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評審團獎 結果共34筆

  • 故事《當愛不見了》 變調關係浮世繪

    奧斯卡金像獎再過10天就要揭曉結果,《當愛不見了》是代表俄國入圍最佳外語片的電影,它出自以批判體制聞名的導演「薩金塞夫」之手,繼前作「纏繞之蛇」贏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這部新作也出征坎城,抱回評審團獎;電影描述一對感情消磨殆盡的夫妻,為了離婚與分產爭吵不休,某一天,12歲的兒子某天突然失蹤,諷刺的是,他們希望兒子平安沒事,卻又擔心離婚後,撫養兒子的責任要落到誰的身上,兒子變成皮球被彼此踢來踢去,導演這次用家庭,暗喻並批判國家社會的冷漠與崩解。
    2018/02/23 21:00
  • 魏如萱金音獎飆唱 大支獲頒評審團獎

    第8屆金音獎今晚登場,包括娃娃魏如萱和董事長樂團壓軸演出,評審團奬由大支獲得,四分衛則榮獲最佳現場演出獎!
    2017/10/28 23:31
  • 「一念無明」接連獲獎 余文樂將來台宣傳

    港片「一念無明」日前獲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Grand Prix大獎,以及荷蘭亞洲電影節Student Jury Award學生評審團獎最佳電影處女作,這週末導演黃進、男主角余文樂將來台宣傳。
    2017/03/14 17:17
  • FOCUS/柏林影展青睞日片 多元成家溫馨刻畫

    剛在柏林影展拿下泰迪熊評審團獎的電影《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最近因為宣傳海報寫到「多元成家」,被台北捷運要求修改,意外躍上新聞版面,特別的是此片主角是出身傑尼斯的生田斗真,難得拋開偶像包袱,全片以女裝上陣,揣摩跨性別者的肢體動作,細膩的演技被評審認為是電影得獎的關鍵。
    2017/02/22 21:15
  • 「精準詳實」 TVBS氣象團隊奪3大獎

    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評選2015年度民間優質氣象播報結果出爐,TVBS氣象團隊以精準、詳實的專業播報方式,獲得最佳氣象團隊,同時TVBS權威氣象專家任立渝、氣象主播游皓婷,雙雙獲得最佳氣象主播評審團獎,一次抱回3座大獎。
    2016/01/28 15:40
  • FOCUS/精神病友揭示的常人問題 電影犀利切入

    又到了每個禮拜的電影時間,本週末最受矚目的,非奪下坎城最佳導演銀熊獎的《聶影娘》莫屬,侯導在領獎時說他參加坎城影展7次,而本週新片中,也有一位主角是坎城常客,他是加拿大近年來最耀眼的一顆星星「札維耶多藍」,年僅26歲的多藍,集演員、導演、編劇於一身,我們之前有介紹過他自編自導的電影《親愛媽咪》,讓他在25歲時,就榮獲坎城評審團獎的榮耀,而現在多藍回歸演員身分,飾演一位精神崩潰的憂傷男孩,述說人最基本的需求,愛。
    2015/08/28 20:46
  • ​22年來7度進軍坎城 侯孝賢國際發光

    ▲(圖:達志影像/TPG) 侯孝賢在1980年就踏上導演路,一連拍了幾部作品在國際上獲得肯定,1989年以《悲情城市》拿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1993年又以《戲夢人生》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獎,之後這22年來,共有7部作品進軍坎城影展競賽片,這次花10年時間籌備的大作《聶隱娘》,則將侯孝賢推上另一個生涯巔峰,這也是他繼15年前已故導演楊德昌後,第二個拿到這個獎的台灣導演
    2015/05/25 14:34
  • 蔡明亮《郊遊》 獲威尼斯評審團獎

    台灣影壇又傳捷報!台灣導演蔡明亮以《郊遊》一片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蔡明亮上台領獎時,還特地用中文哽咽的發表感言,謝謝一路陪他拍電影的夥伴。
    2013/09/08 07:46
  • 首進坎城 王小帥勇奪評審團獎

    今年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的三部華語片,只有大陸導演王小帥的「青紅」拿下評審團獎,王小帥說,得獎的最大幫助,就是可以讓自己堅持拍電影的方法。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法國坎城的報導。
    2005/05/22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