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試飛 結果共332筆

  • 4個月內第4次爆炸! 「星艦」試飛又炸成一團火球

    SpaceX的太空船,又爆炸了!這已經是去年12月以來,星艦第四次在試射中,發生爆炸。執行長馬斯克只在推特上說,星艦號出現重大問題,至於詳細爆炸原因,還需要深入研究。
    2021/03/31 17:14
  • SpaceX火星火箭第4度試飛失敗 降落時空中爆炸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推特證實,火星火箭「星艦」(Starship)最新原型機SN11試飛墜毀。
    2021/03/31 12:44
  • 快訊/SpaceX「星艦」試飛爆炸 馬斯克:發生大事

    美國SpaceX公司30號進行重型火箭「星艦」試飛,結果在空中爆炸。原本希望升空後,能安全著陸,卻在降落途中爆炸。CEO馬斯克發文說,著陸推進開始不久後,發生了大事,將會檢查並找出問題。「星艦」上一個原型機,本月初試飛時,也在降落8分鐘後突然爆炸。
    2021/03/31 00:40
  • C919全球首張購機合約 東方航空引進5架

    大陸東方航空和中國商用飛機公司簽署C919大型客機購買合約,這是C919全球第一個正式購機合約。東航計畫首批引進5架,期待商飛公司能在今年內交付第一架C919;但是成交的背後,也讓外界關注,商飛公司被美國列入制裁名單後,是否會影響後續的量產計畫。
    2021/03/05 22:22
  • 著陸八分鐘後炸成火球 SpaceX試飛再失敗

    美國SpaceX星艦原型艦SN10,在德州進行第三次試飛,一開始降落時,看起來似乎很順利,沒想到著陸8分鐘後,突然爆炸,瞬間炸成一團火球。
    2021/03/04 17:03
  • 成功著陸後起火 SpaceX星艦火箭又爆炸

    美國SpaceX太空探索公司一具星艦原型火箭,在當地時間3號成功發射和降落後,突然在地面起火爆炸。這枚星艦SN10無人火箭周三成功降落地面,卻在降落約8分鐘後,突然爆炸成一團火球,SpaceX沒有立即對此作出回應,但專家推測很可能是因為硬著陸加上甲烷外洩。這是星艦原型火箭連續第三度出差錯,二月初接連試飛的SN8及SN9火箭都在降落時墜毀,幸好試飛任務都在於德州南部,鄰近墨西哥邊界的沙漠地帶進行,即使火箭墜毀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3/04 13:45
  • 美澳研發無人戰機成功試飛 將執行護衛任務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證實,與澳洲國防部以及"澳洲皇家空軍"共同研發的無人戰機"忠誠僚",已經完成首次試飛。
    2021/03/03 16:00
  • 綠能飛行不是夢 美新創推氫燃料飛機

    未來的航空旅行有沒有可能更環保呢?美國一間研發氫動力飛機的新創公司,在疫情期間積極試飛,他們的願景是打造零碳排飛行,獲得比爾蓋茲旗下基金,和電商龍頭亞馬遜投資,計劃2023年之前投入商用營運;空中巴士也不落人後,先前發表了三款,名為「ZEROe」的概念機,以氫氣作為主要動力,期盼在2035年問世。
    2021/03/01 16:00
  • 意外!控制系統異常 「騰雲」無人機墜毀

    控制系統異常,無人機迫降墜毀!中科院研發的編號1611騰雲無人機18日下午進行例行訓練時,突然緊急迫降在台東森林公園,當場撞上樹木,機身斷裂,而這架無人機造價2億元,108年,中科院花了近10億採購新發動引擎,去年才在台東海面試飛成功2小時,怎麼會緊急迫降,中科院表示,疑似是因為控制系統異常,已經將無人機帶回檢視,其他訓練會照常進行。
    2021/02/19 12:18
  • 疫苗有譜?冷鏈商透過華航 進行「試飛計畫」

    台灣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疫苗,指揮官陳時中始終保留,不過之前也曾爆出卡關在台灣的冷鏈技術,無法持續保持-70度的低溫,但現在有冷鏈新創公司已經研發,甚至4日將進行「試飛計畫」,被認為是不是疫苗有譜了,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也說,台灣的冷鏈設備都已經準備好了!
    2021/02/03 18:21
  • 壯觀!港跨年燈光秀 千架無人機齊試飛

    因應疫情,港府取消維多利亞港跨年煙火,改成第一次用一千架無人機,表演燈光秀。因為港邊都是高樓,容易對無人機造成干擾,要保持飛行和精準排列出慶賀的圖案,是一大挑戰。避免民眾群聚,這10分鐘的表演,將會事先預錄,在跨年節目播出。
    2020/12/26 12:10
  • 勇鷹2號機「聖誕首飛成功」 IDF全程伴飛

    國產第二架勇鷹高教機,聖誕節這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試飛,過程由IDF伴飛,測試項目都順利達成,不過先前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提出,勇鷹號的進場速度快,擔心未來學員會有壓力,對此專家說要降速不太可能,只能從訓練源頭來下手。
    2020/12/25 17:44
  • SpaceX試飛大爆炸! 「星艦火箭」著陸燒成火球

