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詩詞 結果共117筆

  • 上任訂「612」SOP!議員諷柯 難解大巨蛋

    北市議員為了質詢大巨蛋,又是唱歌又是吟詩詞,柯文哲見氣氛不錯還跟議員抬槓,說自己會游泳,就算為了大巨蛋跳淡水河也沒用,倒是法務局長楊芳玲沉不住氣,酸議員「太偏遠雄」氣的議員當場拍桌,質疑柯文哲上任至今北市府有612項SOP,卻沒一項對大巨蛋管用。
    2016/06/03 18:15
  • 張仲宇「快嘴哥」 歷史展覽解說1秒唸6字

    前年參加大陸節目《中華好詩詞》爆紅的男大生張仲宇,目前就讀台大法律研究所1年級,趁著寒假到歷史展擔任導覽員,只花2個小時就把所有導覽資料背起來,沒想到日前向民眾講解的過程中,語速過快引起注意!我們現場測試,張仲宇平均一秒能講6個字!
    2016/01/30 19:12
  • 青春卻不平凡 「新追夢一代」見識非凡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呢?下面要講的兩個人,他們年紀輕輕,做出的選擇可能會跌破你的眼鏡,一個是14歲就取得滑雪教練資格,雖然沒有大學文憑,但現在18歲已經是個滑雪學校的老闆,另外一個是之前參加大陸詩詞比賽節目的詩詞男神張仲宇,在大家以為他要踏入演藝圈的時候,卻選擇推掉電影邀約投入律師考試,跌破眾人眼鏡。
    2015/12/06 10:50
  • 連方瑀金婚獻「唱」 伴手禮送個人專輯

    連戰、連方瑀夫婦昨天舉行50週年金婚宴,其中一項賓客伴手禮就是連方瑀限量版個人專輯,14首歌都是古詩詞改編,愛唱歌的連方瑀用歌聲傳情,來聽聽她唱得如何。
    2015/09/06 12:01
  • 行創獎開跑! 400萬獎金等你拿

    第9屆行動創作獎起跑,今年總獎金高達400萬元,還增加行動影片和詩詞創新應用等獎項,歡迎大家來挑戰
    2015/04/09 11:44
  • 台灣師大研究生 陸詩詞節目踢館贏教授

    大陸節目中華好詩詞,不只捧紅詩詞男神張仲宇,現在還有一位師大國文研究所的學生盧佳麟,到大陸踢館成功,打敗蟬連6屆擂主的大學教授,學生打敗教授讓觀眾驚訝,事實上盧佳麟是早產兒,運動神經受損影響學習,但是他努力不懈,還被封為勵志哥
    2015/03/12 14:27
  • 店員吟詩拌沙拉! 特色桌邊秀點餐率100%

    去餐廳吃飯如果有桌邊料理秀,會不會比較吸引您呢?中菜餐廳就發揮創意,店員攪拌沙拉還會邊朗誦詩詞,組合起來很跳tone,客人第一次看到都都覺得趣味十足,讓中菜餐廳,沙拉點餐率100%,另外也有法式薄餅專賣店,甜的口味也會有桌邊火燄秀,強調正統法式吃法,有得看又能吃,也讓點購率提高5成
    2015/01/11 21:11
  • 補教國文師邱德 「好詩詞」闖6關成擂臺主

    45歲的補教界國文老師邱德,之前上大陸節目《中華好詩詞》,連闖六關還打敗擂主,邱德說他從小就飽讀詩書,打下國文基礎,這也是繼台大詩詞男神張仲宇、孔繁錦醫生後,再次有台灣人在大陸節目爭光
    2014/12/20 14:02
  • 孔子後代孔繁錦! 「金頭腦」醫師尬詩詞

    誰是「台灣最聰明的醫生」?答案可能是這一位孔子第74代後人,目前擔任精神科醫師的孔繁錦。台灣《金頭腦》年度總冠軍,大陸《中華好詩詞》上一集的擂主。除了聰明博學,孔繁錦還曾獲選「十大抗憂鬱醫師」第一名,擁有許多不同的身分,來看孔繁錦是如何培養出來的
    2014/12/14 10:31
  • 留鄭板橋詩詞予林佳龍 胡勉「心繫台中」

