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評審團 結果共429筆

  • 金曲34/艾怡良被罵翻再道歉! 頒錯人親自謝罪:謝謝大器的陳建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爆烏龍!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共同頒發擔任頒獎人「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後向台下喊:「救我!」旁白哥就入圍名單幫忙補充「陳建瑋」,導致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得將獎座遞交給「真正得獎者」嘟嘟、周已敦,場面尷尬。艾怡良(2)日在社群發出限時動態,再次向點禮上的錯誤道歉。
    2023/07/02 00:48
  • 金曲內幕/周杰倫很紅卻輸安溥 主席陳建騏曝「關鍵原因」

    第34屆金曲獎在1日完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典禮結束後,也透露一些內幕,像是年度歌曲由安溥的〈最好的時光〉,打敗傳唱度最高的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他坦言年度歌曲選擇標準,就是傳唱度很高,「相對來講周杰倫很高,但卻忽略了另一個條件,就是有時代的意義,或者現在的處境觀察」。
    2023/07/02 00:32
  • 金曲內幕/HUSH搶歌王「三輪勝出」 A-Lin封后壓倒性獲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直到深夜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現身後台受訪,談及評選過程最困難的獎項,他表示是華語男歌手獎,選了3輪才有結果,「首輪有青峰、熊仔跟HUSH,第2輪就只剩青峰跟HUSH。」至於華語女歌手獎,A-Lin第1輪就壓倒性勝利,是討論最有共識的獎項。
    2023/07/02 00:22
  • 金曲34/艾怡良頒錯獎被罵翻!陳建騏道歉了 承認這項重大缺失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原本是獎項之爭,沒想到高潮竟出現頒錯獎的狀況,艾怡良在揭曉最佳單曲製作人時,不慎把結果看成在名單上簽名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導致陳建瑋已經上台講感言到一半,馬上被趕下台,現場一陣尷尬,網友也罵翻,對此,環球唱片也回應了。
    2023/07/01 23:33
  • 金曲34/葛西瓦首奪原住民歌王 謝謝老闆娘張惠妹:沒有放棄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登場,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由葛西瓦奪下,他上台感性表示:「我以為這張紙用不到,首先感謝評審團肯定,謝謝我的老闆娘阿妹張惠妹,還有我們的哥哥川哥(陳鎮川),還有Boxing樂團兄弟們,身邊的同事、家人的陪伴,唉,這張專輯有很多音樂人,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張專輯。」
    2023/07/01 21:36
  • 金曲34/評審名單曝!陳綺貞驚喜在列 謝金燕、周興哲「聯手出擊」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評審名單曝光,由陳建騏擔任評審團主席,讓人意外的是,前陣子深陷「假面女神」風波的陳綺貞也是評審團的成員之一,從初審、複審一路參與到決審,而她也是「年度歌曲獎」的頒獎人,將現身今晚的典禮。
    2023/07/01 17:43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八點檔女神狂吃20間下酒菜 突喊「人不如狗」原因曝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在停辦三年後強勢回歸,另一高雄盛事「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也如火如荼進行中,並邀請到B.T.O.D子賢與曾獲得金鐘獎的梁舒涵擔任主持人,日前兩人與評審團已完成複賽試吃,選出16家優選店家進入決賽,最終優勝店家將進駐高雄啤酒音樂節大會食堂。
    2023/06/11 19:15
  • 本週強檔/《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跨國激戰 《藍色巨星》賺人熱淚

    進入6月份的第二個週末假期!上週整體票房表現,《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在7日上映後,全台賣破1031萬台幣票房,不過首日票房僅是上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2150.7萬的一半,但預計能夠穩定成長,而《玩命關頭X》全台票房截至7日累積了2.9億,賣破3億指日可待。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超人氣漫畫推出的同名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以及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聖奧梅爾殺嬰案》。
    2023/06/09 11:21
  • 李明川進校園發掘演藝新星 自備「專業戲服」望成新一代最佳綠葉

