓜、南瓜傻傻分不清楚! 劈開傻眼:這啥?

    大陸男星王俊凱在節目《中餐廳》搖身變成小當家,最新一集本來打算煮一鍋南瓜綠豆湯,沒像到他竟然認不出南瓜,把櫛瓜切塊放進鍋裡和綠豆一起熬煮,淺嚐後奇特的味道,讓他整張臉瞬間變色,隊友白舉綱也在一旁笑到不行。
    2018/09/11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