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許願池 結果共95筆

  • 水中耶誕樹試燈 最有特色耶誕樹就在台中

    迎接耶誕佳節到來,台中市政府別出心裁,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今(6)晚進行試燈,結合周邊以LED裝置的漫遊天鵝、超大禮物盒、鬱金香與玫瑰花海、七彩愛心樹及許願池等藝術光景,為夜晚的柳川水岸增添濃濃的浪漫氛圍。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及水利局長周廷彰一同邀請民眾參與12月9日正式點燈,要看最有特色的耶誕樹,「台中是唯一的選擇」。
    2017/12/11 09:12
  • 陳小春.應采兒實境秀曬恩愛 網喚:Jasper嘉賓?

    Jasper淡出螢光幕,爸爸陳小春跟媽媽應采兒將在實境秀《三個院子》聯手曬恩愛,節目顧名思義是分成三組藝人,去經營三間不同的民宿,而陳小春和應采兒將負責「許願池」。有趣的是,陳小春和應采兒都不會下廚,兩人只能靠素人朋友來家裡幫忙煮吃的。而節目中兒子Jasper會不會突然出現成為特別來賓?也掀起熱烈討論,尤其節目官方微博11月還將Jasper修圖進夫妻倆合照,吊人胃口。
    2017/12/09 15:03
  • 羅PD是許願池「姜食堂」開張 粉絲擠爆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隨著WINNER完成了《花樣青春》的錄製,另一檔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也開始悄悄的進行拍攝計劃,由藝人姜虎東主持,錄影地點曝光,就在濟州島,現在更成為遊客朝聖景點,不過目前拍攝計畫已經到11月8日結束了,所以想朝聖的粉絲只好乖乖等節目播出囉。
    2017/11/12 17:19
  • 把飛機當許願池?三寶乘客往引擎丟硬幣害全機人被請下去

    大陸海南航空旗下子公司翔鵬航空,昨(18)日一架從安慶飛往昆明的航班,在登機時一名乘客突然往飛機引擎丟擲不明物品,被機場人員當場發現。為了確保飛航安全,翔鵬航空決定將該次航班取消,並進行全面檢查,最後發現竟然是一枚硬幣。
    2017/10/19 18:12
  • 跟風!無名景點突爆紅 遊客排隊丟錢不手軟

    許多遊客們會向景區內的許願池許下願望後,並向池中丟錢祈福,今年6月一名婦人搭機時,將硬幣丟入飛機引擎內,害得全機一百多人行程延誤5個小時,事後婦人卻稱投擲硬幣的目的,是為了「祈福」,誇張行徑讓許多人都看傻了眼。最近杭州西湖一處景區的「無名石」突然爆紅,不是因為該景點具有特別的歷史因素或是設計突出,而是因為遊客們看到前一個人扔錢,其他人就會跟著排隊扔,由於這塊「無名石」上頭被丟滿錢,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賞。
    2017/09/19 18:24
  • 南歐居民忍無可忍 觀光客搗毀「日常」

    觀光產業可以為一個地區帶來不少商機,不過如果遊客人數太多了,反而會產生副作用,位於南歐的西班牙、義大利和克羅埃西亞,目前都面臨了這個問題。義大利首都羅馬的知名許願池已經開始進行遊客人數控管,水都威尼斯的當地人口只有5萬人,但是每年卻有多達3千萬遊客來訪,讓當地居民直呼吃不消。
    2017/08/08 20:40
  • 吃喝坐下都不行! 羅馬下禁令護噴泉

    為了保護噴泉,義大利羅馬的女市長簽署了新的命令,羅馬市超過40座具有歷史或藝術價值的噴泉,將禁止民眾玩水、坐下或者是在一旁吃東西,否則會遭到志工驅趕。
    2017/07/26 10:59
  • 想要「祈福」!大媽朝飛機引擎丟硬幣 全機延誤5小時

    把引擎當許願池用逆?今(27日)下午,大陸南方航空CZ380航班,正要從上海浦東飛往廣州,但就在乘客開始登機時,一名80歲的老婦人竟然在登機前,朝著飛機引擎狂投擲硬幣,導致引擎內裝滿了異物,必須停下重新檢察,該航班就這樣延誤了5個小時,事後該名婦人被找到,供稱投擲硬幣的原因竟然是為了「祈福」。
    2017/06/27 23:20
  • 海龜池當許願池? 915枚硬幣塞海龜腸道

