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試爆 結果共299筆

  • 傳北韓恐地下核試 美航母「林肯號」入南韓公海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掌權10周年,北韓上下一起歌功頌德,還公布金正恩新的領袖肖像。由於傳出北韓可能在4月15日太陽節,進行地下核試爆,美國航空母艦「林肯號」已經現身南韓東部公海,給盟友吃一顆定心丸。
    2022/04/12 19:14
  • 衛星照曝光!北韓核試場出現興建跡象 2018年來首次

    美國分析人士今天表示,商業衛星圖像顯示,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自2018年關閉以來首度出現興建跡象,擔心平壤可能重新開始測試其主要武器。
    2022/03/08 10:45
  • 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試爆出男女關係混亂,劈腿外遇,和人妻過從甚密,就連她懷孕快臨盆,也依舊跟砲友有聯繫,陽光暖男人設徹底翻車。其實不只王力宏,許多名人也傳過偷吃事件,其中不乏形象良好的公眾人物,有人好奇詢問:「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結果網友一面倒直指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爆紅的日本勵志作家乙武洋匡,誇張地形容「已經超越驚訝,到達佩服的地步了」。
    2021/12/18 15:39
  • 馬克洪訪玻里尼西亞談核試爆 胡逸山:核試遺留、氣候變遷是此行重點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往法國海外屬地玻里尼西亞,這是馬克洪首次正式到訪位於南太平洋的海外屬地。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教授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二次大戰後,法國因為想發展核子武器,所以在玻里尼西亞周邊海域進行核子試爆,造成當地引發許多因輻射造成的疾病,玻里尼西亞這次應該也會向馬克洪反映,商討合理賠償。而除了核試爆議題外,近年全球氣候暖化導致玻里尼西亞有可能因海平面升高而遭淹沒,如何就這些議題提出妥善方案是馬克洪此行最大重點。」 另外,25日衛星照片顯示,英國航母「伊莉莎白女王號」打擊群現身麻六甲海峽,進入南海海域。胡逸山認為「值得注意的是,大陸與西方國家對於『自由航行權利』的定義不同,尤其針對『人工島嶼是否構成周邊臨海』引發許多爭端。而過去一年,許多西歐國家紛紛將海洋資源投注在印太地區,這將會為南海局勢帶來更大的變化。」
    2021/07/26 14:53
  • 炸出20公分彈坑!毒犯防尋仇 高空煙火改造土製炸彈

    高雄警方查販毒集團,意外發現其中一名26歲的嫌犯,因為買賣毒品樹敵甚多,竟然上網學習,利用高空煙火改造猶如棒球大小的土製爆裂物!看來不起眼的炸彈,試爆時,曾在農地炸出20公分深的彈坑,威力驚人!
    2021/05/07 11:22
  • 幽浮出現?北極大爆炸驚見50公尺深「神秘巨洞」

    俄羅斯北極圈內近日發生大爆炸,炸出深度50公尺的「神秘大洞」,壯觀場面讓當地民眾懷疑是否「幽浮來過」或有人在這「試爆核彈」,不過事後科學家也點出極圈內發生爆炸的原因。
    2020/09/01 17:15
  • 快訊/伊朗德黑蘭深夜巨爆 疑核武基地出意外

    伊朗首都德黑蘭的東部,在25日晚間突然傳出劇烈爆炸聲響,夜空中隨即出現橘紅色火光,嚇壞不少民眾,儘管伊朗國防部表示是帕爾欽地區的工業儲氣罐爆炸,但許多外國媒體都懷疑,爆炸地點是在帕爾欽軍事基地內,而這裡也是外界懷疑伊朗進行核彈試爆的地點,因此這場最新的爆炸案也被認為內情並不單純。
    2020/06/26 13:14
  • 無人機當鏢靶 美軍成功試射「固態雷射」

    美國的軍事行動,最近非常頻繁。海軍的太平洋艦隊公布畫面,宣布成功試射「高能固態雷射武器」,直接拿空中的無人機做為鏢靶,發射雷射光讓無人機當場起火。不僅如此,更有高層向華郵爆料,川普正在研議核子試爆的可能性。
    2020/05/24 19:57
  • 美報告控中國核試 鄭繼文:需拿出更多證據

    美國務院報告指出中國疑似在新疆進行小規模核子試爆,使得中美關係更趨緊張。亞太防務雜誌總編輯鄭繼文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時表示:「美國應提出更多證據,不然很難使人信服」,此外,鄭繼文也舉例「美國稱中國在研發生化武器,才造成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發生,核子試爆的事件真偽需抱持懷疑的態度」。
    2020/04/16 18:32
  • 俄飛彈測試爆炸謎團 核監測站悄悄下線有蹊蹺

    (中央社維也納19日綜合外電報導)俄國8日發生飛彈測試場神秘爆炸案,全球放射性粒子監測網營運組織今天說,最靠近的2座俄國核監測站在案發幾天後下線,不久又有2座失聯,引發外界揣測俄國試圖隱藏證據。
    2019/08/20 15:37
  • 俄羅斯火箭引擎測試爆炸 引發核災恐慌

    俄羅斯兩處軍事基地,一個禮拜內接連發生兩起爆炸事件,其中火箭引擎爆炸後,附近城鎮輻射數值一度出現異常回報,之後又被下架,居民擔心政府可能隱瞞核災,引發恐慌。
    2019/08/11 11:56
  • 挺過67次核爆將滅國 馬紹爾自救僅剩一個方法

