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詹順貴 結果共126筆

  • 不滿觀塘案環評公信力盡失 詹順貴槓賴清德堅辭明志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確認請辭,他今天在臉書發表辭職聲明指出,由於環保署長李應元拒收他的書面辭呈,他已於9月13日自行直送行政院待核,辭意迄今未變。
    2018/10/08 10:59
  •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請辭 書面辭呈送行政院待核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表辭職聲明指出,由於環保署長李應元拒收他的書面辭呈,他已於9月13日自行直送行政院待核,辭意迄今未變。
    2018/10/08 10:58
  • 詹順貴想辭? 李應元駁傳聞:賴揆沒施壓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傳出因為不滿賴揆施壓觀塘案萌生辭意,不只缺席3日的環評會議,昨天又再請假1天。平面媒體還報導說,賴揆不滿環評流會,曾把環保署長李應元叫來政院訓斥。但對此李應元通通否認,直說沒施壓。
    2018/10/05 23:05
  • 因觀塘案萌辭意? 詹順貴:歸去也無風雨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傳出因為覺得觀塘案環評太過倉促,萌生辭意,不只缺席3號的環評會議,昨天又再請假一天。他昨晚還在臉書上分享蘇軾的宋詞,說歸去也無風雨,被外界解讀是在抒發想請辭的心境。但面對環評風波,行政院長賴清德強調現在的方案已經和過去不同。
    2018/10/05 11:58
  • 傳詹順貴因觀塘案請辭? 政院:政府不可能干預環評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政府希望推動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但不可能干預環評委員決議,會尊重環委的意見。
    2018/10/04 14:57
  • 傳詹順貴為觀塘案請辭 政院駁:是請假

    大潭藻礁案今(3日)天召開環評大會,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缺席,導致流會。隨即傳出詹順貴因為不滿高層,要求環評通過,所以向環保署長李應元請辭。不過,環保署澄清,內部對環評案意見一致,詹順貴也沒有請辭,駁斥外界的傳言。
    2018/10/03 23:37
  • 快訊/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傳請辭 政院駁:是請假

    稍早傳出,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因不滿高層要求環評通過,因而請辭!但行政院澄清,表示詹順貴今天僅是請假一天,為烏龍消息,環保署署長李應元也表示,是子虛烏有。
    2018/10/03 18:52
  • 空污法移污管制 環保署8月開4場說明會

    空氣污染防治法三讀通過後,其中,移動污染源管制的條文引起反彈,包括污染抵換及加嚴10年以上老舊車輛等,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說,8月在中南部召開4場說明會,將政策說清楚。
    2018/07/25 13:00
  • 張藥房重建 詹順貴:給想吞噬土地集團的教訓

    苗栗縣大埔張藥房原地重建,擔任大埔案委任律師的詹順貴今天表示,看張藥房從被強拆到重建,心裡五味雜陳,這個案子也給了政府機關與所有想隨時吞噬土地的集團一個慘痛教訓。
    2018/07/18 17:48
  • 不滿空汙法修法!500司機抗議 癱瘓中華路

    抗議空汙法,全國老汽機貨車自救會和左翼聯盟,號召5百台大貨車,從上午抗議到下午,就連環保署副署長出面依然未解,一度發生火爆口角衝突,中華路主要幹道交通因此癱瘓。
    2018/07/15 19:27
  • 快訊/詹順貴出面協商! 貨車司機退守「中華路」

    一度集結在中華路一段,抗議空汙法的大貨車司機們,在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出面對談協商後,雖然兩方還沒有達到共識,不過群聚車潮已經逐漸散去,避免影響到用路人權益。
    2018/07/15 16:56
  • 化解空污法疑慮 環保署將南下開說明會

    空氣污染防治法三讀通過後,包含污染抵換及加嚴10年以上老舊車輛等相關條文引起民眾反彈,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表示,將南下召開說明會,面對民眾,將疑慮說清楚。
    2018/07/05 17:20
  • 擋空污法公投? 詹順貴駁:公文不到2小時就出手

    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林德福批評空污法公投卡在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桌上至今、中選會淪為政治打手,詹順貴今天反駁,公文在辦公桌上停留不到2小時就已出手。
    2018/06/20 17:39
  • 社運人當官不適應? 陳吉仲、吳音寧狀況多

