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詐欺案 結果共390筆

  • 處理男女爭吵 警意外揪通緝犯

    桃園警方10/20晚間接獲報案,稱某飲食店有發生男女爭吵糾紛,警方到場在附近超商找到爭吵男子,在詢問時男子突然癱倒在地聲稱喘不過氣,警方將男子被送醫後發現該男子因毒品及詐欺案件遭發布通緝中,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2/10/21 10:05
  • 清潔婦通緝被抓 丈夫來關切一樣下場

    桃園一名清潔婦昨天在打掃時遇到巡邏員警,因為神情緊張引起警方注意而盤查,發現婦人正因詐欺案被通緝中。婦人被抓後痛哭流涕,急忙找丈夫來安慰,沒想到這名丈夫一現身也立刻被捕,原來兩人都是同樣犯了詐欺罪,被金門地檢署發佈通緝。
    2022/10/19 15:05
  • 想落跑!通緝犯爬窗墜9樓亡 女友嚇哭尖叫

    台北市萬華警方,在西門町盤查兩名男子,其中一人不肯報身分證字號,堅持要回家拿證件,員警陪同上樓,沒多久他的女友突然衝出房門大喊「人掉下去了!」,原來男子因詐欺案件遭到通緝,為了爬窗逃到隔壁棟,不慎從9樓墜落,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10/04 17:58
  • 朴敏英遭爆「熱戀詐欺前科富豪」!經紀公司終於回應:已分手

    韓星朴敏英被媒體爆料與富豪熱戀中,看似令人開心的消息,卻讓粉絲好擔心,因為男方雖然有錢,但曾涉入炒股等不當行為,更在過去因為捲入詐欺案,被判過有期徒刑2年半、緩刑3年!對此,經紀公司29日終於發聲明回應,兩人已經分手,盛傳朴敏英從對方獲取金援,並非事實!
    2022/09/30 14:08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警告疫情捲土再來?網球之王最後一舞

    亞洲多國自今年以來,不斷擴大防疫禁令鬆綁程度。不過,幾個月前才宣稱「戰勝疫情」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罕見引述世衛說法,警告疫情在入冬後有可能捲土重來。另外,民眾在疫情期間的網購頻率大增,也讓信用卡詐欺案件爆增,長新冠重創患者身心問題又該如何解決?
    2022/09/23 19:05
  • 好心被雷親!借46萬給澎恰恰卻被告 佩真氣炸:搞清楚狀況

    藝人澎恰恰的債務事件持續延燒,先前「PGTalk」的總裁林秉文才與他出面向媒體說明,目前所有的債務都已償清,剩餘的1500萬是向親友借貸的,這部分會讓澎恰恰努力工作償還,一定會給予交代。但先前澎恰恰向女星佩真借的46萬元據傳尚未還清,她先前走在路上還遇到「潑糞仔」,又被一名自稱「澎恰恰債務清償小組」代表人的簡先生提告,即使澎恰恰有在臉書澄清提告一事與他無關,佩真稍早仍在臉書喊冤,相當氣憤。
    2022/09/08 19:22
  • 退休學長成通緝犯 警用走的到派出所「隔壁」輕鬆逮人

    從警25年之久的67歲楊姓男子,退休後因為投資失利,還涉嫌捲入詐欺案遭判刑,最後因未到法院報到而遭通緝。本(8)月20日上午,警方透過警政系統過濾通緝犯時,意外發現熟悉的名字,才想起這位「學長」就住在派出所隔壁,遂步行至隔壁民居,不費吹灰之力就逮捕睡夢中的楊男。
    2022/08/24 15:35
  • 63歲樂壇教父「粉衣+鮑伯頭」美炸 網驚:以為是哪個女星

    現年63歲的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自己在音樂上的成就也相當具有份量,不過擁有如此輝煌的成績,卻也擁有不少花邊新聞,過去曾涉入詐欺案,2018年更傳出不倫戀宣布引退,還自爆自己「性無能」,近日,小室哲哉發出一張照片引發熱議,因為照片中的小室哲哉「好漂亮」。
    2022/08/19 05:39
  • 好險沒去!詐騙贓款187萬遭凍結 逼2兄弟柬埔寨打工