    位於北太平洋的島國馬紹爾(Republic of the Marshall Islands),從1946年起,美國連續在該地進行多達67次核子試爆,造成當地環境嚴重傷害,多個島嶼被摧毀。如今該國又因海平面上升速度超過預期,全國都面臨「滅頂」,該國總統表示,唯一的方式就是「把陸地墊高」。
    2019/02/24 23:39
  • 川金會這下白開了! 北韓:美國先棄核我們才棄

    今年六月的川金會,被川普視為偉大的政績,但北韓官媒最新聲明卻表示,美國要先撤除南韓跟周邊國家的核武,才算是真正的半島無核化,要不然北韓不會單方面棄核。
    2018/12/21 23:53
  • 暗黑網購土製炸彈 威力如3顆大龍炮快遞恐引爆

    網路上竟然輕易可以買到爆裂物,警方追蹤賣家是誰!林姓嫌犯供稱,今年一月他透過「暗黑」網站,購買土製炸彈,賣家說一顆1500元,買兩顆送一顆,他花了3千元,宅配到指定地點,元宵節時,他到五股河濱公園旁邊,試爆其中一顆,發現威力跟三顆大龍炮同時施放一樣驚人,警方表示,賣家觸法將追查偵辦,萬一炸彈在宅配過程中,碰到明火或是產生靜電因此爆炸,恐怕傷及無辜!
    2018/09/26 22:39
  • 地形掩護輻射不易洩 豐溪里成核試場

    北韓在2008年爆破寧邊核設施冷卻塔後將核試重心轉往豐溪里,並在2006年進行第1次核試,其實北韓會選在豐溪里主要是當地有地形掩護,而且四周大多是花崗岩核試爆後輻射不容易外洩,北韓過去10年在豐溪里總共進行6次核試。
    2018/05/25 23:18
  • 文金會後再釋善意 平壤調時區關核試場

    文金會,北韓跟南韓都有釋出善意,說要撤軍、停心戰廣播,開完會後金正恩再加碼,說要把平壤的時間調回跟南韓一樣,5月關閉核彈試爆場,並準備好隨時跟日本談,七年級生的金正恩外交策略靈活,讓全球領袖跟外交官不敢輕忽。
    2018/04/30 23:26
  • 為談判?為鬆綁制裁? 金正恩態度大轉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態度大轉變,核試爆跟射飛彈的頻率變少了,還派妹妹金與正赴南韓參加冬奧,本人親自去北京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現在又說要停核武拚經濟,美國跟大陸是怎麼看待他的轉變,我們的分析報導。
    2018/04/27 22:21
  • 北韓雖有和解姿態 美對朝鮮半島戰備不放鬆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曼寧說,雖然北韓表示將中止核武試爆和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國防部對朝鮮半島的戰備不會改變。
    2018/04/24 09:53
  • 從隔空互罵到領袖會 川金兩人各有盤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成為國際外交舞台上最搶手的人物,兩韓峰會後緊接著就是要和川普會面,日前更宣布放棄核試爆和飛彈試射,跌破外界眼鏡,到底這場外交斡旋,金正恩在玩什麼把戲,美國媒體分析他想要各國接受北韓,認可北韓是主權國家,而川普則希望藉此成為敲開北韓大門的美國英雄。
    2018/04/23 22:33
  • 暫停射彈拚經濟 金正恩想當北韓鄧小平

    北韓宣布要放棄核試爆後,美韓領袖都表示歡迎,有專家認為金正恩不進行核試,改拚經濟一說是在模仿鄧小平,將來有可能走社會主義的改革路線,不過美國智庫發現,北韓在中朝邊境有一座秘密工廠,疑似在專門生產核反應爐所需要的石墨。
    2018/04/23 22:23
  • 川普:北韓同意「非核化」 美迄今未讓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聲稱,北韓同意「非核化」,並且同意停止進行核子試爆與飛彈試射,美國迄今並未做任何讓步作為交換。
    2018/04/23 10:11
  • 北韓宣告停核試? 南韓民眾多存疑

    北韓當局宣布中止核武試爆與飛彈試射,許多南韓民眾今天對此抱持懷疑態度,凸顯南韓總統文在寅著手推動朝鮮半島和平仍存有政治風險。
    2018/04/21 21:29
  • 蘋概股大廠面試爆性騷 人事主管離職

    面試真的要小心!有女子控訴到台北內湖一家上市科技公司面試時,竟被面試官性騷擾,除了問她私密問題之外還當場幫她量三圍,讓女子感到相當不舒服。公司證實此事並表示這名人事主管已經自請離職。
    2018/04/02 20:23
  • 斬斷北韓金脈! 金正恩「39號室」金庫快見底

    聯合國對北韓祭出嚴厲制裁開始見效,北韓無法出口煤炭和礦物,海外勞工也被禁,賺不了外匯,專門替金氏家族在海外斂財的「39號室」資金嚴重短缺。加上金正恩上任後4度進行核試爆,還有將近20次的導彈試射,金氏家族的秘密金庫已經快要花光。
    2018/02/02 22:43
  • 核武禁止擴散條約 北韓2進2退態度反覆

    北韓在1985年簽訂核武禁止擴散條約NPT,但之後態度反覆無常,一下退出一下加入,後來中國大陸出面調停,在2005年召開六方會談發表共同聲明後北韓依舊故我,隔年馬上進行核試爆,金氏家族似乎想靠這樣的「戰爭邊緣策略」替自己換取更多利益。
    2018/01/24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