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詭異 結果共2,242筆

  • 大群螞蟻啃食腳指甲!他崩潰「沒得糖尿病」 內行解答曝真相

    有一名網友在昨(24)日上傳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啃食一塊白色的詭異小物。然而,當原PO貼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這塊小物並非食物或糖果,而是自己先前剪下的「腳指甲」,讓他頓時間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4:20
  • 女大生罹子宮頸癌!生理期血崩、胃痛 1款衛生紙驚成元兇

    癌症作為最難纏的病症之一,在各個年齡段都有遇到的可能,因此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因生理期異常血崩,加上隨之而來的詭異胃痛,沒想到就醫後才驚訝的發現罹患早期子宮頸癌,並在其後的問診過程發現端倪。
    2024/02/24 08:55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3年前在俄「放蕩露胸」沒被抓 烏情色平台女模突被普欽通緝

    烏克蘭24歲女模博格丹諾娃(Lolita Bogdanova),3年前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知名地標紅場(Red Square)前,拍攝「露胸」影片,雖然一度引起俄國警方關切,最後卻不了了之。詭異的是,近日她突然被俄國政府列為通緝犯,原因掀起討論。
    2024/02/22 18:10
  • A咖女星爆富商尪得病! 網戳破渣男謊言:小三家中煲愛+私生子

    韓國女星黃正音昨(21)天開始陸續在Instagram上公開好幾張富商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照片,只是詭異的是照片似乎都是翻拍圖,而且她在底下跟朋友往來的留言都相當耐人尋味。現在就有韓國網友發現這些圖文都有蹊蹺,不僅有人躺在李英敦的肩上卻被裁掉,更整理出目前最新進度,疑似李英敦謊稱得A肝要隔離,卻跑去小三家裡爽而被抓包!
    2024/02/22 17:23
  • A咖女星離婚倒數!富商尪爆偷吃「見過400人」 狠酸:以後好好爽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有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經典作品,2016年也在韓國民意調查榜上拿下第1名,她也在同年結婚,不過2020年曾一度申請離婚後又取消。這幾天黃正音突然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詭異照片,韓媒今(22)天則爆料黃正音再度申請離婚中!
    2024/02/22 11:16
  • 快訊/顏面崩壞!強風一吹高雄小鴨「淒厲變形」網友:出事了鴨

    黃色小鴨出事了!今(21)日因高雄苓雅、鹽埕與鼓山區一帶強風不斷,風力甚至超過六級,僅次於輕颱的程度。在愛河的黃色小鴨也遭到強風攻擊,顏面悽慘變形,身體也凹陷下去,模樣可憐。有許多網友看見小鴨的模樣,驚呼「真的出事了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在臉書發出照片,表示「鴨鴨24小時值勤多日,勞基法也保障不了!」
    2024/02/21 13:35
  • 詭異「f翁天信貼紙」貼滿嘉義 民眾崩潰撕不完、網友曝真相

    嘉義市區長期有賣場、公廁與公共設施遭貼上「f翁天信」的姓名貼,近期疑似本人又重出江湖,再度掀起熱潮,讓許多在地人好奇「翁天信到底是誰?」,有網友紛紛翻出過往遭到姓名貼荼毒的設施照片,甚至有女網友崩潰表示,汽車車牌上也被貼上「f翁天信」,即使撕掉過後隔幾天又會被貼上,使她困擾不已。而有知情網友疑似見過翁天信,透露「本人就是一個老頭」。
    2024/02/20 13:18
  • 不只台北燈節有詭異眾神 台灣燈會也見「最強女鬼陳守娘」

    台北燈節昨(17)日在西區開幕點燈,其中一組作品「眾神保庇(龍)平安」因眾神肖像造型太嚇人而掀起超高討論度,成為燈會中最熱門打卡景點之一。今(18)日原班人馬再曝光最新力作「我在府城數百年-臺灣奇案陳守娘」的人物花燈,將於(24)日元宵節當天在台南2024台灣燈會中登場,詭異造型勢必再掀一波話題。
    2024/02/18 20:07
  • 盤點普欽政敵「詭異死亡」名單 中毒、空難、墜樓個個離奇

    長期批評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政權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入獄超過3年後,16日經通報突然身亡,終年47歲,讓普欽「政敵詭死名單」再添一人。事實上,過去許多公開反對普欽者大多死於非命,死因包括中毒、空難、墜樓等,個個極其離奇。
    2024/02/18 10:27
  • 台北燈節出現「1詭異景象」 民眾嚇壞:提早中元普渡?

