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詹姆斯 結果共1,046筆

  • 溫班亞馬抵達紐約 ESPN:詹姆斯之後最佳新秀

    2023年NBA選秀將於台灣時間23日早上8時登場,狀元大熱門溫班亞馬已經抵達紐約。ESPN選秀專家吉佛尼在電視節目上提到:「溫班亞馬應該是自從詹姆斯後,前景最好的新人。」
    2023/06/21 17:06
  • NBA/稱公鹿不是完全體!瑞迪克批「草率換教練」:字母哥還年輕

    回顧2022-23賽季的NBA大小賽事,除了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隊取得對史首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成為西區唯一一支遭到橫掃的球隊之外,就屬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寫下的老八傳奇最為人所津津樂道;而作為「老八之旅」頭號犧牲者,原本傲居聯盟龍頭的公鹿就顯得相對尷尬,雖然球場勝負本就沒有絕對,但公鹿顯然又一次辜負的球迷的期待。
    2023/06/18 16:36
  • 金塊主帥奪冠開「退休嘲諷」 詹皇發文回嗆:我是永恆的太陽

    甫奪下隊史首冠的金塊,已於16日舉行盛大的奪冠遊行,但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似乎仍不滿媒體在西區冠軍賽時,不在意球隊獲勝,反而全數充斥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否退休的話題,因此他也大開嘲諷,對此,詹姆斯則於昨(17日)發文反擊。
    2023/06/18 11:35
  • NBA/湖人未來該退休詹姆斯球衣?歐尼爾力挺:立雕像也行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8年轉戰洛杉磯湖人,轉眼間已度過5個賽季,超越他效力邁阿密熱火的時間,隨著詹姆斯步入生涯晚期,不少球迷也開始關心湖人是否會退休詹姆斯的球衣;對此,退役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力挺詹姆斯,甚至認為湖人該幫他立一座雕像。
    2023/06/16 11:44
  • NBA/職業生涯為何從不參加灌籃大賽?詹姆斯受訪吐實情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03年以選秀狀元進入NBA,本季已是他第20個賽季,詹姆斯過往因身體素質勁爆而被稱做生化人,然而他卻不曾參加過NBA的灌籃大賽,最近他受訪時也解釋原因。
    2023/06/13 16:05
  • NBA/不信詹姆斯要退休!里拉德嘆「他很難對付」:接班人還沒出現

    2022-23賽季NBA季後賽,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慘遭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橫掃,坦言身心具疲的詹姆斯語帶玄機談「萌生退意」,引其熱烈討論;而談到詹姆斯可能退休的消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受訪提到自己得知消息當下的想法,以及如今對「詹姆斯退役」一事的看法。
    2023/06/13 08:40
  • NBA/未奪冠女兒也被笑!憶當年「合體柯比」夢碎 保羅:很失望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香蕉船兄弟」之一、38歲仍在聯盟征戰的保羅(Chris Paul)傳出被太陽裁掉,於休賽季正式恢復自由身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保羅日前的一段節目畫面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在節目中保羅提及那個轉效洛杉磯、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夢碎的過往,坦言令人感到失望之外,也不諱言直稱若兩人能聯手,一定會很有趣。
    2023/06/08 07:42
  • NBA/傳厄文積極招募詹皇轉戰獨行俠 名嘴斥:不切實際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遭淘汰後尚未針對陣容作出變動,不過近日卻爆出厄文(Kyrie Irving)積極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達拉斯獨行俠組成三巨頭的傳聞;對此,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就表示,消息人士指出該消息是不切實際的揣測。
    2023/06/07 14:13
  • NBA將有「詹厄2.0?」傳厄文找詹皇組三巨頭 盼獨行俠交易

    舊愛最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爭冠失利後,外界不斷呼籲補強控衛環節,而季中一度與湖人「眉來眼去」、季外將成自由球員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正是其中人選。然而美媒爆料,反而是厄文主動聯繫湖人38歲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意再續前緣,攜手爭奪第二冠,消息一出引起熱議。
    2023/06/06 09:53
  • 網紅懷胎9月傳意外!才預告要生…驚爆「動脈瘤破裂」昏迷剖腹

    在Instagram上擁有4.6萬粉絲追蹤,以經營談話、美妝生活走紅的網紅潔姬‧米勒‧詹姆斯(Jackie Miller James),在懷胎9個多月後才預告準備去生產,沒想到突傳腦出血昏迷送醫的消息,震驚一票粉絲;據悉送醫後的潔姬經過緊急剖腹,已經成功生下女兒,不過本人則因為嚴重的腦出血狀況、仍在昏迷當中。
    2023/06/04 07:44
  • 詹姆斯考慮退役?傳奇名將酸:只是想轉移季後賽輸球關注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以0:4橫掃淘汰,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拋出可能考慮退役的言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傳奇退役名將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認為「詹姆斯的退役言論只是想轉移外界關注,他下季肯定不會退役。」
    2023/06/02 12:03
  • NBA/比詹皇還難守?金塊「王牌大鎖」讚巴特勒:他無所不能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1)日正式開打,而以逸待勞的金塊也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試圖找出封鎖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方法。不過,即將承擔此重責大任的「亞軍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就在受訪時大讚巴特勒「無所不能」,並直言他對方可能比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難守。
    2023/06/01 15:52
  • NBA/「鄉村曼巴」打出驚奇!名嘴爆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打出驚奇,尤其在季後賽更是球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外最穩定的得分點,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里夫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近日有消息傳出,湖人將不計一切代價留這位優質年輕後衛。
    2023/05/30 13:47
  • NBA/丑皇時代來臨?小李讚約基奇「聯盟第一人」:已經證明價值

