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評鑑 結果共727筆

  • 搭機前先量體重!紐航新措施:數字不會公開

    隨著全球解封,旅遊業快速復甦,如何達成低碳出行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歐洲一家新創鐵路公司推出平價臥鋪列車,首發線從布魯塞爾到柏林,讓你睡一覺就抵達目的地;斯里蘭卡街頭知名的嘟嘟車,在聯合國幫助下,未來五年將讓50萬輛嘟嘟車電動化。搭飛機雖然很難減低碳排量,但才剛獲得國際航空評鑑網站選為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的紐西蘭航空,近期推出搭飛機得先量體重的措施,目的是為了協助紐航計算飛機重量,強調體重數字不會顯示出來,一切保密到家。
    2023/05/31 19:51
  • 百貨賣2千元高價粽!端午禮盒漲2成 名店蛋黃酥1顆80元

    端午節快到!百貨新光三越推出逾百款端午禮盒,這次破天荒推出單顆粽子禮盒,六福集團龍王及鮑魚粽禮盒,1顆要價2180元,打破單顆粽子單價天花板,也首度和美食評鑑「500盤」合作推出名店精選粽子禮盒;不過業者坦言,今年因雞蛋、豬肉缺貨,今年部分粽子、蛋黃酥等端午禮盒整體漲價1至2成。
    2023/05/23 16:25
  • 八點檔剛殺青 居酒屋驚見「最帥檢察官」在洗碗!本人親曝真相

    男星楊皓崴原是模特兒,因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一家團圓》打開知名度,近來他發展副業,在高雄市跟幾位好友合夥開設「空笑夢居酒屋」,初期大家湊出一台「賓士車」資金投入,為了資金到位,他努力拍戲,也用心經營居酒屋,往來於台北與高雄之間,不時還會看到楊皓崴在店內招呼客人與洗碗。
    2023/05/18 17:15
  • 健康美味全壘打!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全系列榮獲2023全球純粹品味評鑑認可

    近年受疫情衝擊,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對於食物也有更高標準的要求,故「天然」、「無添加」等食品標示成為消費者選購時的主要標準,希望吃到的是純淨美味又無負擔的食品。加上現代人普遍過著忙碌的快步調生活,能在短時間內享受方便、健康又美味的營養食品就成為首選。 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香草羅宋牛腱燉湯」、「南洋肉骨茶豬腱燉湯」於2023榮獲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2星獎,「秋栗人蔘無骨雞湯」更是獲得3星的最高殊榮。AA TASTE AWARDS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精神為取向的綜合評鑑,為世界四大美食評鑑之一,表彰在視覺、嗅覺、味覺、成分和純淨度皆表現出色的產品。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全系列獲獎,不只充分反映出得意的一天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營養、美味的食品,更代表其對於產品的高標準品質把關,實屬難得不易!
    2023/04/28 14:56
  •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 堅持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11項指標直接囊括6項滿分!堪稱推動友善動物力量的標竿模範生!2016年林鳳營以晟順農牧場進行科技化經營管理,打造友善畜牧及食品永續的科技示範牧場,帶領台灣酪農產業升級,並依此為永續酪農業發展標竿。自2019年起,林鳳營生乳品質連續被評鑑為最佳A+等級,2022年再以晟順農牧場奪下動物福利評鑑最高分,證實鮮乳品質取決生乳品質,亦展現林鳳營對高品質的堅持。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研發部協理孫友強表示:「20幾年來,讓它今天比昨天更好,就是林鳳營高品質的原因,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2023/04/24 18:21
  • 泡麵口味推陳出新 美食主持人開箱評鑑

    從便利商店架上一排看過去,各式泡麵琳瑯滿目,哪一種最好吃,平常深入各名店小吃的美食節目主持人,實際開箱。
    2023/04/21 10:08
  • 「評鑑禁5到7月出國」挨轟! 台大:未限制員工請假

    疫情期間醫護們已有太多共體時艱,疫情結束了想出國放鬆卻還是受限!台大醫院同仁最近收到院長院內信,提到5到7月醫院評鑑期間,要申請出國者除公務需求外全部暫緩。對此,工會痛批台大不顧員工休假權益,要求院長立即公開道歉,並撤回出國禁令。台大院方則表示,沒有限制員工請假。
    2023/04/18 13:19
  • 勇奪破紀錄獎項 婕樂纖讓世界看見台灣品牌的堅持

    台灣生技龍頭品牌-婕樂纖再傳捷報,於今年(2023年)在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上突破國際重圍,破紀錄奪下6金5銀3銅共14面大獎的好成績,不僅在國際上造成相當大的轟動及關注,更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如此傲人的成績,讓婕樂纖受邀於今年六月飛往比利時布魯塞爾接受國際頒獎表揚,可謂是生技產業的台灣之光!保健食品及美容產業素來競爭激烈,婕樂纖除了在國內屢獲大獎,甚至連續4年在世界級舞台發光發熱,於全世界幾千件產品中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過70位國際級頂尖專家學者的評鑑肯定,此項殊榮不僅難度非常高,也彰顯了婕樂纖追求卓越與不斷超越的精神,讓台灣的保健食品被全世界看到。
    2023/04/14 12:22
  • 小時光麵館 獲ITI國際風味評鑑殊榮

    細細品味台灣泡麵,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法國YouTuber 酷,對於口感印象深刻。
    2023/04/04 22:00
  • TNCAP首批測試結果揭曉 豐田2大人氣休旅車皆獲五星