    彰化一對20多歲的年輕兄弟,曾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帳戶有180多萬贓款,被列為警示帳戶無法提領,詐騙集團持槍逼簽借據,強迫到柬埔寨打工還債。出發前三天哭著跟父母告別,父母察覺有異向外求主,兄弟倆詐欺案被羈押,阻止了出國,如今看到柬埔寨的血淚新聞,心有餘悸的說,還好當時沒去成,不然恐怕死無全屍。
    2022/08/15 19:25
  • 男遇盤查謊報「禿頭老爸」身分被抓包 原來全台都在通緝他

    新北市三重區36歲林姓詐團成員,因涉及多起詐欺案,遭到全台10個地檢署通緝。昨日凌晨,林男開車外出找朋友,他將愛車違規臨停在巷口而遭到巡邏警關切,起初林男為了掩飾身分,謊報高齡父親的資料,但警方發現電腦中的「禿頭男子」明顯不是林男,當場拆穿他的謊言,林男也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被全台通緝的詐欺犯,乖乖就逮。
    2022/08/10 12:37
  • 詐騙集團成員被逮!扣押中保時捷賣掉了 236萬元拍出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詐欺案件,查扣一輛2019年才剛出廠的保時捷MACAN休旅車,為了避免在偵查中查扣不便保管、保管費用過鉅或價格易隨時間經過嚴重貶損等問題,且賣出後還能將不法所得發還給被害人,北檢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合作,於昨日「123聯合拍賣日」以236萬元高價將該輛MACAN成功賣出。
    2022/08/03 12:03
  • 住免錢!女通緝犯盜刷 騙10旅館詐7萬

    通緝犯鑽漏洞,訂了10間旅館免費入住!犯下多起詐欺案,正在監獄服刑的趙姓女子,被查出前年底開始,多次假冒公司秘書,向北市多間旅館訂房,謊稱是客戶要入住,要求以信用卡授權書付款,疑似看準業者不會當天請款、留下無效資料,等業者發現拿不到錢,人早已退房,而這些房間,疑似都是提供詐欺車手入住。
    2022/07/26 13:21
  • 手機門號被盜狠騙10萬!神人一看猛揪「這原因」小心了

    什麼都沒做就變成詐欺犯!一名女子突然收到警局通知詐欺案的信件,向警方確認後竟然真的,讓她崩潰大喊「我變詐欺犯了」,原來是手機門號遭盜走,被去騙走數10萬元;她也崩潰地上網求助,神人立刻找出門號被盜「元凶」。
    2022/07/20 23:49
  • 西裝筆挺太逼真 汐止男遭假檢察官騙走35萬元

    64歲周姓男子,日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對方假扮檢察官誆稱周男名下帳戶捲入詐欺案,如果不想遭受牢獄之災,必須當面交付35萬元的處理訴訟費用,日前雙方相約面交,由於假檢察官西裝筆挺,讓周男信以為真,當面交付35萬元,直到返家後才驚覺遭騙,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本(7)月1日逮捕19歲柯姓車手。
    2022/07/13 15:35
  • 拒檢逆向逃逸! 捷運新埔站旁「警匪追逐」

    新北市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違規左轉,才剛上前盤查,對方卻逆向逃逸,員警立刻呼叫支援,雙方一路追到捷運新埔站旁,騎士自摔遭逮,還波及到路過車輛,追捕過程中,員警也受傷,原來他涉嫌毒品和詐欺案,遭檢方通緝。
    2022/06/06 20:19
  • 美國人說台語?「雙聲道」露餡 逃獄2年落網

    一名男子因詐欺案件遭判刑,在花蓮外役監獄服刑,2020年趁返家探親時脫逃,從此銷聲匿跡,直到上個月底,因冒充他人身分就醫露出馬腳,被警方發現躲在西門町的旅館,男子被逮時還不斷「撂英文」,裝作聽不懂!
    2022/06/03 23:58
  • 超跑半價賣狂騙千萬元 詐欺犯趁外役監逃亡2年終落網

