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訴請 結果共596筆

  • 「2021年版王寶釧」尪出境失聯 女守活寡18年放手

    丈夫人間蒸發18年不忍了!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2003年與陸籍倪姓男子結婚,2人在台灣同居3個月後,倪男搭機出境,沒想到這一飛就從此不見人影、音訊全無,讓她苦苦守活寡18年,日前她終於決定「放生丈夫」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1/03/03 14:14
  • 遭竹科尪罵米蟲衣丟到樓梯間 「文組博士」怒告休了他

    竹科一名林姓工程師,和陳姓妻子結婚之後,因不滿對方懷孕、念博士班等,結婚10年都沒工作、沒收入,沒幫忙負擔房貸等理由,辱罵陳女是米蟲,還口出「文組博士都吸空氣就會飽了喔?」林男甚至還將妻兒3人關在門外,導致妻兒只能寄居鄰居家,最後陳女忍無可忍,一狀告上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1/03/01 16:20
  • 上公廁遭148kg木門「斷指彈飛」 男獲國賠75萬

    新竹縣一名從事搬運工作的羅姓男子,參加路跑活動途中到竹東生態公園上廁所,卻遭重達148公斤的木門硬生生「夾斷手指並彈飛」,被迫進行截肢手術,讓他的工作與生活受到巨大影響,訴請國賠115萬餘元,新竹地院認定管理單位有疏失,判賠75萬8千餘元,可上訴。
    2021/02/19 17:21
  • 越南妻捲款落跑逃回鄉 台夫挽救被嗆:跟我睡不用錢嗎?

    越南一名阮姓女子嫁來台灣,與丈夫定居高雄1年多,不料丈夫某日下班回家後,發現家中現金和貴重物品全都不翼而飛,妻子也消失不見,事後得知對方捲款逃回越南,透過通訊軟體聯繫欲挽回,對方竟嗆聲「你跟我睡覺不用錢嗎?」令他失望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1/02/09 16:10
  • 永大獨董解任之爭 陳世洋擬向黃福雄提告求償

    電梯大廠永大獨立董事黃福雄今天上午將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解任獨董陳世洋案。陳世洋表示將依公司法規定訴請賠償所受損害,要求黃福雄連帶賠償在永大剩餘董事任期的薪酬損失。
    2021/02/08 09:20
  • 竹科工程師離婚脫產 台積電股票「200元賤賣」

    一名竹科工程師因工作壓力大,回家後經常對妻子辱罵或動手毆打,妻子不堪如此對待訴請離婚,法院判工程師須賠償100萬元及分配財產4500萬元,但他不願賠款,甚至將手上資產脫手後轉到境外帳戶,檢方依「損害債權罪」起訴,新竹地院認定他有隱匿財產之行為,遭法官當庭裁定管收。
    2021/01/30 17:43
  • 控妻「腳開開」穿熱褲魅惑 教授夫怒:侄子也不放過

    桃園市一名大學教授和妻子結婚20多年感情生變,他懷疑對方經常勾引男人,對象包括自己的二哥、研究生、超商店員到自己的侄子,更指控妻子在年僅11歲的侄子面前穿著熱褲「故意腳開開」,還在家庭群組大肆張揚「把內褲當外褲穿」,導致妻子受不了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2021/01/21 11:50
  • 夫外遇要求「三人行」 見前妻結新歡竟眼紅提告討房產

    屏東縣一名姚姓男子和李姓前妻離婚,不料兩人離婚3年後,男方訴請離婚無效,並要求拿回房產;為此李女反控前夫和舊情人搞外遇,還逼她接受「三人行」,而且離婚之後,對方見不得她另交新男友眼紅才反悔提告,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姚男訴求無理,全案駁回,可上訴。
    2021/01/17 12:19
  • 嫌台灣東西難吃、風太大 陸女嫁2個月落跑回家:很後悔

    苗栗一名男子去年9月間迎娶了大陸籍新娘,沒想到對方嫁過來後卻嫌台灣的天氣太冷、風太大、東西難吃,而且也沒有朋友在身邊,所以才結婚才2個月就收拾行李逃回海南島娘家,並堅決表示不會再回來,丈夫苦等1年後心碎向法院訴請離婚,苗栗地院審理後也認為這段婚姻有名無實,顯然夫妻情分已盡,於日前判准離婚確定。
    2021/01/06 14:27
  • 尪家中激戰看護!人妻聽「喘息聲」見鐵證心碎

    彰化一名人妻婷婷(化名)驚覺丈夫竟暗中和越南籍看護小蘭發展出婚外情,還在家中發生親密關係,精神備受打擊,她私下蒐證後告上法院訴請離婚,並向小蘭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彰化地院經審理後,認定小蘭須賠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2/25 14:27
  • 結婚6年「恩愛2次」尪障礙不醫惱羞 法官聽錄音檔判離

    一名住彰化的人妻小芊(化名)與丈夫小強(化名)結婚6年期間只發生過2、3次性行為。雙方床事不睦導致婚姻生活不美滿,女方要求男方去求醫,卻被威脅恐嚇,小芊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彰化地院判決近日出爐。
    2020/12/15 15:16
  • 6旬婦忍家暴40年訴離 法官「1理由」不准網友怒了

