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詐騙機房 結果共199筆

  • 別再相信「保證獲利」 假投資詐32人、10個月狂撈近2億

    以33歲黃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利用「金泰資產」、「高投國際」等投資公司名義,以「穩定獲利」、「高報酬」等口號吸引民眾加入LINE投資群組,再由假扮的投顧老師推薦股市名牌,甚至小額出金取信會員,誘使民眾匯款到假的投顧公司帳戶,刑事局日前掃蕩詐騙機房,逮捕黃嫌在內等26人,清查發現有32名投資客受騙,遭詐款項逾1億8000萬元。
    2022/04/29 16:30
  • 假平台誆投資虛擬貨幣 近30人遭詐千萬

    台北市38歲陳姓詐團首腦,打著「輕鬆投資」、「穩定獲利」的口號誘騙民眾至假投資平台投資虛擬貨幣,短短4個月坑殺近30名投資客,不法獲利超過1000萬元,刑事局日前兵分兩路搜索,分別在新北市以及宜蘭縣偏遠農舍搗破詐騙機房,逮捕陳嫌等15人。
    2022/04/28 15:55
  • 「在家輕鬆獲利」誘投資貴金屬 28人遭詐逾700萬元

    新北市27歲林姓男子,為牟取暴利,去年在新北市樹林、台中市經營詐騙經防,更透過臉書社群投放廣告,標榜「在家兼職、輕鬆獲利」,吸引民眾加入會員,旗下成員再假冒投顧老師自導自演指示會員買進貴金屬期貨,即使獲利也不出金,讓被害人血本無歸,警方日前搗破該詐騙機房,逮捕17名犯嫌,清查發現有28人受騙,遭騙逾700萬元。
    2022/04/26 16:54
  • 愛情騙子!盜用帥照狂出「撩妹金句」 詐大陸百位輕熟女

    高雄市以孫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盜用他人帥氣、充滿肌肉的照片,在網路通訊軟體上,狂出撩妹金句,寫下肉麻情話,向大陸地區逾百位輕熟女騙取金錢,警方鎖定他們的詐騙機房後,由特勤人員從屋頂垂降破窗攻堅,順利逮捕6名嫌犯。
    2022/01/08 16:38
  • 假正妹!騙純情男想約得「先上網買情趣用品」 事後封鎖

    一名綽號「阿涼」的陳姓男子去年11月開始,在新竹縣架設詐騙機房,利用交友軟體假冒美女,專鎖定「純情男」行騙。詐騙嫌犯先傳假的自拍影片色誘受害男子,再以喜歡玩「角色扮演」的理由,要求受害者到指定網站購買高價情趣服飾,等對方買完就封鎖、人間蒸發。警方日前上門攻堅,逮捕嫌犯,初步了解受害者多達20多人,持續追緝剩下的共犯。
    2022/01/07 14:28
  • 租屋處成製毒工廠!警「清樓專案」查訪逮人 搜市值百萬毒品

    警方的「清樓專案」到底在做什麼?戶籍法修正後警方不再全面普查,針對被註記的製毒工廠、詐騙機房或職業賭場,等等場所和對象不定期查訪,就是為了掌握轄區治安人口動向,日前新北市警方,就在出租套房內破獲製毒工廠。
    2021/12/19 20:17
  • 如叢林游擊戰!詐騙機房藏農舍 警攻堅逮人

    宛如叢林游擊戰!台東有詐騙集團隱藏在農舍內,16名嫌犯平常假冒大陸公安,向被害人謊稱帳戶涉及刑案來騙錢,警方接獲線報後,大陣仗出動除暴特勤隊攻堅,他們通通穿上綠色制服,一路鑽過四周樹林,翻牆爬梯、破窗一舉瓦解,有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1/12/09 19:24
  • 苗栗警聯手新加坡警方 破獲國際詐騙機房逮17人

    台灣與新加坡警方聯手偵破在台詐騙集團,成員假冒國際刑警組織向新加坡華人誆稱涉嫌散播疫情假消息要求匯款;檢警蒐證攻堅位於苗栗頭份詐騙機房,逮捕17人,全數聲押獲准。
    2021/12/03 16:37
  • 斷絕金流!警攻堅25處「黑幫金庫」 逮182人