    「麻吉砥加國際影業」日前邀約「明新科大」合作舉辦徵選活動,提供試鏡機會給懷抱星夢的學生們。評審團有「明新科大三創中心CEO」李明川、「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張齊軒副教授,以及2位「麻吉砥加國際影業」公司代表。剛殺青《一家團圓》的夏宇禾也加入評審行列,她説:「謝謝明川老師邀請我來擔任評審,我當初也是因為電視台到學校徵選,才有機會正式出道!」
    2023/05/31 11:43
  • 鄧紫棋金曲淪遺珠!男友比「倒讚」氣炸 周杰倫將缺席典禮

    今年金曲獎有不少天王天后成為遺珠,鄧紫棋專輯只提名一項,男友Mark疑似發文宣洩不滿,而評審團主席陳建騏還成為箭靶,網友質疑過去歌后得獎都是他擔任製作人,還到他的IG出征,對此陳建騏也回應相關的獎項都沒有參與,另外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歐陽菲菲第一反應也曝光。
    2023/05/17 14:17
  • 金曲34/恭喜!吳青峰、HUSH廝殺搶歌王 周董呼聲高卻落空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團主席陳建騏負責揭曉華語男歌手獎名單,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  
    2023/05/16 13:38
  • 金曲34/林秋離、歐陽菲菲獲頒特別貢獻獎 陳建騏接任評審團主席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團主席由音樂人陳建騏出任,他表示,金曲獎在他的音樂工作路上幫助良多,這次花了13個小時和各地音樂工作者討論,「很榮幸可以服務金曲獎,流行音樂對我來說是生活的文化與藝術,陪伴我們傷心、開心、憤怒,撫慰我們的心。」
    2023/05/16 13:24
  • 2023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疫起》13項大贏家 許光漢成遺珠

    2023台北電影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描寫二十年前SARS封院事件的《疫起》入圍13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至於全台票房飆破3.6億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只入圍3項,林柏宏入圍男主角獎,評審團說,雙男主的另一位許光漢是大遺珠,但也肯定他的喜劇節奏。
    2023/05/15 19:13
  • 北影入圍名單「沒有許光漢」網炸鍋 廝殺11小時過程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舉辦入圍公布記者會,評審團會議從昨天早上10點一路開到晚上9點,投票過程超過11個小時,相當激烈,而今天名單公佈後,影帝入圍名單有林柏宏、王柏傑、蔡凡熙、張孝全、游安順,不少網友看到相當驚訝,跟林柏宏合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竟然沒有入圍,而評審也認「他是最大遺珠」。
    2023/05/15 18:32
  • 義大利遠東影展傳捷報 傅天余「本日公休」獲劇本獎

    台灣導演傅天余的「本日公休」自眾多強片中脫穎而出,得到評審團青睞,榮獲義大利烏汀內遠東國際影展「最佳劇本桑獎」。文化部長史哲透過駐義大利代表處文化組向傅天余致賀。
    2023/04/30 14:11
  • 跨性別者遭社會排擠!連家人都不接受 靠「跳舞」重生

    去年代表巴基斯坦進入奧斯卡國際最佳影片15強的《愛情美樂地》,成為巴基斯坦首部進軍坎城影展的電影,並一舉拿下了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獎與酷兒金棕櫚等兩項殊榮。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舞者的阿林娜汗,本身也是一個跨性別者,她非常喜歡自己所飾演的碧芭這個角色,她在專訪中表示:「她是一個狠角色,意志堅定、勇敢獨立、主宰一切且擁有話語權的女性,這些都是我所沒有的特質,我很喜歡碧芭!」
    2023/04/25 18:02
  • 有150萬獎金可以搶 金曲歌王不藏洩「2大招」

