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評審團 結果共429筆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徵的就是你「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原創音樂徵選開跑

    「2022臺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已正式起跑!今年主題為「音樂不斷、創作不斷、產業不斷」,即日起至8月20日止,原創音樂徵選號召音樂創作者踴躍報名,將由跨領域超強評審團,挖掘最具潛力的音樂創作新星,從徵選、培訓、競賽、巡演,一路蛻變,站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大舞台,與15組知名樂團共同演出,閃耀樂壇、蓄勢待發。
    2022/08/11 12:21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金曲慶功/黃連煜抱走4獎「拜託老婆准買禮物」 不意外陳昇沒祝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2)日晚間圓滿落幕,61歲客語歌手黃連煜以《滅人山》在本屆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最終奪得「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獎」、「評審團獎」同時也以「寶島康樂隊」身份奪得最佳演唱組合獎,與蔡健雅並列最大贏家。典禮結束的慶功宴上,黃連煜透露自己從2007年後,只要入圍就不參加典禮,怕得獎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也怕落馬的失落感。
    2022/07/03 18:20
  • 4度封華語歌后破紀錄 蔡健雅:金曲獎是人生關鍵

    歌手蔡健雅4度摘下金曲獎華語歌后,打破此獎紀錄,評審團誇獎她返璞歸真,首輪投票就勝出。蔡健雅會後表示,破紀錄不是目標,但金曲獎是人生關鍵角色,讓她想到做音樂初衷。
    2022/07/03 17:05
  • 黃宣1票之差輸崔健失歌王 蔡健雅返璞歸真無懸念得歌后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事後透露,由於入圍作品多元,有許多獎項都討論很久,像是年度歌曲與華語歌王、歌后,其中華語歌王部份,黃宣以一票之差,輸給了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的時代代表性;而蔡健雅則是因整張專輯表現出色,在第一輪就勝出,贏得歌后獎座。
    2022/07/03 14:32
  • 蔡健雅華語歌后首輪勝出 黃宣歌王一票惜敗崔健

    第33屆金曲獎移師高雄舉辦。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入圍作品多元,多個獎項都討論很久,其中華語歌王競爭激烈,新生代歌手黃宣一票之差輸給老將崔健,也希望年度歌曲獎能擴增。
    2022/07/03 05:24
  • 金曲遺珠/評審曝「黃宣1票之差」敗給崔健 蔡健雅一路領先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日順利結束,由蔡健雅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4項大獎,為最大贏家。「最佳華語男歌手」則由「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下、「年度歌曲」則為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透露,蔡健雅在歌后部分一路領先,黃宣則以1票之差惜敗崔健,擦身歌王寶座。
    2022/07/03 00:25
  • 黃連煜金曲奪4獎 高嘉瑜曬合照喊:若需要女歌手、我一直都在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晚重返高雄巨蛋舉行,黃連煜以「滅人山」一連奪下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和評審團獎,另外以《新寶島康樂隊 第12張剪剪花》奪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黃連煜喊話,「如果需要女歌手合作,別忘了我一直都在」。
    2022/07/02 23:57
  • 日名導演是枝裕和10大神作 《嬰兒轉運站》竟不是第1

    是枝裕和的電影你看過哪幾部?好的電影會讓觀眾回味無窮!27年前以《幻之光》開啟劇情長片旅途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不僅《小偷家族》、《我的意外爸爸》分別奪得全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評審團獎,近期作品《嬰兒轉運站》則邀請宋康昊、IU(李知恩)等南韓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該片在第75屆坎城影展播畢後更是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
    2022/06/29 14:56
  • 邱澤許瑋甯擔任北影頒獎人 新婚後首現身同場合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天公布首波頒獎人,去年以「當男人戀愛時」二度勇奪北影影帝的邱澤,將與評審團主席葉如芬共同宣布百萬首獎,許瑋甯也是揭獎人之一,
    2022/06/27 14:40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許瑋甯處女體驗獻台北電影節 「五感全開」感受世界

    2022台北電影節將今(21)日公布雙競賽評審陣容,「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分別邀請兩位資深監製葉如芬及黃茂昌擔任評審團主席,影后許瑋甯則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評審,初次擔任評審的許瑋甯則準備好一顆放鬆的心,要讓自己五感全開的接受;能夠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她也表示期待能學習不同的環境文化、故事深入探討,也許有機會能跟這些導演們交流合作。
    2022/06/21 16:40
  • 金馬導演王登鈺VR作品  奪法國新影像藝術節大獎

    全球最大延展實境(XR)展覽之一法國新影像藝術節10日公布得獎名單,金馬導演王登鈺虛擬實境(VR)作品「紅尾巴Ep.1」榮獲評審團「特別提及獎」。
    2022/06/11 09:28
  • 《月老》《咒》入選台灣年度海報及預告10強 影迷衝票預備

