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詹皇 結果共394筆

  • NBA/聯盟唯二破億美元收入 詹皇、柯瑞穩居「億元男」

    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2023年NBA收入最多的球員,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隊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年收入都超過1億美元,他們也是NBA現役球員唯2、以及全球共15名運動員中,在一年中收入達到9位數的運動員。
    2023/10/22 12:32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NBA/續寫傳奇!詹皇新賽季劍指「6大紀錄」 有望成首位四萬分先生

    NBA2023-24賽季即將點燃戰火,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要迎來生涯第21個賽季,面對這位看一場少一場的準名人堂球星,聯盟官網特別點出他新賽季有望達成的「6項里程碑」,除了有機會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外,各項數據皆持續堆高,超越一眾球星。
    2023/10/16 09:48
  • 看不下去!詹皇斥哈瑪斯「恐怖主義」 遭諷:怎不敢為新疆發聲

    NBA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不只是運動員」 自居,過去時常針對政治、社會議題發言,近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國際關注,詹皇也不忍了,11日發聲明譴責暴力行徑,批評哈瑪斯謀殺無辜平民是「恐怖主義。」
    2023/10/12 14:53
  • NBA/成現役最老球員!詹皇確定不打「勇湖首戰」 曝熱身賽上場規劃

    籃球季回來了!NBA熱身賽已於昨(6日)敲響戰火,明(8日)湖人與勇士兩支高人氣勁旅也將迎來新賽季首秀,不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宣布確定不會打這場比賽,但同時他仍期盼共6場的熱身賽,自己能至少參與一半。
    2023/10/07 10:56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NBA/與詹皇同梯!42歲退役球員驚傳「做熱瑜珈猝死」

    曾效力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和奧蘭多魔術隊(Orlando Magics)的前NBA球員杭特(Brandon Hunter)本周驚傳在做「熱瑜珈」期間倒地、隨後身亡,死因尚未釐清。杭特的大學母校和打過的球隊皆發出哀悼聲明。
    2023/09/15 12:35
  • 恐怖夢之隊來了?不只詹皇組團親征 傳保羅也表態參戰奧運

    2023年世界盃男籃在德國奪下隊史首冠後完美落幕,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受到舉世關注的美國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坐收,這樣失望的表現,讓不少大咖球星誓言在明年巴黎奧運討回顏面,日前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組團,就連「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打算再度為國爭光。
    2023/09/13 12:48
  • NBA/美國「贖罪隊」成形?傳詹皇願親征奧運 招募10球星出戰

    美國男籃在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當中,最終是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名坐收,也讓各界開始好奇,他們是否會為了挽回「世界籃球霸主」的名聲,再度組出豪華的「贖罪隊」征戰2024年巴黎奧運?對此,就有美媒透露,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招募了多名頂級球星。
    2023/09/11 23:00
  • NBA/美國男籃世界盃落馬!美媒曬「奧運贖罪隊」 詹皇曖昧回應

    美國男籃在台灣時間昨(8)日晚間的世界盃4強賽中,終場是以111:113不敵德國,連續2屆無緣晉級冠軍賽。由於2024年巴黎奧運將至,美國媒體也開始期待NBA巨星們將再度組成「贖罪隊」,就連年底將滿39歲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被點名。對此,詹姆斯也做出極為曖昧的回應。
    2023/09/09 09:50
  • NBA/認可詹皇成就!老巴「拒評史上最佳」:多數人沒看過MJ打球

    若要說到當代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絕對是不二人選,儘管被貼上「組團」標籤招致酸言酸語,詹姆斯縱橫聯盟近乎20年如一日的偉大成就,確實早有資格載入史冊;而有關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相關話題,至今也因各有擁護者而未有定論,喬丹的「昔日摯友」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表達了自身看法。
    2023/08/27 22:19
  • NBA夢碎?詹皇兒子心臟驟停原因曝光 先天性心臟缺陷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上個月24日在練球期間「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住院幾天後變返家療養。不過年僅18歲的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也引發各界猜測,如今詹姆斯家族的發言人首度證實,經檢查後發現布朗尼的心臟有「先天性缺陷」,但也強調一家人對於他經過治療後,重返球場一事「充滿信心」。
    2023/08/26 15:17
  • 天賦勝哥哥?詹皇小兒子大秀飛身補扣 16歲超狂身價曝

    NBA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積極參與2位「小皇子」成長過程,也時常大秀愛子的籃球天賦;雖然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日前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籃球路蒙上陰影,不過小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逐漸嶄露頭角,在高中賽場發光發熱,詹皇日前也轉發布萊斯的打球影片,鼓勵兒子「繼續努力。」
    2023/08/22 12:40
  • 詹皇、柯瑞、KD夢幻聯手? 2024巴黎奧運是最後機會

