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詩人 結果共313筆

  • 劉詩詩無修圖照被翻出!「37歲真實顏值」無情曝光 網驚:有落差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銀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最近再進組和竇驍演出古裝懸疑劇《掌心》。而劉詩詩人氣相當旺,一舉一動都引來關注,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劉詩詩粉絲內鬥,她的鐵粉氣到把沒PS過的「生圖」放出來,只見和過去曬出的照片有點落差,本人的臉略微鬆垮、法令紋明顯,黑眼圈及眼袋也有點清楚,引發熱議,但仍有人覺得劉詩詩和素人相比,還是美到發光。
    2024/03/27 15:10
  • 「金馬紀錄保持人」許鞍華不退休! 曝《傾城之戀》找鄭少秋破局內幕

    金馬獎「最佳導演」得獎紀錄保持人、76歲香港名導許鞍華上週來台,替紀錄片新作《詩》站台宣傳,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自1975年來就想以詩為主題拍片,直到讀了詩人黃燦然的《戀愛中的女人》敘事詩,發現詩句雖然簡單,但充滿了鏡位調度跟故事,所以開始紀錄片《詩》的創作過程,她當年是就讀香港大學文學系,她笑說:「小時候會寫詩,但念文學系其實只能當公務員,很少人能去創作,但家人支持我去英國唸電影,才走上導演之路,如果再幾年香港大學有了法律系,我應該就會去唸法律系。」
    2024/03/20 10:50
  • 你也「春睏」嗎?易疲倦、嗜睡 營養師教飲食4大招預防

    春天到了,你是否更離不開溫暖的被窩呢?古代詩人孟浩然曾言「春眠不覺曉」,究竟為何春天容易感到疲倦,這種狀態應該如何改善呢?營養師何采璇在《好食客》說明,這種想睡覺的狀態叫做春睏(Spring Fatigue),顧名思義就是在春天容易感到睏倦和嗜睡。
    2024/03/02 08:29
  • 印度名詩人猝死!台上朗誦「往後倒」斷氣 35秒驚悚畫面曝光

    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nchal)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當地一名小有名氣的68歲詩人,在出席一場詩歌節活動、當著眾人的面朗誦詩詞時,竟突然詭異地向後倒下,並失去呼吸心跳、當場身亡。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盼能儘速釐清真相。
    2024/01/30 19:01
  • 黃尚禾不要看!李千娜甜偎范少勳滾床 他抱病上陣喊幸福

    李千娜推出新專輯 《關・與妳Close With You》,這是她首次獨立製作,講述自己不同封存身分記憶,第2波主打〈你成了我好多個誰〉由韋禮安譜曲、詩人羅毓嘉填詞,點出情人在甜蜜之外,還能扮演的多種面向,MV則邀來范少勳合作演出。
    2024/01/30 12:29
  • 年節送禮快看!啤酒廠推龍年限定禮盒 還有新春氛圍花酒禮盒

    年節家人團聚,難免少不了小酌怡情,送禮也少不了酒禮盒,這次不少業者也推出禮盒組,讓消費者在新的一年可以和親朋好友共飲,度過難得的團聚時光。像是「啤酒肚釀製」與頂級精緻肉乾品牌合作,推出2024龍年限定啤酒禮盒「龍呼你賺」;三得利啤酒更推出龍年限定包裝;掌門啤酒推出「木頭實驗室」,精緻包裝限量釋出;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也特別與各大國際精品指定花藝合作的「究客花木制所」聯手推出充滿新春氛圍的獨家花酒禮盒。
    2024/01/18 11:23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出動電鑽鑿穿金庫! 以色列直搗哈瑪斯金主住家

    以色列為了消滅哈瑪斯,在約旦河西岸,直搗哈瑪斯金主的住家,拿電鑽鑿穿金庫。另外阿瑪斯也公布,他們再度攻擊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一名巴勒斯坦詩人控訴,以色列軍人胡亂抓人,一度逼他脫光衣服並賞巴掌羞辱。
    2023/12/29 19:40
  • 批奴隸制度「殘暴」!堅拒大英帝國勳章 英詩人澤法尼亞逝世

    英國詩人暨作家澤法尼亞(Benjamin Zephaniah)今天逝世,享壽65歲。他的作品深受牙買加音樂和詩作影響。他曾因英國的帝制及與奴隸制度的關連,而拒絕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勳章。
    2023/12/08 10:03
  • 台灣國寶「放棄治療」去世!腸胃道出血 病逝高雄

    「台灣國寶」詩人余光中的妻子范我存驚傳死訊,遭證實病況惡化,放棄積極治療安寧逝世,享耆壽92歲。事實上,余光中6年前離世,如今妻子辭世,預計兩人將合葬同處。
    2023/11/26 08:18
  • 「音樂大師」陳明章曝月琴啟蒙 47歲南下拜師學藝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撼山河 撼向世界》,紀錄本土音樂詩人同時也是「三金得主」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昨(15)日導演林正盛與陳明章特別南下出席屏東首映會,陳明章笑說,當年為了學習月琴數年間往返恆春多趟,再回到屏東,有種親切的熟悉感,像回娘家一樣。
    2023/11/16 16:57
  • 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殊榮的林正盛導演最新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拍下台灣音樂詩人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成功入圍金馬60最佳紀錄片,日前該片舉行首映會,林正盛與陳明章一銅出席,陳明章映後彈奏月琴邊哼唱恆春民謠〈思想起〉陳明章表示,當年他深受台灣傳奇民謠歌手陳達的演出感動,而開始了本土音樂的創作,而陳達最著名的表演歌曲正是〈思想起〉,讓現場700名觀眾相當陶醉;陳雅琳則擔任首映會主持人,身穿布衣背著月琴現身,自稱是「最不成材的弟子」來為師傅效力。
    2023/11/15 12:32
  • 85歲瓊瑤才嘆選舉「有些事看不過去」 突爆不適痛到坐立難安