    台中市新科市長林佳龍,拜會即將卸任的胡志強市長,請益市政,還邀請胡志強是否參與台中跨年,胡志強說、原本打算31日帶妻子出國,現在會好好安排,兩人說好不送禮,但林佳龍帶了本書、胡志強則是把市長室裡,鄭板橋詩詞的匾額留給林佳龍,希望他能傳承自己13年來,心繫台中市民的情感
    2014/12/11 12:29
  • 「詩詞男神」張仲宇 決戰好詩詞證明自己

    大陸電視節目製作不斷地推陳出新,其中以傳統中國文化為包裝的「中華好詩詞」,節目獲得觀眾青睞,其中有一位來自台灣選手張仲宇更是一戰成名,擁有超高人,氣而被網友封為「詩詞男神」,年紀輕輕,成名的背後卻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2014/08/31 14:53
  • 方念華點名「濕身」 詩詞男神張仲宇接力淋冰水謝厚愛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被點名冰桶挑戰,她欣然接招,同時點名詩詞男神張仲宇接棒,21歲的張仲宇因參加「中華好詩詞」一戰成名爆紅,他和一路陪伴稱霸華人詩詞界的爸爸張楚,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父子現場創作「看板人物」藏頭詩送給製作單位,大展詩詞功力,張仲宇也在節目中自曝3歲就要背完詩,才准開飯的往事。
    2014/08/30 00:15
  • 對上陸15歲女 張仲宇展詩詞男神實力

    詩詞男神張仲宇當初因為參加大陸詩詞比賽一夕爆紅,除了月底即將開打的詩詞總決賽,看準他高人氣,大陸電視台還決定特別九月下旬要到台灣來做一集特別節目,在此之前,張仲宇又飛往大陸參與節目舉行的》龍虎PK戰》,靠著驚人記憶力,和年僅15歲的大陸留美高一學生孫琳來了段精彩詩詞激戰。
    2014/08/17 15:25
  • 詩詞男神張仲宇 Rap宋詞登朗讀節

    登上大陸詩詞節目PK成名的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接拍電信廣告加入激烈的4G名人戰後,放暑假後接了最新的通告是要在台北高雄為朗讀節閱讀,為此張仲宇特地練了新的表演,現在也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14/07/29 19:21
  • 【中國進行式】拆解爆紅「男神」 娛樂包裝文化

    娛樂產業的衣食父母,當然就是廣大的粉絲,今天節目就要深入探討,兩岸最新的粉絲經濟,看他們如何以名氣為「圓心」,畫出財富圈。先來看有個台灣大學生,最近在兩岸爆紅,那就是被封為「詩詞男神」的張仲宇,最近他再度挑戰這個「詩詞比賽」節目,事實上,節目的幕後操盤手,也來自台灣。
    2014/07/27 20:03
  • 金城武新廣告玩穿越 促銷4G男神PK

    影星金城武新廣告出爐了!廣告中,金城武穿越時空回到50年代,化身成為一名作家,而這樣的一支廣告,要促銷是4G行動上網,其他業者不甘示弱,有的請來張震、有的找來在大陸因為詩詞PK走紅的台大生張仲宇,巧的是清一色都是男明星,也讓外界好奇,這些業者有志一同,打的是什麼樣的算盤?
    2014/07/07 19:39
  • 謝父「陪伴」教育 詩詞男神張仲宇哽咽

    登上大陸詩詞節目PK一戰成名的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最新一集陪爸爸張楚上節目,兩人不僅被調侃長得一點都不像,父子還被拱PK,張楚爆料,張仲宇曾因玩社團考出全校倒數第二名,讓他不知如何是好,但最後張仲宇考上台大,他感謝爸爸的教育說,爸爸工作再忙,都還是會陪他念書,因為這樣的「陪伴」,讓他如今有機會發光發熱。
    2014/06/21 19:00
  • 【當掌聲響起】13億人拚出頭 大陸星夢路艱辛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探討了台韓兩地的造星秘訣,不過若從市場的眼光,無疑的最驚人的娛樂商機在大陸!只是13億人口當中,懷抱星夢的眾多男女,真的很不容易成為耀眼的明星。事實上,大陸一向很重視科班出身,尤其培養出不少知名演員和導演的三大明星學校: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台灣學院和上海戲劇學院,更是想追求星夢的大陸少男少女,拚死拚活也要進入的學校,至於選秀節目,在大陸限唱令的規範之下,歌唱選秀節目受到限制,反到讓其他類型的自製節目有了生存空間,像最近在大陸很受到歡迎的詩詞節目,就捧紅了台灣素人張仲宇,被兩岸粉絲封為「詩詞男神」
    2014/06/08 20:48
  • 孔子後代PK詩詞敗北 孔繁錦坦言壓力大

