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試射 結果共1,557筆

  • SpaceX星艦第2度試射 順利脫離推進器後失聯爆炸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第2次試射無人太空飛行器「星艦」,但由於超重型推進器在抵達太空後爆炸,隨後太空船也失去訊號,因此並未完成原訂任務。
    2023/11/19 06:19
  • 培育太空領域人才 逢大小型火箭發射成功

    逢甲大學團隊12號清晨成功在屏東旭海,發射首支小型火箭,成為中台灣學校首個踏進太空領域學校,計畫總主持人表示,這次試射是為了測試、驗證數據,為明年全型火箭做準備,推力和射程將會是小型火箭的三倍,國家太空中心補充,未來政策著重太空衛星發展,希望培育台灣太空領域人才,有朝一日台灣也有能力,自行發射衛星。
    2023/11/12 18:30
  • 4戶民宅玻璃窗破 2少年到案稱「好奇試射」

    上個月,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大樓,有四個住家的窗戶遭射破,警方找到嫌犯,他們兩人都是17歲少年,供稱空氣槍是其中一人帶來的,因為好奇、好玩,才跑到頂樓試槍。這下不僅被函送少年法院,還得面對後續賠償。
    2023/11/10 18:47
  • 想自主監視北韓 南韓月底發射自製偵察衛星

    根據美聯社報導,南韓計畫在11月底發射首枚國產間諜衛星,以利強化監控北韓,而目前南韓則是仰賴美方間諜衛星偵測北韓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國防部有意要終止2018年南北韓所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的效力,南韓希望自己能夠提高能力去監控南北韓邊境地帶,包括監控、注意北韓可能會做出的任何挑釁舉動,尤其是可能會朝南韓首都圈發射火箭砲的行徑,故南韓國防部11月3日正式對外宣布,由南韓自主開發的偵察衛星將在11月底於美國加州的空軍基地展開試射,如果試射成功,往後南韓自己研發出來的偵察衛星,將會用來密切監控北韓各種主要戰略據點的動向。」
    2023/11/10 14:43
  • 俄國防部:新型潛艦成功試射可攜核彈頭「狼牙棒」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今日表示,已成功從新型核動力戰略飛彈巡洋潛艦「亞歷山大三世號」(Emperor Alexander Ⅲ)試射能攜帶核彈頭的「狼牙棒」(Bulava)海基洲際彈道飛彈。
    2023/11/06 10:32
  • 俄演練大規模報復性核攻擊能力 自陸海空試射飛彈

    克里姆林宮今天發出聲明說,俄羅斯已成功測試從陸海空發動大規模報復性核攻擊的能力,在莫斯科撤銷「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批准時,展現俄羅斯的武力。
    2023/10/26 13:56
  • 九鵬基地「深」幾許?傳秘建火箭測試廠房 增固態燃料產線

    不久前,國安局在立法院的業務報告上證實,為了強化通訊韌性,部署低軌衛星接收站的計畫已經啟動。但是我國能否擁有自己的衛星系統,其中一大問題,就是發射能力。消息指出,向來用作飛彈試射的九鵬基地,中科院正著手增建測試場;未來也將增加火箭推進用的固態燃料產線。
    2023/10/24 22:39
  • 34人嚇死!國軍演習誤射賞鯨船? 軍備局:可能被漂流木打到

    宜蘭一艘賞鯨船本月20日載客出海時,在頭城外海被不明物體擊中,造成船長室玻璃龜裂和船艏欄杆凹陷,由於軍方當日在大福兵試場試射迫擊砲,引發議論是否「誤射」?對此,國防部軍備局長林文祥表示,該船未在管制區內,軍方有跟船東、賞鯨協會等說明,船杆會不會因為東北季風很大,被頂浪的漂流木上來打到,也有這可能。
    2023/10/23 12:23
  • 馬路當靶場!18歲男炫耀瓦斯槍 試射開1槍

    新北市一名18歲男子,買了一把瓦斯BB槍,想去表哥家炫耀,特地請朋友開車載他,結果半路想試槍,居然搖下車窗朝號誌桿射,附近民眾聽到聲響,還發現BB彈跟彈孔,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循線找到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3/10/22 18:39
  • 嚇壞!賞鯨船竟遭砲擊 欄杆凹陷、玻璃碎

    開心搭乘賞鯨船出海,竟然天外飛來砲彈,宜蘭頭城賞鯨船「超級星3號」,20日下午2點半出海,意外遭到國軍試射砲彈波及,幸好練習彈沒有填裝彈藥,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雖然船隻欄杆、玻璃毀損,但是操作上沒有影響,21日一早還是照樣出海賞鯨,軍方事後坦承疏失,也會賠償業者損失。
    2023/10/21 13:03
  • 俄試射核動力飛彈!烏特種部隊再突襲克里米亞

    因為美國軍援卡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無預警造訪西班牙,要尋求歐洲友邦的支持。另外烏克蘭特種部隊,再度成功突襲克里米亞,雙方在海上爆發槍戰。俄羅斯則宣布,他們已經成功試射「風暴海燕」核動力飛彈。
    2023/10/06 22:40
  • 聽「軍」一席話共軍軍演異常在哪?國安局長「習近平維權」說 掀論戰

    中共解放軍在九月進行的大規模演習,如今不只國防部長,連國安局長蔡明彥,也在立法院備詢時,認定「有異常」!蔡明彥的說法是,動員規模比以往同一個時間龐大,飛彈試射數量也明顯增加,而原因是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為了整頓火箭軍,所以才透過軍事演習,加強他對軍隊的控制。但不少長年研究共軍的學者專家,都認為這論點,太過牽強。
    2023/10/05 22:39
  • 陸軍赴帛琉試射愛三?!專家:台灣扮「觀察員」