    85歲的作家瓊瑤今年從可園搬到淡水,近日在臉書與網友分享近況,心繫台灣選舉,前天(1日)更自爆扭傷腰部,讓她痛到坐立難安。不過她要粉絲不用為她擔心,笑說:「我是九命怪貓,你們忘了嗎。」今(3日)更用她寫的三首小詩,與網友分享近況。
    2023/11/03 22:08
  • 「新寶島曼波」首映!記錄詩人楊澤創作歷程

    文學紀錄片「新寶島曼波」記錄詩人楊澤創作歷程與寶島美麗風情,楊澤表示,希望透過片中山水、大地的美,讓人們回歸「眾生相的境界」。
    2023/10/31 20:11
  • 佛州開第一槍!解散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 挨批違憲

    以哈戰爭超過兩星期,雙方在美國各有支持者,但向來主張遵守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支持言論自由的美國社會,現在似乎對以哈立場變得敏感──佛蒙特大學籌備了5個月的講座,談巴勒斯坦著名詩人作家的作品,在開幕前四天以安全為由取消;佛州更開出第一槍,州長德桑提斯與佛州州立大學系統聯手,全面解散校園內的親巴勒斯坦組織,直言學生組織近期的示威活動,是對恐怖主義的公然支持。
    2023/10/26 19:53
  • 跨語世代詩人林亨泰辭世 文化部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

    台灣重要詩人、作家林亨泰於9月23日辭世,享嵩壽100歲,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今天出席告別式,並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由林亨泰長子林于竝代表受贈。
    2023/10/17 15:33
  • 諾貝爾文學獎今晚揭曉!官方貼「徐志摩、林徽因照片」引揣測

    諾貝爾文學獎今天稍晚將揭曉,諾貝爾獎官方臉書稍早貼出印度詩人泰戈爾訪問中國並與徐志摩、林徽因合影的照片,引發揣測。
    2023/10/05 14:10
  • 金馬60真「神仙打架」入圍曝光 王兵、蔡明亮、趙德胤大亂鬥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昨(3)日揭曉,坎城名導王兵的最新紀錄片《青春(春)》成功入圍「最佳紀錄片」獎項,將與導演蔡明亮《行者》系列的《何處》、 導演許鞍華紀錄香港詩人故事的《詩》、導演趙德胤拍攝家鄉緬甸的《診所》、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撼山河 撼向世界》等片一起角逐,入圍名單堪稱「神仙打架」。
    2023/10/04 13:27
  • 快訊/台灣國寶「一早辭世」! 享嵩壽100歲

    台灣國寶作家今(24)日傳出林亨泰辭世,稍早遭文化部證實噩耗,他於昨(23)日早上過世,享嵩壽100歲,震驚外界。
    2023/09/24 11:12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李白、杜甫穿越時空! 「仿詩人」機器人吟詩作對

    2023世界機器人大會,在北京登場,各國研發的600多種新機器人,在現場亮相。其中最吸睛的,是有兩個仿造詩人李白和杜甫的「人型機器人」,他們在現場吟詩作對,吸引不少人駐足拍照。
    2023/08/21 20:03
  • 美搖滾天團告別巡演「驚見信樂團Lee Q」 雙方交情曝光

    信樂團吉他手吳力勻(Lee Q)與藝術品牌「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簡稱BW)跨界有成,日前更達到生涯夢幻里程碑,受邀擔任美國搖滾天團「Mr.Big大人物合唱團」告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開場演出嘉賓,他表示:「Mr.Big是我心目中的天團,能以嘉賓身份演出真的太榮幸!」
    2023/08/12 11:44
  • 劉家凱豁出去!薄紗入鏡壯肌被看光 揭軟弱一面:很怕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推出新歌〈愛人軟弱〉,該曲是他大學時期的創作,邀來「厭世代詩人」潘柏霖填詞,並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歌曲。MV中他以薄紗造型入鏡,展現若隱若現的精實身材,如此大的突破,對他而言也像是某種程度的「摧毀」與「重建」。
    2023/07/14 12:54
  • 開創公路電影新境界 公路詩人經典作神預言現代科技進化史

    被譽為「公路詩人」的德國導演文溫德斯(Wim Wenders),巔峰鉅作《直到世界末日》近期迎來4K修復導演完整版,文溫德斯擅長運用光與影紀錄故事,運鏡優美、充滿流浪與疏離的影像氛圍,而拍攝規模浩大的《直到世界末日》,更是橫跨4大洲、8個國家、20個城市,完美結合動作、劇情和科幻元素,開創出公路電影新格局。
    2023/06/30 16:00
  • 《人選之人》編劇也受害!控訴他逼摸下體 流亡詩人親回應

    「人選之人-造浪者」編劇之一的簡莉穎今天在臉書發表長文,指控大學時期曾遭中國流亡詩人貝嶺性騷擾。貝嶺晚間回應稱,「這完全是一個杜撰」。
    2023/06/02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