    全臺最受矚目的音樂創作盛事《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2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徵件起跑記者會,本屆評審團總召陳弘樹(小樹)、評審團代表陳建瑋、四分衛團長虎神共同宣告活動正式啟動,而本屆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總獎金150萬元,陳建瑋坦言臺灣音樂市場近年來音樂類型百花齊放,要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嶄露頭角,一定要掌握自身的特色,多聽多看多吸收海內外音樂市場的趨勢,有助於打開眼界突破音樂同溫層,更有機會脫穎而出獲獎進而與音樂產業接軌
    2023/04/25 17:34
  • 温昇豪身陷婚姻危機 悲中帶喜紅到國外成台灣之光

    由金鐘男星温昇豪、曾珮瑜及程希緹主演的新片《夢遊樂園》,近日勇奪第20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Asian Film Festival)「最佳原創電影」獎,評審團盛讚導演賴國安「透過對人性的關注,成功創造了一個迷人且深刻的世界」。導演賴國安特地隔洋以視頻表答感謝,他開心表示這份榮耀「大大鼓勵了自己」。
    2023/04/07 10:06
  • 金穗獎連兩年邀網紅加持「名人推薦獎」 人選出爐超吸睛

    第45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13日舉行,本屆除了由導演王小棣率領的評審團選出正式競賽獎項,並有匯集社群名人與影評專家的會外獎。今年邀請到志祺七七、飽妮、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三人推選「社群名人推薦獎」;香功堂主、甜寒、地下電影、丹眼看電影、阿瑪珂德與童年放映室等五位負責「影評人推薦獎」;所有參加金穗影展的觀眾也可投票選出「觀眾票選獎」。
    2023/03/28 14:19
  • 影展手冊也沒有!金馬奇幻影展曝光3部「隱藏片單」

    2023金馬奇幻影展將於今(22)日公布三部沒在影展手冊曝光的「神祕影片」,包括「寶萊塢之王」印度巨星沙魯克罕重返大銀幕的《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恐怖片名導提威斯特讓電影大師馬丁史柯西斯為之盛讚的《血色珍珠》(Pearl),以及新銳導演蘇菲亞阿拉維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科幻寓言《超感啟示路》(Animalia)。
    2023/03/22 17:41
  • 柏林影展爆評審互嗆 「暮光女」飆金熊獎導演:Motherfucker

    今年重回二月實體舉辦的2023年柏林影展,周末即將頒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首次擔任評審團主席,有趣的是,兩位金熊獎得主: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Radu Jude)與西班牙女導演卡拉西蒙(Carla Simón)均擔任今年柏林影展評審,哈都裘德日前更傳出與評審團主席克莉絲汀史都華及另一評審杜琪峰擦出「火藥味」。克莉絲汀史都華笑諷哈都裘德「令人討厭」(Motherfucker),哈都裘德則辯稱自己「品味良好」。
    2023/02/23 12:04
  • 男歌手赴韓獲頒「模特兒明星獎」 差點鬧進警局驚險內幕曝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有著多重協槓身分,身兼模特兒、飛輪教練、饒舌歌手、學校講師的他,去(2022)年在韓國舉辦的2022亞洲模特兒獎Asia Model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模特兒明星獎」,由評審團在亞洲27個國家的眾多模特兒中,篩選出8位在表演藝術、國際交流上具影響力的模特兒,他代表台灣獲獎,是名符其實台灣之光。
    2023/02/19 16:50
  • 安海瑟薇「全身透視」被看光 暮光女柏林影展紅毯變帥公主

    第73屆德國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6)日揭幕,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站上開幕紅毯,她拋下過去保守的穿衣風格,以大膽地「全身透視裝」成為全場焦點,而最年輕評審團主席「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則刻意不走高冷路線,反而以童話般的時裝,打造出不同的反差魅力。
    2023/02/17 13:06
  • 《親密》導演靠這招「考驗演員友情」 激出神演技逼哭觀眾

    比利時導演盧卡斯東特的《親密》去年已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上個月又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台灣也特別提前到2月17日上映,被相中演出的兩個小男主角伊登丹布林和古斯塔夫德韋勒,雖然都是第一次演戲,但是他們在戲中真情流露的表現和超虐的劇情,逼哭不少觀眾。
    2023/02/1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