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詐欺犯 結果共307筆

  • 捷克將8台籍詐欺犯送中 他哭求不引渡:與父母天人永隔

    8名遭中國通緝的台籍電信詐欺嫌犯,去年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被捕。捷克高等法院日前裁決,將他們全部遣送到中國,台灣駐捷克代表處對此已表示抗議。
    2019/07/02 13:17
  • 高雄小三通爭議 蘇貞昌:嚴格督管不寬縱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他已要求高雄市政府查明「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嚴格督管,並由警方調查是否涉及詐欺犯罪,絕不寬縱。
    2019/06/28 13:20
  • 童星長大後走歪淪詐欺犯 扮警察騙老婦盜領5百萬

    24歲日本男星黑木辰哉從小學就進入演藝圈,2008年因主演《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爆紅,之後陸續演出《教我愛的一切》、《謎之轉校生》、《HERO 2》、《重版出來!》等戲劇。不料近日竟傳出他假扮警察,對1名高齡87歲的老婦人詐騙500萬日元(約147萬台幣),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逮捕。
    2019/06/25 10:16
  • 宋讚養曝在台遭詐騙! 設局前經紀人已收押

    曾在台灣演藝圈發展的韓國藝人宋讚養,近年來轉戰當起YouTuber,這回自曝驚人事件,因為被前經紀人設局詐騙,不僅騙取錢財還被逼迫拍裸照,讓他丟了工作只能回到韓國,他透露現在詐欺犯已經被收押。
    2019/05/29 13:56
  • 熟知家人動向 陌生男裝「熟人借錢」

    台南歸仁出現一名詐欺犯,而且專挑老人家下手,還能講出對方姓名甚至幾點要去哪裡,對於被害子女的動向瞭若指掌,藉此跟老人家裝熟,為了取信對方,還當場假裝打電話給對方的兒女,但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他自導自演,就有一名80多歲的阿嬤因此被騙走了一萬一千元,家屬得知後嚇壞,因為根本不認識這個人,懷疑早就被嫌犯鎖定。
    2019/05/21 22:46
  • 誆可插隊低價買藥 「醫院掮客」拿錢落跑

    最近全台各大醫院,出現了一名男子,經常搭訕病患和家屬,告訴他們可以拿更便宜的藥,或是幫忙插隊看名醫,但收取費用之後,馬上人間蒸發,報案後才發現,原來他竟是被5個地檢署通緝的詐欺犯,不法獲利超過百萬。
    2019/05/21 20:42
  • 挺韓變詐欺犯?楊秋興道歉了 韓國瑜回:朋友是永久的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先前力挺韓國瑜參選市長,但近日卻砲轟韓「落跑就是欺騙」,還稱自己不能成為「詐騙集團共犯」。對此,楊今(16)日召開記者會,為「詐欺」用詞過重表達歉意,不過他也強調,「韓國瑜留在高雄、郭台銘選總統,才是1百分!」而韓國瑜則回應,「政治是一時的、朋友是永久的」。
    2019/05/16 13:28
  • 挺韓選總統是「詐欺犯」 楊秋興臉書遭灌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過去曾幫助韓國瑜打贏艱困選戰,但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他卻轉向支持郭台銘,最近受訪更是提到,早知道韓國瑜要選總統,他當初就不會支持了,否則等同於淪為詐騙集團共犯,一番重話引來韓粉不滿,湧入他的臉書留言,大罵他是背叛者。
    2019/05/14 13:35
  • 詐欺犯黃琪開庭竟「叫不醒」 癱軟無力送醫

    詐欺慣犯黃琪出庭,竟然叫不醒送醫!因為假冒國泰千金住飯店,黃琪一審遭判刑,上訴後,他提早一個小時到高院,不過,開庭前15分鐘,法警和律師都叫不醒他,連忙打119,只是,身命跡象穩定的他,對痛有反應,但眼睛就是不張開。
    2019/05/08 22:22
  • 台灣10名詐騙犯在日本被逮!打去大陸騙錢

    日本警方在山梨縣和千葉縣,逮捕10名台灣詐騙犯。根據調查,這10人以兩處空屋為據點,打電話到中國大陸詐騙高齡者,其中3人坦承犯案,供稱以為可輕鬆賺錢,4人否認,另外3人保留。前年中國大陸詐騙被害金額高達2200億日圓,相當台幣620億,詐騙手法也推陳出新,詐欺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往往跨國到第三地打電話詐騙。
    2019/04/18 19:50
  • 10年前佯裝娛樂總裁 王男騙財騙色

    進一步追蹤這名詐騙慣犯王姓男子,住家在台南永康區,從10年前開始陸續出現不少被害人,指控他專門在網路上騙錢,甚至還自稱是娛樂集團的總裁,引誘女子上勾,還要女生陪睡,造成人財兩失,除此之外,他涉及多起詐欺犯,進出監獄多次,今年3月也因為網路代購涉及詐欺,判刑2年,看不出悔改跡象,才讓被害人氣到找上門理論。
    2019/04/13 13:18
  • 韓劇主角反差大 朴敏英、崔始源隱藏本性

    最近韓國男神崔始源、女神朴敏英都各有新劇回歸小螢幕,崔始源表面都是光鮮亮麗的律師、醫生職業,但私底下是個詐欺犯,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也是角色超反差,對外是策展人,在家則是愛追星的宅女迷妹,兩部都是浪漫愛情喜劇。
    2019/03/22 12:56
  • 「一滴血」編出千億大騙局 美少女靠謊言創業

