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詹雯婷 結果共48筆

  • 影音/F.I.R.樂團起內鬨互告! 「飛兒」出庭沉默不語

     
    2024/03/27 16:18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飛兒樂團出事了!阿沁爆詹雯婷和陳建寧官司 「有人會被關7年」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不過這些年來,網友不斷攻擊他和陳建寧無情踢開前主唱詹雯婷(Faye),他昨不僅爆料這5年來樂團沒了Faye,至少少賺2億,如今他更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7年」。
    2024/02/23 15:04
  • 遭轟踢開詹雯婷!阿沁不忍回擊了 揭飛兒樂團「沒她少賺2億」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更宣布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成為韓國DJ SODA的師弟。但對於網友留言狂酸,更指他將前主唱詹雯婷(Faye)一腳踢開,他也公開回擊了。
    2024/02/22 12:51
  •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2024/02/21 10:33
  • 楊丞琳澳門開唱突獻吻詹雯婷 揭雙方私交「超甜告白全說了」

    寬魚國際2023年起主辦多場海內外大咖天王、天后的演唱會,更邀來日韓團體獻藝,票房、口碑創佳績。2024年開春,寬魚操刀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票房開出紅盤,楊丞琳邀來詹雯婷(Faye),3月底也將主辦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及澳門站。
    2024/01/17 14:47
  • 新版S.H.E是他們!徐佳瑩揪大咖歌王組團 甜唱〈戀人未滿〉

    迎接2024年的前夕,楊乃文、徐佳瑩和詹雯婷(Faye)在不同地方陪伴歌迷跨年。徐佳瑩昨晚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和金曲歌王HUSH、MATZKA合唱S.H.E的〈戀人未滿〉,讓觀眾驚喜不已,她笑說:「每次選歌,覺得好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歌,我就會選它。」
    2024/01/01 14:55
  • 阿沁傻眼!遭嗆「沒飛兒的F.I.R.不改名」 真實內幕全說了

    FF.I.R.飛兒樂團歷經主唱詹雯婷(Faye)離團風波後,另找了大陸歌手韓睿(Lydia)加入,但這些年來,不少網友認為已失去飛兒樂團原有樣貌,近來阿沁在臉書分享創作時,除遭網友攻擊歌曲難聽,更被質問:「沒有Faye的F.I.R.你們不考慮改名?」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卻又遭網友砲轟「裝清高」,讓他無奈再度發聲。
    2023/11/25 12:33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YOASOBI粉絲有福了!首次現身台灣開唱 搶票時間出爐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今年將於12月2日、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卡司陣容曝光,包含「天后級女聲」楊乃文、徐佳瑩、鄭宜農、詹雯婷、陳珊妮、馬念先、洪佩瑜、LÜCY 、芒果醬,以及日本樂團YOASOBI都將登台表演。
    2023/09/27 15:04
  • 影音/Faye詹雯婷飆F.I.R.〈Lydia〉 〈我們的愛〉掀7年級回憶殺

    2023/09/03 13:01
  • 宇宙人小玉認頭痛吞藥開唱 「自爆睡浴缸」無奈原因曝光

    第18屆KKBOX風雲榜今(2)晚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雖然鄧紫棋因蘇拉颱風攪局無法來台參與盛會,但林宥嘉、徐佳瑩、韋禮安、MCHotDog熱狗、詹雯婷(Faye)、五堅情等21組卡司帶來精彩表演,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其中金曲樂團宇宙人特別聯手TRASH、理想混蛋首次同台尬聲,除了各自帶來樂團作品外,3組人馬更合唱五月天〈派對動物〉向天團致敬。
    2023/09/02 21:25
  • 詹雯婷陷官司糾紛!封口細節親揭原因 骨折未癒嘆:很難拿捏

    詹雯婷(Faye)離開「F.I.R飛兒樂團」後,提告前東家華研國際以及團長陳建寧撕破臉偽造簽名,最終不起訴,她反被對方以誣告罪起訴,至今雙方官司尚未有結果。今(2)晚她在KKBOX風雲榜,談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9/02 20:27
  • 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F.I.R.飛兒樂團」前女主唱詹雯婷(Faye)曾指控團長陳建寧和前東家華研國際涉嫌偽造文書,最終不起訴,反遭對方提告誣告,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單飛的她演藝事業依舊亮眼,不過驚人的家世背景再度被熱議,其實她是老牌飲料業廠牌泰山企業的第3代,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豪門大小姐。
    2023/08/29 17:03
  • 有夠衰!女歌手被告還摔傷骨裂 緊急停工道歉了

