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詛咒 結果共460筆

  • 天使被詛咒?楚奧特骨折恐缺席6週 大谷丟5分因傷退場

    天使隊「神鱒」楚奧特在美國3日的賽事中,疑似因為揮棒過猛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現在檢查結果出爐,他的左手鉤狀骨骨折,可能至少要休息6週。另一方面,「二刀流」大谷翔平於4日對教士的賽事中先發登板,結果他在第6局遭對手敲出2支全壘打,最後因右手中指水泡下場,痛丟5分自責分。天使最後以5比8敗給教士。
    2023/07/05 10:15
  • 80歲國民阿嬤遭爆死訊!首露面嗆莫名其妙 曝「病危通知」實情

    80歲資深演員王滿嬌,經常在戲劇中扮演阿嬤角色,因而有「國民阿嬤」稱號。不料,近日卻遭不明人士惡意在YouTube發布影片造謠過世消息,讓她忍不住發文怒罵「YouTube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不理解製作影片的人詛咒她的用意何在?最近她上節目提到此事,不禁動怒嗆影片應該要拿下來了,「可以告他啊」。
    2023/06/17 17:52
  • 侯友宜再提守護中華民國 賴清德陣營:那為何避談九二共識?

    國民黨總統候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稱「如果我沒贏,誰來守護中華民國」,並稱明年總統大選是守護中華民國、兩岸和平的關鍵一役。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國民黨又來了」,綜觀歷次選舉,國民黨總是稱只要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中華民國」就會滅亡,好像不詛咒中華民國就不會選舉一樣;陳世凱也說,侯友宜嘴上說著「反對一國兩制」,但卻對已被中國定義為「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閉口不談,這才是消滅中華民國。
    2023/06/12 17:31
  • 人妻回老家遇噁心詭事 躺在床上遭壓制「某個東西正在進入」

    恐怖片《惡靈魔洛剋》(英文片名:Moloch)由「恐怖大師」溫子仁力薦荷蘭新銳導演尼可范德布林克(Nico van den Brink)執導,並以荷蘭民間傳說為背景,同時加入家族血緣詛咒的元素,該片故事描述一名女子帶著女兒回到位於荷蘭的老家,同時,老家附近的沼澤地挖出一批木乃伊,她的身邊因此開始出現各種離奇的現象。
    2023/05/27 10:33
  • 駕訓班旁建收費公廁!考生沒付錢「慘遭詛咒」:考試把把掉

    中國大陸山東一起「收費廁所事件」引起討論,原來是當地一處駕訓班的考場旁,有民眾私建了一處公共廁所,雖然有開放使用,但也同時在門口貼上收款的QRcode,要求使用者「自覺付費」,否則就要詛咒對方「事事不順、考試考不過」;事件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認為收費事小、詛咒實在沒必要。
    2023/05/25 22:43
  • 嚇睹鬼娃走出螢幕傢俱亂飛!捉鬼男被扒身索命

    電影《駭人骨娃娃》改編自19世紀流傳的都市傳說,講述一群年輕人誤撿「鬼娃莫妮索」因而詛咒纏身,一行人不僅開始出現詭異幻覺,附身者四周更是靈異事件不斷,其中一幕鬼娃更「屍」體現身,如同「貞子」般走出電視機來索命。
    2023/05/23 15:37
  • 國民女神升格人妻甜曬婚紗照 竟遭粉絲「私訊詛咒」不忍開轟了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昨(18)日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在家人陪同見證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由於小倆口將前往越南旅行,在登記後迫不及待前往婚紗店挑選婚紗,當起幸福的五月新娘。
    2023/05/19 00:12
  • 影音/王力宏陶喆婚體獻合唱 網虧:是在詛咒新人?

    2023/05/16 15:11
  • 超詭異!西班牙「受詛咒」廢棄屋堆逾千娃娃 鼻酸故事曝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e)一個小村莊里,有著一間堆滿一千多個娃娃的屋子,由於廢棄已久,靈異傳聞不脛而走,當地人瘋房子「受到詛咒」,紛紛避而遠之。然而,這棟老宅背後卻藏著有關「喪子之痛」的鼻酸故事。
    2023/05/12 15:40
  • 木乃伊詛咒是真的!考古學家憶「高燒咳血」慘況:以為要死了

    所謂的「木乃伊的詛咒」又稱為「法老的詛咒(Curse of the pharaohs)」,是屬於一種非科學的現象;據傳詛咒的設立是為了不打擾木乃伊長眠,違者將被厄運、疾病纏身,嚴重者甚至可能招致死亡;然而這樣的話題內容向來是信者恆信,畢竟或許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清楚。埃及紀錄片導演羅曼尼(Ramy Romany)則於近日談話中提及此事,強調「詛咒絕對是真實的」。
    2023/05/06 10:30
  • 肺癌說惹議 郭台銘提「妻子罹癌過世」駁:我詛咒人民?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他,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不支持郭,就要被詛咒得癌症,藍營的水準如黃河的水流。郭台銘4月30日再回應,提及妻子與弟弟都因為癌症離世,民進黨政府不敢正面迎擊缺電的能源危機,再次採用斷章取義的老招,「只說我在詛咒人民得癌症?」
    2023/05/01 10:29
  • 郭台銘「投民進黨生肺癌」惹議 綠委反擊:別咒別人性命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它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提出「3問」,要求郭台銘說明如何使用核電,更酸「希望自詡為國家賣命的CEO,不要只會詛咒別人性命」。
    2023/05/01 10:15
  •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2023/04/25 14:28
  • 內政部長林右昌質疑「青年電動車」案 謝國樑:永遠都有人詛咒