    第四屆「台灣電影行銷獎」今(9)日公布入圍名單,10部精采作品囊括劇情、紀錄和動畫等領域,除了原創作品,亦有多部為改編真人真事或原著的作品,本屆評審團7位成員由電影製作、發行及廣告創意界等領域的專家組成,將從入圍作品中選出「最佳海報」、「最佳預告片」及「最佳電影行銷」三大獎,今年還新增由網友投票選出的「LINE TODAY觀眾票選海報獎」,由專業評審及觀眾分別選出的得獎者,將在7月8日正式對外公布。
    2022/06/09 18:09
  • 《藍色大門》CP重聚 桂綸鎂金穗影展「將合體陳柏霖」

    2022金穗影展即將於6月3日端午節正式展開,頒獎典禮將於6月11日(六)舉行,由百白擔任主持,頒獎嘉賓除了評審團主席林書宇、監製葉如芬、導演楊雅喆外,金馬影后桂綸鎂將與《藍色大門》中的CP陳柏霖一同出席;另外,《返校》的王淨與曾敬驊也將出席頒獎,而首次擔任評審的林柏宏也會登台揭曉結果。
    2022/05/31 17:44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本屆計有273家報名、1544張專輯及EP、20721件作品參賽,經83名評審委員以初審、資格審及複審三階段,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73件作品角逐27個獎項。其中,環球唱片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蔡健雅的《DEPART》入圍8項奪冠,另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發予資深音樂人邱晨及陳復明。
    2022/05/18 17:45
  • 蕭敬騰沒入圍金曲歌王!評審團主席「不是遺珠」公司曝幕後原因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8)日公布得獎名單,歌王部分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評審團主席被問「入圍遺珠」點名小宇,不過卻未提到去年發行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的蕭敬騰,他則說對方並未報名任何獎項。對此,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也向《TVBS新聞網》訴說緣由:「決定不再報名獎項競爭。」
    2022/05/18 14:46
  • 金曲遺珠/艾怡良未提名歌后「找小宇喝一杯」 魚丁糸意外出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今(18)日在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領軍下公布入圍名單,歌王包括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歌后則有Karencici、Faye(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及袁婭維TIA RAY。阿弟仔談及遺珠,坦言:「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小宇,這是比較可惜的4張專輯。」
    2022/05/18 14:39
  • 2022年YDF青春設計節 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勇奪最大獎

    2022年青春設計節今(15)日在高雄舉行頒獎典禮,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競爭依舊相當激烈,其中實踐大學也拿下好成績,在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獲得評審團獎,在音樂設計類也拿到最佳設計獎、另外策展實踐與展示設計類獲得樂家人生活文創最佳設計獎,三項大獎。至於青春影展得獎名單中,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的河豚也拿下動畫類優選獎。
    2022/05/15 18:23
  • 實踐Kirei美好永續生活 花王(台灣)獲遠見CSR外商組楷模獎

    花王(台灣)身為外商企業,除了遵循花王集團的ESG策略「Kirei Lifestyle Plan」之外,更選擇深耕台灣,推動在地化的ESG行動,獲得遠見評審團高度肯定,一舉奪下2022第18屆《遠見》CSR暨ESG企業社會責任獎綜合績效外商組楷模獎,評審團讚賞花王(台灣)「與日常結合,從產品消費到行動倡議,讓大眾從生活面接觸ESG」。頒獎典禮5月3日於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花王(台灣)首度獲獎,由大熊康生董事長暨總經理代表出席領獎。
    2022/05/12 16:45
  • 陳威全16歲嫩照曝!奪冠嗨成周杰倫師弟 藉比賽陪伴新人

    大馬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的「Talent Plus披風 Hybrid」音樂大賽,昨(23)日舉行總決賽,以罕見的演唱會形式舉行,並召集亞洲5地傳媒聯合線上直播,邀請到樂壇重量級老師丁曉雯帶領評審團,創作歌手蔡佩軒(Ariel)、張與辰(Vic)與九九擔任評審。陳威全身為上行娛樂CEO,感性表示本身也是創作比賽出身,2000年拿下大馬全國創作大賽冠軍,被阿爾發音樂相中,離鄉背井來台成為周杰倫師弟,如今已經是3寶爸的他,也曬出20年前參加比賽的嫩照。
    2022/04/24 16:49
  • 巨匠電腦「金匠獎」全台徵稿中 總獎金高達30萬元

    巨匠電腦集團辦理的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於2月15日正式開始,即日起至5月22日開放徵件,本日公布重磅評審團名單,評審陣容堅強,由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極思數位商略總監-洪瑞駿、六點設計數位媒體總監-邱宏翔、創研俬集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游濱綺、鈦藝空間設計總監-謝承甫、智樂堂美術設計組長-高典憶、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資深室內設計師-王光祺等十數位業界泰斗組成,將共同評定本次競獎之作品。
    2022/04/19 14:57
  • 劉品言被爆整場壓低帽只看1/4《咒》 黃健瑋看愛妻破億作當研究

    男星黃健瑋與施名帥在影視提案「野草計畫」內擔任演員評審團一員,今(13)日2人出席記者會,黃健瑋提及太太蔡亘晏主演的破億電影《咒》,笑說自己是帶著做學識研究的心情進戲院觀賞,從頭到尾沒有閉眼睛或捂耳朵,並直說太太蔡亘晏是表演天才,崇拜之情溢於言表。
    2022/04/1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