    蔡政府大量採用社運人士,像是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甚至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這些過去長期跟政府對抗的人,如今當官似乎出現水土不服的現象嗎,不過柯文哲就說,常常社會不正常,正常的人就會很痛苦。
    2018/06/15 12:17
  • 怎不舉例元宵或湯圓? 詹順貴「包心粉圓」說被罵翻

    為了宣導2019年7月後不要使用一次性塑膠吸管,先是有官員說可以用湯匙喝珍珠奶茶,接著環保署副署長又問「吃包心粉圓會用吸管嗎」,引發網友不滿,說一個用碗裝,一個用杯裝,完全不同,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笑說,「你乾脆說元宵算了」。
    2018/06/13 23:06
  • 沒吸管不便?! 環署:你會用吸管吃粉圓嗎

    政府明年7月要禁止餐飲業內用塑膠吸管引發討論,立委質疑難道喝珍奶要用湯匙嗎?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反問,難道民眾吃粉圓會用吸管嗎?我們實際找民眾測試,民眾大多不習慣用湯匙喝珍奶。
    2018/06/12 17:44
  • 環保署:外帶吸管2025年才限制

    環保署明年擬禁止4大公共場所提供內用者塑膠吸管政策引發外界質疑,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說,此波限制是針對內用者,外帶部分要到2025年才有限制,民眾不用過度憂慮。
    2018/06/11 22:43
  • 中小學裝冷氣恐增碳排 環署:應有配套措施

    天氣炎熱,中小學教室是否裝冷氣成為民眾關注焦點。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受訪表示,尊重教育部及地方政府是否裝冷氣的規劃,但他也提醒應有因應溫室氣體的配套措施。
    2018/06/06 12:43
  • 深澳電廠保育區爭議 詹順貴咬新北要錢

    深澳電廠爭議藍營從黨中央到地方,接連發出攻勢反對建廠,但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爆出,新北市府在瑞芳保育區的第二次初審會議並沒有表達反對,還提出要台電編列經費,避免漁港淤積,新北市府駁斥,反問同意函在哪裡。
    2018/04/16 19:28
  • 深澳電廠爭議 詹順貴爆新北向台電要錢

    立法院針對深澳燃煤電廠興建,進行專案報告,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指責新北市府說謊,之前開會都沒提出反對意見,還跟台電要錢。
    2018/04/16 15:02
  • 深澳電廠案引立委圍剿 李應元:沒說保育區不能開發

    深澳電廠環差爭議,環保署長李應元和副署長詹順貴今(16)日前往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立院社會福利及環保委員會委員進行質詢時,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批評李應元「不負責任」。對此李應元表達強烈不滿和反擊,表示保育區並非不能開發,還說立院若是因為此案要將他移送監察院,自己完全接受。
    2018/04/16 13:53
  • 深澳保育區爭議 詹順貴再槓新北市府

    深澳電廠爭議,新北市今天說,因其他機關都已提至少37個生態意見,所以在會議上沒表達意見,更反問「一定要新北市提出才有效力嗎」,讓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怒批強詞奪理。
    2018/04/16 13:05
  • 詹順貴遭批護航台電 李應元:說法不公平

    深澳燃煤電廠爭議延燒,新北市政府也針對保育區問題砲轟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護航台電,環保署長李應元表示,詹順貴有義務對外說明會議審查流程,這說法對詹順貴不公平。
    2018/04/16 10:53
  • 深澳電廠爭議 環署:保育區未公告禁止開發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針對深澳電廠與瑞芳保育區爭議表示,新北市府公告在水產保育區內的限制行為中,並未禁止開發,若認為保育區重要,應在法令上就限制行為先做公告。
    2018/04/11 13:05
  • 【商周】詹順貴深澳案告白:沒關係,我就做壞人

    這裡的布置仍像是個社運分子的辦公場。不鏽鋼水瓶上貼著318學運後流行起來的「暴民」貼紙,牆上掛著美麗灣開發案的現場照片,反霧霾遊行的標語毛巾鋪在小茶几上……反而是刻著「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的木製名牌,被他藏在桌子下的縫隙角落中。
    2018/03/2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