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試駕 結果共256筆

  • 【黃金試車組】e-tron不充電戰中橫行不行? 實測解里程焦慮

    334公里,這是Audi e-tron在美國EPA測試中所繳出的續航里程表現,登陸美國市場當時即引起與論討論,認為e-tron與同級對手相比續航里程偏低,是競爭上一大劣勢,而續航力正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時卻步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把這種現象稱之為「里程焦慮」。為了消除這種焦慮,Audi Taiwan很大膽地安排一段試駕行程,雖然總里程只有225公里左右,卻必須穿越中橫、攀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
    2021/05/14 12:20
  • 【試駕】Q50擁GT-R動力技術 四分之一價格就能享受

    各國環保法規加嚴、動力系統電動化等趨勢之下,4汽缸以上的大排氣量引擎已經日漸稀少,在可見的未來裡,很有可能就會走到末日。不過,在一片縮減排氣量、削去汽缸數的潮流之下,Infiniti為新年式Q50升級時,卻直接捨棄入門的2.0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全面換裝承襲Nissan GT-R動力技術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車市將全面電動化、告別內燃機引擎之際,留個給我們再一次擁抱V6動力的機會。
    2021/05/06 01:00
  • 992 Targa 4S讓黑人心癢癢 演藝界蛙王之王其實是他們倆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出了名愛車,最近Porcshe將最全新992 Targa 4S出借給黑人試駕,這讓他直呼「我快忍不住了!」。Porsche經典的911系列不只是讓黑人受不了,演藝圈裡更是有不少藝人包括吳宗憲、胡瓜、何潤東、春風、章子怡等都曾駕駛911,但其中亞洲天王周杰倫的993 RWB跟余文樂會噴火的Singer改裝911可以說是演藝圈蛙王之王。
    2021/04/11 20:01
  • 【試駕】Stonic小改全面補強 欲搶最超值小休旅頭銜

    先把時間拉回去年 (2020年) 8月,當時我們在試駕Kia Stonic時曾經提到,如果這輛已經配有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以及LKA車道維持輔助的入門跨界小休旅車款如果可以配備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那就更完美了。現在,隨著Stonic小改款導入臺灣,當時試駕留下的缺憾也終於補足,全面植入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甚至還把置中式的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列為標配,不只補足我們期待,更進一步升級戰力。
    2021/04/05 09:59
  • 試駕保時捷變「車神」 基努李維飆速秀甩尾

    Lexus釋出新世代純電動跑旅車的概念片,外型充滿未來感,另外,保時捷新推出的電動車,邀來影星基努李維試駕,「殺神」一秒上身,瘋狂甩尾,為車商做足宣傳。
    2021/03/30 19:56
  • 【黃金試車組】Audi Q5尾燈有夠炫 小改細膩升級更有感

    3月上旬,藉由Audi Taiwan舉辦「Audi Prefect Q Experience」活動機會,《地球黃金線》搶先體驗小改款Q5產品進化所在。現在,總算等到Audi Taiwan舉辦媒體試駕活動,於南國墾丁深入感受Q5 45 TFSI quattro Edition One進化魅力。
    2021/03/19 12:20
  • TVBS試駕「Maserati」SUVs! V8法拉利引擎魅力何在

    義大利跑車廠過去車價都是5至600萬起跳,這幾年為了搶攻不同高端客層,推出更多車系來搶Benz和BMW甚至Audi高階車款族群,一輛SUV或4門轎跑300多萬就能入手,為了吸引大家注意,一年一度的公路試駕,讓不同等級車系7輛車一起亮相。
    2021/03/12 19:25
  • TVBS剖析公路試駕! 義大利車廠新豪車曝光

    各車廠每年幾乎都會舉辦公路試駕,這回義大利百年老廠把所有21年式的新車都派出,甚至還有純法拉利製造的引擎車款,擁有580匹馬力卻披上豪華轎車外型,帶您來看試駕去了哪裡。
    2021/03/11 20:28
  • 詹皇試駕GMC電動悍馬車 本田自駕車路測

    NBA球星詹皇是美國汽車品牌GMC的年度代言人,最近他開箱一輛還沒上市的電動悍馬車,稱呼它為野獸,詹皇也親自上路試駕,另外本田推出首款Level3系統的自駕車,首波限量100台。
    2021/03/09 19:48
  • 保時捷電動旅跑終極測試! 試駕已繞地球25圈

