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詐術 結果共69筆

  • 改名「葉問」參選 傳綠提名有疑慮

    電影「葉問」票房亮眼,現在就有打算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把自己的名字改成葉問,但現在卻傳出民進黨中央,打算把葉問的民調資格認定送交審查,看是要用本名,還是用「葉問」作為調查基礎。聽到這個消息,參選人「葉問」很不服氣,他不解地說改名葉問,到底哪裡有爭議?民進黨中央也解釋,要送民調委員會審查,是要看這改名有沒有涉及詐術,加上沒有人檢舉,所以沒有審查葉問的問題。
    2010/02/12 00:28
  • 直擊神奇藥酒騙術 化學劑稱毒血

    在大陸,有不少江湖術士會利用鄉下阿公、阿嬤醫療知識不足的弱點,施展詐術行騙;在廣西,一名男子在街頭擺攤叫賣「毒蛇酒」,標榜往身上一噴,就能逼出體內「毒血」治風濕,結果當然是騙局一場。
    2009/07/14 19:17
  • 「賴勁淋」現身 改名為「領袖」格局

    民進黨台北縣有名基層黨員叫賴茂雄,為了拚縣議員初選,他改成和前立委同音不同字的名字叫「賴勁淋」,被戲稱是山寨版卻成功贏了初選民調,黨中央認為是詐術建議除名,他今天首度現身,嗆聲他是「死寨版」賴勁淋,還解釋改名是因為算命說37劃,有「領袖」格局。
    2009/04/28 19:50
  • 山寨賴勁淋贏初選 綠中央令除名

    民進黨內有人為角逐縣議員初選,不惜把名字改成和前立委賴勁麟,同音不同字,結果改名的「賴勁淋」,順利通過初選;但民進黨中央認為,這手法涉及詐術,建議縣黨部應該將他除名,這可讓山寨版的賴勁淋非常不服氣,請出代理人喊冤,強調這不是詐術,改名是他的基本權利。
    2009/04/25 18:38
  • 特別費/特別費就是補貼! 馬英九二審無罪

    全國矚目的馬英九特別費案,上午10點,高院二審宣判,法官延續一審判決,認定特別費是實質補貼,馬英九沒有用詐術騙取,也沒有不法意圖,所以駁回檢方的上訴,換句話說,馬英九二審還是無罪;其中,背信部分確定定讞,貪污部分檢方還可以再上訴。
    2007/12/28 11:41
  • 田裡挖出「黃金烏龜」 金光黨詐術

    金光黨慣用的黃金詐術,又在大陸出現;這是廣東的金光黨,事先在田裡,埋下一個純金打造的「黃金金龜」,然後誘騙被害人上當;在被害人以為自己挖到寶後,被要求拿現金抵押,隨後立刻將黃金龜掉包,所幸這次,這些金光黨被逮到了!
    2007/11/30 08:45
  • 特別費/關鍵判決! 特別費是實質補貼

    馬英九判定無罪,法院在判決書中,明列檢察官侯寬仁用誘導式問話偵訊證人,登載筆錄與證人原意不符,因此不能列為證據,而且法官也認為,特別費是實質補貼,加上馬英九既沒有犯意,也沒有使用詐術,因此判決無罪。
    2007/08/14 18:51
  • 市府片面宣布 東森巨蛋:就解約吧

    東森案偵結起訴,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由於檢方認定東森用「詐術」圍標小巨蛋,因此已經去函東森正式終止合約,即日起由市政府接管;而東森集團似乎也想放手,總經理林克謨說要解約就解約吧!不過市府接管小巨蛋可是大工程,包括已經排定的活動檔次、場館、商店統統都要一項一項清點交接。
    2007/08/14 18:30
  • 特別費/筆錄與原意不符 不能列為證據

    馬英九判定無罪,法院在判決書中,明列檢察官侯寬仁用誘導式問話偵訊證人,登載筆錄與證人原意不符,因此不能列為證據,而且法官也認為,特別費是實質補貼也就是私款,加上馬英九既沒有犯意,也沒有使用詐術,因此判決無罪。
    2007/08/14 13:07
  • 東森巨蛋案起訴 北市府宣布解約

