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詐領 結果共1,542筆

  • 南投老鳥員警「簽到後落跑回家」 詐領近萬元加班費下場曝

    南投集集分局一名黃姓資深員警以照顧年邁父親為由,時常在超時服勤登記簿上簿簽名,就離開執勤位置跑回家中,因此詐領近萬元加班費。對此,督察組發現後上報,經南投法院認定他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成立,判處1年1月徒刑。
    2023/11/22 12:20
  • 快訊/基隆議員張秉鈞遭控涉貪千萬助理費!遭押近5個月今交保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逾千萬元,他與父母張錦煌、陳瓊茹因涉犯貪汙治罪條例,已被羈押禁見近5個月。今(14)日基隆地方法院合議庭評議,本案辯論終結,定12月29日上午9點宣判,同時諭知張秉鈞、張錦煌和陳瓊茹分別以30萬元、30萬元、20萬元交保,均限制出境。
    2023/11/14 15:10
  • 「洗錢教父」涂誠文遭通緝!檢搜索前落跑 恐成朱國榮第二

    有「洗錢教父」稱號的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涉嫌利用銀行作爲掩護,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協助博弈、電詐集團洗錢,金額逾百億元。另外,專案小組還查出,2020-2023年間,涂誠文透過幽默科技找遊戲橘子、智冠科技..等公司購買遊戲點數,金額近百億元,接著透過網路把點數賣給境外成立的香港公司,如此可藉「出口」名義,向國稅局申請退稅,4年來詐領稅金數億元,看似細膩的操作手法,還是被國稅局和檢調盯上,目前正全力追查,涂誠文是否還利用相同或其他手法詐領現金,不過,據了解,就在詐領稅金案爆發前兩週,涂誠文就已落跑不見人影。檢方也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11/14 10:04
  • 神鬼外送員開空殼餐廳 2手法3年騙走外送平台837萬

    台北市26歲陳姓男子,在擔任知名外送公司的外送員期間,涉嫌成立空殼餐廳,再以假的客戶資料下單後棄單,藉此向公司詐領款項,不僅如此,陳男甚至應徵業務專員,竄改餐廳的退款帳戶,導致外送平台在支付餐費時就直接將款項匯入親友的帳戶內,3年內詐騙837萬元,警方日前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12:02
  • 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

    在高雄地區經營中古車行的34歲郭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竟夥同2個胞弟一起組成詐保集團,先在自家的賓士車等高價進口車投保後,再駕駛車輛自撞橋墩、牆壁或是佯裝成路邊停車遭撞的方式,製造假車禍詐領超過千萬元保險金,其中有3次事故當中皆是自撞同一處橋墩,讓保險業者直覺可疑,檢警獲報後循線逮捕郭男3兄弟以及4名人頭車主,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6:50
  • 扯!國防部軍情局上校、中校造假情資 爽賺千萬獎金被收押

    身為保衛國家的國軍,竟然利用不實的情報資料詐領工作獎金!士林地檢署日前接獲消息,得知國防部軍事情報局一名蘇姓上校和蘇姓中校,疑似和其他情報單位聯手「造假情資」,藉此詐領千萬工作獎金,時間長達5年之久。檢方蒐證後於今年6月執行搜索,並帶回蘇姓上校和中校聲請羈押獲准,近期全案偵查終結,兩人雙雙被起訴,但因罪嫌重大,法院予以收押。
    2023/11/07 15:53
  • 爆政院官員詐領差旅費「繳回沒事」 陳琬惠:哪門子清廉勤政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召開記者會,指現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陳錦倫於雜糧發展基金會執行長任內詐取差旅費,被揭露後竟然把貪污的錢繳回就沒事,籲請司法不能縱放。
    2023/11/02 15:21
  • 不倫戀、詐領助理費!退選理由百百種 綠民主大聯盟已折損7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時為了2024大選,處理立委艱困選區以跨黨派、跨時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拼國會再次過半,不過隨著同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林飛帆處理黨工性騷案不當等事件,如今再加上趙天麟不倫戀風波,這已經是「民主大聯盟」第7名立委宣布退選,綠營2024立委版圖面臨嚴峻挑戰。
    2023/10/25 12:27
  • FBI:數千科技人詐領美企薪水 資助北韓飛彈計畫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官員表示,數以千計與美國公司簽約的資訊科技(IT)人員多年來將數百萬美元的薪水秘密轉到北韓,供北韓彈道飛彈計畫所用。
    2023/10/20 16:44
  • 逾20人被捕!BNO移民涉詐領強積金 移英港人:因制度所迫

    香港廉政公署拘捕20人,涉嫌訛稱移居中國大陸,使用虛假聲明詐領強積金,主要涉及使用英國BNO護照移英的港人。有移英港人稱,若非當局不接受以BNO護照移英來申請領取強積金,不會有這麼多人鋌而走險。
    2023/10/15 14:46
  • 沒強迫助理捐薪資 高虹安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多元,四名助理已有三人認罪,對高虹安情勢不利,今天法官首度傳喚高虹安出庭,她通通不認罪,表示沒有浮報助理加班費,助理都有實質加班,也沒強迫助理捐出部分薪水,最後謝謝四位助理,認為他們努力付出,不該被認為貪汙這麼嚴重。
    2023/10/11 20:29
  • 遭控詐領46萬助理費 高虹安庭搬2大箱證據:我沒有犯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46萬餘元的助理費用遭北檢起訴,今(11)日下午2時許,台北地院開庭時首度傳喚高虹安,稍早法官訊問高虹安對於檢察官起訴犯罪部分有無意見,高虹安堅決否認:「我沒有犯罪!」更拿出2箱辦公室支出明細以及助理加班證明等書面資料佐證。
    2023/10/11 17:57
  • 快訊/一個月內第3次當被告!高虹安涉貪46萬 親捧證據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用46萬餘元遭北檢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日下午2時許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她稍早一身套裝,面露沉重現身、親自捧著一個疑似裝滿資料的小紙箱現身北院,而這也是高虹安近一個月之內,繼資策會提告及誣告案後,第三度以「被告身分」出庭。
    2023/10/11 16:28
  • 高虹安涉貪46萬助理費!北院今傳喚出庭 出動明星律師團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查出,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餘元,檢方痛批高虹安有傲人學經歷、曾任鴻海中階主管,存款達千萬餘元,卻分毫不用問政相關業務經費,還壓榨助理配合共同虛報、浮報酬金、加班費,作為私用買雙眼皮貼、洗頭等項目支出。今年8月14日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起訴,今(11)日下午北院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到庭,預計她將做出無罪答辯。
    2023/10/11 10:03
  • 新北市民進黨前副議長「涉詐86萬助理費」 貪汙罪起訴

