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試喝 結果共153筆

  • 免費送!毒品搗碎藏茶包 試喝恐上癮

    拿到免費試喝茶包,可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警方最近發現,從去年開始出現一種新式的藏毒方式,毒販把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磨碎後,再混合化學物質,放進茶包或咖啡包,除了躲避查緝外,現在竟然還利用網路販售,或免費寄送的方式,送給民眾,讓不知情的人一喝就上癮。
    2011/05/14 11:58
  • 美人計!茶店找辣妹陪聊 業績上衝

    台中一家新開幕茶飲店,找來2名長相甜美店員,2位正妹店員不必泡紅茶,只要在介紹顧客茶飲,或請人試喝;業者說,「美女策略」奏效,開店2個月,業績比前1個月成長4成。
    2010/01/30 12:56
  • 比市價便宜3成 紅酒戰提前開打

    11月酒市場的重頭戲,一定不能錯過薄酒萊開賣;不過有賣場業者,搶先其他業者一步,先舉辦葡萄酒品酒會,精選法國10大產區,400款葡萄酒,還提供試喝服務,不僅搶生意,也拚折扣,價格都比市價便宜2到3成,一場紅酒大戰,儼然提前吹起號角。
    2009/11/07 00:12
  • 黑心多多/〈獨家〉「優安蜜1瓶1.25元」 三峽、樹林淪陷

    為什麼「山寨多多」問題也特別多?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利」字!業者為了壓低成本提高獲利,使用劣質原料,TVBS街頭直擊請民眾試喝,發現山寨多多喝起來會有明顯化學合成味,甚至還有藥味,價格只有正牌養樂多的1/3,被驗出致癌物的「優安蜜」,一瓶壓到只要1.25元,幾乎所有三峽、樹林便當市場,全部被「優安蜜」給壟斷了。
    2009/10/14 18:34
  • 別喝菌寶寶!立委請喝 官員吐槽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黑糖菌寶寶」?國民黨立委林鴻池今天突然開記者會,說要介紹黑糖菌寶寶,說不少網友強力推薦,是可以抗癌、治百病的萬靈丹;不過,他請來的衛生署官員,卻說黑糖菌寶寶根本沒有任何特殊藥效成分,而且長期喝風險很大,這讓原本要讓媒體試喝的立委,顯得有些尷尬。
    2009/05/12 17:12
  • 日飲料搶攻越南 先試喝開發新味

    越南經濟崛起,亞洲各國大廠野心勃勃,渴望搶攻越南消費市場,因為越南很多產業都還在開發中,是許多大企業不可忽略的一塊市場大餅,日本飲料公司已經提前卡位,帶著日本暢銷的25種飲品,先讓公司的越南員工試喝,再依照員工的反應,開發符合越南市場的新飲料,帶您到越南看看日本人的賺錢之道。
    2009/02/02 00:43
  • 土雞便宜賣民眾搶購,地點?

    經濟不景氣,主婦們買菜都要精打細算,今天在台北就有一場土雞特賣會,一隻土雞只要2百元,比起市價整整少了2百元,果然吸引了大批搶購人潮,一旁還有香菇雞湯試喝,雖然今天天氣炎熱,民眾依然大排長龍,就是要搶免費好康。
    2008/10/27 15:25
  • 推廣土雞便宜賣 民眾搶購不手軟

    經濟不景氣,主婦們買菜都要精打細算,今天在台北就有一場土雞特賣會,一隻土雞只要2百元,比起市價整整少了2百元,果然吸引了大批搶購人潮,一旁還有香菇雞湯試喝,雖然今天天氣炎熱,民眾依然大排長龍,就是要搶免費好康。
    2008/10/26 13:34
  • 國中基測/〈獨家〉基測登場 考生應試喝水扣6分

    國中基測登場,31萬名考生首度奮戰,補習班撒出人力拼命發傳單,有名婦人看機不可失,潛入考場,搜集回收紙、保特瓶;而今年基測,和以往不同的是,禁止考生攜帶水進場,如果考生在考場內喝水還要扣6分。
    2008/05/24 19:25
  • 潛水失聯/喝尿求生? 30年老教練:難度超高

    歷劫歸來的8名潛水客,在大海中超過30個小時,滴水未進,為了求生他們有人嚐試喝尿解渴,丁柏齡說他也試過不過失敗!在怒海中,潛水客真的能夠脫下潛水衣喝尿求生嗎?有30年經驗的潛水教練,實地到游泳池示範,他說,難度真的很高。
    2008/04/29 18:06
  • 速食店賣「中式」早餐 先請對手嚐

    早餐業競爭向來激烈,現在又多了一家速食業者,切進早餐市場!由於來台灣已經20年了,第一次賣早餐,為了打響知名度,乾脆到隔壁競爭對手的地盤上宣傳,對方也反將一軍,端出咖啡請試喝,不只如此,雙方各自出動大批工讀生,從人行道較勁到馬路旁。
    2008/03/17 12:22
  • 全台首推紅酒嘉年華 百酒供試喝

    下個月薄酒萊熱潮還沒開跑,2日晚間就有大賣場業者,先推出葡萄酒嘉年華會,搬來上萬瓶紅酒,讓民眾先買為快,不但價格便宜,還提供試喝,吸引上百名喜愛紅酒的民眾前來,一一品嚐。
    2007/11/02 23:42
  • 呂副副官開滷味! 藝人洪誠揚轉行

