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詹姆斯 結果共1,046筆

  • 季後賽較勁!加州4隊晉級「史上首見」 詹姆斯:要翻轉賽季

    2022-23季後賽前哨戰,以東、西區的第7到10種子位爭取最後兩張季後賽門票的附加賽打響,而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則是終於克服大半場的落後,與灰狼鏖戰至延長賽後才終於取得勝利,正式鎖定季後賽席位;而也就在湖人確定晉級後,締造聯盟史上首次「加州4巨頭」都晉級的紀錄。
    2023/04/13 09:18
  • NBA史上第1人!詹姆斯第20個賽季平均28.9分

    美國職籃NBA附加賽將於明天開打,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完成生涯第20個例行賽季。根據統計,詹姆斯本季平均28.9分,是聯盟打滿第20個賽季的球員當中最高分的。
    2023/04/11 13:40
  • NBA推出附加賽邁入第3季 湖人力拚重返季後賽

    NBA例行賽今天結束,獲得東、西區第7到第10席次球隊,將進行「附加賽(Play-In Tournament)」爭奪最後2席季後賽資格,其中西區第7洛杉磯湖人力拚重返季後賽滋味。
    2023/04/10 14:40
  • 美國40歲女一年遊19國約會34男 揭各國男人共通點

    美國一名40歲的單身女子蘿妮‧詹姆斯(Loni James)在經歷了母親離世後,在去年3月毅然決然踏上「尋愛之旅」,每去一個國家旅遊就與一名當地人約會。最終她遊歷19國,成功與34名男子成功約會,雖然過程有好有壞,但她也透露自己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這些男人其實都有一個神奇共通點。
    2023/04/10 13:37
  • 35歲一樣猛!生化人詹姆斯狂砍分 追平郵差超狂紀錄

    美國職籃(NBA)10日進行例賽最後一場比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下,以128比117拿下勝利,獲得43勝39敗戰績名列西區第七,將與老八灰狼進行附加賽決定排名和晉級季後賽資格。詹姆斯本場手感火燙,個人砍下36分,根據《ESPN》報導,這是他滿35歲之後、第80場超過30分得分的比賽,正式追平前爵士球星「郵差」卡爾馬龍(Karl Malone)創造的紀錄。
    2023/04/10 11:14
  • 太陽4巨頭輪休湖人仍苦戰 詹姆斯末節攜手一眉哥驚險射日

    儘管暫居西區第7的湖人,已經確定有附加賽可打,但為了能直接晉級季後賽,今(8日)對決太陽的比賽仍全力求勝,而相較於湖人的戰戰兢兢,幾乎確定為西區第四種子的太陽老神在在,陣中4巨頭全部輪休,但湖人仍陷入苦戰,直到決勝節才甩開比數,終場以121:107取得本季第42勝。
    2023/04/08 18:22
  • 詹皇與穿Kobe球衣粉絲爆口角 怒嗆:幫你拿了上一冠

    洛杉磯湖人隊於5日舉行的賽事中,對上同城的快艇隊,最終以118比125吞敗,終止4連勝。不僅輸球鬱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還被目睹與一名穿著科比(Kobe Bryant)球衣的湖人球迷發生爭執,怒嗆對方「別忘記我幫你拿過上一次冠軍」。
    2023/04/08 10:27
  • 【今晚熱搜】湖人/呂杰陽/Aesop/哈孝遠/張嘉倪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湖人今天對戰爵士,本場勝敗相當關鍵,但湖人在下半場遭到爵士奮起直追,更把分差在末節一舉追平,雙方戰到延長賽,所幸詹姆斯(LeBron James)跳出來接管比賽,最終湖人以135比133驚險奪勝,賽後湖人也搶下西區季後賽的附加賽席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20:58
  • 詹姆斯砍37分助湖人進附加賽 還創比肩布萊恩超狂紀錄

    期望衝進西區第六的湖人,今(5日)踢館爵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全場最高37分,雖然最後一擊上籃失手,不過延長賽獨拿9分,還是讓他成為致勝英雄,以135:133驚險擊敗爵士,不僅拿下4連勝,也確定不會跌出附加賽。
    2023/04/05 19:21
  • 湖人大勝公牛 鄉村曼巴回嗆瘋狗貝「Too Small」

    NBA洛杉磯湖人今(30)日再度對上芝加哥公牛,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傷癒歸隊,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轟下80分,幫助湖人以121:110氣走公牛,球隊勝率再度回到5成,暫居西區第8名。
    2023/03/30 16:37
  • 湖人即將迎回「完全體」 嘴綠直言:他們進季後賽將成大威脅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迎回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球隊卻輸給芝加哥公牛,導致勝率又跌破5成,近期有媒體爆料,湖人陣容已經接近「完整體」,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就直言「若湖人晉級季後賽,將對西區各隊造成威脅」。
    2023/03/29 21:08
  • 彈性驚人!詹姆斯兒子布朗尼飛越親弟弟奪灌籃大賽亞軍

    「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是美國高中籃壇的年度盛事,在明星賽開打前先舉辦了三分球及灌籃大賽,而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參加了灌籃大賽,雖然最終無緣奪冠,但他飛越弟弟布萊斯(Bryce James)灌籃的美技,也讓眾人見識到布朗尼的驚人彈性。
    2023/03/28 20:03
  • 後詹皇時代首次!騎士確定重返季後賽 豪賭米契爾成關鍵

