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詹姆斯 結果共1,046筆

  • NBA/淺談2代湖人領袖!魔獸笑詹皇「會一起耍蠢」:柯比更嚴肅

    前後征戰NBA已經18個賽季、準名人堂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儘管已是老驥伏櫪,在深信自己「油箱還有油」的情況下,仍在尋求重返賽場的機會;返美後重新接受訪談的他,也在主持人的提問下,回應了有關分別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兩代湖人一哥」的差異,而在他看來,兩人的差別或許在於「私下的態度」。
    2023/08/02 15:49
  • NBA/小李交易卡關!J博士談賣我風波 狠批KD「年紀輕輕就抱團」

    無論是2008年的綠衫軍「GAP」三巨頭,亦或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將天賦帶往南灘」,甚至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西決折戟後毅然決然轉效勇士,都讓所謂的「超級球隊」成為話題焦點;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球團透過管理層操作、或是超級球星在恢復自由身後選擇出走,都是相對沒有爭議的「人事變動」,與近年掀起的「賣我(Trade Me)」風波有些許不同。
    2023/07/31 15:48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大兒子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致謝各界關心:感受到愛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25日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最新消息指出布朗尼已於當地時間27日出院,詹姆斯也在推特上感謝外界這段時間的祝福和關心,強調「我們全家都感受到你們的愛」。
    2023/07/28 11:50
  • 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最近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對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拋出陰謀論,懷疑這可能是疫苗副作用所致。
    2023/07/27 08:36
  • 詹姆斯長子練球時心臟驟停 醫推測病因恐斷球員夢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長子布朗尼練球時心臟驟停,國內醫師推測,可能是遺傳性心律不整導致,民眾若有常心悸或家族中曾有人年紀輕輕就猝死等情形,都建議檢查追蹤。
    2023/07/26 16:30
  • Bronny James心臟驟停後首露面!詹皇低調赴醫院探兒畫面曝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選秀,不過25日傳出布朗尼在訓練途中「突然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送醫搶救後目前狀況穩定,而媒體也捕捉到詹姆斯前往醫院探視。
    2023/07/26 14:52
  • NBA/詹皇大兒子「驚傳心臟驟停」!訓練突倒下 送醫搶救無大礙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的NBA選秀會。不過,台灣時間今(25)日卻傳出他在進行訓練的時候,突然在球場上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經緊急送醫搶救之後,其病況已經恢復穩定。
    2023/07/25 23:08
  • 沙國豪砸344億挖角姆巴佩!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以簽我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期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開出總值高達11億美元(約344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欲搶人,如此誇張的金額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看傻。
    2023/07/25 12:42
  • 沙國給姆巴佩243億!詹皇傻眼、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簽我

    法國24歲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續約僵局引起矛盾,先前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將提供3.32億美元(約新台幣103.9億)的轉會費,並為姆巴佩提供7.7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8億)的薪水,龐大的金額就連NBA球星都看傻。
    2023/07/25 12:22
  • NBA/準備接班詹姆斯?湖人有望端出破億大約留住戴維斯

    NBA洛杉磯湖人在自由市場進行的一連串補強被認為相當出色,新賽季有望成為奪冠熱門,《ESPN》記者Dave McMenamin近日表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肯定會與湖人續約,而且會在訓練營展開前完成這件事。
    2023/07/19 15:30
  • NBA/準到高爾夫球場!柯瑞名人賽「一桿進洞」 就連詹皇也看傻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外,私下還是個高爾夫球的狂熱者。值得一提的是,柯瑞在台灣時間今(16)日的美國世紀冠軍賽高球名人賽(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中,竟上演賽史首度的「一桿進洞」,讓他當下興奮地滿場奔跑,不但全美網站都為之瘋狂,就連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驚呼:「這真的太狂了!」
    2023/07/16 16:12
  • NBA/曾找詹姆斯幹架!活塞端20億留住硬漢中鋒史都華

    NBA底特律活塞在休賽季先是與華盛頓巫師完成交易,迎來優質控衛莫里斯(Monte Morris),近日再與陣中以硬漢風格著稱的禁區大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續約,留下年輕核心戰力。
    2023/07/12 09:56
  • 馬刺捧5年25億留人!波總成最高薪教頭 詹皇:晚餐你請

    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昨(9日)指出,馬刺以5年超過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的天價合約,續留74歲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而這份合約也讓他再度成為聯盟最高薪主帥,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立刻獻上祝福,打趣表示「下次晚餐你請」。
    2023/07/10 16:53
  • NBA/12歲相遇!東契奇7月7日求婚女友 閃瞎百萬粉

    來自斯洛維尼亞、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休賽期間也沒有閒著,他特別選在7月7日、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高調地向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安娜瑪利亞(Anamaria Goltes)求婚成功,個人粉專上簡短的文字與照片,更是閃瞎近百萬粉絲,包含獨行俠官方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專程跑來留言祝福。
    2023/07/08 12:25
  • NBA/奇蹟操盤救湖人?媒體人喊「本質沒有變好」:離奪冠還很遠