    近期黑幫行事越來越猖獗,連續發生多起聚眾鬥毆事件,警政署下令進行全國大掃黑,指揮刑事局搜索多處幫派據點,主要針對賭場和詐騙機房等等,都是幫派的收入來源,要把黑幫的金流直接斷絕。
    2021/11/22 18:11
  • 白舞獅「歡送」分局長挑釁!警跨國破詐騙機房 逮三環幫角頭

    警方跨國合作,破獲詐騙機房,逮到竹東三環幫大哥!刑事局日前和蒙特內哥羅警方合作,押解92名嫌犯回台,之後向上追查,發現集團負責人,是三環幫31歲呂姓角頭,以假公安手法詐財,除了招募成員,還會安排課程訓練車手,但在今年9月,三環幫曾以蜈蚣陣、白舞獅團歡送竹東分局長,當時沒抓到呂姓角頭,這下總算落網。
    2021/11/18 19:41
  • 分局前舞白獅挑釁!竹東三環幫大哥遭逮 詐騙據點也被破

    刑事警察局去年於蒙特內哥羅破獲詐騙機房,其中有一半以上的成員,都是台灣人。警方持續調查發現,原來集團兩名金主,和國內角頭「竹東三環幫」呂姓老大合作,由他在台灣設立詐騙訓練所,訓練年輕小弟們假檢警的詐騙話術,學成後再送往蒙特內哥羅。刑事警察局這回除了破獲這處詐騙訓練所,並逮捕呂姓老大,同時也查出,他還涉入今年9月,新竹竹東警分局長升遷時,黑衣人「舞白獅」的侮辱公署案,在地方上勢力龐大。
    2021/11/18 16:35
  • 快訊/跨國合作斬詐欺機房! 警溯源逮竹東三環幫

    刑事局警方偵破電信詐騙機房,這回是與蒙特內哥羅國的刑警合作,押解了92名嫌犯回到台灣,事後往上溯源,找到詐欺集團的幕後幹部,疑似是竹東三環幫角頭,涉嫌招募幫派小弟,從事詐騙,為了斬斷不法金流,警方攻堅據點,同時也把人上銬逮捕,查扣犯案手機與相關跡證,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1/18 12:42
  • 危險啦!詐騙嫌犯遇警攻堅 欲爬窗落跑

    躲在民宅打詐騙電話,結果看到警察來了,竟然急忙的攀爬窗戶落跑,桃園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出一名胡姓男子到處招募車手到一處詐騙機房,多日的埋伏,抓準時機攻堅破門,結果其中有嫌犯,緊張的忘了自己所處的大樓在13樓,聽到警察來了,急忙的打開窗戶就想爬出去。
    2021/11/03 20:28
  • 非法獲利達16億!警攀岩走壁 破詐騙機房

    金門警方跨海辦案,破獲詐騙機房,這詐騙機房是隱身在台中科技大樓,用賣水晶掩護,主嫌用優渥的薪資招人,找來年輕貌美成員視訊發牌,引進循環式獲利法,吸引賭客加入下注,而且等到一定金額後,修改網站後端程式,讓對方覺得贏率高再加碼投注,初估不法所得高達16億元。
    2021/10/07 12:39
  • 詐騙機房藏身科技大樓 金門警方帶頭破獲逮19人

    透過線上博弈趁機詐騙,已成為當今黑幫新興獲利趨勢。金門警方會同台中、苗栗警方聯手破獲藏身台中市某科技大樓的假博弈詐騙網站,逮捕19人到案,非法獲利達16億餘元。
    2021/10/06 16:17
  • 逃逸移工淪詐欺集團騙同鄉 假投資網站狂吸46億越南盾

    嘉義一名25歲陳姓男子夥同2位兒時玩伴,成立詐騙機房,向越南人以投資虛擬貨幣為由進行詐騙,還特地吸收越南籍逃逸移工達11人,讓他們去騙自己同鄉的辛苦錢,警方調查,詐騙金額約46億越南盾,折算新台幣500餘萬元,涉案共14人,警詢後依涉嫌詐欺罪、《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1/09/30 17:22
  • 這好賺!機房當「菜商」 盜賣個資賺價差