    歌手Faye近來正值多事之秋,前陣子才和F.I.R團長陳建寧鬧上法院,卻因「偽造簽名」被起訴,豈料她昨(19)晚間無預警在社群表示,18日下午出門時卻不慎摔傷,緊急送醫處理,接下來將全面停工休養,她也難過向所有人道歉。
    2023/07/20 06:15
  • F.I.R.前主唱飛兒涉偽造簽名 檢「誣告罪」起訴

    FIR飛兒樂團,前主唱詹雯婷,和團長陳建寧官司不斷,詹雯婷控告陳建寧偽造簽名,當時陳建寧也反控她誣告,北檢13日確認簽名是本人所簽,依誣告罪起訴詹雯婷,對此陳建寧說謝謝司法還他公道,詹雯婷則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絕無誣告他人,將尋求司法救濟。
    2023/06/13 23:42
  • 與陳建寧決裂!Faye遭控誣告起訴 不忍了反擊:與事實有出入

    F.I.R.飛兒樂團在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陳建寧感謝司法還自己一個公道,也讓爭議暫告一段落,「多年來背負很多莫須有的指責與誤解,希望藉此真相大白,期待未來各自在音樂上好好努力,各有一片天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此,Faye稍早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絕無誣告他人。
    2023/06/13 22:49
  • FIR回不去了!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 反遭誣告罪起訴

    F.I.R.飛兒樂團原本由Faye(詹雯婷)、阿沁、陳建寧組成,當時還締造相當好的成績,後來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原本判定雙方不起訴,但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對此,Faye那邊尚無回應。
    2023/06/13 12:27
  • 歐陽娜娜登「饒舌節目」遭網酸:只能幹老本行 男星護花開嗆

    星二代歐陽娜娜14歲出道,憑藉青春靚麗的外型和「天才大提琴家」的身分獲得許多喜愛,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而她近日擔任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的助力嘉賓,與40歲資深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同台畫面曝光,卻引來兩極評價。對此,歐陽靖跳出來護花,親自回嗆網友。
    2023/06/09 11:23
  • 徐懷鈺不藏了!辣秀S曲線「肚臍環曝光」 認壓力大吐心聲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日前盛大登場,首場7日由徐懷鈺、詹雯婷(Faye)2位天后雙壓軸,經典曲目讓樂迷大飽耳福。徐懷鈺嗨唱〈妙妙妙〉、〈我是女生〉,大秀性感好身材以及肚臍環,她感性說:「今晚的演出希望你們喜歡,團隊出動就是開開心心吵吵鬧鬧!工作氛圍好喜歡,我愛的家人探班,是讓我紓解最近壓力的良藥,帶了好多食物來餵食,好愛你們。」
    2023/04/09 12:03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 蔡健雅預告屏東迎春「帶滿滿愛的能量」 盧廣仲過活洩佛系心境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盛大開唱,今(18)日主辦單位公開所有卡司,除有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另外還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輪番演出,要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8 13:45
  • 不藏了!徐懷鈺喜訊再加一 笑迎春天「讓人好心情」

    全台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於屏東市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盛大登場,今(11)日主辦單位公布首波卡司,找來「Faye」詹雯婷、「平民天后」徐懷鈺、郭靜、蕭閎仁等歌手助陣,連續3天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1 11:20
  • 詹雯婷高歌〈訣愛〉迎新年 2度確診煎熬嘆「身邊人一一病倒」

    詹雯婷(Faye)跨年夜演出獻給大陸東方衛視,以超夯奇幻陸劇《蒼蘭訣》的片頭曲〈訣愛〉,吸引大批劇迷、粉絲搶看,無疑是東方衛視收視高潮。2022年音樂成績單亮眼的她,非常開心付出有了好回報,但日前她不幸2度確診,讓她無奈至極,但也分享新年願望是好好養「身」及養「聲」,同時她最想念的則是家裡的「倒立機」。
    2023/01/01 13:05
  • 練唱囉!盤點飆嗓新歌鄧紫棋突破極限 詹雯婷獻唱《蒼蘭訣》霸榜

    最近有好幾首能飆嗓的新歌,陸續上線,歌迷們要準備好練歌!像是鄧紫棋的《受難曲》,就是突破她自己過往所有作品的音域,鄧紫棋更在直播跟粉絲互動時,一連挑戰「升4KEY」,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還是完美達成!另外,近期超夯陸劇《蒼蘭訣》的主題曲,Faye詹雯婷開闊嗓音讓大家一秒掉進劇情漩渦,更在音樂平台排行榜上奪冠。
    2022/09/08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