    休賽季截至目前為止的最大贏家,必要屬總管佩林卡(Rob Pelinca)「奇蹟操盤」後的補強的湖人;不僅令球迷振奮不已,甚至也讓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龍心大悅」接連透過社群限動發聲,不過面對外界的一片看好,確有部分立場不認為「湖人已具有爭冠實力」,包含邦普斯(Tim Bontemps)、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在內的媒體人提出看法。
    2023/07/07 08:54
  • NBA/稱西蒙斯沒退化!格林力挺「還是那個他」:只是不夠自信

    不少球員無論是在歐洲聯賽、亦或是NCAA等場合都能展現絕佳天賦,卻在承受高度期待踏上NBA賽場後,因為表現不如預期而被冠上「水貨」一詞;曾經被譽為「下一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西蒙斯(Ben Simmons)便是其中一人,長期的背傷困擾,加上心理問題影響,讓西蒙斯幾乎成為被稱為「出道即巔峰」的過譽球員,對此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給出看法。
    2023/07/04 17:09
  • 找到第二春!曾喊「非常想留下」 威少2年佛心價續留快艇

    NBA自由市場開市進入第二天,快艇今(2日)就傳出好消息,球隊與合作愉快的明星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協議,他將以相當佛心的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價格,繼續留在快艇。
    2023/07/02 16:22
  • NBA/厄文降薪3年39億續留獨行俠 小柯瑞3度重返達拉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堪稱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之一,先前曾傳出他可能會轉戰洛杉磯湖人,也有爆料指出厄文曾試圖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獨行俠,不過詹姆斯並未答應;隨著自由市場開啟後,厄文也迅速確定動向,以3年1.26億美元(約39.2億新台幣)的價碼續留獨行俠,最後1年握有球員選項。
    2023/07/01 19:45
  • NBA/稱勇士沒威脅!前球員喊「柯瑞難贏詹姆斯」:除非有杜蘭特

    細數聯盟中最著名的「宿敵」組合,或許就要屬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來回交鋒,最為人津津樂道;僅管在場下私交甚篤,這兩位對現代籃球影響最為深遠的老將,場上表現始終互有輸贏,也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前球員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在一段節目對話中提到,在他看來,柯瑞無論如何都無法打贏詹姆斯。
    2023/06/30 11:18
  • NBA/才追上詹姆斯紀錄!傳騎士開放「報價賈蘭德」:不反對大換血

    由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帶領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雖然在今年挺進季後賽,卻在首輪爆冷輸給布朗森(Jalen Brunson)所帶領的尼克;僅管這對後場搭檔分別以組織、得分能力見長,卻因季後賽未能打出預期成績,導致部分球迷略感失望。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騎士球團不反對進行陣容換血,甚至開放了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價值探詢。
    2023/06/29 11:06
  • NBA/點名要隔扣詹皇!文班亞馬談「最佳5人陣容」:等我證明自己

    集天賦於一身的新科狀元、「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正式降臨聖城,儘管尚未出戰正式賽事,一舉一動仍是受到密切關注;早在進入聯盟前,文班亞馬就曾談到進入NBA最想做的事、以及如何看待聯盟一線球星對自己的超高評價,對此文班亞馬逗趣表示「要在所有人頭上灌籃」,更點名最想隔扣的人是有「當代第一人」之稱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
    2023/06/26 11:36
  • 法「鐵達尼先生」命喪泰坦號 家屬感慨:他應該很欣慰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23日)宣布,失蹤多日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其中1名罹難者為有「鐵達尼先生」之稱的法國老兵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外媒指出,他對鐵達尼號瞭若指掌,甚至激發導演好友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拍出知名電影《鐵達尼號》。納若萊的繼子在得知他罹難的消息後,感嘆地透露,納若萊應該很欣慰人生的最後一刻,待在鐵達尼號附近。
    2023/06/23 15:44
  • 泰坦號5人白喪命?操縱竟靠「電玩搖桿」 鐵達尼名導批:漠視警告

    搭乘「泰坦號」潛水器失蹤的五名乘客,證實全數罹難,其中包括駕駛,也就是潛水器所屬業者,海洋之門」的執行長拉許。他生前多次對安全掛保證,現在卻被踢爆,潛水器沒經過外部認證,還是靠電玩搖桿來操縱。電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痛批說,要是業者把外界警告聽進去,災難根本不會發生。
    2023/06/23 12:00
  • 25年好友罹難 名導柯麥隆悲痛:泰坦號悲劇與鐵達尼很相似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聯多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天(23日)宣布,發現海底有潛水器遺骸,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知名電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在受訪時悼念罹難的結識25年老友,也談及鐵達尼號與泰坦號悲劇的相似點。
    2023/06/2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