    有平面媒體指出,陸軍的飛彈防空連,在今年7-8月期間,曾到友邦帛琉進行「愛國者三型飛彈」的秘密測試,軍方對這消息「低調不願回應」。不過專家指出,台灣雖然是扮演「觀察員」見習的角色,但有助於提升台美軍事交流。
    2023/09/27 19:25
  • 俄朝白令海射巡弋飛彈 澤倫斯基:世界大戰恐爆發

    俄羅斯展開海上軍演,在介於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白令海峽,接連試射巡弋飛彈,劍指美國意味濃厚。北約為了防範俄羅斯,也在波羅的海進行演習。前往參加聯合國大會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如果烏克蘭淪陷,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
    2023/09/19 18:54
  • 北韓警「核戰爆發風險」! 2日卻試射搭載核彈頭巡弋飛彈

    北韓2日凌晨,試射了兩枚遠程巡弋飛彈,除了搭載核彈頭,還飛行了長達1500公里遠的距離,擊中目標,北韓官媒稱,他們的目的在於警告敵人,核戰的風險。而在此之前,美國和南韓上個月31日,才剛結束「乙支自由之盾」聯合軍演,兩國軍隊更是在這場演習當中,8年來第一次進行實彈演練,CNN也在現場直擊操演。
    2023/09/03 19:33
  • 不滿美韓軍演 北韓執行模擬戰術核攻擊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指出,北韓昨天清晨執行模擬「戰術攻擊」演習,朝大海試射兩枚裝有模擬原子彈頭的長程巡弋飛彈,藉此因應美國與南韓聯合軍演。
    2023/09/03 10:49
  • 飛彈戰力持續提升!擎天飛彈傳因美方鬆綁將有望量產

    日前九鵬基地的一連串飛彈試射,其中,以雄二E飛彈的曝光最受矚目。但是面對中共的軍事威脅不斷增加,我國軍方也持續投入飛彈戰力的提升。過去從未被證實,射程更遠的雲峰飛彈,據傳將隨著台美簽署了管制解除的協議,朝量產邁進。
    2023/08/25 22:22
  • 慘!二度失敗 金正恩接連射衛星 南韓智庫:政治考量

    北韓週四清晨再一次試射人造衛星,不過隨後立刻坦承任務失敗,火箭疑似是在第三階段發生異常,無法順利送衛星上軌道,然而這已經是3個月內,北韓兩度發射衛星以失敗告終,不過北韓矢言10月會再嘗試。南韓智庫專家就分析,連續試射有政治考量,金正恩想在年底前,向人民展現國力。
    2023/08/25 14:40
  • 北韓承認發射衛星又失敗了 矢言今年10月第三次試射

    北韓今(24日)承認第2次發射軍事衛星失敗,北韓官媒報導稱,新型運載火箭的第一級、第二級火箭都正常飛行,但第三級火箭在飛行途中卻發生自爆而導致發射失敗,預計在10月進行第三次發射。南韓軍方則表示,北韓第二次嘗試發射衛星,時間比他們預期的還要快,已經計畫展開打撈作業。
    2023/08/24 12:22
  • 又來!北韓預告24至31日射衛星 加碼嗆美日韓引「熱核戰」

    北韓在今年5月底,曾預告試射衛星,結果失敗收場。現在北韓捲土重來,預告從這個月24日到31日再度試射衛星,警戒範圍一樣會在黃海到菲律賓東部外海。事實上,這幾天北韓動作頻頻,除了金正恩視察巡弋飛彈,他們也警告美日韓合作,將進一步引發「熱核戰」。
    2023/08/22 13:49
  • 北韓釋出金正恩「登艦視察照」 挑釁美韓軍演

    北韓官媒近期釋出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還登艦觀看戰略巡弋飛彈試射,被視為是挑釁美韓周一展開的聯合軍演。今年的美韓"乙支軍演",為期11天,其中在資安防護上更重視,因為傳出北韓已經出動駭客,企圖用釣魚信件來竊取資訊。
    2023/08/21 18:37
  • 回應美韓軍演 金正恩登軍艦校閱巡弋飛彈試射

    美韓兩國將從周一開始,實施為期11天的聯合軍演。就在軍演登場前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登上軍艦校閱巡弋飛彈試射。
    2023/08/21 14:20
  • 反制美韓軍演 北韓官媒:金正恩登軍艦校閱巡弋飛彈試射

    在南韓與美國展開聯合軍事演習之前,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登上軍艦校閱戰略巡弋飛彈試射。
    2023/08/21 10:57
  • 美日韓高峰會 日.韓破冰合作 防禦北韓與中國威脅

    美國、日本和南韓領袖高峰會週五登場,這也被視為是日韓的融冰之舉,兩國政府原本互不信任、不願合作,但在北韓核彈威脅下決定攜手合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會坐視美日韓合作,南韓情報顯示,北韓計畫在下周美日韓聯合軍演以及峰會期間,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北韓近期也與俄羅斯往來頻繁,金正恩疑似賣武器給俄羅斯;南韓間諜情報也顯示,俄國可能已將核武核心技術轉移到北韓。
    2023/08/18 19:54
  • 美日韓峰會大衛營登場 北韓出現「射飛彈」跡象

    美日韓領袖峰會,今晚將在美國大衛營登場。由於「亞太小北約」態勢逐漸形成,不僅中國大陸密切關注,南韓軍方監測發現,北韓可能在未來幾天,會再度試射長程飛彈,表達抗議。
    2023/08/1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