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詐賭 結果共364筆

  • Toyz販毒剛交保又爆詐賭 統神認了「仇人」曝內幕

    知名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之前因為涉嫌販毒被逮遭到羈押,今年初交保後又爆出詐賭事件,有「亞洲統神」之稱的知名實況主張嘉航今(18)日在節目上談到Toyz,除了爆料出不少毒和賭的內幕之外,也鬆口認了彼此現在是「仇人」。
    2022/01/18 22:27
  • 「英商公司」遭搜索! 竟是「詐騙賭博」營運商

    刑事局警方,日前到三間外商公司搜索,帶回34名公司職員,這間自稱是「英商」的科技公司,總部在菲律賓,他們代理營運國外賭博網站,但因為遊戲業者涉及賭博詐騙,不少被害人報案,導致在台的營運商被警方盯上。
    2022/01/18 17:53
  • 谷阿莫衰捲Toyz事件!慘被誤會揭初衷:想到當年被吉

    知名電競《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先前因涉嫌販毒被逮,經羈押與勒戒後,終於在近期獲釋放,怎料15日卻突被昔日好友兼工作夥伴周周踢爆他曾詐賭,雙方已撕破臉,目前正在進行訴訟爭奪頻道經營權。對此,Toyz昨(16)日親上火線道歉,而曾被傳要「占領頻道」無故捲入兩人紛爭的網紅谷阿莫,也在深夜開直播還原事件始末。
    2022/01/17 09:27
  • Toyz直播認詐賭3次 落淚批「自己是垃圾」

    知名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之前因為涉嫌販毒被逮遭到羈押,今年初交保後,16日晚間首度透過朋友在YouTube上直播,坦承曾經向朋友詐賭三次,金額超過五百萬元,他也罵自己是垃圾,最後在直播中,哽咽的向電競圈、網紅圈以及被他傷害過的人道歉。
    2022/01/16 23:39
  • Toyz又出事!經紀人爆詐賭丁特 受害者索賠600萬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去年因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麻菸彈遭羈押,進勒戒所後,經評估於4日停止觀察勒戒並獲釋放,豈料經紀人周周昨(15)日晚間突然在頻道丟出震撼彈,表示他和Toyz撕破臉,正在進行官司訴訟爭奪頻道經營權,導火線正是Toyz曾經詐賭丁特,引發熱議。
    2022/01/16 07:57
  • 專挑夜店VIP!請客降戒心 續攤詐賭百萬

    北市警方破獲竹聯幫明仁會討債集團,查出他們專門鎖定在夜店消費的富二代,先請客招待,攀關係,降低戒心,之後再邀請被害人續攤,設局詐賭逼簽本票,如果不還錢,就派小弟到對方住家,張貼公告公佈身份,甚至擄人討債,目前已知有四名被害人,金額將近700多萬。
    2022/01/13 17:56
  • 賭博糾紛!被控詐賭 男子回嗆慘遭揮拳打倒在地

    台南傳出疑似詐賭紛爭,1名男子獲邀到友人家喝酒賭博,贏了錢,卻被同桌其他人質疑詐賭,但他極力否認,當場怒嗆,沒想到,對方竟然出拳攻擊,把他打倒在地仍不罷休,警方在今天找到被害人追查,上午就逮到2名嫌犯。
    2022/01/13 14:38
  • 被控詐賭遭毆打、逼簽本票 交付贖金前警方及時到場逮人

    高雄一名黃先生,到屏東一間桌遊店玩德州撲克,沒想到卻被質疑詐賭,遭到店家圍毆,並逼迫簽下3百多萬的本票,甚至要家屬拿錢放人,還好警方在交付款項時,及時救出人質,並將嫌犯移送法辦。
    2022/01/07 19:15
  • 借2萬利息4千還不出!女遭強押雞場活埋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除了經營地下錢莊,甚至還誣陷被害人詐賭,找來"棒球隊"恐嚇要剁手,逼對方交錢,甚至還和前妻聯手,設局前男友仙人跳,強逼繳出百萬遮羞費,花招百出,其中就有女子借了2萬元,因為還不出4千塊的利息,竟然被強押到養雞場活埋。
    2021/11/24 20:17
  • 控遭詐賭80萬!男設局抓老千 持電擊棒逼牌友夫簽本票