    英國車廠勞斯萊斯,推出內裝客製化服務,甚至還特地從夏威夷搬來相思樹,砍下來做成汽車內裝。另外,德國保持捷純電動車旅跑,在正式上市前,進行最後的上路極限測試,這款新車已經路測近100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25圈。
    2021/03/01 20:18
  • 【黃金試車組】Kymco KRV年後才交車 賽道實測先止癢

    有「小AK」之稱的Kymco的KRV自發表上市以來,一直是車友之間的熱門話題,2020年12/11號公佈正式售價後,順勢將話題熱度推向了新高度,同時引爆了高階白牌速克達市場的競爭。Kymco這次選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舉辦KRV媒體公辦試駕,希望藉此展現KRV出眾的運動性能。
    2021/02/12 12:20
  • 【試駕】陸地巡洋艦當然能野 都會使用也順心

    中文直譯為「陸地巡洋艦」的 Land Crusier車系是Toyota旗下硬派越野車款代表,自1951年上市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寫下超過1,000萬輛銷售表現,在各種惡劣的地表都可以見到Land Cruiser身影。提到Land Cruiser,腦袋裡首個浮現的形象與Hilux類似,可能是在荒野草原、可能是在乾旱沙漠,拖著長長的煙塵征服地表的票和身影。但是,Land Cruiser Prado不是只有粗獷,還有更多的質感與舒適,就算是都會街道也能順心。
    2021/02/09 18:42
  • 【試駕】V90 CC來電更精緻 不需SUV跨界旅行車就足夠

    對於天生不愛SUV的我來說,跨界旅行車或許是在一般旅行車以及休旅車之間最佳的妥協方案。只可惜,市場上願意導入跨界旅行車的品牌並不多,能夠選擇的車款更少,Volvo V90 Cross Country就是其中一款選擇。
    2021/02/09 18:30
  • 【試駕】跨界版Sienta微長高 不只休閒更照顧長青

    當整個市場都瀰漫著跨界休旅風氣,不「跨」一下,似乎就跟不上潮流?於是乎,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就把旗下的5+2座MPV車款Sienta加上了越野風格的跨界套件,再把底盤離地高度加高2公分,創造出Sienta Crossover跨界旅行車。
    2021/02/09 18:07
  • 【試駕】歐系房車Superb獨秀 小改款升級戰力更強

    雖然目前車市休旅車當道,仍舊有消費者對於休旅車沒有感覺。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比起過往車市各種車型、級距各自精采的多樣化發展,目前車壇似乎只剩兩大主流,電動車、休旅車。房車,就是在這樣的風氣下逐漸消失聲量的車款。不過,有這麼一款車,它有媲美休旅車的行李廂機能、超越同級的後座乘坐空間,還有比休旅車更好的操控個性,它,就是Škoda的Superb。
    2021/02/08 17:43
  • 【試駕】Hilux舒適再進化 單一車型就賣爆

    儘管Pickup皮卡在臺灣偏向於小眾市場,不如SUV等車款熱門,但是,這款只採用單一車型設定的皮卡不僅銷售量勝過來自於Pickup文化發源地的美系皮卡,成為臺灣市場最熱銷的皮卡車款。而且,一上市年度配額就遭到搶購一空,長期處於供不應求狀態。這款車,就是Toyota的Hilux。
    2021/02/07 17:11
  • 【試駕】XC40 T3不陽春 入門選擇就很夠看

    比起20年前,豪華品牌的主戰場仍舊在傳統三廂四門房車市場,現在戰火最激烈的,已經是各種不同尺碼設定的休旅車款。尤其,是與一般品牌中型休旅重疊的豪華入門休旅市場現在更是戰得火燙,不但可以拓展產品線多樣性,更能夠吸引原本一般品牌買家晉級,進而擴大豪華品牌銷售量。Volvo XC40 T3 Momentum就是這樣思維下推出的車款,159.9萬元售價,直接把豪華休旅入主門檻下修到160萬元內。但是,XC40 T3 Momentum夠看嗎?
    2021/02/07 03:04
  • 【試駕】T6.1 Multivan連小孩都瘋狂 家庭用更美滿