    特斯拉老闆馬斯克,成立的太空科技公司SpaceX,最新研發的「星艦火箭」,在德州試飛,發生爆炸意外。發射時還相當成功,飛行高度還打破之前紀錄,但降落時,卻因為速度太快,撞地爆炸起火。不過馬斯克強調,這次試飛已取得重要數據,任務算是成功。
    2020/12/10 23:22
  • 「星艦8」降落失敗爆炸 馬斯克仍稱試飛成功

    特斯拉老闆馬斯克成立的SpaceX,今天在德州進行火箭試飛,儘管發射成功,但火箭在返回陸地的時候卻降落失敗,爆炸起火,最後燒成一團火球。
    2020/12/10 17:10
  • 飛抵新高度卻降落失敗 SpaceX「星艦」炸成火球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火箭「星艦」(Starship)今天在德州海岸試飛,雖飛抵新高度,回程時卻降落失敗,炸成一團火球。
    2020/12/10 12:29
  • 發射前1秒 SpaceX「星艦」首次高空試飛急喊卡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火星火箭「星艦」(Starship)原定今天首次進行重要的高空試飛,但發射僅僅1秒前,卻因發動機出問題自動中止。
    2020/12/09 15:53
  • 折扣75%出售!波音737Max復飛拚「清庫存」

    禁飛了20個月的波音737Max客機,在上個月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復飛後,波音一連串大動作,向外界宣布他們準備好了!除了舉行媒體試飛團之外,月底就要由美國航空打頭陣,讓737Max投入美國紐約到邁阿密的航線,但一天只會有一個737Max的班次,而且乘客如果不願意搭乘,想改機票也是全部免費!而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也在這時向波音下單,初步訂購75架737Max客機;有消息人士指出,波音是以報價的75%折扣價格售出,還可能要幫瑞安航空吸收歐盟的高額關稅。波音付出這麼多的代價,就是要力拚讓737Max重返藍天,但真的能贏回消費者信心嗎?恐怕仍是個問號。
    2020/12/07 19:55
  • 快訊/華航塗裝出爐 CHINA AIRLINES字變小了

    華航買下首架波音777F貨機,民眾拍下機身塗裝,「CHINA AIRLINES」字樣大幅縮小,並移到機身尾端;華航對此聲明,目前飛機仍在試飛階段,還沒正式出廠,全新樣式未來會適時公布。
    2020/11/25 20:04
  • 最快達200km/h 飛天車AirCar試飛成功

    歐洲的斯洛伐克,有新創團隊耗時一年半研發出飛天車AirCar,最近公開試飛成功的畫面。至於另一間荷蘭車廠,他們的飛天車,雖然還沒拿到航空證照,卻已經通過歐洲的陸地道路考核,順利掛牌上路。
    2020/11/22 14:18
  • 空軍:勇鷹每天兩試飛時段 明年再增1時段

    國軍委託漢翔研製勇鷹高教機,日前礙於空域及航空器排程,每天僅70分鐘試飛。空軍今天表示,經協調民航局,已增加下午3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時段,每天共兩時段;明年起再增中午時段,累計3時段。
    2020/11/19 16:17
  • 騰雲無人機志航基地試飛 夜航太平洋超過2小時

    近日空軍在東部舉行天龍操演,中科院研發的騰雲無人機也密集在台東空軍志航基地試飛。
    2020/10/21 13:33
  • 軍事迷期盼!6架黑鷹直升機 街頭拖運

    高雄街頭出現黑鷹直升機,讓軍事迷狂按快門拍照,今天凌晨,六架黑鷹直升機要從高雄港運到高雄機場,員警也在一旁戒護,而這六架黑鷹直升機,還增裝設備,除了可以快速找到待救者,也能增加飛行安全,而經過維修保護和試飛,預定明年開始,就會投入救災行列。
    2020/10/08 11:10
  • 加州2035禁售汽油車 新環保少女北極舉牌

    疫情打掛許多大眾運輸尤其是航空業,但現行多數交通工具採用的石化燃料,也是大宗碳排放的來源,造成地球暖化、破壞自然。許多人在這方面動腦筋努力: 英國政府資助航機開發商,研發用氫電池推動的迷你客機,試飛成功。美國加州州長也宣布:2035年也就是15年後,加州全面禁售汽油新車。而這幾年努力倡議環保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日前宣布停止抗議回學校讀書,但她後繼有人而且更勁爆──18歲英國少女到北極舉牌抗議,呼籲支持環保的年輕人們,不要只罷課,乾脆罷工,才能讓重經濟勝於環保的各國領袖,為選票改變心意愛地球。
    2020/09/25 20:00
  • 只是試飛!菲籍航空首降恆春機場 30分鐘折返

    閒置好幾年的屏東恆春機場,好幾年前就喊出要活化,並推動國際包機,現在終於露出曙光,21日上午一架由菲律賓白金航空的飛機,從馬尼拉機場進行試飛,但由於疫情的關係,沒有搭載遊客,而且降落後,停留不但半小時,就原機折返。
    2020/09/21 14:35
  • 直搗北京!美第6代戰機衝大陸「中途免加油」

    美國空軍採購後勤助理部長羅柏(Will Roper)日前證實,美空軍已秘密研發新一代戰機並已試飛完成,第6代戰機可在不補充加油的情況下,直接從美一路飛抵中國大陸,並可護送轟炸機攻破敵軍。
    2020/09/21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