    泰國曼谷近郊的一個海龜保育中心裡,有一隻海龜叫做「撲滿」,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牠肚子裡,塞了將近5公斤的硬幣,全都是來訪遊客丟進水池的,這些硬幣造成牠游泳困難,因此園方動員5名獸醫花了7個小時動手術,把915枚硬幣全部拿出來。
    2017/03/07 11:10
  • 南一中野戰地成朝聖點?網友惡搞弄許願池

    國立台南一中校園在本月3、4日接連被拍下2起校內性愛片,2段影片在校園瘋傳,不過至於是否為該校學生還有待釐清,就連警方都到校園內展開調查,不過目前則有網友開玩笑,將事發地點設置「許願池」,意外成為朝聖地點。
    2016/12/06 11:25
  • FOCUS/時尚行銷術 精品推旅遊APP秀城市秘境

    全球經濟不景氣也衝擊到精品業,各大品牌想方設法,逆勢行銷。不管是LV、香奈兒或是FENDI,都把秀場拉到知名景點,像是到羅馬許願池或是巴西類似飛碟造型的藝術博物館,以旅遊行銷引起話題。另外還有品牌推出高檔路線的旅遊指南APP,找來名人日本導演北野武,或是泰國的貴族,介紹一般人不知道的城市面貌;就連香味也能和旅遊做結合,皮件精品睽違70年再度推出香水,號稱新的7種味道,都充滿了旅行記憶,運用CO2低溫萃取的新技術,更完整保留旅途中的香味回憶。
    2016/09/30 20:19
  • FOCUS/挑戰羅馬許願池辦秀 精品過90歲生日

    知名的義大利古蹟羅馬許願池,每年吸引大批遊客造訪,但這個景點自1960年拍了費里尼的電影《生活的甜蜜」》後,就不再讓外界進入表演或拍攝。
    2016/08/04 20:45
  • 桃機販賣機變許願池 免費SIM卡旅客主動交接

    出國旅遊不少人都會使用方便的SIM卡,在當地就可以上網,但是有時候天數期限或用量還有剩,丟掉也相當可惜,在網路上就瘋傳網友們的小默契,沒用完的SIM卡會放機場入境大廳的飲料販賣機的機台上面,免費留給有需要出國旅遊的人用,販賣機就像許願池,甚至傳說還有交通票、折價券,網友封它簡直就是女神。
    2016/05/06 13:04
  • 「你許的願我收到了」 科技許願爐會說話

    另類許願法,苗栗有家寺廟裡頭供信眾求財的不是一般的許願池,而是會冒煙還會說話的許願爐,想要求財的民眾,許願前在爐內投入硬幣或者紙鈔,就會有男女雙聲的語音說「你許的願我收到了」,而且許願爐上方還會冒出白煙,搭配爐上閃爍的金元寶,看起來科技感十足,廟方說這座許願爐造價1百多萬,許多民眾看到都覺得新鮮有趣。
    2016/01/05 12:05
  • FOCUS/羅馬許願池 無可取代的夢想寶盒翻新

    現在我們要來去羅馬看看一座知名地標的重生,它每天平均吸金3000歐元,但這不是門票收入而是觀光客隨喜投入的錢幣,這座地標就是「特萊維噴泉」,不知道去過羅馬的朋友,是否也曾到這裡背對著噴泉將錢幣越過肩膀投入噴泉,然後許願希望能夠再度造訪羅馬呢?這座噴泉去年6月展開史上規模最大的整修工程,經過17個月後完工,泉水重新湧入,立刻吸引遊客人擠人來投擲硬幣許願。
    2015/11/04 21:18
  • 榜上榜滿周年! 黃子佼力邀張清芳當來賓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為了慶祝滿周年,主持人黃子佼力邀好友張清芳到節目擔任大來賓,距離上次張清芳上節目已經是5年前,另外粉絲團也變成許願池讓粉絲提出天馬行空的願望,其中SPEXIAL、mp魔幻力量粉絲湧入,留言說想看偶像脫衣服、秀肌肉。
    2015/08/21 11:25
  • 富士山下純淨雪水 竟被觀光客當許願池

