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詐欺 結果共5,420筆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通霄警裝扮商店員工埋伏 逮捕詐欺車手

    苗栗縣1名婦人日前加入投資群組,隨即有專員協助下載APP註冊加入「錢進188專案」,婦人先後投入6百餘萬元,直到近期要提領獲利時,被告知因申購股票抽中160張,需先繳交7百餘萬元後,原來投資之6百萬元才可獲利出金,婦人這才驚覺被詐騙報警。
    2024/03/11 14:00
  • 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滿載的轎車,發現裡頭駕駛和乘客神情有異,懷疑有問題,因而一一盤查檢驗。其中後座汪姓女子特別緊張,先是說沒帶證件,卻在報了身分證字號後,經警方比對「長相差很大」,警方研判她謊報進一步詢問,汪姓女子才坦承身分。殊不知她先前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入詐欺等案件遭北基桃和台南的地院和地檢,通緝長達3年。
    2024/03/10 15:25
  • 躲網咖犯案 「臉書、彩券詐騙」男涉60起詐欺

    台北市警方破獲詐欺案,嫌犯在臉書上買賣交易,主動和買家聯繫,之後卻收了錢不出貨,甚至要求被害人匯款到彩券行,讓他買運彩,導致業者也變警示帳戶,七個月內至少六十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2024/03/09 17:47
  • 「又想抓我」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

    員警抓毒販,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毒販,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當場逮捕被判刑,沒想到重起爐灶,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把這名員警約出來,拿假毒品和他交易,等對方表明身分,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最後不只毒品罪,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
    2024/03/09 12:37
  • FB、IG詐騙太猖狂!「這一國」不忍了 放話要重鍘Meta

    社群平台詐騙、詐欺案層出不窮,令不少使用者相當困擾。而韓媒近期有消息人士放話,南韓公正交易委員會在去年(2023)底向Meta公司發出一份審查報告,內容主要集中在臉書(Facebook)、Instagram的消費者問題,恐涉違反當地的電子商務法。
    2024/03/08 17:34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害台電損失4千萬!全台最大竊電團「高技術水電工」改電表

    北部地區黃姓、焦姓男子涉嫌在北台灣架設微型基地台,再雇用技術高超的涂姓水電工,前往國境之南屏東縣等多處,破壞台電公司電表,藉由改造電表的方式竊取公家電,短短3年內已讓台電損失4千萬元,警方陸續逮捕黃男等17人,一舉搗破全台最大竊電集團,士林地檢署今(7)日依詐欺罪起訴其中12人。
    2024/03/07 13:39
  • 想撇黑歷史!酒國昆凌: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

    續追「酒國昆凌」,她被網友踢爆,以前就有黑歷史,在酒店上班時,就曾設局詐賭,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萬,後來又因為坑殺富商,詐欺被法院判刑1年,原本要離開酒店跟牛郎走入婚姻,後來又出事,場外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24/03/06 15:09
  • 車碰車才賠!夥友人假車禍出險修車 2人反遭詐欺罪起訴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八月開車自撞到右後方的車門,但他為了出險修車,居然找友人製造車碰車的假車禍,沒想到遇到經驗老道的承辦員警,一眼就發現怪怪的,果然調閱附近監視器,看到兩人在路上布置假車禍的場景,根本沒有碰撞。
    2024/03/05 19:42
  • 曾遭判詐欺緩刑 「酒國昆凌」再被台商怒控騙錢

    有台商指控,在包養網站認識交往一名綽號「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但她不只假冒與知名人士熟識,還用母親要住院為由陸續騙錢,指控她根本是加入剝皮集團,氣得報警提告。
    2024/03/05 13:24
  • 影音/通緝犯貪快違規遭盤查 搜出「這物品」罪加一等