    全名為Taiw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台灣新車安全評鑑制度的TNCAP,在去年10月27日掛牌正式啟用後,交通部在今日(3月30日)公佈了首年8款車型中首批測試車款Toyota Corolla Cross與RAV4的測試成績,不出意料這兩輛在其餘國家NCAP制度均獲得五星評鑑的Toyota休旅,在TNCAP中也斬獲了五顆星的好成績!在第一季兩款Toyota受測車型成績公布之後,Corolla Altis跟Honda CR-V的測試成果即將在第二季(6月底)接力公布。
    2023/03/30 22:33
  • 蓮霧界LV!黑糖芭比量少珍貴 六龜「南果美眉」獲青睞

    你愛纖細美人,還是黑糖芭比?高雄六龜農會,自有品牌蓮霧"南果美眉",舉辦品質評鑑,分「蜜風鈴」、「黑糖芭比」兩組,經一番激戰,今年度蓮霧王出爐,黑糖芭比組冠軍為許煒宏,蜜風鈴組由李清萬奪魁。
    2023/03/30 19:12
  • 台泡麵獲國際評鑑「二星肯定」 法籍YouTuber「酷」喊想當代理商

    台灣泡麵聞名世界!有品牌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產品獲得ITI國際風味評鑑二星榮耀肯定,也找來法國籍YouTuber「酷」來站台,他說之前帶泡麵回去給家人,大家都被驚豔,自己現在很想當代理商,喊話法國人都能來找他買台式泡麵!
    2023/03/30 18:58
  • 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 台灣退步幅度「亞洲第二多」僅次香港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指出,台灣在2023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的退步幅度為亞洲第二大,僅次於香港。在台灣223個參與評鑑的大學學科中,高達135個學科的全球排名較去年下滑。
    2023/03/24 09:20
  • 台灣綠色版米其林指南 永續餐飲評鑑接軌國際

    國內的綠色餐飲指南(GDG)今天與英國永續餐廳協會(SRA)簽署備忘錄,獲GDG評鑑一到三葉級餐廳,將等同於SRA推出的全球永續餐飲指標Food Made Good的一到三星級餐廳。
    2023/03/14 22:55
  • CNN:2名烏克蘭飛行員 赴美接受F-16評估訓練

    美媒《CNN》報導,3名消息人士指出,美國正在與烏克蘭飛行員合作,確認他們需要花多少時間完成F-16戰機訓練。然而,一名美國政府官員指出,美國只是在評鑑2名飛行員的駕駛能力,並不是在進行飛行訓練,2人也不會實際駕駛飛機。
    2023/03/06 10:14
  • 「米其林3星」長達20年 法名廚薩沃伊餐廳遭降為2星

    法國名廚薩沃伊(Guy Savoy)享有全球最佳廚師之譽,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多年來將他的餐廳評為3星,但在最新版指南中被降為2星。
    2023/03/02 13:26
  • 韓2023年度文化都市 濟州西歸浦魅力何在?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從2019年開始,規劃了文化都市,被指定的城市可以得到國家經費補助,發展當地的文化事業,今年的評鑑結果出爐,濟州島的西歸浦市,獲選為2023年度文化都市,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2/28 13:55
  • 教評列年終參考依據 教團轟:老師變服務業?

    不少私立大學、科大,會將「教師評鑑」納入年終獎金考核的要點,教團就痛批,這根本是讓教師變成服務業,會嚴重教學品質,也質疑這是少子化之下,學校不敢漲學費,拿教師開刀,想要省下辦學成本。
    2023/02/23 14:46
  • 撞爛新車打分數!台灣安全評等上路 行人保護納入重要指標

    國外的新車安全評鑑行之有年,現在台灣也跟上腳步,即將在3月底發布第一份新車安全評等報告,政府希望透過這項機制,讓車輛資訊更透明,促使廠商提升設計安全。不過有專家直言,台版的新車安全評等結果其實和國外差不多,如果只為了給消費者做購車參考,恐怕疊床架屋、效益不大。
    2023/02/17 22:53
  • 說族語就是日常 林貴妹連2年獲語推人員優等

    布農族的林貴妹從小在高雄桃源寶山長大,認為說族語就是日常,2018年起加入族語推廣工作,積極採集語料,進入各個家庭帶動說族語,連續2年原住民族語推人員評鑑獲優等。
    2023/02/04 15:08
  • 台灣國際藝術節邀約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3月訪台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2018年以巴赫「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獲德國唱片評鑑年度最佳唱片獎,今年3月應台灣國際藝術節之邀,將帶來多首小提琴精彩樂曲。
    2023/01/25 14:52
  • MLB百大新秀榜單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登第2名

    美國權威棒球媒體「棒球美國」今天出版「2023年新秀評鑑」,其中亞利桑那響尾蛇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排名第2,去年中華隊曾請他加入經典賽,但遭到婉拒。
    2023/01/19 17:51
  • 國際評比全球前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長榮航排第9

    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布最新飛航安全評比結果,全球前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中,長榮航空獲第9名。
    2023/01/17 17:42
  • 獅潭優質柑橘草莓盛產 苗縣長出席促銷

    苗栗縣獅潭鄉「橘莓戀」桶柑草莓評鑑暨農特產品創新行銷活動,日前在獅潭鄉義民廟前廣場舉行,縣長鍾東錦與獅潭鄉長劉淑能等人、歡迎各地遊客到獅潭鄉體驗採果樂趣,品嚐、選購優質的桶柑、草莓。  
    2023/01/10 18:27
  • 台中公車撞死母子 市警局展開行人路權大執法

    台中市發生公車撞死母子事件後,台中市政府將加嚴客運評鑑方法,提高駕駛安全評分權重,迫使業者提高安全管理;台中市警察局今天也展開行人路權大執法,強化維護行人安全。
    2022/12/2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