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許金龍 結果共73筆

  • 撤銷樂陞董座千萬交保 北院重開羈押庭

    最新消息,樂陞董座許金龍,捲入收購弊案,原本台北地院24號晚間,裁定一千萬裁定交保候傳,但北檢不服交保裁定,向高院提起抗告,25號晚間撤銷原裁定。
    2016/09/25 23:55
  • 快訊/撤銷樂陞董座千萬交保 北院將重開羈押庭

    最新消息,樂陞董座許金龍捲入收購弊案,台北地院24日晚間裁定1000萬交保候傳,必須按時向轄區派出所報到,但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不服,立刻提起抗告,高等法院剛剛撤銷原裁定發回台北地院也就是說,許金龍最快今天晚上很可能又要重開羈押庭。
    2016/09/25 18:50
  • 許金龍涉內線交易! 1千萬交保限制住居

    樂陞收購風暴,檢方懷疑董事長許金龍涉嫌違反證交法,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認為許金龍有逃亡可能,不過是主動回國接受調查,裁定1千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定時到轄區派出所報到。而聲押過程還發生了一個插曲,北檢第一次聲請羈押開庭時發現,傳喚許金龍偵訊時,沒有宣告逮捕,程序有錯,一度撤銷聲請,補正後才二度聲押,但最後仍是裁定交保!
    2016/09/25 12:25
  • 樂陞弊案! 許金龍1千萬交保限制住居

    樂陞收購案涉嫌違反證交法,檢方懷疑公司董座許金龍知情,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晚間裁定許金龍以1千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每星期一、三、五必須向轄區派出所報到。
    2016/09/24 22:52
  • 快訊/樂陞弊案!許金龍1千萬交保 限制住居

    樂陞收購案涉嫌違反證交法,檢方懷疑公司董座許金龍知情,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晚間裁定,許金龍以1千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每星期一、三、五,必須向轄區派出所報到。
    2016/09/24 20:29
  • 快訊/樂陞董座許金龍遭約談 檢當庭撤回聲押

    司法最新消息,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遊戲商樂陞科技股票,卻惡意違約不交割,檢警偵辦樂陞收購案,認定董事長許金龍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一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開庭,卻當庭撤回聲押,許金龍可望獲交保。
    2016/09/24 16:34
  • 樂陞弊案董座許金龍改列被告 遭檢聲押

    檢警偵辦樂陞收購案,檢警兵分33路搜索,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檢警查出百尺竿頭疑為紙上公司,找日籍負責人當人頭,懷疑許金龍知情,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預計下午開羈押庭。
    2016/09/24 13:20
  • 樂陞弊案董座許金龍複訊 遭聲押禁見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昨天兵分33路搜索樂陞、百尺竿頭、以及康合證券等地方,並且傳訊被告及證人一共50人,也約談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等人,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諭令300萬元交保,而樂陞董座許金龍,今天清晨5點多到北檢複訊後,7點左右遭檢方聲押禁見。
    2016/09/24 09:23
  • 樂陞弊案!董座許金龍複訊 遭聲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昨天和今天指揮新北市調查處搜索樂陞公司,還有百尺竿頭等,並且約談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哥哥許飛龍,以及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等人。
    2016/09/24 08:23
  • 捲樂陞收購案! 證人陳文茜、李永萍請回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今天兵分33路搜索樂陞、百尺竿頭以及康和證券等地方,並且傳訊被告以及證人一共50人,其中包括樂陞董座許金龍,另外以證人身分約談3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跟尹啟銘,但尹啟銘人在國外下午沒有接受約談,歷經漫長訊問,陳文茜、李永萍以證人身分請回。
    2016/09/24 00:20
  • 查收購樂陞案 檢約談陳文茜、李永萍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今天兵分33路搜索樂陞、百尺竿頭、以及康和證券等地方,並且傳訊被告以及證人一共50人,其中包括樂陞董座許金龍,另外以證人身分,約談三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和尹啟銘,但尹啟銘人在國外,下午沒有接受約談。檢調懷疑,在台資本僅僅5千萬的百尺竿頭是紙上公司,負責人離台,收購案接著破局,造成股價重挫,小股東慘賠,恐怕涉及內線交易等罪嫌。
    2016/09/23 18:14
  • 快訊/偵辦樂陞案! 獨立董事陳文茜等2人遭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樂陞科技涉嫌炒股案件,今天再度約談被列為被告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以及3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等人到案說明。
    2016/09/23 14:55
  • 中信銀捲入百尺收購案?樂陞發聲明嗆究責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科技案持續延燒。樂陞9日發表聲明,指中信商銀做為承銷商,有責任注意百尺竿頭,否則會誤導大家對百尺竿頭是否會違約的判斷。樂陞表示,中信商銀恐怕有嚴重業務過失,如果主管機關查出不法行為,一定會追究責任。
    2016/09/09 21:50
  • 快訊/相信法律會還清白 樂陞:許金龍、股東均受害