    2024/03/04 11:47
  • 台南假「成大哥」重出江湖! 這次換妹妹車禍騙愛心

    台南有一名假冒成功大學生的男子,會四處以他自摔車禍需要醫藥費到處借錢,去年底才被發現出沒在安南區,沒想到才過不到3個月,他又不安分了,這次換了說法,變成妹妹、弟弟車禍,讓家人輪番車禍,重出江湖騙取民眾愛心。
    2024/03/03 19:22
  • 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韓國男星李昇基雖然去(2023)年4月娶回演員李多寅,但因女方雙親涉及經濟犯罪,因此被罵個臭頭,「國民弟弟」形象全毀。雖然李昇基嘗試從歌手本業再出發,挽回優質形象,但這幾天又被爆出他跟朴敏英的詐欺犯前男友姜鐘賢(音譯)根本是結拜兄弟,甚至還跟一連串投資事業、詐欺案的糾紛有關。
    2024/03/02 15:41
  • 「小李炳憲」欠6千萬韓幣人間蒸發! 無預警解約跳槽「理由超扯」

    韓國43歲演員在喜2005年與韓彩英演出經典韓劇《豪傑春香》爆紅,甚至還有「小李炳憲」之稱,也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有《魔女幼熙》、日日劇《成為飯吧》等作品,可說是過去曾紅極一時的男星。不過日前爆出他為了開演技學校而跟前經紀人A某借了6千萬元韓幣(約155萬元新台幣)後就斷聯不還錢,甚至還解除跟原公司的合約,跳槽的理由更讓A某傻眼。
    2024/03/02 12:57
  • 往下體噴辣椒水 暴力集團逼車手繼續犯罪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發現主嫌以提供生活費等,吸收年輕的詐欺車手,使用暴力脅迫,要求他們繼續犯罪,循線將7名嫌犯逮捕,另外還有暴力集團以廣播等方式催債,讓被害人心生畏懼。
    2024/03/01 13:12
  • 川普拖延戰術勝!最高法院將審豁免權案 伊利諾禁川選

    法律訴訟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法律戰拖延戰術奏效,美國最高法院宣布四月底,聽取他試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一案,是否享有總統刑事豁免權,這樣一來,審判時程可能將推遲到總統大選之後。而繼科羅拉多州和緬因州,禁止川普參加總統初選後,伊利諾州也裁定禁止川普參選,不過是否執行,將看最高法院針對科州案做出的最後裁決。
    2024/02/29 20:00
  • 新北男裸體大街狂奔 竟是取款車手不想被抓「金蟬脫殼」

    昨(28)日下午2許,新莊警分局發現先前曾經在轄區內多次涉及詐欺案件、取款的一車3人出現在板橋區附近,沿路尾隨,發現他們又打算要到超商領錢,立即上前控制3嫌行動,但其中一名取款車手,警覺性相當高,一發現員警靠近抓住他的衣服,就立刻將上衣脫掉狂奔,但跑沒幾公尺就被警方壓制在地,連同另2名收水車手,一起逮捕送辦。
    2024/02/29 13:50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友買車被詐!弘仁會大哥幫出頭 擄賣家痛毆丟魚池凌虐

    竹聯幫弘仁會35歲林姓大哥,為了幫買車被詐騙百萬的夫妻檔出氣,日前率眾將涉嫌詐欺的25歲翁男押走痛毆,甚至將人推進釣魚池內凌虐,還逼迫簽下900萬元本票。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本(2)月22日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林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7 12:11
  •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2024/02/26 15:09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拿免費機票」 詐欺犯從波蘭引渡回台免押

    法務部去年2月向波蘭請求引渡,因涉嫌詐欺遭通緝的劉姓男子,今年一月成功引渡回台,也創下台灣首例,但沒想到未被羈押,法院僅裁定限制住居就讓他離開,這讓國民黨立委提案認為要加重詐欺刑責。
    2024/02/23 19:05
  • 傻眼!報名露營遭放鴿子 社團負責人遭控詐欺

    在臉書擁有5萬多名社員的露營社團,驚傳創辦人林宏達涉嫌詐欺上百名露營團友,受害民眾表示,林先生疑似透過開露營團,收去全額費用,金額從1千多到上萬元都有,開團日期已經到2027年,但事後卻被發現,林先生根本沒有向營地下訂、付訂金,現在更以中風為由直接神隱。
    2024/02/23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