    2024台北燈節今(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不過,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不少人看到後忍不住酸說「地府一日遊?」、「提前中元普渡嗎?」。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2024/02/17 11:41
  • 新北男騎士「無酒駕」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41歲易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返回淡水的住家途中,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車輛突然開始飄移,慢慢偏移車道後猛力擦撞分隔島,易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將其送醫救治,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4/02/17 09:27
  • 高中弟「刮刮樂中10萬」藏教科書 他怒:沒給家人很自私

    如果刮刮樂中了大獎,會選擇分給家人,還是自己私藏?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的高中弟弟突然行徑詭異,原來是他中了10萬元刮刮樂,甚至還藏了起來,沒有告訴家人,有天全家人聚在一起玩撲克牌,他才當場爆料,全家聽到弟弟中了10萬元瞬間安靜下來。
    2024/02/15 16:51
  • 韓國瑜春聯太搶手!貼門口秒消失 議員崩潰:韓院長被幹走了

    今(2024)年農曆春節最夯的春聯,莫過於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署名,一度在網路上瘋傳要價4800元的「龍耀吉慶」,最新版甚至燙金,吸引大批粉絲瘋搶。最離譜的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春聯才剛剛貼上,一夕之間竟詭異消失,讓她很無奈。
    2024/02/08 20:50
  • 美國女亂吃保健品治更年期 雙眼變「螢光黃」差點換肝

    美國一名39歲女子深受更年期障礙所擾,去年開始吃市面販賣的草藥保健品,希望能改善症狀。沒想到過了約6週,她開始出現黃疸,眼白變成詭異的螢光黃色。前往就醫後,醫生稱她可能需要換肝,讓她當場嚇傻。
    2024/02/08 16:17
  • 大阪驚現「無臂男屍」 賞鳥客嚇壞急報警

    流經日本大阪府的淀川,今(7)日上午有民眾發現詭異浮屍,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在河中尋獲一具成年男子的遺體,左手臂與右手臂有部分缺失。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正在調查男子的死因。
    2024/02/07 16:47
  • 快訊/彰化貨櫃車翻覆!「2公噸硝酸」外瀉 狂飄詭異黃煙

    今(6)日下午13時39分有民眾行經彰化伸港福安宮旁時,發現一輛貨櫃車翻覆,消防員在一旁灑水救援,旁邊竟飄散大量詭異黃煙,據了解為載有硝酸的貨櫃車行經伸港鄉中興路二段石,疑似過彎時不慎翻覆,造成共2噸的硝酸出現洩漏情形,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各式消防車輛9輛、救護車1輛、消防機器人1具、消防人員25人前往,所幸無人員受傷,消防也在現場穿上防護衣進行處理作業。
    2024/02/06 16:40
  • 陸大媽撞車裝死!他突脫衣趴上去 「3人當街交疊」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駕駛疑似不慎與女騎士發生碰撞,氣得女騎士當場失控,不僅用頭部猛撞男子腹部,還直接躺在馬路上撞死。面對眼前局面,男駕駛決定趴在女騎士身上,而另一名男子也順勢加入,3人在馬路上形成詭異的「人肉交疊」。
    2024/02/06 15:36
  • 快訊/詭異燃燒!國3緩撞車突「狂噴黑煙」消防急拉線救火

    今(6)日上午9時28分許,國道三號突然發生一起詭異火燒車事件,一輛緩撞車於南向36K田寮路段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黑煙不斷竄出,並向後方道路飄去,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出水滅火,於半小時內將火勢控制完畢,所幸車輛駕駛無受困與受傷情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釐清當中。
    2024/02/06 10:20
  • 又是三寶!高雄騎士鬼切相撞「機」情交疊 詭異畫面曝光

    高雄又現三寶!昨(4)日12時許鳳山區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謝姓男子騎乘機車五甲二路由南向北前進,疑似起步前未禮讓行進中車輛,導致與同樣騎乘機車周姓男子相撞後倒地,雙方機車因撞擊力道,竟「交疊」在一起,呈現詭異畫面。警方到場後對雙方駕駛男子進行酒測,確認並無酒駕情事,後續由交通分隊進行測繪。
    2024/02/05 17:53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印度名詩人猝死!台上朗誦「往後倒」斷氣 35秒驚悚畫面曝光

    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nchal)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當地一名小有名氣的68歲詩人,在出席一場詩歌節活動、當著眾人的面朗誦詩詞時,竟突然詭異地向後倒下,並失去呼吸心跳、當場身亡。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盼能儘速釐清真相。
    2024/01/30 19:01
  • 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一名泰國籍人妻痛失瑞士籍前夫後繼承逾千萬的遺產,隨後再婚另一名瑞士籍丈夫並搬回泰國,但今(2024)年1月人妻卻突然失蹤,親戚則是揚言被人妻附身直呼「好冷好痛苦」;時隔20天左右,現任丈夫才坦言夫妻倆爭吵,一時失手勒斃人妻,但警方進一步驗屍發現「人妻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
    2024/01/30 17:12
  •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2024/01/30 14:21
  • 詭異肇逃!相撞後騎士轉身狂奔百米 墜蓮池潭救起後稱「失憶」

    今(29)日上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詭異肇逃車禍,兩名機車騎士行經左營新路時因不慎擦撞後,雙雙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時竟只看見傅姓女駕駛,另一名余姓男駕駛竟原地消失,警方隨後獲報蓮池潭傳出落水情形,才發現落水者竟是剛才肇逃的余姓男子,趕緊將其送醫救護,但余男被救起後竟表示「不記得事故詳情。」
    2024/01/29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