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試槍 結果共193筆

  • 「隨機試槍」距婦僅十公尺遠 1分鐘連2發

    擔任近20年的張姓清潔員遭玩具槍射傷,地點就是在新北市的林口老街,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幾乎是近距離射擊,而且先是從後方攻擊,再到對面馬路,射了第二槍,雖然是被玩具槍射傷,傷口紅腫破皮,沒有危及生命,但擔心是隨機攻擊,還會有下一人受害,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當中。
    2017/08/02 18:34
  • 惡作劇?街頭「試槍」 BB彈襲女清潔隊員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女清潔隊員,清掃街道時突然覺得背部一陣刺痛,下班回家發現身上有紅點腫痛,懷疑在街道打掃時,疑似遭人用玩具槍射擊,目前警方已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找出到底是誰惡作劇。
    2017/08/02 18:29
  • 惡作劇?街頭「試槍」 BB彈襲女清潔隊員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女清潔隊員清掃街道時,突然覺得背部一陣刺痛,下班回家發現身上有紅點腫痛,懷疑在街道打掃時,疑似遭人用玩具槍射擊,目前警方已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找出到底是誰惡作劇?
    2017/08/02 12:19
  • 「以為是假的」男大生街頭試槍 嚇壞居民

    男大生街頭試槍!24日清晨,新北市一名21歲陳姓大學生與朋友在夜店喝完酒後,到中和四號公園附近試槍,對空開了一槍,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嫌犯已經騎車離開,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男大生,他供稱槍枝是朋友寄放,只是想試試看是不是真槍。
    2017/07/27 18:22
  • 改槍工廠自創代號 把「粉鳥」比做「手槍」

    高雄刑大員警破獲一個改槍工廠,還戲稱他們是「鳥頭牌改槍工廠」,原因是嫌犯討論槍枝時,以「粉鳥」做為槍的代號,「鳥仔頭」是指槍管,「試飛」則是試槍的意思,為了躲避追查,自創了很多代號,就連警方上門搜索時,其中一名嫌犯都還在改槍當中,一旁放著很多改槍工具,當場人贓俱獲。
    2017/07/01 11:16
  • 連開10多槍! 3少年沿路掃射汽車民宅

    台中市3名輟學的青少年,身上都背有詐欺毒品案件,也都還在保護管束中,沒想到疑似因為找不到工作,竟然相約買鋼瓶,帶著鋼珠彈,一路去試槍!結果一個晚上,騎車繞了1到2公里,沿路看到汽車,就射擊玻璃窗,還有民宅和店家也都遭殃!
    2017/06/21 18:11
  • 男失業改造槍上網賣 大膽PO試槍片被逮

    台中1名25歲的失業男子,拿出大學時代生存遊戲的玩具槍,改造上網賣,還自拍試槍影片,標榜加大出氣量,提升氣密度,內行人最愛等標語,吸引買家注意,試槍影片貫穿鋼板,引起警方關注,假扮買家上門,搜出10多把改造槍,初步測試可以穿透兩片0.5釐米的鋼板,具有殺傷力,嫌犯每支標價1萬5到5萬,他說可能標價太高,一直沒買家上門,遇到第一個買家就是警察。
    2017/06/13 16:50
  • 有小孩在公園射擊 家長報案盼警規勸

    就算是玩具槍,恐怕還是有一定的傷害力。有家長帶小孩到新北市新莊思賢公園,看見年約11、12歲的男童,沒有大人陪同下手持瓦斯槍、還有射擊動作,認為不是很妥當於是報警處理,但轄區員警抵達後,發現這把槍是BB槍,產生的動能不足20焦耳因此就離開。家長覺得警方可以更細心一點,提醒男童注意!記者也實際拿測試槍射擊,發現6焦耳的動能就足以穿透2層厚的紙箱,打在皮膚上會瘀青,而男童把玩的槍,估計有10焦耳的動能,打到人恐怕有一定程度傷害。
    2017/04/10 18:37
  • 租房當靶場練槍? 房客換電子鎖避開房東

    在台中大里有房東遇到可怕房客!租房子一個月後拖欠租金,房東去查看,發現門鎖竟然被換成電子鎖,他只好找鎖匠開門,但一開門卻發現怎麼房間內的床頭板都是凹洞,還找到手槍和子彈,懷疑房客根本把這裡當試槍練靶場,嚇得趕緊報警!
    2017/03/16 12:17
  • 警持鐵棒破門 改槍嫌還在玩「線上遊戲」

    高雄鳳山警方,在大樹區破獲一個槍械改造工廠,狡猾的35歲洪姓主嫌以賣改造槍枝維生,一把槍賣3萬元,用自家開的咖啡莊園當作掩護,在房內進行槍枝改造,為了分散風險,還把改造好的槍枝放在同夥柯姓男子家中,兩人更常相約到人煙稀少的觀音山上試槍,但儘管嫌犯設想的再周全,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
    2017/02/16 12:26
  • 扯!男梯間「初體驗」試槍 自拍PO網炫耀

    臉書試槍還PO網,真的很囂張,開槍的是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在自家樓梯間哼著歌,然後邊唱歌邊開槍,還把開槍影片PO上網炫耀,警方挨家挨戶的追查,最後終於到他,帶回警局他才辯稱,槍是道具槍,但儘管如此,行為已經觸法。
    2017/02/02 17:52
  • 永和鬧區試槍走火!男小腿傷衝警局求救

