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註記 結果共310筆

  • 世新大學旁違停 黑幫明仁會保鑣陳屍車內

    台北市世新大學後門旁邊,有民眾發現一輛賓士車長時間違停,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後發現,駕駛人在車上,卻一動也不動,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後來一查身分,發現死者是竹聯幫明仁會的幫派註記成員,甚至還是副會長的保鑣兼司機,而死因初步判定是心肌梗塞。
    2023/04/26 00:15
  • 明仁會成員車違停世新大學側門「長達10小時」 破窗他已死

    知名傳播學院世新大學後門,今(25)日早上發生命案!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上午兩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該處有車輛違停,警方到場後發現引擎發動、門窗上鎖,拍打車窗駕駛無回應,只好通知車主家屬到場,經同意後由消防破窗,這才驚覺他已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警方註記的明仁會成員,約莫20天前和車主借車,昨(24)日晚上9點從家裡出門後就開到這裡休息,一直沒離開過,疑似就是在這10小時內死亡。
    2023/04/25 13:55
  • 假車牌哪裡來?網購客製化 掛牌就違法

    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不過竟然有賣家販售「客製化車牌」,大小跟字體完全擬真,儘管註記僅供裝飾紀念用,不免令人擔心淪為犯罪工具,根據公路總局統計,近三年來,變造塗改車牌違規件數有增加趨勢,針對這類型商品會請業者下架,而警方強調,只要上路使用就會觸犯行使偽造特種文書罪!
    2023/04/21 19:04
  • 這怎麼可能?身分證號碼跟死人相同 真相只有1種

    身分證號碼數字和英文字母,有人跟你一模一樣相信嗎,台南一位陳先生,到郵局要辦印鑑更新,行員一查發現這組身分證號重複,事後戶政單位證實,研判另一位王姓男子,從台南遷戶籍到雲林出現筆誤,當年是人工手抄身分證號,而對方已經過世多年,現在會發文請金融單位做註記,也請雲林縣府更正,陳先生身分證不需要重發。
    2023/04/13 13:51
  • 逼1歲童吐了吃回去、罰站 台南托嬰中心遭罰停止契約

    台南市某家托嬰中心托育人員遭控不當照顧幼兒行為。台南市政府今天表示,經調查屬實開罰20萬元,停止準公共托育契約;托育人員列管註記,2年內不得在兒少福利機構任職。
    2023/03/25 17:39
  • 打架註記!屢次犯案 警建議法院預防羈押

    一再打架,害自己被收押!為了嚇阻街頭械鬥,新北市警方有對策,只要發生衝突,身分都會被註記,一旦再犯案,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去年新莊火鍋店發生持刀砍人案,隔天嫌犯又在蘆洲打人,因此慘遭收押,而一間熱炒店,就有六名男子,酒後起衝突,被員警逮捕註記。
    2023/03/19 18:23
  • 落實轉型正義!台南中正路變「湯德章大道」當地人掀論戰

    今年為228受難者、人權律師湯德章逝世76週年,為了落實轉型正義,台南市宣布把湯德章紀念公園圓環前的中正路更名為「湯德章大道」,並在下方註記「原中正路」,新路牌曝光後引發當地人議論。
    2023/03/19 18:17
  • 一樓店面9600萬!地下室僅1/5 CP值高這行業適用

    根據實價登錄,去年12月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一樓帶地下室店面,以1.16億元易主,坪數共121.5坪,其中一樓60.8坪、地下室60.7坪,相近的坪數但總價差很大,備註欄註記,此筆交易一樓總價9600萬元、地下室2000萬元,地下室約為一樓的1/5的價格,目前一樓由餐酒館及雞肉飯業者、地下室則由酒吧業者經營。
    2023/03/09 14:51
  • 陳水扁喊刪228受難戶註記「叛亂」 內政部:沒這文字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228追思禮拜時表示,政府既然已替228受難者平反,就應將戶口名簿上的「叛亂」2字註銷,並直言中央沒有做,可從地方先做起。內政部對此回應,現行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政治受難者均無記載如「叛亂」、「匪諜」、「槍決」等不名譽文字。
    2023/02/28 09:19
  • 球棒隊再現 林右昌續辦「球棒註記」:新方法不如好方法

    台大化學系副教授徐丞志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停車時按了聲喇叭,竟遭對方持球棒揮舞叫囂。內政部長林右昌今(8)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表示他已責成警務機關,千萬不要輕忽這樣的案件,否則民眾就會覺得治安不好,怎麼這也打人、那也打人,警察最大責任是維護社會安寧、安定民心。至於是否會沿用前部長徐國勇時代的做法,進行「球棒註記」?林右昌則說,有新的方法,不如落實好方法。
    2023/02/08 17:20
  • 北市街頭藝人亂象! 羅小白轟「根本抽好玩的」屢傳代抽情形

    街頭藝人羅小白,在臉書發文爆料,不少人登記了台北市信義區的展演位置,中籤後沒出現,怒轟根本抽好玩的!其他街頭藝人也說,有人會幫家人全都申請展演證,一次登記同個位置,增加機會!對此,文化局回應,若表演者無故未到,有違規紀錄註記,可能被暫時取消資格!
    2023/02/01 15:30
  • 「我沒接種!」疫苗註記疏失 民眾控遭踢皮球

    有民眾日前施打了莫德納次世代疫苗,10天後到新北市樹林衛生所,要接種流感疫苗卻被拒絕,對方指出,健保卡資料顯示已經打過了,事後他打電話給相關單位,也查不出問題在哪,對此疾管署指出,疫苗都是由診所端負責上傳,後續得靠衛生局釐清。
    2022/12/21 19:24
  • 防疫升級 抵上海「不滿5天」不得進入公共場所!網評:沒招了