    許多夫妻結婚之後成為「怨偶」,最近在大陸陝西一名60多歲的婦人,婚後屢遭丈夫家暴打罵,她為了孩子吞忍超過40年,如今兒女都已經長大成人,她決定不要再忍了,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沒想到日前法官判決出爐,駁回婦人之訴,原因是認為夫妻既然共同生活超過40載,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晚年,沒想到這個判決卻引發網友們的憤怒。
    2020/12/14 14:14
  • 選舉人團投票在即 美大法官重挫川普翻盤希望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德州訴請推翻4大搖擺州勝負的訴訟,在選舉人團即將於14日投票之際,讓總統川普與保守派想利用法院翻盤美國總統選舉結果的意圖再遭重挫。
    2020/12/12 14:33
  • 控制狂妻找架吵「逼孩旁聽」 尪崩潰求離婚1原因敗訴

    高雄一名梁姓男子與唐姓女子結婚近40年,育有2名子女皆已成年,今年因受不了妻子「極端控制慾」不僅長期打電話騷擾,還搶走護照不讓他出國工作,逼孩子在半夜聽他們吵架等,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妻子反控丈夫搞婚外情,拒絕離婚,高雄高分院近日審理此案,判梁男敗訴。
    2020/12/05 23:01
  • 《孤味》真實版!跟岳家借錢消失33年 妻心碎訴請離婚

    電影《孤味》講述一名台灣女性,丈夫在婚後欠下一屁股債、拋家棄子,獨留她一人撫養3名女兒長大,凸顯出台灣傳統女性的堅韌性格,引發觀眾共鳴,票房一舉破億。不過,類似情節卻真實發生在現實中,一名劉姓婦人1987年與黃姓丈夫結婚後,丈夫隨即與妻舅借錢離家出走,至今33年未見人影。劉婦苦等了近大半人生,遲遲等不到丈夫回頭,心灰意冷之下,終於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0/12/04 16:18
  • 珠寶商夫婦盜賣逾億元珠寶 北檢起訴請求重刑

    台北市一家珠寶公司邱姓負責人夫婦被控盜賣客戶寄賣的珠寶,價值上億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業務侵占等罪起訴邱姓負責人夫婦,建請法院量處不得易科罰金之刑。
    2020/12/02 12:43
  • 被欠債夫送回娘家失聯24年 婆婆禁探視子女她心寒放生

    新北市一名人妻「阿鳳」(化名)在1996年間,被先生「阿國」(化名)送回台東娘家,一星期後對方突然失聯,期間她想返回新北家中探視兩名子女,也都遭到婆婆拒絕,直到今年1月,阿鳳才透過子女得知阿國的聯絡方式,但對方依舊無視於她,這讓阿鳳心寒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0/11/18 16:19
  • 五股大爆炸釀4死38傷 桃市消防連帶賠

    還記得9年前,新北五股的金紙廠爆炸案嗎?當時,意外造成4死、38人輕重傷,受害者家屬訴請國賠,10日,高等法院判決結果出爐,認為桃園市消防局和肇事的萬達煙火公司,得賠償1059萬,桃園市消防局也有責任,是因為「過失不作為」,並沒有依法檢查、清點,更間接造成重大爆炸案。
    2020/11/11 14:16
  • 大法官下令!賓州選舉日後寄達選票隔離另計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取得領先,但賓州的共和黨人士於當地時間6日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稍早下令,賓州各郡選舉委員會將當地時間3日大選日後送達的選票分開,並表示若要計算這些選票,必須另外計票。
    2020/11/07 10:07
  • 川普賓州選情不利 共和黨訴請最高院停計「晚到票」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取得領先,可望擊敗現任總統川普之際,賓州的共和黨人士今天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
    2020/11/07 09:48
  • 川普訴裁決停計票!期指跌 美股4號開盤漲

    美國總統大還在進行計票程序,總統川普卻在美東時間半夜兩點,仍有三千多萬票還沒開完之際,宣布將訴請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票並裁斷選舉結果。市場最擔心的選舉爭議果然發生了,美股期指一度大跌,道瓊期指重挫400點!不過經過一夜,美股開盤三大指數全漲,也帶動歐州股市由跌轉升。
    2020/11/04 23:58
  • 總票數還未開完 川普白宮演說宣稱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機會再做四年,他本人似乎很有信心,還在白宮記者會上宣稱,其實已經獲勝,這主要是川普在幾個關鍵搖擺州,賓州、北卡等,選票暫時領先,並且順利拿下了佛州和德州。但對於幾個搖擺州,選舉結果還不公布,川普認為內情不單純,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停止計票。
    2020/11/04 21:36
  • 投票日美股收紅 開票「不如預期」期指下挫

    美選投票日,美股三大指數都收紅,分析師認為大勢底定,因此前景看好!沒想到,選舉開票陷入膠著,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宣布要到本週稍晚才會公布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來決斷,讓不確定因素增加,除了美期指應聲下挫,歐股也都在平盤以下開出。
    2020/11/04 19:28
  • 長期分兩地情逝! 王令麟妻跨海訴請離婚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40年前與當紅歌手蔡咪咪結婚,但蔡咪咪在2007年力霸案爆發後就滯留美國,王令麟則遭限制出境,夫妻長達13年沒見面,今年9月女方隔海訴請離婚,王令麟也表示尊重,蔡咪咪將會是永遠的家人。
    2020/11/04 16:03
  • 川普要求停止計票!訴請最高法院「裁斷選舉結果」

    2020美國總統大選拉鋸戰持續中,不過稍早川普發表全國演說,他痛批此場選舉存在詐欺行為,美國公民遭欺騙,使國家難堪,他認為自己勝券在握,「我將至最高法院訴請停止所有計票,並裁決選舉結果」。
    2020/11/04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