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試槍 結果共193筆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懷疑他洩密!行刑式槍殺新店藥商 3嫌遭起訴檢求處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才剛送小孩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竟然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之後就被遣送回台,經過檢警4個多月的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還有人陪著黃男到南部墳場「試槍」,今(6)日北檢依殺人罪起訴黃姓槍手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姓男子及陳姓小弟。
    2022/04/06 12:00
  • 黑幫陽台試槍!竟朝「學校」開火 鄰居嚇傻

    日前警方攻堅黑幫聚點,查獲大批槍枝和毒品,也逮到2名竹聯幫信堂成員,但最誇張的,是其中一名人竟在自家陽台試槍,槍聲大響把鄰居嚇壞急忙檢舉,而試槍地點附近就是一所國中,等同於是朝著學校開槍。
    2021/10/29 13:26
  • 快訊/陽台公然試槍鄰嚇傻! 竹聯信堂2人遭逮

    日前警方攻堅破獲黑幫聚點,查獲大批槍枝和毒品,最誇張的是這些人,竟然在住家裡面試槍,把鄰居嚇壞急忙檢舉,這回共逮到2名嫌犯,都是竹聯幫信堂成員。
    2021/10/29 09:44
  • 試槍還是警告?高雄女返家驚見窗戶有彈孔 疑遭BB槍射擊

    高雄一對孫姓姊妹27日晚間6時許,返回前金區河南二路某大樓的5樓住處,驚見窗戶玻璃有彈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應是遭BB彈或鋼珠彈射擊,目前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偵辦。
    2021/09/29 12:46
  • 鋼珠怪客出沒!「無差別射擊」3車玻璃全破

    兇手到底是誰!最近在桃園中壢區榮安一街上,沿路都能看到厚紙板包車的奇怪景象,並不是在防灰塵或是保養車輛,而是在防「鋼珠怪客」。從13日開始,已經有三輛車的車窗無故被鋼珠射穿,住戶們也在附近陸續撿到共50顆鋼珠,直呼真的太誇張,根本是隨機試槍!
    2021/08/20 12:29
  • 半夜海邊「槍響」嚇壞住戶 男稱想試改造獵槍

    花蓮壽豐鄉台11海線的跳浪隧道,在6月份有人持非法改造槍鳴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住處,男子聲稱當時是想跟朋友,到空曠處「試槍」,全案也將移送地檢偵辦。
    2021/08/04 19:41
  • 暗夜大街閃紅光! 8男燃放信號彈還「開槍」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凌晨遭人燃放信號彈,第一時間,八名男子分乘四輛車逃逸。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卻在人行道上,採集到一枚90手槍彈殼。不過因為找不到彈著點,也沒發現有人受傷,懷疑很可能是嫌犯,趁著深夜試槍。
    2021/05/13 12:37
  • 快訊/對貓開槍嫌落網! 警搜出鎮暴槍、287發鉛彈

    日前在台北市景美捷運站附近開槍射貓的嫌犯,落網了,這名開槍嫌犯供稱喜歡玩玩具槍,從網路購買槍枝後,到處試槍,員警搜索家中,竟查扣到287發子彈,全部帶回警局。
    2021/04/26 13:52
  • 家中落地窗驚見「彈孔」 住戶憂:是誰試槍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住戶回家發現落地窗玻璃,出現一個彈孔,第一時間以為是附近民眾試槍,嚇得趕緊報警。不過鑑識人員到家中採證後,從彈孔痕跡判斷,是從屋內朝屋外發射,立刻詢問家中有沒有小朋友,果然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坦承是玩彈弓,不小心射穿玻璃,警方當場偵破這起烏龍槍擊案。
    2021/03/06 13:04
  • 暗夜試槍擾鄰! 地下兵工廠竟藏身大樓

    新北市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躲在高級社區,大膽在頂樓試槍,驚動鄰居報案,警方出動26名警力埋伏,趁嫌犯外出時逮人,進屋搜索發現裡頭有如小型兵工廠,查扣到五把改造手槍和改槍工具,現在要追查有多少槍枝流進市面。
    2021/01/13 13:40
  • 通緝犯頂樓試槍驚擾鄰居 警循線破獲「軍火庫」

    因妨害自由和毒品案遭通緝的陳姓男子逃亡期間,竟還在新北市樹林區住家頂樓試槍驚動鄰里,北市警獲報於11日凌晨埋伏出擊,一舉逮捕陳男並起獲5把改造槍枝、子彈和毒品送辦。
    2021/01/13 12:24
  • 富二代自家試槍驚動鄰里 槍毒工廠遭警破獲

    新北市一間零件加工廠小開卓男在家自學改槍和製毒,日前在家中試槍而遭鄰居舉發,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並逮補卓男,現場起獲改造槍枝和毒品海洛因等贓證物,全案依法送辦。
    2020/10/13 16:05
  • 富二代囂張試槍! 警搜索工廠藏「火藥庫」