    東森案偵結起訴,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由於檢方認定東森用詐術圍標小巨蛋,因此已經去函東森,雙方正式終止合約,即日起將由台北市政府專案小組接管小巨蛋,而東森積欠的兩億多罰款跟違約金,台北市政府也會追討到底!
    2007/08/14 12:17
  • 假借天庭規條 男子詐3信徒3千萬

    台南縣歸仁鄉有一名祝姓男子,他自稱法力無邊,利用乾坤大挪移的詐術,匡騙信徒,過去5年來,3名信徒在他的天庭戒律規範下,遭騙3千多萬元!拿出高額現金的信徒,幾乎破產,被地下錢莊逼急了,向警方報案,才戳破祝姓男子的荒誕謊言。
    2007/07/05 13:33
  • 法拉利代理權糾紛 廣告人告代理商

    頂級跑車法拉利的台灣總代理,發生經營權糾紛,前年台灣蒙地拿公司取得總代理,不過知名廣告人葉兩傳卻控告蒙地拿總經理,以詐術騙他出局,雙方各說各話;事實上,法拉利價格不斐,是有錢人夢想中的名車,目前台灣一年只進20輛,可以說是一車難求。
    2007/04/30 12:54
  • 特別費/「馬」律師:請問馬英九詐騙了誰?

    馬英九被起訴,他的委任律師宋耀明表示,檢察官根本是見解錯誤,尤其是起訴書提到,馬英九使用「詐術」,宋耀明語氣沈重,痛批到底是馬英九騙了會計人員,還是被會計制度騙了8年,按照檢察官的邏輯,宋耀明認為,四大天王只要認定特別費是私款,未來鐵定就沒事。
    2007/02/14 12:02
  • 特別費/施行詐術! 檢方認定馬英九貪污

    檢方以施行詐術形容,來認定馬英九涉嫌貪污。主要論證,就是馬英九明知特別費是公款,卻納入私戶,甚至提出大水庫觀念,將個人捐款與特別費混雜使用。這些都遭檢方駁斥,認為馬英九有貪瀆和詐欺意圖,還積極使詐污公款。違法事證明確。
    2007/02/14 12:01
  • 詐術新招:婦裝昏 友勒藥局20萬

    詐騙集團又出招,這次找上台北一間藥局,一名婦人在藥房吃完胃藥後就昏倒,接著2名男子登門恐嚇,要求20萬和解,藥局老闆還以為是藥出了問題,結果一查,發現送醫婦人用的是假名,原來是騙局一場。
    2005/11/28 11:25
  • 〈獨家〉網拍新詐術!「英文信」誆人騙手機

    網路拍賣出現新陷阱!雅虎奇摩拍賣網最近出現一名自稱住在美國的男子,寫英文信表示,在非洲的女兒非常需要手機,他願意出高價;賣家如果回信,就會收到對方一張假的匯款證明,直到把手機寄出後,發現領不到錢,才知道受騙上當。
    2005/05/15 18:35
  • 連戰:319真相未明 真調會要繼續調查

    319槍擊案出現重大進展,始終認為槍擊案是「詐術」的國民黨主席連戰,對於高檢署的偵辦進度,還是抱持質疑,連戰說,319真調會應該要繼續調查,他認為真相還是沒有大白。
    2005/03/07 18:11
  • 跑路要錢!新詐術 偷遺骨甕勒贖

    台北縣鶯歌鎮第三公墓,驚傳有小偷專盜遺骨甕,再向民眾勒索,受害人家至少50人以上,歹徒還特意留下紙條說是「兄弟跑路要錢,合作必定送回」,民眾氣得大罵小偷沒良心!
    2005/03/02 10:17
  • 國親提當選無效 控邱義仁使「詐術」

    國親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在訴狀中,把矛頭指向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認為邱義仁在319當天,槍擊案記者會的談話,刻意嚴重化總統的傷勢,是以「詐術」企圖影響選舉結果,法界人士表示,國親的告訴要成立,並不容易,因為國親必須提出證據,證明有多少選票是因為邱義仁的談話而轉向!
    2004/04/24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