    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希望打出一番新氣象,不過一般認為2024年的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有更多NBA指標球星參賽,其中包括加總擁有10座NBA總冠軍的三大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或許也是三人在五環殿堂最後一次「夢幻聯手」機會,倘若三人真能為國出征,將為美國男籃爭取奧運金牌5連霸奠下利基。
    2023/08/21 10:30
  • NBA/嗆詹皇太白目?前球星「力挺布魯克斯」:不然沒人知道他

    細數2022-23季後賽插曲,最引人注目的或許就是西區首輪賽事中,當時仍在灰熊的小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嗆聲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老了」所引起的爭議,最終灰熊慘遭下剋上提早放暑假、布魯克斯也離開曼菲斯「另謀高就」,一度被揶揄是最慘現世報;然而對於這樣的事態發展,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顯然有話要說。
    2023/08/11 10:45
  • NBA/淺談2代湖人領袖!魔獸笑詹皇「會一起耍蠢」:柯比更嚴肅

    前後征戰NBA已經18個賽季、準名人堂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儘管已是老驥伏櫪,在深信自己「油箱還有油」的情況下,仍在尋求重返賽場的機會;返美後重新接受訪談的他,也在主持人的提問下,回應了有關分別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兩代湖人一哥」的差異,而在他看來,兩人的差別或許在於「私下的態度」。
    2023/08/02 15:49
  • 專訪/億元男冰板凳!冠軍賽116秒轟10分 阿舍哥低潮當養分

    NBA熱火隊29歲帥哥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年暑假首度訪台,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阿舍哥當初以5年9千萬美元與熱火續約,創造在選秀會落選,之後卻簽下最大約的「綠葉傳奇」,怎知最後表現不如預期被降為板凳,直到今年季後賽才重新打出身價,由黑翻紅。阿舍哥也與大家分享他如何從低潮中走出來的心路歷程。
    2023/07/29 10:27
  • 大兒子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致謝各界關心:感受到愛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25日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最新消息指出布朗尼已於當地時間27日出院,詹姆斯也在推特上感謝外界這段時間的祝福和關心,強調「我們全家都感受到你們的愛」。
    2023/07/28 11:50
  • NBA/西蒙斯大復活?美媒曝他「狀態超好」:離開費城後巔峰

    曾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2021年季後賽後,身心層面皆受到重挫,除了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到了籃網後也未能找回昔日明星身手。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持續苦練,體能已達到「離開費城後最佳狀態」,有機會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2023/07/27 17:47
  • 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最近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對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拋出陰謀論,懷疑這可能是疫苗副作用所致。
    2023/07/27 08:36
  • 詹姆斯長子練球時心臟驟停 醫推測病因恐斷球員夢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長子布朗尼練球時心臟驟停,國內醫師推測,可能是遺傳性心律不整導致,民眾若有常心悸或家族中曾有人年紀輕輕就猝死等情形,都建議檢查追蹤。
    2023/07/26 16:30
  • 明年NBA選秀熱門!「詹皇長子」練球心臟驟停 緊急送醫 

    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在24日練球時傳出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救治,目前已經恢復穩定,不用待在加護病房救治。詹皇夫妻透過家族發言人證實這件事,除了感謝校方及醫療人員外,也希望外界能尊重隱私。
    2023/07/26 16:09
  • TVBS專訪! 阿舍哥來台「首遇颱風」曝心聲

    NBA邁阿密熱火射手(Duncan Robinson)「阿舍哥」,旋風來台6天5夜,今天(26日)就是最後一天,特別接受TVBS專訪,首度來台剛好碰上颱風,他說是第一次遇到,很希望大家平安,至於傳出詹皇兒子,在訓練時一度心臟驟停,他也說有聽說消息,現在已經好多了,至於這次來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他大讚台灣人很熱情,而且非常有禮貌。
    2023/07/26 16:08
  • Bronny James心臟驟停後首露面!詹皇低調赴醫院探兒畫面曝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選秀,不過25日傳出布朗尼在訓練途中「突然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送醫搶救後目前狀況穩定,而媒體也捕捉到詹姆斯前往醫院探視。
    2023/07/26 14:52
  • 馬斯克稱詹皇兒子心臟驟停是因為「疫苗」 遭醫生打臉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週一驚傳在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進行訓練時出現「心臟驟停」症狀,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雖然病因仍有待調查,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卻在推特上發文稱,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有可能是新冠疫苗的罕見副作用「心肌炎」,結果馬上遭到醫生打臉,指出關連性微乎其微。
    2023/07/2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