    原本樂陞要對股票承銷商中信銀以收購方「百尺竿頭」提告涉嫌詐欺,樂陞發聲明強調這次收購案公司和股民面臨巨大的傷害,呼籲主管機關勿枉勿縱儘快澄清事實,也強調3名獨立董事有針對本次收購對公司股東提供建議,考量公司對中信銀以及百尺竿頭提告,訴訟時間漫長決定不提告,交由金管會處理並配合調查,相信法律會還許金龍清白,公司仍持續營運,下週仍將如期參加東京電玩展。
    2016/09/08 17:34
  • 【財訊】樂陞併購案成局又破局 2萬名小股東慘遭坑殺

    近50億元的收購案,牽扯到2萬名投資人,卻由一家資本額5千萬元的公司,以不到100萬元的承辦費用承接,一場樂陞併購案,再次掀起台灣資本市場荒謬的一頁。
    2016/09/08 15:37
  • 員工挺!樂陞董事會 擬告中信、百尺竿頭詐欺

    遊戲公司樂陞召開董事會,研擬對承銷商中信銀,以及日商百尺竿頭詐欺,不過外界也把焦點放在,3位公司獨立董事,包含請辭的陳文茜還有尹啟明、李永萍等人,擔任獨董期間年領43萬,質疑坐領高薪卻沒盡監督之責,不過陳文茜也在請辭後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曾經提醒過許金龍要注意併購風險。
    2016/09/08 13:31
  • 快訊/許金龍列被告大哭 遭請回但限制出境

    最新消息,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晚間遭北檢複訊轉列為被告,許金龍當庭痛哭,在經過近5個小時訊問後,檢方在晚間11點多,將他無保請回,不過對許金龍限制出境和出海。
    2016/09/07 23:57
  • 快訊/樂陞許金龍改列被告 哭喊:「我的一切都沒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董事長許金龍今晚以證人身分到北檢應訊,檢察官偵訊後認為他涉及違反證券交易法嫌疑重大,當庭告知改列被告,偵查外可以聽到他嚎啕大哭的聲音,並大叫「我的一切都沒了。」
    2016/09/07 23:54
  • 樂陞案許金龍改列被告 當庭痛哭

    樂陞收購案破局,檢調在今天約談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由於樂陞股票連續6個交易日跌停,投資人損失慘重,7日按鈴控告樂陞涉嫌詐欺,許金龍原本是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不過在庭上得知,已經被改列為被告,當庭放聲大哭。
    2016/09/07 23:25
  • 【新新聞】樂陞許金龍聰明反被聰明誤?

    樂陞併購案無預警破局,讓董事長許金龍成為眾矢之的。有分析師表示,許太愛搞財務操作,「最後聰明反被聰明誤。」許的友人說,他相信許的為人,不可能會詐騙人,但有可能被百尺竿頭詐騙。從小記者變成遊戲大亨的許金龍,能否挺過此次難關?
    2016/09/07 20:08
  • 快訊/樂陞董座許金龍 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最新消息,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案破局,日籍負責人今年6月已經離台,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日前赴日返台,新北市調處今天約談到案,晚間訊問後移送北檢複訊。
    2016/09/07 20:01
  • 獨家/逼許金龍回台 陳文茜:多次勸告說重話

    樂陞科技收購案,最後日商百尺竿頭臨時抽腿,讓市場信心崩盤,獨立董事陳文茜請辭,也讓外界產生是否「落跑」的聯想。陳文茜透過友人轉述,其實她多次勸告,「甚至說重話」,但因許金龍誤判情勢,答應兩次回台處理,卻始終不出現,陳文茜只好辭去職位,逼許金龍回台面對投資人。
    2016/09/07 19:03
  • 快訊/百尺竿頭併樂陞案 下午擬約談樂陞董座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案破局,金管會告發百尺竿頭負責人涉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但百尺竿頭日籍負責人今年6月已經離台,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日前赴日返台,檢調下午不排除以證人身分,約談許金龍到案,釐清案情。
    2016/09/07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