    因詐欺案到花蓮服外役監的35歲殷姓男子,前年1月底,趁著返家探視時趁隙逃脫,就此銷聲匿跡,直到今年5月底,殷男意外受傷骨折,在台中市冒用他人身分就醫,才讓警方鎖定其行蹤,昨(2)日警方循線在台北市西門町的商務旅館將他緝捕到案,逃亡2年終於落網。
    2022/06/03 15:15
  • 太高調?女通緝犯染「藍色頭髮」 警察識破直接載走

    日前在桃園市有一名40多歲的林姓女子,因犯下詐欺案件,今年5月被警方通緝,昨(6)日下午林女騎機車出門,因其頂著一頭「藍色」的頭髮,讓員警先前就很有印象,經上前盤查後,確認林女為詐欺通緝犯,將其直接警車載走。
    2022/05/07 14:34
  • 高登捲快篩標案爭議!負責人涉嫌詐欺 北檢偵辦中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參與快篩試劑標案引發議論,負責人劉緯澤今天則遭爆料去年遭人控告涉嫌詐欺。據了解,劉男被控詐欺案已由北檢分案偵辦中。
    2022/05/05 22:27
  • 控草率辦案!測色儀高價賣貴26倍? 業者:含APP專利

    高雄刑大警方,日前宣布偵破一起詐欺案,標榜能覆蓋疤痕或妊娠紋的測色儀器,網路賣9千,美容業者賣26萬,業者找來律師召開記者會,指控警方為求績效草率辦案,強調有韓國總公司的專利授權,他們賣的不單單是一支測色儀,還有可分析膚色的專利APP,另外還有一系列色乳跟課程,業者是整套專利賣,警方則回應,案件由檢方偵辦中。
    2022/05/04 13:25
  • 新北警跨區偵辦詐欺案 嫌犯開槍1警腿部中彈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偵查隊,今(28)日晚上8點多,跨區前往林口查緝詐欺案件,過程中遭陳姓嫌犯開槍,一名李姓警員腿部中彈送醫急救,負傷的他與其他員警立刻上前制伏逮捕陳嫌,當場起獲槍枝1把、子彈數發,至於中彈李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全案正調查釐清中。
    2022/03/28 22:06
  • 假檢警專詐對岸! 集團日夜開會學「北京腔」

    假扮公安得先學會北京腔!刑事局偵破一起詐欺案,發現詐騙集團成員,在台中設立機房,假扮大陸公務人員,誘騙對岸民眾匯款,至少四百人受害,為了順利騙到大陸民眾,集團每天晚上開會,檢討流程,甚至要資深成員,分享錄音檔,讓新人模仿。
    2022/03/10 17:54
  • 無人機秀太好看!通緝犯也慕名而來 卻因友人一動作被抓

    台灣燈會在高雄港灣上演的無人機表演,吸引相當多外地遊客前來觀賞,就連通緝犯都慕名而來,一名王姓男子於去年因2起詐欺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27日晚間和友人一同去欣賞無人機秀,隔天凌晨返家,卻因方姓駕駛貪快闖紅燈,身分曝光,王男表示,因為案件太多漏了出庭時間,並非刻意躲藏,但被警方帶回解送歸案。
    2022/03/01 14:38
  • 疫情年「詐不停」 政府成立跨部會平台強力阻詐

    疫情年詐欺案及財損金額攀升,時任刑事局打擊詐欺犯罪中心執行秘書張文源表示,詐騙工具多未管制且疫情期間難出國查緝,都成辦案困境,政府已成立跨部會打詐策略平台強力阻詐。
    2022/02/03 15:46
  • 疫情年「宅經濟」成詐騙肥羊 假網拍案數居高不下

    疫情帶動網路消費,卻也成為詐欺集團眼中的「商機」,刑事局統計資料顯示,民國110年全國詐欺案達2萬4000多件、較前1年增幅約5%,以常見的假網拍詐騙手法占5626件居冠。
    2022/02/0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