    橫掃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拿下「魔術強森獎盃(Magic Johnson Trophy)」的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被認為是當今最強球員之一,而本賽季無緣MVP三連霸的他,與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之間的「較量」至今仍是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對此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認為,恩比德雖夠格拿下MVP,但在他看來,約基奇才是聯盟最好的球員。
    2023/05/30 11:41
  • 圖輯/大王具足蟲拉麵? 《動森》《風之谷》裡都有的神秘生物

    近期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的「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角帶來的未知感和具有視覺衝突的外表,引發網路社群甚至是外國媒體報導。但伴隨熱門話題也有許多人對其抱著疑慮,很快就有學者指出店家使用的不是大王具足蟲,而是台灣剛登錄的新品種:詹姆斯具足蟲。它與大王具足蟲都是大王具足蟲屬。
    2023/05/29 14:33
  • NBA/看上渡邊雄太?勇士薪資爆炸難補強 休賽季先鎖定3人

    衛冕軍勇士季後賽次輪鏖戰6場,惜敗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尋求二連霸夢碎;而確定放暑假的勇士也傳出消息,除了試圖全力留下「王朝基石」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之外,休賽季將優先鎖定目前尚在陣中、但可能執行球員選項的格林(Draymond Gree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以及成為自由球員的日籍小將渡邊雄太等人。
    2023/05/28 17:10
  • NBA/噴完喬神嘴詹皇!皮朋再談「史上最佳」:我也是最偉大的球員

    作為公牛王朝實現二連霸的絕對功臣之一,曾有「天下第二人」美名的公牛名宿皮朋(Scottie Pippen)近日再度開砲,除了再次提及前搭檔喬丹(Michael Jordan)是一個「糟糕的球員」之外,也將槍口指向本季登頂聯盟歷史得分王的「當代G.O.A.T.」詹姆斯(LeBron James),稱其向來不擅長、也不會去承擔最後一擊的責任,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27 13:51
  • 詹皇「右肌腱撕裂」硬撐!恐動刀休養2月 名記者曝:他不會退休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年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後,罕見地坦言「考慮退休」,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更傳出早在例行賽期間就遭遇了右腳肌腱撕裂的傷勢,但他卻咬牙強忍數月,導致他很有可能得在休賽季接受手術,好好休養2個月。
    2023/05/26 14:07
  • NBA/西區冠軍賽神隱惹詹皇不開心?湖人恐不與羅素續約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後,外界便開始關注湖人休賽季要如何進行補強,最近有傳聞表示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羅素(D’Angelo Russell)在西區冠軍賽的表現感到不滿,湖人可能不會與他續約。
    2023/05/26 10:24
  • NBA/湖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曝光!傳有意換來楊恩聯手詹皇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隨著賽季結束,球團在休賽季將面對不少問題,除了要留住主力輪替陣容並進行補強之外,還得說服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打消退休念頭,繼續征戰他的第21個賽季;近日有名嘴爆料,湖人內部已經開始討論交易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的可能性。
    2023/05/25 11:33
  • 暴紅拉麵非大王具足蟲 學者:是詹姆斯具足蟲

    人氣拉麵店推出限定版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引發討論一夕暴紅,不過研究具足蟲六年的學者黃銘志指出,這一隻其實並非大王具足蟲,而是詹姆斯具足蟲,也提醒具足蟲不是傳統的食物,活在深海又以腐屍為食,要注意有無重金屬,以及是否有毒性殘留。
    2023/05/24 23:46
  • NBA/誓留年輕核心?前「湖人希望」庫茲馬:我也聽過這句話

    季中交易換血後一路逆襲的紫金大軍,在西冠之旅慘吞四連敗,無緣續寫奇蹟;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是傳出萌生退意的說法,對此不少球迷也開始討論,關於湖人「後詹姆斯時代」的建隊方針,而有別於外傳湖人有意在休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的消息,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重申要留住年輕戰力的決心,但卻招來庫茲馬(Kyle Kuzma)一頓嘲諷。
    2023/05/24 16:53
  • LA直擊/12歲獲台灣護照!美4星高中兄弟檔 中華隊新戰力

    美國四星高中生賀博和哥哥賀丹暑假受邀來台打瓊斯盃中華白隊,今(23)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昨天湖人隊被金塊0:4橫掃出局,賀丹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後苦笑,「很不幸的,詹姆斯無法贏,我是超級詹粉。弟弟這次賭對了,他一直覺得金塊會贏,」賀博在一旁拍賞笑稱,「我不是金塊的粉絲,我只是不像哥哥一樣那麼喜歡詹姆斯。」
    2023/05/24 16:44
  • NBA/「厄文激將法」失效!羅素板凳砍4分 湖人迷:我們要KI

    湖人在今(23)日於西區冠軍賽第4戰以111:113不敵金塊,慘遭橫掃淘汰後,接下來也要開始煩惱如何進行補強。其中,不少湖人球迷就很希望,今日來到現場看球,且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感情不錯的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能夠取代季後賽表現低迷的羅素(D’Angelo Russell),成為新賽季的湖人主控。
    2023/05/23 18:20
  • 詹皇考慮退休? 喊話球隊補強爭冠陣容

    美國NBA西區冠軍賽,洛杉磯湖人在主場被金塊以4:0橫掃,提前結束今年季後賽之旅,無緣爭取總冠軍,今天第四戰,詹皇(LeBron James)一人獨砍40分也無用,在賽後記者會時,詹皇坦言,明年不排除退休,並向球隊喊話,除非管理層補強更強的陣容。
    2023/05/2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