    警察又破獲一起詐騙機房!高雄警方佈線4個月,在15日成功破獲左營高鐵附近大樓的詐騙機房,共逮捕4男2女,這些嫌犯雖然年輕只有22到26歲,但手法卻相當成熟,不只是打電話詐騙而已,還轉賣個資給其他詐騙集團或賭博機房,獲利200萬元,不過現在通通被警方攻破,移送法辦。
    2021/09/27 18:48
  • 盜美女照詐騙!「假投資網」騙65人2千多萬

    刑事局偵六大隊上個月,前往新北市新莊查獲詐騙機房,詐騙集團盜用美女照片,在交友軟體誘騙被害人,到假投資網站,進而騙取對方匯款,目前共65人受害,詐騙金額多達2千多萬,警方也將9名嫌犯移請地檢偵辦。
    2021/09/23 13:21
  • 首例!機房藏小黃後車廂 邊載客人邊詐騙

    刑事局破獲全台首例,移動式詐騙機房!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找來一輛計程車,支付4萬元租金,將數據機裝在後車廂,邊載客邊詐騙,警方追查時發現發話點到處跑,以訊號追車,終於在台南攔下小黃,運將供稱,為了賺錢才同意裝設機器,根本不知道是詐騙。
    2021/09/09 19:17
  • 傷者家屬批警「開快車、闖紅燈」 質疑想「壓案」

    為什麼會跨區,原來這起強盜案,嫌犯是從新北逃到台中,雖然警方當天一早就派人埋伏,但又發現嫌犯有詐騙機房,隊長才率人開車南下支援,沒想到一時心急闖燈釀禍,事發過後,家屬則po文痛批,認為警方想壓下案件。
    2021/09/02 19:04
  • 「你敢不敢?」 嗆辣女警要詐騙「開視訊通話」

    台中日前有民眾遭詐騙,要到銀行匯款時,被警方及時阻止,當時女警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嗆辣的問對方「敢不敢開視訊?」,另外,刑大成立專案小組,查獲詐騙機房藏匿在辦公大樓裡,順利逮捕了19名嫌犯。
    2021/08/30 17:39
  • 假冒遊客!墾丁大街民宿包棟 擠19人藏「詐騙機房」

    屏東墾丁民宿,傳出暗藏詐騙機房,詐騙集團利用疫情趨緩、觀光客回流,19名嫌犯假裝遊客,包下民宿從事電話、網路詐騙,跨海詐欺大陸民眾,主嫌控制手下,全部採集中管理,一間房要擠下4、5人,屏東縣檢警逮獲19名年輕人。
    2021/08/18 17:01
  • 來當小編!月薪2.5萬衝粉絲流量 誆投資

    近來如果應徵網路小編的工作,得要當心,很可能成為詐騙集團一員!宜蘭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出在桃園某處民宅,疑似是詐騙機房,破門攻堅後,果然裡面全都是電腦,嫌犯還正在哄騙被害人,原來他們找來小編說要衝粉絲團人氣,結果是在拍影片騙人投資,有女嫌犯被逮後哭了好久。
    2021/08/06 12:24
  • 美華裔工程師視訊報案 北市警破跨國詐騙逮20嫌

    北市警方去年接獲在美華裔工程師視訊報案,經查有跨國詐欺集團於疫情期間低價承租整棟旅館作為詐騙機房及人員培訓據點,受害者約10人,警執行3波行動逮20嫌,其中15嫌羈押。
    2021/07/20 13:00
  • 高雄飯店深夜檢警「全副武裝」! 北馬其頓詐團隔離期滿

    端午連假前,高雄鳳山有防疫旅館,凌晨檢警出動至少70人,大陣仗穿隔離衣進出,讓民眾以為是飯店有人確診,引起討論,原來是有犯罪集團,一月份在歐洲設詐騙機房,40多人落網押解回台,11日隔離期滿,檢警要拘提人犯偵訊,因此慎重的全副武裝,沒想到引起誤會。
    2021/06/12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