    台灣精神科醫師、也是孔子第74代傳人孔繁錦,登上大陸詩詞節目過關斬將,2度拿下擂台主頭銜,但最新一集卻敗北,輸給了大陸氣質女暢欣,身為孔子後代的他,坦言輸了比賽備感壓力,但節目上孔繁錦展現氣度,還自彈自唱,甚至自爆私底下有組樂團,讓人不禁讚嘆這個最聰明的醫生,真是多才多藝。
    2014/06/08 19:53
  • 背詩闖星河! 詩詞男神張仲宇接廣告

    還記得詩詞男神張仲宇嗎?就讀台大法律系的他,日前登上大陸節目PK詩詞,因為打敗北京清華詩社、武漢大學詩社學生,一戰成名,擁有180公分以及亮眼外型的他,最近更被發現拍起廣告來,原來男神已經和經紀公司簽約,正式進軍演藝圈,接受TVBS專訪,張仲宇就透露,其實自己從小就夢想拍武俠片。
    2014/06/08 17:19
  • 孔子後代登陸PK 孔繁錦變「詩詞醫師」

    大陸詩詞比賽節目曾經有台大男學生張仲宇參加PK,一戰成名,但之後輸給也是來自台灣的師大女學生梁道萍,不過梁道萍上星期也敗北,最新一集請到來自台灣的醫師、也是孔子第74代傳人孔繁錦,一路過關斬將,冷靜對答,讓他贏過復旦大學女學生拿下擂台主頭銜。
    2014/05/18 15:56
  • 搶救國英數 12年國教課綱每週少1堂

    12年國教即將上路,但國、英、數3科核心科目,將從每星期4堂變成3堂,這被刪除的1堂課,將被拿來作為上每個學校的特色教學,家長憂心孩子的基本功會扎不穩,新制削弱競爭力也讓家長無所適從,但教育部強調,少的這一堂課學生是依自己程度興趣來選修,舉例來說,像國文選修課就有詩詞賞析、新聞採訪等課程,總堂數、學分不變,但學生多了彈性選課空間。
    2014/05/05 19:45
  • 師大女又贏了! 陸詩詞節目贏大陸老師

    來自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的女學生梁道萍,參加大陸詩詞比賽節目,一路過關斬將,在最新一集的決賽裡,還贏過了一名大陸男老師,只不過這回梁道萍臉上的表情多了幾分緊張,搶答失敗時還會吐舌頭露出扼腕表情,跟前兩次自信滿滿的模樣差很多。
    2014/05/04 18:35
  • PK掉詩詞男神張仲宇 梁道萍再衛冕

    大陸詩詞PK節目,前一週由來自台灣的師大學生梁道萍,打敗同樣來自台灣、被封為詩詞男神的台大生張仲宇,而這一週擂台主梁道萍,雖然被挑戰,但卻過關斬將,跟對手PK五子棋獲勝,繼續衛冕。
    2014/04/28 13:11
  • 「紅樓夢」當童書 師大女打敗詩詞男神

    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日前因為參加大陸詩詞節目奪冠,俊俏的外表被封為詩詞男神,但在最新一集比賽中,卻輸給了同樣來自台灣,就讀師大國文系的女學生梁道萍,其實梁道萍從6、7歲開始,就把詩詞書當成童話故事書來讀,因此練就一身好本領,對於這次能挑戰成功,梁道萍開玩笑的說,覺得很不好意思,讓很多張仲宇的女粉絲心碎了。
    2014/04/2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