    新北市一名的男子,在永和鬧區試槍,不慎走火,造成左小腿遭子彈貫穿,他痛得跑到警察局報案當場被逮。
    2016/11/24 16:04
  • 快訊/永和鬧區試槍! 男小腿傷衝警局報警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27歲的男子,在永和分局門口公然試槍,不慎走火,造成左小腿遭子彈貫穿,他痛得衝進分局報案請求送醫,所幸意識清醒,被送往雙和醫院急救,到底男子為什麼會擁槍,還在分局大膽試槍,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2016/11/24 12:45
  • 隨機試槍?彈襲大樓玻璃門 住戶險遭波及

    邊騎車邊試槍嚇壞住戶!22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一處社區大樓3片大門玻璃突然應聲碎裂,大樓保全只聽到砰一聲趕緊報警,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年輕人騎車雙載,後座男子舉起右手,朝著大門玻璃射擊,疑似因為好玩隨機試槍!
    2016/10/27 18:43
  • 疑試槍走火! 男大腿中彈 同伴助送醫逃逸

    疑似販賣黑槍時槍枝走火,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通報,一名男子左大腿內側中槍送醫。一開始,患者謊稱自己在半路遭人射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他是在車內中彈,再由兩名同夥攙扶送醫,戳破他的謊言。
    2016/09/20 13:56
  • 試槍轟爛倉庫!美M15響尾蛇步槍 一射20發

    台南安平魚市場對面的倉庫驚傳連續槍響,嚇得附近民眾跑出來查看,結果發現,製冰工廠的倉庫被轟得稀巴爛,竟是有人在試槍!這罕見的美製M15響尾蛇突擊步槍,誤開自動模式,一射20發,開槍的25歲陳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隔天一早便攜槍前往警局自首!
    2016/08/18 18:31
  • 獨家/驚!學生馬路「試槍」 BB彈穿車流射分隔島

    放暑假了,家長要特別注意,孩子都在玩什麼?台北有少年買了BB彈玩具槍,卻在大馬路上「試槍」,拿飲料杯當標靶,放在中央分隔島,而他們站在人行道開槍,子彈直接穿越車流,射到飲料杯上,警方說,類似這樣的BB槍,威力雖不會直接傷人,但如果騎士被擊中,嚇到了,就可能會摔車或撞車,非常危險。
    2016/07/04 18:20
  • 我家有炸彈!門禁嚴格 軍火庫恐隱身社區

    水蓮山莊戒備森嚴,卻接連出現炸彈,今年5月,一名闕姓男子在社區地下室,不慎引爆手榴彈炸傷自己,警方追查這名男子具有幫派背景,家中藏有大量軍火,他臉書上更PO出試槍影片,上回有名共犯在逃,現在又在水蓮山莊發現爆裂物,警方最怕門禁森嚴的社區,反而容易掩護黑幫軍火庫。
    2016/07/03 18:10
  • 獨家/囂張炫武! 撒旦炸彈客自拍試射突擊步槍

    上個月總統就職前,警方在新北市汐止水蓮山莊查獲「俗稱撒旦之母」的炸藥TATP,懷疑闕姓嫌犯將炸藥藏在警用背心企圖擾亂總統就職典禮,TVBS獨家追查發現,原來闕姓男子住家其實是一個堂口的軍火庫,更囂張的是他曾經自拍試槍影片,拿著要價150萬的M4A1突擊衝鋒槍連續射擊還傳給其人炫耀。
    2016/06/02 19:19
  • 一年賣不到一間房 不當房仲改賣空氣槍

    台中一名從事房仲業2年的許姓男子,最近一年賣不到一間房子不久前辭職,當不了房仲的他竟然想到要改造空氣槍,放在網路上賣賺外快,警方在網路盯上他後相約在嫌犯家中交易,嫌犯還現場試槍炫耀空氣槍威力很強,開槍聲音像膛炸般,開價6萬元,警方馬上表明身分立刻將男子逮捕。
    2016/03/09 12:34
  • 車停路邊遭槍射穿 竟是街頭隨機試槍

    高雄發生有民眾將汽車停在路邊,卻無辜遭到改造手槍射破,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壞附近民眾,還一度誤以為發生槍擊案,結果一查之下才發現僅有高中學歷的嫌犯,因為好玩上網自學改槍,拿改好的槍枝試槍闖禍,嚇壞民眾。
    2016/01/04 13:11
  • 大膽試槍! 擋風、車窗玻璃、車身「4、50彈孔」

    桃園市中壢游泳路,最近幾天不少經過民眾都發現,有一台停放很久的小轎車滿布彈孔,警方到場了解後認為應該是鋼珠彈射擊造成,而且總數高達4、50個,彈附近就是國軍營區,怎麼還有人這麼大膽拿轎車「試槍」?警方還要了解。
    2015/11/26 21:12
  • 海安路商圈遇槍擊 4家店玻璃門被射破

    台南知名的海安路商圈,至少有4家店遇上槍擊案,嫌犯兩人一組騎機車趁著半夜犯案,只要看到有落地窗的店家,就開槍射擊,店家形容像在發傳單一樣,警方追蹤,嫌犯使用的是鋼彈bb槍,疑似射擊店家玻璃試槍法,現在已經鎖定特定人士。
    2015/11/12 13:51
  • 麵包店老闆喜射擊 買槍改造空地試槍

    台中有一名麵包店老闆喜歡玩射擊運動,自行購買槍枝改造之後,選在凌晨潭子區的一處空地進行試槍,被警方巡邏經過發現逮捕,現場警方發現遭試射後的空氣鋼瓶,都被射擊凹陷、穿透,槍枝威力很強大
    2015/10/29 13:54
  • 「書桌有彈頭」 湯泉十樓住戶遭槍擊

    陪小孩坐在書房做功課,竟然有子彈打進來!新北市新店湯泉社區,一名住在10樓的住戶突然聽到金屬撞擊玻璃的聲音,到窗戶查看發現一顆子彈的彈頭,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不排除有人在社區內試槍。
    2015/08/2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