    新北市一名卓姓富二代,把爸媽開設的傳統產業工廠,當作製造槍砲彈藥與毒品的場所,甚至公然試槍,讓附近鄰居嚇壞了,警方上門搜索,立刻將人逮捕,查扣屋內所有槍械與火藥,懷疑父母早已知情,卻隱匿兒子犯罪,嫌犯這回落網,訊後遭裁定收押。
    2020/10/13 13:11
  • 快訊/富二代囂張試槍! 警搜索工廠藏「火藥庫」

    新北市一名卓姓富二代,把爸媽開設的傳統產業工廠,當作製造槍砲彈藥與毒品的場所,甚至公然試槍,讓附近鄰居嚇壞了,警方上門搜索,立刻將人逮捕,查扣屋內所有槍械,懷疑父母隱匿兒子犯罪。
    2020/10/13 09:36
  • 高市精品店櫥窗玻璃遭彈襲 4男街頭試槍送辦

    高雄市三民區某精品店15日發現櫥窗玻璃呈蜘蛛網狀碎裂及有彈擊點,警方採樣研判遭彈珠等硬物襲擊,經過連日追查,今天宣布偵破,查出蘇姓等4名男子街頭試槍闖禍,拘提送辦。
    2020/07/20 10:57
  • 怎破了!疑BB彈射擊 臨停路邊窗遭射穿

    疑似有人隨機試槍,找路邊車輛玻璃測試!宜蘭羅東有車主昨天要開車上班時,卻發現怎麼車窗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仔細看車窗還留下一個彈孔,但停車的位置沒有擋到人,平時也沒跟人結怨,怎麼車會無端遭受波及,只是同一天竟不只一起,在南方澳同樣也發生類似事件,一輛白色小轎車的車窗也遭類似BB彈的子彈射穿。
    2020/02/10 19:07
  • 清槍?員警朝花圃射擊 民眾路過嚇壞

    昨天在新北市中和,有民眾開車目擊到員警拿著槍,竟然朝花圃射擊,讓他很驚訝,怎麼會在大庭廣眾下試槍,後來警方說,其實當時要進行防搶演練,開始前先測試槍枝,而且裡面裝的是無殺傷力的色彈,可能聲音跟彈殼太逼真了,才會讓民眾誤會。
    2019/12/06 20:43
  • 豬隊友!試射改造槍枝 打中友人腿被揭發

    高雄鼓山有一名男子,不止持有改造槍械,他還跟朋友在住家頂樓試槍,結果槍枝走火,射穿朋友的左大腿,又不敢打119,自己開車送人急診,醫院覺得可疑報警,嫌犯還一度謊稱,是在柴山靶場訓練受傷,睜眼說瞎話,轄區員警很清楚柴山根本沒有靶場,一句話戳破嫌犯謊言。
    2019/10/26 12:51
  • 「彈」落滿地! 停車場轎車成目標暗夜亂射

    竟然有人把停車場,當成試槍場!上個月30日凌晨,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停車場內,沒想到隔天開車時,卻發現,燈罩上莫名多了好幾個彈孔,甚至還有部分燈殼,整片被貫穿,第一時間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要他改天再來,案發到現場已經兩週,停車場內還是殘留許多BB彈。
    2019/10/18 20:22
  • 通緝犯假冒警察 超商取包裹當場試槍

    苗栗一名超商店員,遇到嫌犯假扮刑警,取包裹說是查違禁品,當場開封,取出子彈,裝進隨身攜帶的槍枝,朝地面開了一槍,隨即搭計程車逃逸,原來是一名通緝犯,網購道具槍彈,沒錢付卻假冒警察,被依照槍砲彈藥,還有假冒公務員加重詐欺起訴。
    2019/09/01 12:35
  • 不滿意可退! 客製化改造槍枝 警逮情侶檔

    竟有人賣改造手槍,還標榜可退貨,引起警方注意!刑事局破獲一個槍枝改造集團,逮捕3名嫌犯,其中包括一對情侶檔,利用大學機械專業背景,躲在山區進行改造、試槍,甚至透過網路行銷,客製化訂做,不過就在警方逮捕時,情侶檔亮槍反遭壓制。
    2019/08/16 20:45
  • 恐怖!2少年持空氣槍當街掃射 住戶騎車追

    少年手持BB彈的手槍,竟然還當街試槍!新北市土城區,26日下午兩點多,2名少年,走在路上,竟然手持空氣槍,沿街掃射,巨大聲響也引起店家注意,還有熱心民眾騎車追上前,事後警方找到兩名少年,他們卻說只是好玩試槍。
    2019/06/27 21:39
  • 妳流血了!女回家途中 疑隨機試槍打傷肩

    台北市街頭出現隨機試槍攻擊事件!一名女子7日晚間下班後,正準備回家,路人走上前告訴她,你的肩膀流血,這才發現左肩膀有個傷口,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查,目前將要一一訪查附近住戶,因為嫌犯可能就是鄰居。
    2019/06/14 22:04
  • 持空氣槍公園連發 男觸社維法最重罰3萬

    苗栗後龍溪河濱公園,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拿著空氣槍,朝著天空不停擊發,現場遺留大量BB彈,警方表示,空氣槍雖然沒什麼殺傷力,但男子在河濱公園試槍,觸犯社維法,依法可以開罰3萬元以下,或是拘役3天,如果他發射的方向,證實有人群聚集,還有可能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
    2019/04/05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