    受到疫情影響,已經超過一年未曾踏進桃園國際機場,更別說是走進國際線航廈、搭飛機直上3萬英呎高空。好在,1月底時藉由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舉辦T6.1 Multivan上市發表會機會,搭上星宇航空Airbus A321 Neo,來一趟最近航空公司主打的偽出國小旅行。當時,體驗全新的A321 Neo以及星宇航空的機上服務,現在,輪到T.61 Multivan所給予的地面移動享受。
    2021/02/04 13:04
  • 「黃金盃風雲車」出爐 Venue意外受到專家好評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s)向來都是車壇中的一項指標,由世界各地汽車專業記者,在當年新車中投票選出最優秀的新車,不過由於各地車型、民眾喜好等都有所不同,也有國家及地區推出當地版本的風雲車評選。因此《地球黃金線》請來在2020年試駕了許多新車的六位汽車專家,包含《地球黃金線》網站主編黃振源、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賽車教練李一統、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評選出屬於台灣的「2020年黃金盃風雲車」,其中Andy老爹及李一統分別選擇了Ford Kuga、Ford Focus,而黃振源及陳鵬旭選擇了Toyota Corolla Cross,而楊欣儒及葉明德則選擇了Hyundai Venue,讓Corolla Cross與Venue共同抱走這回黃金盃風雲車封號!
    2021/01/28 22:32
  • 【黃金試車組】尬電快! 瑪莎拉蒂Ghibli MHEV超乎想像

    更改動力、又尤其是排氣量與缸數不同的狀況,車輛的輸出個性也將大幅轉變;黃金試車組這次製作的Ghibli MHEV試駕影片,就以「努力才會成功」為主軸的輕鬆劇情,帶你了解Ghibli MHEV超乎想像之處!
    2021/01/27 12:32
  • EQA電動休旅剛發表 旗艦電動房車EQS預告即將現身

    今年 (2021年) 1月20日Mercedes-Benz才剛發表以GLA底盤平台作為基礎,但改採純電動力系統的電動Premium Concept SUV小型豪華休旅車款EQA,緊接著即啟動EQS新一波預告計畫。Mercedes-Benz於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官網釋出全新EQS預告影片,透過實際試駕預覽EQS相關細節,包括Eco Assist與前後軸扭力分配系統等都在影片當中揭露。Mercedes-Benz更表示,將陸續透過6支影片釋出EQS相關細節,展現Mercedes-Benz旗艦電動車樣貌。
    2021/01/25 18:32
  • 【試駕】剛剛好就完美 Lexus NX 200展中庸之道

    對於車迷而言,對於喜歡的品牌,往往很容易說出它吸引人的特色,例如:BMW粉絲大多未精湛的底盤調校技術與操控樂趣所吸引;鍾情Mercedes-Benz品牌的買家,則陶醉在其豪華鋪陳與始終追求領先的氣度當中。而這輛新年式全面升級NX 200,或許沒有過於突出、指標性的焦點,卻運用相對均衡的表現,展現一種剛剛好的完美。
    2021/01/21 13:51
  • 【試駕】VW Arteon美感先決 科技動感更具看頭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如果是長期關注Volkswagen品牌動態的車迷,一定對這款承襲Passat CC血液,接替Volkswagen品牌四門跑車位置的Arteon有所期待。不只是盼了許久的美型四門跑車終於來到臺灣,更是因為臺灣將會是小改款Arteon亞洲首波上市的市場之一,能夠領先其他亞洲市場,搶先體驗新款Arteon魅力。
    2021/01/19 11:24
  • 【試駕】F-Type P300 R-Dynamic外表高冷 其實內心狂熱!

    F-Type為Jaguar品牌當家雙門跑車,這款車於2019年底進行二度小改款,而台灣市場方面則是在2020年底上市,並且導入搭載四缸引擎的P300車型與八缸引擎的P450雙動力選擇。本次《黃金試車組》所試駕的為建議售價366萬元的P300 R-Dynamic車型。
    2021/01/18 00:30
  • 林青霞發「仙鶴照」 後院如自然保護區

    耶誕節這一天,林青霞發出了一張家中庭院出現了仙鶴,粉絲全歪樓,重點全放在她3層樓造價42億豪宅,還有天王周杰倫耶誕節也收到了德國車商,試駕千萬休旅車的邀請,曝光了豪奢內裝,掀起一波討論話題。
    2020/12/26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