    隨著NBA本季例行賽賽程接近尾聲,騎士也在今(27)日以108:91擊敗火箭後,正式取得了季後賽門票。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騎士隊史自1997-98賽季以來,首度在陣中沒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情況下闖進季後賽,且季前交易來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更是生涯6年皆有季後賽可打。
    2023/03/27 16:50
  • 生化人!詹皇肌腱斷裂本該報銷 免手術4周神速重返賽場

    因右腳肌腱傷勢連續缺席13場比賽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27)日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之戰突然「火速復出」,生涯第2度以替補身分出賽,拿下全隊最高19分,外加8籃板5助攻;不過湖人有了生化人主將加持,反而以108:118敗給公牛,戰績再次跌破五成,也搞砸詹皇的復出秀。
    2023/03/27 14:47
  • 瘋狗貝開咬!嗆把湖人「踢出季後賽」 戴維斯:很多人都試過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湖人分手後似乎仍是憤恨難平,多次公開叫陣、除了將炮口對準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外,更放話要把湖人踢出季後賽;如今貝佛利頂替球哥(Lonzo Ball)的缺口擔任公牛的先發控衛、將與湖人迎來拆夥後的首次對決,也不禁令球迷好奇他是否真的能做到「擊敗湖人」的嗆聲宣言。
    2023/03/26 19:38
  • 長大了!亂入教授老爸《BBC》直播爆紅 她變身音樂才女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政治專家凱利(Robert E. Kelly)2017年就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接受《BBC》直播訪問,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瑪莉恩(Marion)、8個月大兒子詹姆斯(James)卻在直播時闖入房間,超萌畫面瞬間爆紅,讓姊弟倆意外成為網紅。6年後,這名教授公開全家福照片,當時鬼靈精的小朋友已經長大,女兒還變成音樂才女,令網友又驚又喜。
    2023/03/23 09:52
  • 無望與詹姆斯再聯手!湖人總教練證實不打算簽下前冠軍中鋒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暫居西區第11名,正在力拚進入附加賽名單,然而先前替補中鋒班霸(Mo Bamba)因傷缺陣後,讓湖人禁區戰力告急,近期傳出湖人有意試訓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布萊德利(Tony Bradley)補強,不過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卻表示球隊沒打算簽下這2人。
    2023/03/23 09:17
  • GOAT選邊站?老隊友稱「沒人怕詹姆斯」:喬丹才是那個人

    被譽為「現役第一人」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公牛王朝「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定位始終未有結論,兩派支持者各有各的說法;而詹姆斯也曾不只一次公開表達對自己生涯成就的滿意,引起不小的討論。過去熱火2連霸時期的老隊友查莫斯(Mario Chalmers)則表示,喬丹才是讓人想到會害怕的球員。
    2023/03/22 10:22
  • 與厄文徹底破局?名嘴曝湖人無意再追逐 改和羅素繼續合作

    NBA洛杉磯湖人在本季交易大限截止前曾積極追逐厄文(Kyrie Irving),不過當時紐澤西籃網將厄文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而湖人隨後也隨即從明尼蘇達灰狼找回鳳還巢的羅素(D’Angelo Russell),近日《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爆料指出湖人今夏有意與羅素續約,不會再追逐厄文了。
    2023/03/18 14:48
  • AD罰球手軟!厄文爆砍38分 獨行俠壓哨三分絕殺湖人

    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賽前獨行俠35勝35負排在西區第7,湖人則是排在西區第9,因此這場比賽對兩隊來說都相當關鍵,不過唐西奇(Luka Doncic)和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仍缺陣,最終獨行俠靠著厄文(Kyrie Irving)狂砍38分6籃板6助攻,111:110絕殺湖人,帶走勝利。
    2023/03/18 13:57
  • 當代GOAT?詹姆斯「霸氣發言」頻惹議 皮朋:喬丹很尊重前輩

    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之爭,雙方的支持者各執一詞、始終是未有定論,不少球星也紛紛表態發表看法,而除了近日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外,「最強二當家」皮朋(Scottie Pippen)過去的一段言論也再度被翻出。
    2023/03/17 16:48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衰捲禁藥風波!詹姆斯遭前格鬥選手爆料長期使用興奮劑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雖然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他在受傷前可繳出29.5分、8.4籃板、6.4助攻的誇張成績,高齡38歲的他甚至被外界視為不老傳奇;近日一位MMA(綜合格鬥)選手Chael Sonnen在節目中爆料,指詹姆斯一直在使用EPO(促紅血球生成素,一種興奮劑),以提高自己的運動表現。
    2023/03/13 23:14
  • 最後機會?賈內特認「AD得證明自己」:否則恐離開湖人

    交易大限後湖人陣容全面年輕化,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傷高掛免戰牌,而由於詹姆斯傷情比預估的嚴重,也預計會再缺陣將近2週的時間,這對於努力向附加賽發起衝刺的湖人來說、顯然不是個好消息;如今湖人以31勝34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第11名,而傳奇名宿「狼王」賈內特(Kevin Garnett)則認為,這或許是戴維斯(Anthony Davis)最後的機會。
    2023/03/07 15:21
  • 熱火「隊魂」宣布將退休!忠誠待隊20年 喊話:換人站出來

    又有1名NBA球員即將退役了!今年42歲的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自2003年出道後,至今已經在NBA打滾第20個賽季,除了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並列現役最資深外,更是現役最老的球員。不過,日前他終於在接受訪問時坦承,本季不論發生何事,都將是他的「最後一年」。
    2023/03/06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