    曾經模仿呂副總統身邊副官的藝人洪誠揚,現在轉行做生意,這次還參加加盟展推銷獨門的麻辣滷味。藝人出身,洪誠揚推銷不假他人,拿著杯子到處請人試喝,連代言人費都省了。
    2007/02/25 20:15
  • 神奇養肝茶過期? 員工請記者試喝

    美如月子中心的神奇茶,就是養身專家莊淑旂的養肝配方,記者上門詢問,業者立刻請記者試喝還強調,兩種味道根本不同,如果過期味道也一定會壞掉,是不是離職員工報復?現在只能等章美如明天親自出面講清楚。
    2007/02/14 01:09
  • 市場兜售龜鹿二仙膠 疑雞腳混充

    很多老人家用來補身的中藥「龜鹿二仙膠」,出現假貨,在桃園一帶有一群鏢客公然在市場熬製龜鹿二仙膠,還使出送贈品、推拿、試喝花招,吸引老人家掏腰包購買,醫師懷疑,這些來路不明的龜鹿二仙膠,很可能是用豬皮,雞爪等劣質品混充的冒牌貨。
    2006/08/14 12:33
  • 〈獨家〉馬英九試喝「新生水」 表情超搞笑

    台北市長馬英九赴新加坡訪問,其中市政參訪的重頭戲,就是參觀號稱是「新加坡水龍頭」的新生水中心,親自試喝一種從家庭廢水過濾成的飲用水,馬英九邊喝還表情豐富的開玩笑,假裝水喝了有問題,讓新加坡人也見識到馬英九輕鬆的一面。
    2006/05/08 12:44
  • 假酒丟河裡 貪心民眾搶撈

    一般人可能愛貪小便宜,但很少人會像大陸溫州這些民眾這麼誇張。日前溫州警方把一堆查獲的假紅酒丟到河裡,竟然有一大群人跑去撈,其中還有賣酒的雜貨店老闆,不但撈回去放在店裡,自己還敢試喝。
    2006/04/25 13:50
  • 這麼好康! 喝咖啡免費 老闆還給錢

    喝咖啡免費,一個小時還貼你80塊錢,這麼好康的事,你相信嗎?高雄有一家咖啡店就推出應徵「試喝員」的點子,沒想到竟然被民眾誤以為是詐騙集團,向警方踢爆。
    2006/04/01 18:28
  • 猶太專屬麥當勞 藍底白字新招牌

    擁有眾多猶太信徒的以色列,為了讓民眾省去點餐的困擾,在以色列祭司要求下,麥當勞在當地推出了專賣猶太餐的速食店,藍底白字的新招牌,讓有些民眾感到不習慣. 而麥當勞為了求新求變,打入專業咖啡市場,推出了老饕級的咖啡,CNN記者特地在街頭作民調,民眾在不知道是麥當勞咖啡下,試喝後讓許多民眾跌破眼鏡。
    2006/03/08 22:30
  • 大陸酒首度來台 酒客聞香而來

    大陸酒還不能在台灣銷售,不過酒客們對大陸名酒都耳熟能詳。現在世貿正在展出大陸名酒,不但有頂級茅台酒,還有罕見的鮮奶酒,吸引不少民眾試喝。
    2005/11/04 19:27
  • 〈獨家〉溫泉用喝的 幫助消化!民眾不敢試

    您知道溫泉可以喝嗎?在北海岸就有一家海底溫泉,標榜中性的碳酸氫泉,水質透明和一般硫磺溫泉很不一樣,聞起來也沒有刺鼻味,業者號稱,適量的飲用,對消化系統,特別是胃潰瘍的人有幫助,但沒有民眾敢試喝。
    2005/10/08 18:29
  • 身心障礙牛肉湯不打折 試喝叫好

    台北市政府的牛肉麵節剛結束,現在又推出牛肉麵車,有十家牛肉麵店參加,連續五天在京華城請大家品嘗湯頭,今天首先登場是身心障礙者開的「萬隆牛肉麵」,400公升湯頭,短短半小時就搶光光了。
    2005/09/18 18:53
  • 不信你喝喝看!盡職店員試喝 送醫

    蠻牛風暴愈滾愈大,除了造成4名消費者中毒送醫,其中3人命危外,還出現第5位中毐民眾,原來他是便利商店店員李志偉,當初他為了試試看,蠻牛是否真如同消費者說的一樣「有怪味」,就用舌頭舔了一口,連帶成了受害者。
    2005/05/19 08:19
  • 4點充電時刻 行動試喝餐車美味上街

    下午4、5點是許多上班族想要偷閒來個「Tea Time」的時間,有食品業者就在台北街頭推出行動試喝餐車,讓忙碌的上班族偷閒滿足嘴饞。
    2005/05/11 19:01
  • 搶救國產柳丁 原汁1元超商搶鮮喝

    超商通路加入搶救台灣柳丁大作戰!推出了現榨、百分之百的柳丁純汁,試喝價每瓶500CC只賣1元,民眾搶破頭。
    2005/02/1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