    日本富士山2年前列入世界遺產後,旅遊人數一口氣多了6倍,不過富士山下以純淨湧泉著名的「忍野八海」,竟然成為觀光客的許願池,讓當地人相當困擾,擔心觀光客丟下的銅板,會影響他們平常飲用的水質。
    2015/06/22 18:25
  • 臉書許願池!想去哪大聲說 免費送你出國玩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線上旅遊網站最近推出《Expedia就是夏日旅遊圓夢大神》計畫,只要敢許願就幫你實現旅遊夢想,免費送你出國玩。
    2015/06/04 16:21
  • 羅馬許願池大規模整修 「封池」1年半

    義大利羅馬知名觀光景點「許願池」,因為部分建築倒塌,從7月1日開始,正式展開大規模整修,由知名經品品牌Fendi,出資8900萬台幣,預計最快明年底完工,而施工期間,池中的水會全部抽光,但遊客也不用擔心,一旁還是會搭建臨時小水池,可以繼續丟硬幣許願。
    2014/07/02 11:20
  • 許願池硬幣換鈔 銀行要收鑑定費

    新竹北埔的「觀音仙水」景點,設有一個許願池,每年負責人都會清理水池,將硬幣拿到銀行兌換,但是今年銀行卻疑似以錢幣上有水垢,辨識不易,要求負責人申請「硬幣鑑定」,還要先用現金繳交50%的鑑定費用,讓負責人覺得,真是莫名其妙。
    2014/05/15 13:07
  • 賊星該敗!觀音前偷竊 藏許願池躲警

    賊星該敗!新北市汐止一名高姓男子,凌晨2點多,摸黑跑進北峰寺的許願池,當著觀世音菩薩的面前,狂撈水底下的零錢,當時廟方從監視器發現有怪怪的人,通報警方,但員警抵達後,男子整個人趴進水裡面躲起來,沒發現,直到第二次巡邏,對著觀世音膜拜時,才發現男子躲在觀音的腳下,身上有600多元零錢,當時氣溫只有12度,警方認為觀音菩薩慈悲為懷,一邊偵訊,還拿電暖器給竊賊暖暖身。
    2014/02/14 19:01
  • 初三走春潮! 台北關渡宮求財人氣旺

    大年初三走春,習俗上,民眾都會到廟宇求財,而有300年歷史的台北關渡宮,一早也湧入上萬民眾,財神洞裡有著五路財神,招財氣,還有信徒是朝著象徵聚寶盆的許願池,投幣許願,希望新的一年能夠財源滾滾。
    2014/02/02 12:45
  • 丟零錢賺1千倍獎金 許願池新遊戲

    台中逢甲夜市有新的遊戲,商場業者發現遊客喜歡投錢許願,設計遊戲,只要投硬幣停水池中的石柱上,就可以拿到1000倍的商品兌換卷,最高有人拿了5000,業者說,許願池的零錢全部捐給弱勢團體,民眾掏出零錢以小搏大,許下自己能中大獎的願望。
    2013/12/22 18:36
  • 【FOCUS新聞】上網群眾募資 夢想成真之路

    最近有1個網站,要讓好萊塢「電影製片」緊張了,那就是Kickstarter!它是全球最大「群眾募資」平台,任何人有夢想,都能透過這裡讓眾人資助你圓夢;一般來說,想要拍攝1部電影,「製片」的角色就是「籌措資金」,但最近美國影劇圈,卻吹一陣「Kickstarter熱潮」,許多演員或是導演,把自己拍片的構想放上平台,不假任何製片之手,成功向網友募集拍片資金,1個讓人人「微創業」的眾籌網站,現在也成了「明星籌資拍片」的圓夢許願池。
    2013/06/06 21:49
  • 許願怪招一窩蜂 零錢投池、掛樹樣樣來

    除了許願鎖,其實有許多許願方式都千奇百怪,像國內有許多民眾會對著水池許願、久而久之居然變成了許願池,就連雕像也能許願,而香港民眾也會在過年期間將寫上願望的寶牒掛在許願樹上,似乎能跟許願祈福沾上邊的,都能成為另類景點。
    2013/06/0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