    不滿被詐賭,揪好友一起抓老千!新北市一名男子打麻將,2個月輸了80萬,懷疑是其中一名牌友搞的鬼,找來朋友一起設局,果真當場抓包,要求對方先生出面談判,逼迫簽下300萬的本票,對方趁隙逃出民宅,一夥人追出去圍毆,抓老千的下場,就是通通進警局。
    2021/11/23 18:40
  • 萬華行政中心濺血 調解會報仇揮刀砍人

    調解不成,竟然持刀砍人,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區行政中心,一名男子持藍波刀,猛砍要調解的另一方,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多處刀傷,緊急送醫,兇嫌騎機車逃逸,三小時後就被警方逮捕,原來嫌犯是黑幫成員,今年1月被控詐賭遭砍傷,今天(10/19)調解就持刀砍人,以牙還牙。
    2021/10/19 23:44
  • 質疑詐賭引亂鬥 18人群聚恐挨罰540萬

    基隆21日凌晨有18人相約在廢棄農舍賭博,但開賭後不到一小時,其中一方就輸了20幾萬,因此開始懷疑對方詐賭,雙方從農舍裡一路大吵,甚至在馬路上大打出手,還有人因此被砍傷,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制伏,他們不只觸犯賭博、聚眾鬥毆等罪,也因為在三級警戒群聚,總共可能被罰540萬元罰鍰。
    2021/07/23 12:28
  • 因疫情轉型?幫派犯罪改詐欺詐賭 暴力討債強擄人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掌握線報,有北聯幫成員利用民眾求職心切的心情,便以工作面試為由,誘騙被害人北上,但卻強行將面試者留置在旅館,逼人交出帳戶供詐騙集團使用,還得當車手,幫忙領款。淡水警分局立即和新北刑大、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追查,這個月19日逮捕8名犯嫌到案。
    2021/07/21 12:56
  • 少年都受害!淡水黑幫設局詐賭 逼簽百萬本票

    囂張惡煞設局詐賭,連未成年都受害!刑事局日前在新北市淡水逮捕天道盟北海會成員,十名嫌犯故意找不知情的人去賭博,假裝輸錢都要簽本票才能離開,四名被害人簽下後遭恐嚇,嫌犯不只登門討債,還放大龍炮威脅,差點釀成火災!
    2021/07/21 12:29
  • 利用黑道背景設局騙詐賭 向人索賠2百萬

    台中一名簡姓嫌犯在參加賭局時,以遭到詐賭為由,利用黑道背景,要求被害人賠償200萬,另一起設局向口罩廠商謊稱買到假口罩,脅迫廠商簽下380萬的賠償協議書。
    2021/05/12 14:01
  • 「賭神」打麻將、撲克牌出老千 5人上門圍毆

    電影賭神的詐賭情節真實上演!1名2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在賭博用的撲克牌、麻將上做記號,遭到5名男子登門理論,他們拿著驗光設備一照,麻將及撲克牌後方果然浮現符號,當場怒控蘇姓男子詐賭,要求對方還錢,當場大聲叫囂圍毆,由於雙方吵架太大聲,驚動鄰居報警。
    2021/03/10 12:00
  • 誆你欠賭債!黑幫設局詐千萬 逼簽本票

    台北市警方掃蕩黑幫,查獲一名竹聯幫和堂的大哥,涉嫌教唆5名小弟,從事恐嚇取財,利用飯局場合,藉機涉獵出手闊綽的商人,再把對方約到汽車旅館下藥迷昏,設局詐賭,要求被害人還賭債,四個月來詐騙千萬!
    2021/02/06 12:19
  • 爆料徐乃麟「豪宅賭場」詐賭案 女房客遭控誹謗獲不起訴