    對於基隆市府推動的「青年電動機車」專案,內政部長林右昌質疑適法性及公平性,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20號上午受訪表示,永遠都會有人「詛咒」這項政策,林右昌貴為部長還關心大小事,真是難為林右昌。
    2023/04/20 14:31
  • 徐乃麟女兒「鬼祟脈」罕病!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

    藝人「乃哥」徐乃麟育有3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女兒竟出現離奇症狀,先後砸100萬、看遍所有名醫都治不好,才知道受到詛咒「鬼祟脈」!
    2023/04/15 12:31
  • 汪小菲仍喊S媽丈母娘!張蘭回應「有夠毒」網驚:在詛咒?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鬧上法院,日前汪小菲終於來台探親,被「最強狗仔」葛斯齊拍到他和前丈母娘S媽(黃春梅)聚餐,汪小菲依舊喊S媽為「丈母娘」。對此,汪小菲親媽張蘭1句話超毒回應,讓網友全傻眼「在詛咒?」
    2023/04/07 08:23
  • 攜炸彈無人機飛巴赫姆特 烏軍成功偷襲俄陣地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雙方短兵交接,烏克蘭第三獨立旅,成功偷襲俄軍陣地。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俄軍關押平民的地下室視察,他詛咒普欽,餘生都要在沒有馬桶的黑暗地下室度過。
    2023/04/04 20:01
  • 他看完《咒》念20遍咒語!下秒突停電 網淚:噁心到吐

    台灣電影《咒》自去年(2022)上映以來,持續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同年更於Netflix上熱播,此電影為「偽紀錄片」形式呈現,故事講述1名單親媽媽受邪神詛咒糾纏的駭人經過,吸引許多熱愛驚悚題材民眾觀看。最誇張的是,有網友以身試法,模仿主角念出咒語,瞬間讓家裡停電幾分鐘,直接讓他嚇破膽。
    2023/04/01 17:30
  • MLB/大都會詛咒?開季前幾小時 賽揚強投韋蘭德進傷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31日正式開啟新賽季,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球團卻在開幕戰前數小時,突然對外宣布、陣中賽揚獎(Cy Young Award)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被放入傷兵名單,成為新賽季繼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主力投手群中又一人掛病號。韋蘭德傳出受傷後,也讓不少大都會球迷擔心,是否又如過去幾年的「詛咒」般,讓球隊在新賽季再次面臨傷兵困境。《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根據球團的說法,韋蘭德主動回報身體不適,經檢查發現大圓肌(Teres major)受傷。球團強調,雖然韋蘭德傷勢不算嚴重,後續仍需進行檢查和治療。
    2023/03/31 09:47
  • 紅襪最期待的男人!「拍賣哥」滿血復出 小老弟讚:他準備好了

    2023年MLB賽季即將於明(31)日開打,其中紅襪隊除了要看旅美好手張育成外,王牌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傷癒復出的表現,更是一大觀察重點。針對塞爾春訓的投球,曾與他一起訓練的紅襪潛力新秀投手馬塔(Bryan Mata)就大讚:「他準備好了!」
    2023/03/30 15:54
  • 詛咒正宮摔斷腿!小三拜陰廟「忘還願」 厄運纏身下場慘

    拜廟祈願一定要記得還!媒體人胡孝誠在節目分享,自己曾經有一名擔任空姐的朋友,因為在無意間介入他人婚姻,導致遭到正宮的報復,而滿腹委屈卻又不願退出的空姐,在某天路過一間陰廟時竟突發奇想詛咒正宮,但在願望成真後卻是忘記還願,以至於厄運接踵而至,讓她嚇到不行。
    2023/03/15 10:29
  • 遭提罹癌病史 鍾沛君「一陣低落」:淘寶華繼續表演吧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粉專復活後,史書華火力全開開嗆「天道輪迴來了」,並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到「乳癌復發」等字眼,引發撻伐。鍾沛君今(14)日下午回應,指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她一陣低落,但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
    2023/03/14 13:56
  • 詹惟中預言「大S具俊曄5年婚姻危機」遭出征! 吳宗憲:他過去神準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澄清謠言。詹惟中曾因預言大S 與具俊曄有婚姻危機被網友出征,他澄清表示:「那時候上節目談婚姻關係,就被問說我對他們婚姻的看法,我當時是說5年內會有危機,但我只是好意提醒婚姻結合在一起不容易,不要錯失美好的姻緣,可是就被寫說我預言他們婚姻5年內會破裂,然後粉絲就不太高興,覺得我在詛咒他們。」
    2023/03/08 11:39
  • 罵男友「5個字」害他猝死? 衰女友挨告竟判賠73萬

    大陸河南近日出現一個法院判決,掀起眾人熱議。經了解,一名男子前陣子無預警地猝死,事後母親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他的手機內和女友的聊天紀錄,對方竟罵她兒子「你咋不死了」等詛咒字眼,認為兒子的猝逝是受到女方的言語刺激,憤而向法院提告求償,日前判決出爐。
    2023/02/24 21:42
  • 燈會祈福卡「變詛咒」小學生寫注音 控霸凌

    台灣燈會祈福卡,變成詛咒卡!有民眾賞燈時發現,展場內提供給民眾寫下心願的祈福卡,疑似被小學生,用注音寫下詛咒,內容不僅提到同學名字,還希望這位同學的家人,發生意外,因為對方在班上常常欺負他,有人認為是惡作劇,不過議員擔憂,是遭受霸凌的學生不敢求助、只能以這種方式發聲。
    2023/02/22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