    民進黨籍的新北市前副議長陳文治涉嫌詐領上百萬元的助理費,8月時檢調發動搜索他的住家等6處,並帶回8名被告與4名證人,後續朝貪污與偽造文書等罪偵辦。新北地檢署近日偵結,將陳文治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
    2023/10/07 11:10
  • 高虹安涉貪案 前助理「公衛文」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法委員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被依貪污罪起訴,他的四名前助理,只剩有「台大十三妹」之稱的公衛文沒認罪,今天北院法官傳喚她出庭,她仍採無罪答辯,否認有浮報、虛報酬金和加班費。上午高虹安到新竹火車站視察時,對此回應,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2023/10/02 14:42
  • 快訊/涉高虹安助理費案 「公衛文」出庭不認罪:有加班可領取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貪污,案經台北地方起訴後,台北地院上個月25日首度開庭,傳喚3名認罪前助理,今(2)日上午9時30分再度開庭,傳喚曾任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台大13妹「公衛文」的王郁文。據了解,王郁文強調有加班 依法可實際領取,仍舊不認罪,目前仍在庭訊中。
    2023/10/02 10:12
  • 前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涉貪污罪遭起訴

    台中市府前農業局長王俊雄2018年以推銷柑橘為由,帶妻女出國遊玩,再持不實收據發票,詐領出國補助費27萬多元,台中地檢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名,起訴王俊雄夫妻等六人。
    2023/09/29 14:38
  • 衛道中學神父發動罷免校長 連署中遭拔主管職

    台中私立衛道中學傳出有神職的范姓總務主任發動連署,要罷免陳姓校長,認為她有違法解聘、採購黑箱等情事。但連署還在進行中,這位范姓神父就被依涉及詐領公款為由提告,教師節這一天,被調離總務主管職務!
    2023/09/28 19:48
  • 真的有「公主病」她「纖維肌痛症」被誤以為裝病詐保費

    女子嬌弱脾氣大,動不動呼疼喊痛被稱為公主病,臨床上真的有「公主病」。嘉義51歲陳小姐,四年前開始出現肌肉僵硬、廣泛性疼痛的現象,也出現疲倦、憂鬱、焦慮、失眠等症狀。因為找不出病因,還被懷疑裝病詐領保險費,輾轉至神經內科檢查,才確認她罹患「纖維肌痛症」(Fibromyalgia),俗稱「公主病」。
    2023/09/27 19:00
  • 首談進口蛋! 賴:非錯誤政策、坦然面對監督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涉嫌詐領助理費風波後,這麼剛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前進新竹拚選戰,被問到相關問題沒有多回應,只是進口蛋的爭議持續燒,賴清德終於首度表態,說會坦然面對監督,若有違法檢調依法辦理。
    2023/09/26 14:38
  • 演戲詐保 保戶裝癱瘓、失能詐領逾700萬

    癱瘓的人,竟然能追公車、甚至開賽車!高雄和台南出現詐保集團,主嫌找人購買保險,指導他們假裝癱瘓、失能,等到保險人員上門探視,主嫌還會幫忙換尿布、攙扶,取信對方,兩年多來涉嫌詐保超過七百萬。
    2023/09/26 12:38
  • 高虹安「15年老社區」租金行情曝光 名嘴爆:比豪宅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後,風波不斷,前陣子高虹安身陷住豪宅、疑與建商勾結等爭議,高虹安則自稱住在15年老社區,至於「回建築」豪宅,只是男友李忠庭以5萬元承租其中1間套房。名嘴溫朗東認為,老社區的月租金比回建築1個月租金5萬還貴,租金市價6萬5000元的房子不住,跑去擠5萬元的套房,合理嗎?
    2023/09/26 11:55
  • 高虹安涉詐助理費首開庭 3主任皆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連同辦公室主任共有五人被起訴,如今北院首度開庭,傳喚三名主任到場,這三人第一時間,通通認罪,表示當時受雇於立委,只能聽從指示,也從頭到尾沒有犯罪所得,其中負責薪資工作的「小兔」行政主任喊冤,自己不是主謀,已經交出帳本協助調查,懇求法官予以緩刑。
    2023/09/25 21:27
  • 高虹安涉貪46萬首開庭!認罪組「小兔」等3助理全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指控,任職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46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5)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審貪污案,傳喚高虹安立委辦公室前主任陳奐宇、行政主任為黃惠玟(暱稱小兔)、法務主任陳昱愷。面對法官在準備程序庭時的詢問,3人均不爭執檢方起訴犯罪事實與所涉罪名,全數坦承犯行。
    2023/09/25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