    61歲資深藝人徐乃麟價值8千萬的內湖豪宅「米蘭苑」,先前租給綽號「楊圓圓」的楊強蓉,卻在2016年遭爆「豪宅淪賭場」還有詐賭嫌疑,受害人董子綺就因此輸了3800萬元,當時士林地院判2女各6個月刑期。案件曝光後,楊女涉嫌惡意散布徐乃麟是幕後主使者,還爆料給週刊,徐乃麟氣得提告楊女誹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0/11/27 20:14
  • 疑詐賭!5煞闖咖啡廳追債 電擊拉扯嚇顧客

    疑似賭債糾紛,黑幫竟闖進咖啡廳尋仇!21日上午九點多,台北市一間咖啡廳闖進五名黑衣人,拿出電擊棒與磚塊,朝被害人包圍毆打,店家嚇壞了,急忙請他們離開,沒想到一走出店外爆發大亂鬥,警方調查,這群惡煞疑似是新莊地方角頭,不滿四海幫詐賭500萬,上門追債。
    2020/10/24 22:49
  • 《11點熱吵店》首集 薔薔狂講「詐賭」 徐乃麟摔MIC走人 又「不錄了」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於今日(7日)首播,首集請到看著沈玉琳長大的綜藝大哥徐乃麟跟曹西平當重量級嘉賓, 徐乃麟一開場就立刻罵沈玉琳:「我看到標題就不爽了,為甚麼叫我『臭』豆腐?」沈玉琳急忙解釋原本跟製作人討論可不可以改「麻辣豆腐」,徐乃齡聽到又不爽了,他告訴沈玉琳:「你是主持人要有自主性。整個演藝圈最臭的就是沈玉琳,雖然別人都稱讚你,但你就是10年都用一樣的梗。」替今天的『整玉琳』計畫埋下種子。
    2020/09/07 16:00
  • 酒店女設局擄人? 受害男遭恐嚇300萬

    台南一名男子遭強押恐嚇,他自稱半年前賭博贏了500萬,在酒店看上一名酒店女,進而追求交往,對方也知道他贏了錢,後來彼此分手,就在4日晚間,男子被惡煞強押擄走,不斷質問他是不是詐賭,要求300萬和解,男子懷疑整件事情,前女友知情涉局陷害,目前警方介入偵辦。
    2020/08/19 13:26
  • 越籍黑幫「設局詐賭」擄同鄉 家屬跨海救援

    越南籍移工在台遭擄人勒贖,家屬跨海救人!刑事局警方上周獲報,一名越南籍移工遭囚禁凌虐,家屬連續好幾天都收到傷勢照,但明明錢都匯了台幣20多萬,嫌犯還不肯放人,急得他們透過越南政府,向駐台越南辦事處聯繫,跨海報警辦案。
    2020/08/03 20:48
  • 快訊/「還錢」!越籍移工遭囚禁毒打 警攻堅救人

    刑事局破獲一起擄人案件,一名越籍移工疑似遭設局詐賭,欠下30萬債務,由於無力償還,被4名惡煞囚禁在民宅,持棍棒毒打,嫌犯甚至傳照片勒贖被害人家屬,囚禁21天才順利獲救!
    2020/08/03 14:03
  • 疑打麻將詐賭 1男1女遭黑衣人包圍打耳光

    台中發生一起打牌糾紛,一男一女疑似打麻將時,詐賭3、40萬被抓到,黑衣男一夥三人,手持棍棒威脅,要他們拿出10萬元現金,還把威脅過程PO上網,警方說,目前沒接獲相關報案,動手打人已經涉嫌傷害,將依影片循線抓人。
    2020/02/28 19:29
  • 快訊/遭控詐賭!徐乃麟挨告妨害名譽 檢不起訴

    日前藝人徐乃麟遭控捲入詐賭案,以及涉嫌假賣屋詐財8千萬元,事後徐乃麟召開記者會澄清喊冤,同時控告爆料人楊強蓉等人涉嫌誹謗,而對方也對徐乃麟提告,妨害名譽,但卻又反悔撤告,北檢上午偵結,依法不起訴徐乃麟。
    2019/11/2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