    中國大陸的疫情,持續單日新增2萬多例,但是北京當局不打算放棄清零,上海更新增一項防疫政策,對於外地進入上海者,會被註記「不滿5天」,因此無法進入公共場合,直到第五天PCR篩檢陰性後,註記才會取消。
    2022/11/23 13:33
  • 菜單寫「X○△+」 客見神秘代碼全驚:可當臥底了

    不少店家為了顧客方便調整口味,都會發明簡單的註記方式,不過一間小吃店卻將加辣、不加蔥、要醬油膏等需求,簡化成28種符號,讓網友驚呼「可以當臥底了,密碼超多」、「點完我都不知道自己點什麼了」。
    2022/11/23 12:25
  • 是誰!電動車被挪移坐墊全毀、電池找嘸

    車怎麼被移到別的地方,還被破壞!桃園龜山一名黃小姐,昨天(31日)下午發現,自己的電動機車被移到人行道上,而且坐墊被破壞、裡頭的兩個電池也被拿走,讓他很傻眼,因為這電池有編號,裝入其他輛車根本無法使用。業者也回應,會將這兩顆電池註記,未來就算放回充電站,也會被鎖住,而這次有車主已經報案,損失的兩顆電池總共五萬元,會由公司承擔。
    2022/11/01 19:59
  • 英女王死因曝光!隔3小時才公布死訊 僅2人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駕崩,如今蘇格蘭國家檔案館(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也公開女王的死亡證明。文件上將女王的死因註記為「年邁」(Old Age),而確切死亡時間則是在當天下午3點10分,當時僅有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和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在場。白金漢宮則是在女王死後的3個小時,才正式對外發出聲明。
    2022/09/30 11:47
  • 龐佩奧飲食禁忌...「海鮮、辣」不吃 訪台晚宴充滿高雄元素

    龐佩奧訪台,他的飲食習慣也從菜單上曝光,原來他不吃海鮮,也不吃辣的,第一天晚宴由高雄市長陳其邁,盡地主之一款待,菜單就特別註記,主廚利用高雄各地食材,融入牛小排和其他幾道特色餐,只不過龐佩奧或許有點累,午餐就沒什麼吃,倒是猛喝可樂,而午宴之後,受湧言會邀請,到駁二特區欣賞港灣美景。
    2022/09/27 17:51
  • 中秋行車糾紛!衝撞反被「板凳」砸 4煞落網

    中秋節深夜,台北市內湖發生砸車事件,一名駕駛烤肉完要回家,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三車一路追撞,而他跑回原本的烤肉地點撂人,還丟出「板凳」反擊,嚇得對方丟下車逃跑,警方事後逮到逃跑4人,其中有人有幫派註記,聲稱當時也是要去烤肉,而烤肉這方,似乎也和另一個幫派有來往。
    2022/09/12 12:38
  • 國有林外撿漂流木免擔心觸法 林務局鬆綁法規

    民眾撿拾漂流木觸法頻傳,林務局今天宣布鬆綁漂流木撿拾規定,只要是在國有林區外的河口或海灘,除政府在天災後緊急清運及註記為國有漂流木外,其餘時間民眾都可自由撿拾。
    2022/08/17 15:22
  • 曝母放棄插管「當天使了」 丁寧心痛:下輩子再當母女

    女星丁寧6月份曾發表千字文透露,母親住進加護病房,對方健保卡特別註記不急救,但家人仍決定急救的煎熬歷程。她今(3)晚透露,母親已功德圓滿,「去當天使了」,期待下輩子繼續做母女。
    2022/07/03 21:45
  • 已解隔回診! 健保卡卻跳出「快篩陽」紅色警戒

    台中有確診者已經隔離滿七天後,也快篩陰性,她回中醫診所拿藥,醫師卻發現她健保卡註記「此人快篩陽應該居隔中」的紅色警示,她秀出居隔書,的確已經解隔離,但今天(7/1)再到大醫院要照肺部X光,還是被醫師詢問,為什麼妳居隔跑出來,她也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
    2022/07/01 18:46
  • 新冠病毒恐增心血管發病率 「這三件事」可降風險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造成全球約1790萬人死亡,其中有85%是導因於心臟病和中風。根據衛福部今(30)日公布的國人十大死因,心臟疾病排名第二名,高血壓性疾病排名第六名,比起109年上升一名。根據指揮中心資料顯示,截至6月中旬因確診新冠死亡個案,註記有心血管疾病史者達3成,心血管疾病和新冠重症有相當的關聯性。
    2022/06/30 15:42
  • 男子刷存摺出現「服務真的不錯」 媽媽大罵:搞什麼東西

    近年網銀盛行,轉帳越來越方便、不用出門也能轉,許多民眾刷簿子的次數大幅減少。昨(14)有男子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長期使用網銀未去刷簿子,要辦房貸需要薪資證明,一刷才發現遭朋友在註記惡整「三次好舒服謝謝」,遭他媽媽大罵「都在搞什麼東西」。
    2022/06/14 16:47
  • 母親進加護!家人不願放棄急救 丁寧千字淚訴:最大痛苦

    女星丁寧日前透露母親因健康狀況不佳,住進加護病房,且對方健保卡特別註記不急救,但家人仍決定商討要進行急救,這段煎熬的過程,讓她相當痛苦受,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祈求母親不要硬撐,能得到平靜,走完最後一程。
    2022/06/09 21:20
  • 短評/驚天動地20秒! 台南暗夜35槍「嫌犯非列管黑幫」

    今(9)日凌晨四點多,台南歸仁圓環發生槍擊案件,兩派人馬當街連轟35槍,其中一名洪姓男子身中三槍,送醫不治,另一名吳姓嫌犯重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2/06/0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