    美國矽谷一名19歲少女,謊稱發明新的檢測技術,用一滴血就能完成疾病檢測。年紀輕輕就成立公司,還被稱為「生技界的賈伯斯」,湧入的投資,高達90億美元,沒想到這只是一場騙局,她根本沒有發明出這樣的技術,現在淪為詐欺犯,狼狽出庭。
    2019/03/21 23:07
  • 悲慘過年…男爽帶正妹女友見父母 警秒敲門:她是通緝犯

    春節期間不少情侶都會帶另一半見家長,大陸廣東省茂名市1名男子,日前也帶著超高顏值、僅23歲的女友回家,羨煞許多親戚、鄰居,還一度成為當地話題人物,沒想到不久後就有警方找上門,表示這名女子是被通緝的詐欺犯,當場將女子逮捕,讓原本喜孜孜的男子當場傻眼。
    2019/02/11 10:53
  • 戀上妹子震憾車頭燈 他花萬元想上車竟成詐欺犯

    台北一名吳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身材姣好,擁「兇狠車頭燈」的女子,抵擋不住對方邀請,買了1萬元比特幣並將序號及身份證字號傳給對方,不料,卻被對方利用成詐欺犯,成了被告。
    2019/01/25 07:37
  • 詐欺機房檳榔消耗量大 歹徒聘請專屬檳榔師傅

    新竹市刑大等單位日前在檢察官指揮之下,針對桃園市一個詐欺機房展開攻堅,順利逮捕陳男等十多名嫌犯,該集團係以「假中國公安、檢察官」等老哏,行騙中國被害人,成立不到一個月,獲利超過500萬。此外,警方發現這些詐欺集團成員檳榔癮極大,每天要吃上萬元,為了避免外出曝光,竟然聘請一名包檳榔師傅,攜帶一台全自動檳榔拌料機,專為這些詐欺犯服務,令辦案員警啼笑皆非。
    2018/12/01 08:44
  • 郭富城「無雙」做假鈔 進警局宣導反詐騙

    港星郭富城為新片《無雙》來台宣傳,(4日)下午記者會選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片中飾演做假鈔的詐欺犯,戲外則是盡責做反詐騙宣導,而曾連續兩屆奪金馬影帝的郭富城,這次無緣入圍,他倒是大方祝福入圍者。
    2018/10/04 19:47
  • 疑假買屋真詐騙頻傳 檢警組專案小組偵辦

    民眾向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陳情反映,房屋買賣爭議案件頻傳,疑有「假買屋真詐騙」情形。對此,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打擊詐欺犯罪中心表示,檢警合作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中。
    2018/09/05 17:39
  • 為妻兒! 假富商騙財首露面談道歉

    新北市淡水一名康姓通緝犯,今年被鄰居指控假親近偷手機,也被發現偷取家社區樓下的超商6萬元,這之中更有多名女子指控他假冒小開騙財又騙色,在這個月初被警方逮捕後又交保,但出庭澄清,自己因為為了照顧妻兒才會不得已偷,也表示現在已經努力工作賠償被害人。
    2018/07/26 20:45
  • 未成年詐騙賺1萬被捕! 家長得連帶賠772萬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打工去!但爸媽千萬要注意!台中一名男子,幫詐騙車手把風,但只有他被逮補!被害人告上法院,提損害賠償!法官一審判決,家長得負連帶責任,總共得賠被害人772萬元,一旦判決定讞後,嫌犯和他爸媽如果付不出錢,可能連住的家都會被法拍!
    2018/07/18 13:54
  • 全台詐騙年逾萬件 直擊人民保母打擊詐欺

    你接過詐騙電話嗎?被一通電話騙走畢生積蓄,台灣民眾深惡痛絕,值得慶幸的是,電信詐騙漸漸獲得控制,十年前全台詐騙案平均超過4萬件,2017年不只數字減半,破獲率更超過9成(92.6%),被封為詐騙之島的台灣,反詐之路走來艱辛,TVBS帶您直擊第一線人民保母如何打擊詐欺。
    2018/07/01 00:05
  • 汲取台灣經驗!泰國反詐騙行動 首度曝光

    鏡頭轉到泰國,東南亞國家因為地緣關係,向來是詐騙集團拓展海外版圖的熱區。近來台泰合作犯罪共打,屢屢偵破詐騙集團,現在泰國警方全力打擊詐騙,設立1155反詐騙專線,反詐騙中心也在2017年底成立,現在在泰國抓到的詐欺犯都是依跨境犯罪還有組織犯罪條例來移送,刑期最短十年。
    2018/07/01 00:03
  • 翻轉惡名!詐騙修法重判 坐牢還得強制工作

    即使詐騙讓台灣人深惡痛絕,但司法判刑卻讓大部分的人覺得不成比例。統計顯示,近5年來有高達7成5的詐欺犯最後獲得輕判,台灣修法加重詐欺判刑,納入組織犯罪條例,刑期最重10年,還可以強制工作長達3年,要翻轉詐騙王國惡名。
    2018/07/01 00:01
  • 挺進曼谷監獄!直擊少年車手 海外賭青春

    從事詐騙固然好賺,代價可能是賠上自由,近年來詐騙集團拓點海外,TVBS前往泰國曼谷監獄,跟來自台灣的少年車手碰面,因為幫忙領錢被抓,獨自關押在異地監獄,被重判24年,等到期滿出獄,恐怕已屆不惑之年。
    2018/07/01 00:00
  • 恐怖回憶!15歲誤入詐騙集團 遭囚禁6天

    追蹤這名受害少女,15歲時就誤入詐騙集團,當時被囚禁在小房間長達6天,不僅24小時生活全被監控,手機也被沒收,根本無法對外求救。像這樣的案例不在少數,刑事局統計,過去一年多來,就有700多名未成年,成為詐騙集團成員,尤其是暑假打工旺季,更容易成為詐騙集團吸收的目標。
    2018/06/2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